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之杰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心平地自宽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狮腾控股吧] 现在这个位置进,明天肯定有的赚 尊重市场三不ZARU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买这个相当于助纣为虐 扬大牛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可能,不可能,我要加加加 每一天的不一样 09-1509-15 13:06
- 78 0 [荣盛石化吧] 我为什么买了这么个 有深度之康乃馨 09-1509-15 13:06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跌停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13:06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大盘股也这么套人啊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进来呀,看看套不套你们 老练的姚俐龙 09-1509-15 13:06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内幕就是厉害 人类高质量庄家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启连板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,跑慢又要被埋 股友DF010608 09-1509-15 13:06
- 93 0 [天阳科技吧] 有点弱啊,还是得买龙头恒宝股份 基民KzcZ8a 09-1509-15 13:06
- 77 1 [一汽解放吧] 这不是2000亿市值么 股友9R30V22922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快走吧这股真不行 神秘大胖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给机会了 灵光咋现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马上涨停板 追妖神道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板块倒数第一,你们在躲牛市啊 股友A72013I036 09-1509-15 13:06
- 131 1 [新研股份吧] 如果再破年线,花控操盘手干了不是人干的事情,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华勤技术吧] 谁能告诉我是谁在做空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509-15 13:06
- 142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不会动的吗 夜游孤星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欧普康视吧] 啥,居然是绿的 HSGJ11111 09-1509-15 13:06
- 154 0 [数据港吧] 啥情况呀卖飞了 股友p5126u1259 09-1509-15 13:06
- 120 1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会议出利好了 股友9133E000M6 09-1509-15 13:06
- 78 2 [步步高吧] 犹豫下没抄底,麻烦下来让我进去 买了斗红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招商蛇口吧] 低点高点不断抬高,趋势稳了拿好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509-15 13:06
- 92 1 [华统股份吧] 早上12块给我解套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9588o280E 09-1509-15 13:06
- 92 1 [铂科新材吧] 看多的太多了,必跌 独立的飞思龙15 09-1509-15 13:06
- 204 1 [药明康德吧] 有人谁药明严重跑输小弟,劝我买小弟,我连涨那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509-15 13:06
- 102 3 [安井食品吧] 社保基金重仓量化股,谁进谁死! 天空之城6330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中电港吧] 这就是一倒包公司,没人关注的 小萝卜最可爱 09-1509-15 13:06
- 151 0 [建研院吧] $建研院(SH603183)$ 财源暴富得扫地僧 09-1509-15 13:06
- 63 0 [数据港吧] 太强了!太强了! HX2736094362721836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强者恒强 这孩子有钱途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民生银行吧] 每天下午一开盘,资金就砸银行板块,这里暗藏杀 也许孤独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中坚科技吧] 这是又一个10倍?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509-15 13:06
- 184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这个票喜欢玩对子顶,然后会调整一两天继续 元亨利贞123 09-1509-15 13:06
- 250 7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是什么原因不涨,有那位大神能够分析一 股友88232uv718 09-1109-15 13:06
- 76 0 [深桑达A吧] 能翻红吗?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1509-15 13:06
- 9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加油了德瑞锂电,别被天宏锂电比下去了,他可是 股de王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晓鸣股份吧] 大概率会横盘,估计下周才会表现,不知道对不对 一梦十载998 09-1509-15 13:06
- 80 0 [富淼转债吧] 大便债 大猫大猫嘿 09-1509-15 13:06
- 103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卖了你买了云锋金融,当天回本,还赚了10个点 东方快乐81号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[赞] 听见你说777 09-1509-15 13:0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永long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旷达科技吧] 国产替代,能不能火箭发射 股友228k90H558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下班了午安么么哒 理性的公孙云卉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中瑞股份吧] 阴一天阳一天的节奏,无脑做T 跨风行万里 09-1509-15 13:06
- 64 0 [数据港吧] 下班 牧洋人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舒泰神吧] 一句话,这个票真的不能碰! 股友5F333x0756 09-1509-15 13:06
- 118 1 [黄山旅游吧] 东大门造好了,预期拉满 erohfdhj 09-1509-15 13:06
- 73 1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黄金坑,明天继续,天天关门,立贴为证! 股友AU66039689 09-1509-15 13:06
- 91 1 [志特新材吧] 专门买一点就为了投票用 股市如深渊 09-1509-15 13:06
- 63 0 [ST合纵吧] 砸中,跌跌不休,跌停吧拉几 独狼555 09-1509-15 13:06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废柴 Anio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双杰电气吧] 3000多只个股下跌的时候不要急着加仓,管住手! 心安即富 09-1509-15 13:06
- 85 0 [众泰汽车吧] 重仓配置的光模块即将封死涨停,如果今天涨停, 股友83n705t598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韶能股份吧] 不知什么时候i张 基民VrZLek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你天天在重症监护室内 峰一山 09-1509-15 13:06
- 93 1 [惠发食品吧] 看看人家,封板就封的好好的,你真是费雾 细心的卢妤棋 09-1509-15 13:06
- 93 1 [华升股份吧] 无量反抽诱多? 知行将至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大东南吧] 可以拉了,别墨迹了 天壹生水 09-1509-15 13:06
- 84 0 [城地香江吧] 又是被数据港暴揍的一天 争取今年翻倍 09-1509-15 13:06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18号大会这两天没动静该跑 May哥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不适合寒资头股票红 粽子2015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里面的韭菜赚不了钱,外面的韭菜不会进来的,你 雨夜回家2963 09-1509-15 13:06
- 85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完全脱离了基本面,买了高价股的永远无法 纯真质朴的蒋宜仲 09-1509-15 13:06
- 170 5 [凯莱英吧] 啥也不想说了,计划好了高抛低吸,早上的大盘我 爱理财de白菜 09-1509-15 13:06
- 123 6 [西藏天路吧] 补了1000股,成功做T,成本15.16的本,4000骨, 股友616p6h 09-1509-15 13:06
- 104 1 [万华化学吧] 真是犯天条了,有的是人砸盘 股友CxY5vM 09-1509-15 13:06
- 441 6 [福星股份吧] 之前3.4亿就拉涨停了,现在3.2亿只有两个多点。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9-1209-15 13:06
- 8902 2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半导体还在涨不追了,今天出手三方向:数字经济 風雨顺德人 09-1209-15 13:06
- 305 1 [天康生物吧] 猪周期,启动! 叶神2025 08-2109-15 13:06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赶紧来吧,量化干不过他的 炒股养家653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冲鸭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06
- 89 0 [三力制药吧] 太磨叽了,就不能痛痛快快的涨一回吗 T商店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跌 rose霞霞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向上冲,上方压力位小 木子和水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均线都回不去? 育人酒醒 09-1509-15 13:06
- 36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离开智能追新能源宁王阳光 黄金十万两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星宸科技吧] 继续杀融资! 割不割大哥 09-1509-15 13:06
- 81 2 [瑞芯微吧] 垃圾股,还好上周清仓换股了 长线是金080508 09-1509-15 13:06
- 2535 9 [中油资本吧] 大利好来了 blue风暴 09-1509-15 13:06
- 286 3 [粤宏远A吧] 一个和尚有水喝,两个和尚挑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 坐在金矿上讨饭 09-1509-15 13:06
- 84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调整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509-15 13:06
- 101 4 [光智科技吧] 榜一大哥来了。 老韭菜榨菜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金逸影视吧] 看来你不是龙头,换中国电影 股友255N081M36 09-1509-15 13:06
- 80 0 [中国巨石吧] 俺的二太太,从不负我 小名叫跟随 09-1509-1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