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2 [华海清科吧] 用脑子想一下怎么这个询价转让明显是给大基金的 有梦想的柯基 09-1509-15 13:32
- 70 1 [国茂股份吧] 你也, 基民6A186r5017 09-1509-15 13:32
- 86 2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冲上25.99没卖 温馨的纳兰小达 09-1509-15 13:32
- 9345 3 [荣联科技吧] 数据中心概念股午后拉升 荣联科技、数据港涨停 荣联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3:32
- 109 1 [鸡蛋吧] 你随便振,我反正不丢。多单不赚点就对不起我抗 股友157W53151H 09-1509-15 13:32
- 242 3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现在是被大盘带着涨,还没到该涨的时候.他 道心不稳007 09-1509-15 13:32
- 177 5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持续发力争取9月突破2.7,上海建工马上3元 苦瓜南瓜 09-1509-15 13:32
- 93 1 [海伦哲吧] 这温股到底谁在卖 股友80328Q8W08 09-1509-15 13:32
- 666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很快3700了 闲散小霸王 09-1509-15 13:32
- 237 4 [东通退吧] 资本市场,暗流涌动,小散们,拿好你们的筹码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409-15 13:32
- 238 3 [先锋精科吧] 这个是国产替代吗 活力的柯蕙栋 09-1409-15 13:32
- 181 2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跌无上境 基民FWt6Fm 09-1209-15 13:32
- 385 2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9月15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映翰通资讯 09-0509-15 13:32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看下面一堆发言,跑就对了 G庄卡倍亿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海天味业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快跑,别被小妖怪发现了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1509-15 13:32
- 93 0 [协昌科技吧] 每周都摸线,39安排摸一下,38.38也安排摸一下 山谷仙踪还寿 09-1509-15 13:32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准备收绿? 闲看风起潮落 09-1509-15 13:32
- 79 0 [中国天楹吧] 太阴了 莱财神 09-1509-15 13:32
- 60 0 [宋城演艺吧] 我走了就涨,原来是我的问题 逆袭纪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兴业银行吧] 阴跌最可怕,会不知不觉埋掉一堆以为自己在坚持 偉偉股友 09-1509-15 13:32
- 84 0 [瑞鹄模具吧] 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票了 葫芦888888 09-1509-15 13:32
- 187 3 [XD泰豪科吧] 定向增发价格定了吗?如果没定不会涨的。 股友8082k0q259 09-1509-15 13:32
- 90 0 [美能能源吧] 放这么大的量,大阴线,今天收盘会跌停吗? 股友316926P7o7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万润科技吧] 还以为有预期 江湖浪荡子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上海石化吧] 没戏,以为和上海贝岭一起涨呢 五股丰登丿丿丿 09-1509-15 13:32
- 88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么大利好都拉不动,新恒汇还大跌,看来老于的 奋发的冉昆 09-1509-15 13:32
- 77 0 [京能置业吧] 没劲 春风里永久增长 09-1509-15 13:32
- 545 1 [创维数字吧] 什么叫差距 股友77O93i1123 09-1509-15 13:32
- 139 5 [蓝黛科技吧] 我买啥,啥就不涨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509-15 13:32
- 160 11 [电广传媒吧] 就耗呗,无所谓,我们这散户钱少,主力压大资金 炒股发家了 09-1509-15 13:32
- 141 4 [石基信息吧] 有11.85买的吗?我是真的会谢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509-15 13:32
- 77 2 [小崧股份吧] 又套一批 我要说话 09-1509-15 13:32
- 135 3 [昭衍新药吧] 突破前高230是必然的,主力趁牛市疯狂做多,才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509-15 13:32
- 92 2 [龙旗科技吧] 满仓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早上-18%时候没舍得去龙头! 宽心的马婕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数据港吧] 有大消息了,盘中5亿封板 旺财百倍哥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样的票为何不退?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1509-15 13:32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你,我,哎,谢谢 就是阿信不怕虎 09-1509-15 13:32
- 122 1 [安彩高科吧] 真龙是不会大涨的,市估值过高借壳成本太大。估 股友p1076y1181 09-1509-15 13:32
- 241 5 [三江购物吧] 要开板的节奏? 青青草逸尘 09-1509-15 13:32
- 241 4 [博敏电子吧] 有人说机构进场了,不知道哪看到的,不过盘面最 十年一牛 09-1509-15 13:32
- 147 2 [光迅科技吧] 剑桥50多,光迅也50多,二选一,选光迅,现在二 阿里达摩院 09-1509-15 13:32
- 282 4 [ST海龙吧] 好一招利空公告啊,真秀真秀。目前是恒天自己在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1509-15 13:32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确实搞不懂为啥,大盘好好的,这货为啥这样走 基民4QJSGd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麦迪科技吧] 卖了扛不住了,垃圾股 红五岳 09-1509-15 13:32
- 91 0 [红太阳吧] 他喵地,这股不走寻常路,别的票主营产品三个月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烂大街的东西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一点都不争气 股友78629c13m1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稳如泰山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是已经同意了,看表现吧 眼若的喻玮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*ST岭南吧] 加油噻,上面封单又不很大。 股友99839x820z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说 齐柒奇栖奇 09-1509-15 13:32
- 81 1 [招商证券吧] 秀儿 利落的梅翼扬 09-1509-15 13:32
- 116 2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的量放完了,下午缩量下探 低调发育S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会变成ST吗 股友6L20p60309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安井食品吧] 机构和什么保都在争相跑路。 刘鸟鸟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7.24的今天怎么样 美好的许钰玄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东阳光吧] 又开始装死了 橡皮擦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怎么说呢....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1509-15 13:32
- 107 0 [多晶硅吧] 办了她,办了她,拿下她!拿下她!师承汪星敏, 让献b 09-1509-15 13:32
- 4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正在做M顶,头部了,快跑啊 天生韭菜命的阿波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做T的,谁都说不准的只有成本降下来才是王 寻找知音股友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汤姆猫吧] 游戏板块一倍了,你是真搞笑 股友8052139Ew2 09-1509-15 13:32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砸下来,明天低开二个点 宜宾哥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沧州明珠吧] 有句话叫温水煮青蛙 下个星期大涨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金信诺吧] 跌都跌的这么牛P? 板板侠PLUS 09-1509-15 13:32
- 90 2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本周融资净偿还3.83万元,居交运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9-1409-15 13:32
- 86 0 [捷捷微电吧] 耐心等待,要开始表演了 炒股简单亏钱容易 09-1509-15 13:32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这么往下跌?你比A股便宜这么 股友87R060665P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腾景科技吧] [拜神]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上去呀我槽 基民bXy3Pg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国民技术吧] 坚持住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32
- 143 0 [粤传媒吧] 感觉不好,不看了睡觉呢,这是怎么了! 梧桐树上的凤凰1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汇车退债吧] 72元出1699张,席位号23250,股东号561135490, leafwife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晶泰控股吧] 你不跟创新药,也不跟AI,到底属于什么品种? 京城玩家001 09-1509-15 13:32
- 79 0 [泰林生物吧] 厉害? HX33R2P 09-1509-15 13:32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起飞的第一个板,从现在开始。 做富人才富有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板块连续上涨!新集能源萎靡不振! 股友3G7228y575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ST龙大吧] 晚上再来个利空,更搞笑 股友2657779Ig1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浙大网新吧] 该你拉一个了 张婷婷777 09-1509-15 13:32
- 114 1 [潍柴重机吧] 哎 欠张停 09-1509-15 13:32
- 97 2 [中国宝安吧] 跌停,一口闷 股友lyrzKr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浙农股份吧] 想要挣大钱,挣快钱,想当接盘侠,想痛快了解的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9-1509-15 13:32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l3驾驶股票 股友H9653023P5 09-1509-15 13:32
- 2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我来了。 致虚极__守静笃 09-1509-15 13:32
- 113 4 [科森科技吧] 都把仓底亮出来 种砂糖橘炒股 09-1509-15 13:32
- 186 2 [粤桂股份吧] 最前途无量的是,吉峰科技,粤桂股份。 真搞坨不清 09-1509-15 13:32
- 160 1 [明科5吧] 又到高抛低吸时 海深深1 09-1509-1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