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疯狂阴跌出货 炒股照人性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开了很多空单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康恩贝吧] 买这股等于天天躺平 骑牛在路上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北辰实业吧] 涨就每天抛一点,不涨停,天天涨也可以! 焚火重生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有什么好跌的,最终还得涨回来,脱了裤子。 Orlon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骂不动了,真费 魔法师在车底 09-1609-16 10:25
- 73 1 [华智数媒吧] 什么玩意,大盘这么好,所有股票就你最垃圾啦, byjgytf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铖昌科技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股 美丽de智多星 09-1609-16 10:25
- 53 2 [金徽酒吧] 绿毛龟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609-16 10:25
- 278 0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要等明后天,今天主力不能开始利好兑现,提 Conway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太辰光吧] 五日线没回踩住,又不跟它美股爹和爷爷涨,真是 著名唱空艺术家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…… 你服不服吧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屁股还好意思跌 gds859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来只能卖了,等回本是别想了, 基民5785612fy3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太拉胯,没人看得上,认栽 祈零人生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回天新材吧] 全体看空啊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看看你爹太平洋 基民55Pw899793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*ST冀凯吧] 远离亏损股。只要有ST的风险资金都应该远离 不赌就不慌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坚定持有,不要倒在黎明前 孔方哥 09-1609-16 10:25
- 149 2 [桂林旅游吧] 该走啦~留下的发财 道友留下吧 09-1609-16 10:25
- 78 3 [光线传媒吧] 你们是真没有买的了吗?非得买它!有意思吗!大 纸醉金迷1827 09-1609-16 10:25
- 89 0 [行云科技吧] 这么给你们说,这股今天收盘妥妥最低价,别问为 越买越涨停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博敏电子吧] 一堆量化狗,不陪你玩了 雨过天晴84063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大唐发电吧] 放量2.7亿,必定大涨 评论区有空狗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票真正的价值就是30左右,等着看吧 勤劳善良128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短期调整释放风险!预留补仓资金发挥作用,今日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杀跌,动荡,反杀 马到功成oo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佰泽医疗吧] 能下来接点人吗? 飘逸的高虔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看盘,深感炒股之艰难,犹如那建工爷叔守上 丁蟹吵股2022 09-1609-16 10:25
- 79 2 [胜利精密吧] RNM375亏20割了太磨人 股友r519797w00 09-1609-16 10:25
- 126 2 [上海医药吧] 我是上海医药爷叔 有条理的冷叶999 09-1509-16 10:25
- 56 0 [新五丰吧] 散场了,下周再看,这周天天跌 陈夏人生1915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南极电商吧] 我还没有建仓,3.5以下等我 顺势而为02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汤臣倍健吧] 居然还有替倍贱说好话的,你钱多,你不要做踢呀 不白忙一场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原本买个银行股图个稳定,结果一个 股友612zz27180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不破5日、10日短期均线拿着就是了 股友tXTxTt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赛力斯吧] 貌似没量了,说明什么 哈哈是的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移为通信吧] 茅坑里的鸡蛋 股友wo15563622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至少比明阳强 三潭海汇 09-1609-16 10:25
- 43 0 [东通退吧] 板进,地天板,+40% 股友MflwAX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能回本不 股友x2t8096331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*ST南置吧] 拉个地天吧今天亏麻了希望你能找补一点回来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中国西电吧] 托单必破,兄弟们别接,让主力孙子们自己表演 有涵养的道奇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中来股份吧] 已经成功跌破所有均线了,没戏了 审药师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仁和药业吧] 上次就是没跑套了好久,今天早盘还以为又要拉涨 股友228D99962R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浙江仙通吧] 力度不大 V哥寻牛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咋跳水这么厉害 股友8d7723v595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已成,快跑吧 股海狂侠888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风范股份吧] 都去玩别的的,没有风口没有概念,也没有故事, 华利50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都要倒闭的企业,还连续涨停 股友660963o6x7 09-1609-16 10:25
- 87 1 [万得凯吧] 三年了磨刀 十德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连续这么多天都是单边下跌,半点反弹都没有。极 时来运转2156611 09-1609-16 10:25
- 212 0 [盈新发展吧] 拿捏帽庄家 乌兰滚刀肉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持续低吸,大阳线来了 点线量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形态全坏了,又该拉起来骗人了吧? 财神打虎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趋势不能买了 忠心耿耿格局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咋回事,有点狠啊 活泼的曹梅梅3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健之佳吧] 无量啊! 登高看风景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中旗新材吧] 加油啊,落后分子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609-16 10:25
- 73 0 [粤桂股份吧] 再跌一点就要清仓了 股友u186093a11 09-1609-16 10:25
- 77 0 [城发环境吧] 此股己了 股友c73V218332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赤峰黄金吧] ,黄金涨你跌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09-1609-16 10:25
- 147 1 [锦富技术吧] 三季报业绩爆发式增长,16亿多元的营收,大幅度 饮酒醉驾 09-1609-16 10:25
- 201 5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调整后的第13天,一个可以期待一下,不板 梦想与现实222 09-1609-16 10:25
- 66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把利好当利空看的13.还跟狡辩,真是脑壳涨 退群炒股 09-1609-16 10:25
- 318 2 [财经评论吧] 协鑫科技:拟配售47.36亿股新股 募资约54.4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中直股份吧] 哈哈,不装了,大甩卖 股友X32981Q737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儒意电影吧] 如果下午或者明天补昨天缺口,那这个就太弱了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奥精医疗吧] 从哪里上来还的回道哪里去 股友3623Y6y562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嘉泽新能吧] 7千万干涨停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1609-16 10:25
- 171 2 [钧达股份吧] 有一点我们百思不得其解,爱旭股份明显是“拉高 股友An77787611 09-1609-16 10:25
- 78 1 [卓郎智能吧] 还冲的上去吗 豪爽泼辣的朱舒茜 09-1609-16 10:25
- 73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能冲上2.50吗 俺远慧 09-1609-16 10:25
- 65 2 [西藏药业吧] 没憋好屁 进化完毕之静观其变 09-1609-16 10:25
- 269 6 [特变电工吧] 这垃圾到底在整哪出啊?!!!……今天煤炭光伏 股农009 09-1609-16 10:25
- 290 10 [豪恩汽电吧] 看到260,本月不到260删软件 徐天盛 09-1509-16 10:25
- 50 0 [美好医疗吧] 恭喜大家发财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跨境通吧] 通叔,今天吃了九个点,全出了,狠狠地棒打空狗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淡定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1609-16 10:25
- 6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跌不休 坚强不屈的琰琦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毛,一分一分硬往下凿。在这位置打底 又黑又粗 09-1609-16 10:25
- 193 0 [中州证券吧] 幸好当时没贪 指法飘逸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老百姓吧] 这个倒霉的破公司 裕享长红 09-1609-16 10:25
- 62 1 [*ST东智吧] 物流板块涨了,这丫还在这织布 雷厉风行的曹楠莉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欧圣电气吧] 触底反弹?回光返照?起死回生?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0:25
- 75 2 [阳光电源吧] 请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聪明的黎胤芸 09-1609-16 10:25
- 72 1 [润禾材料吧] 41卖特了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1609-16 10:25
- 181 1 [阳光电源吧] 重大利好,阳光在埃及建储能工厂 深圳大山f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