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*ST高鸿吧] 别怕,我汇车1一周交易一次,轻松、无压力,不 汇车1重整可期 09-1509-15 14:03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 股友gInGhU 09-1509-15 14:03
- 81 1 [晶科科技吧] 涨起来吧,打一打那些黑子的脸 多废多的逆子 09-1509-15 14:03
- 103 2 [南芯科技吧] 圣邦20个点,怎么差距那么大 独处守心8659 09-1509-15 14:03
- 100 3 [天坛生物吧] 怎么可以这样子一路下跌 一铱泓 09-1509-15 14:03
- 69 0 [江波龙吧] 真的是很牛逼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509-15 14:03
- 69 0 [圣阳股份吧] 走了,太弱了,股东数量也一直在增加,说白了散 小夥子 09-1509-15 14:03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下来补缺口喊两声哈 黎明之复利 09-1509-15 14:03
- 69 0 [中策橡胶吧] 妖魔鬼怪速速离开 邮个理想 09-1509-15 14:03
- 87 1 [新疆交建吧] 阿答西,糊里嘛汤不说,100块下边一丢丢,15块 真绿韭菜 09-1509-15 14:03
- 82 0 [航天电器吧] 丑人多作怪 股友85360d68O3 09-1509-15 14:02
- 74 0 [北特科技吧] 666666 基民85O589979O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德业股份吧] 垃圾 股友QPHG9g 09-1509-15 14:02
- 75 0 [中航成飞吧] 5日线站稳,要补涨。买进! 义乌小柚子 09-1509-15 14:02
- 68 0 [山西焦煤吧] 看样子又要跌三天 股友7270723U1X 09-1509-15 14:02
- 109 1 [美的集团吧] 公司为什么不加大力度回购呢?像腾讯一样每天回 上善若水01 09-1509-15 14:02
- 120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冻结资金还是明天,我今天账户上没钱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509-15 14:02
- 285 3 [众泰汽车吧] 好迷茫何去何从 Vanessa733 09-1509-15 14:02
- 75 1 [晓程科技吧] 跟机构一起套呗,砸到这个价位,上周五进去的机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509-15 14:02
- 238 3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走了1501户不坚定的,剩下7676户还不同一做多? 王割倒散户饱 09-1209-15 14:02
- 65 0 [炬申股份吧] 收盘跌停,明天低开低走666,头铁的管高手,真 基民3k6030721Q 09-1509-15 14:02
- 71 0 [*ST聆达吧] 估计也要打入天牢 lhqandy 09-1509-15 14:02
- 116 0 [海光信息吧] 反正我只买大市值的科技公司!!! 你的口水有毒 09-1509-15 14:02
- 71 0 [第一创业吧] 怎么弱吗 绝望的曙光 09-1509-15 14:02
- 147 2 [华侨城A吧] 这架势想套人啊 鐘無艶與夏迊春 09-1509-15 14:02
- 148 7 [退市苏吴吧] 倒车接人,好机会啊,满仓满融去发财啊 股友KziH 09-1509-15 14:02
- 544 8 [玻璃吧] 今年大家都收获满满接下来就是牛市第二波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509-15 14:02
- 95 0 [华东医药吧] 废了 勇往前冲168 09-1509-15 14:02
- 70 0 [海泰转债吧] …… 唐三v小舞 09-1509-15 14:02
- 83 1 [美年健康吧] 没有半年都起不来的股 股友e50517X955 09-1509-15 14:02
- 139 5 [华胜天成吧] 21.7什么时候回本 细心的情如幽18 09-1509-15 14:02
- 373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是为数不多,还没在天上的好票了。。农夫山 给我梭 09-1509-15 14:02
- 67 1 [百利天恒吧] 好吧,又是冲高阴跌。割了。给你了。服了。走了 经纶腾达的戴沐白 09-1509-15 14:02
- 89 0 [华新建材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是不是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1509-15 14:02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跑了再见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509-15 14:02
- 3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慢牛好,疯牛太吓人了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1509-15 14:02
- 111 0 [聚辰股份吧] 德明利又涨停了!! 风物长宜929 09-1509-15 14:02
- 65 0 [脑动极光-B吧] 没量了,快跑 大道至简则行天下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全市场倒数几十名,CAO有有没有人性,不如的。 韭菜又长起来啦 09-1509-15 14:02
- 100 1 [爱尔眼科吧] 一个迈瑞,一个爱尔,创业板两大毒瘤。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1509-15 14:02
- 144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的调整很不正常。是不是很快又要开始玩跑的 诸葛2025 09-1509-15 14:02
- 68 0 [立中集团吧] 还砸啊,砸懵了都 空谷回音 09-1509-15 14:02
- 79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不砸6个亿你就真没格局了。直接清仓吧散户 股友kZ21322078 09-1509-15 14:02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有充足的对手盘可以拉一下吸筹,震荡缓慢拉升吸 高科技与地产 09-1509-15 14:02
- 84 0 [中航高科吧] 年线下洗盘吸筹 股友l5w09 09-1509-15 14:02
- 99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院线当初没有100亿高价收购不值钱的万达影 股友8u851a6386 09-1509-15 14:02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卖多少接多少, 佳景喆美 09-1509-15 14:02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你有啥用?不打算修复? 股友539326Y1y2 09-1509-15 14:02
- 88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眼不见为净,心不痛就行 周周和末末 09-1509-15 14:02
- 74 0 [华塑股份吧] 减持后在入 八方利市得王重阳 09-1509-15 14:0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了吗?结束了 风清扬DKNIGHT 09-1509-15 14:02
- 112 0 [万通发展吧] 数据港异动冲击涨停,应该是阿里云那边有消息,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509-15 14:02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62A231C629 09-1509-15 14:02
- 73 1 [美邦服饰吧] 大阴压顶! gushiguaike 09-1509-15 14:02
- 101 1 [激智科技吧] 用点力站上19.44 股友8B701A2922 09-1509-15 14:02
- 86 2 [森马服饰吧] 马上涨停 天下谁人不知我 09-1509-15 14:02
- 93 2 [生益电子吧] 怎么跌这么多? 股友ek8YlK 09-1509-15 14:02
- 190 2 [大华股份吧] 有种感觉大华今年的增长是虚假繁荣,这家公司未 一旬探索 09-1509-15 14:02
- 78 1 [顺钠股份吧] 金盘快红了 黄陂王者归来 09-1509-15 14:02
- 95 1 [雪人集团吧] 你不是也有储能吗?怎天天跌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9-1509-15 14:02
- 200 4 [日丰股份吧] 机器人特种电缆,可以长期持有,会上去的,基础 随风动 09-1509-15 14:02
- 489 8 [卓胜微吧] 明天应该是今年第一个20cm,滞涨了这么长时间。 雨中鱼32091 09-1409-15 14:02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集众多热点于一身,扶不起的阿斗 陪椰树余生 09-1509-15 14:02
- 67 0 [雅创电子吧] 美光涨价百分之30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1509-15 14:02
- 109 0 [四川九洲吧] 不但不回购,前期回购的一部分也都是在里面用量 堆金来财de荆轲 09-1509-15 14:02
- 72 0 [雪龙集团吧] 骗了一波又一波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9-1509-15 14:02
- 91 0 [黄山旅游吧] 你们散户都能想到,都让你们挣? 低位潜伏1 09-1509-15 14:02
- 93 1 [三星电气吧] 会不会财务有问题?大资金提前知道 福莱新材的鬼 09-1509-15 14:02
- 86 2 [汉威科技吧] 如果还是因为章建平买这个股,我劝还是省省吧 小浣熊305 09-1509-15 14:02
- 96 0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呢? 股友qMky25 09-1509-15 14:02
- 78 1 [掌趣科技吧] 创业板块的该退市 蟾蜍遇白菜 09-1509-15 14:02
- 1280 27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阳光与你同在,祝大家顺风顺水顺财神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2
- 332 3 [光庭信息吧] 随便说说221这个票本人观察了很长时间.这个主力 股友f3TtD9 09-1209-15 14:02
- 75 0 [南风股份吧] 真材实料的3D打印龙头公司,未来可期 cwqabcd123 09-1509-15 14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后备力量很足啊但凡跌一点就急拉上去 股友33c52Y1892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干就完了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1509-15 14:02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火箭发射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1509-15 14:02
- 82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涨停吗? 大发纳福的吕布 09-1509-15 14:02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龙虎榜好看了 随便买不差钱 09-1509-15 14:02
- 94 1 [步步高吧] 这里做t真好 看淡点呀 09-1509-15 14:02
- 87 1 [万通发展吧] 泥们豪,沃是巴菲特,我肥肠看好泥们A股的万通 胸怀坦荡得空心菜 09-1509-15 14:02
- 79 1 [众安在线吧] 开始织布,今天又这样结束了 又又涨停哥 09-1509-15 14:02
- 378 1 [上海建工吧] 金矿引爆涨停!上海建工“爷叔神话”背后,央企 股友9220O9T359 09-1509-15 14:02
- 145 2 [中电鑫龙吧] 外面那么红,手上没筹码,在这里等?赶紧寻找新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509-15 14:02
- 417 1 [比亚迪吧] 这差距也太大了 真岁有股 09-1509-15 14:02
- 388 1 [日海智能吧] 我就跟你耗上了,上图 点石斗金的殷野王 09-1509-15 14:02
- 260 3 [紫光股份吧] 阿里云AI云市场占比35.8%稳坐第一,这背后少不 股友363X12798o 09-1509-15 14:02
- 112 2 [君亭酒店吧] 中军锦江酒店涨5个点,人家君亭酒店刚翻红,太 股友dn7k25 09-1509-15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