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居然华光成了大哥 超短857 09-1609-16 10:25
- 63 1 [华钰矿业吧] 跌的没有下线 股友9g570Z5111 09-1609-16 10:25
- 143 2 [鹏鹞环保吧] 小庄:唯有下跌死耗才能赶小散下车!小散:唯有逆 股友686x32D676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别织布了,起来活动活动 老练的钟玮龙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广东鸿图吧] 这票是有啥不为人知的雷吗? 张婷乐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恒生电子吧] 昨天换了中科曙光 命里躺赚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新安股份吧] 这货主力像丧家之犬,专业割韭菜 n1406615938ff3ba9784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妖股,就是可以区别对待!牛逼 bu骄bu躁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华丽家族吧] 看来今天得绿? 刻苦的蒙椴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砸到6.32支撑位了,一旦破了,泥沙俱下,主力都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苏奥传感吧] 服,今天是开户一来最一天,明天全仓卖出 靓仔鹏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京北方吧] 它跟的所有概念都在涨,唯有它在跌,弱成这样。 奋发的何全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股真的太恶心了,彻底绝望了 吧啦哇啦牛股 09-1609-16 10:25
- 57 1 [天龙集团吧] 都别急,下午涨停板 股友WYF889 09-1609-16 10:25
- 91 2 [焦煤吧] 信哥的十点半涨停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9-1609-16 10:25
- 82 1 [四川长虹吧] 我要全部清仓了,说是牛市,都是政策股,还不如 我是木木 09-1609-16 10:25
- 87 3 [一汽解放吧] 最后上车机会来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609-16 10:25
- 101 2 [格林精密吧] 一句话,就是20附近筹码还没有洗出来,主力不可 sccool 09-1609-16 10:25
- 213 3 [杭钢股份吧] 知行合一老师昨天高点S出去的资金,今天水下再 知行合一老师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她奶奶的,重组个屁啊,割散户的专业户 股友xQh0WJ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的玩意 恭喜为富地雨秋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深证成指吧] 跳水常态化~这是搞笑牛吧?? 股友za1EAH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站得高,望得 数字的变化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目前红了小一个点,坚持住,看看能不能突破一个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云天化吧] 这股真的是短短的周期 基民ZKBj08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*ST春兴吧] 23号流拍了这几天股价已证明一切 六便士到底多重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跌停买一点。 富有发财de五散人 09-1609-16 10:25
- 89 0 [上海凯宝吧] 苦不苦,看看上海凯宝千年不涨;难不难,看看上 积极的破东西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一买就跌呢 股友812g6O3717 09-1609-16 10:25
- 7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接下来央行可能会用上更多工具,比如直接买国债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霍普股份吧] 无语 股友BGQfB1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这姿势熟练的也没谁了 股友685P020K76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浩洋股份吧] 兄弟们坚持住!!!顶住价位!!给我先出了你们 有决心的桃花潭13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比亚迪吧] 真的是很垃圾的一只股,后悔昨天没出掉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ST南都吧] 别装了,还在这苟延残喘的想套人,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0:2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净流入第四名 异动解密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中体产业吧] 节日恐惧综合征提前来了,加油砸吧,仓位留着呢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港迪技术吧] 终于十字星了,买买买 韭真香香香 09-1609-16 10:25
- 96 3 [英唐智控吧] 你争口气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609-16 10:25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槽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高点已到,散了吧 来吧朋友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放心大胆T,有增发不会涨超过6元,等破5再接 担保公司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步步高吧] 垃圾 善香的蒙璟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中国国航吧] 美滋滋 肚圈read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睿智医药吧] 你要我认识到,还是要买主力股 基民8o7677l297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三江购物吧] 来了来了承接不错,倒车接人了 股友9W25A59277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光力科技吧] 每天放量杀缩量涨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国网英大吧] 这个怎么什么都不跟 静逸昱辰 09-1609-16 10:25
- 129 0 [万马股份吧] 好意思这样的走势 专心的乔玫薇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大洋生物吧] 提醒大家,这次十一之前的市场和去年肯定是反着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没换手了量化一下,第二天继续美滋滋出货,屡试 割肉一流选手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差不多到底了 一直还在 09-1609-16 10:25
- 78 1 [华菱钢铁吧] 不带一点反弹,这么恶心 股友3t7950865h 09-1609-16 10:25
- 124 3 [粤传媒吧] 珠江板了看来龙头了,省广也板了,你啥也不是鉴 winnerhgd 09-1609-16 10:25
- 57 1 [瑞浦兰钧吧] 龙蟠起飞了 九溪十八涧 09-1609-16 10:25
- 129 2 [京仪装备吧] 京仪装备:融资净买入1734.6万元,融资余额1.58 京仪装备资讯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追高了吗? 佛说修禅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顺势而为1997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可怜你们以为你们买了炷力就会给你们涨吗?你们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昨天11.82还庆幸是炒了底,今天看来,还有更低 股友813I37280Q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大胆往上冲,涨上去没人笑话你 股海天涯9 09-1609-16 10:25
- 110 0 [中科曙光吧] 想知道又洗出去多少 simon658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大M头己经形成,见到8止跌 愉快得莱蕾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红了,发财了57的本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609-16 10:25
- 75 1 [海阳科技吧] 涨幅在行业里排行倒数第一 赵军20141008AS 09-1609-16 10:25
- 57 1 [新希望吧] 这股快要把我气死了。 萝卜358 09-1609-16 10:25
- 102 1 [圣农发展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u6028073F5 09-1609-16 10:25
- 111 1 [上海建工吧] 以2025年9月16日上海建工3.21元/股的收盘价计算 慈祥的和尚 09-1609-16 10:25
- 61 1 [指南针吧] 下去啊,我1.5个点t的,还没补回来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Vx4m4k8327 09-1609-16 10:25
- 80 2 [国轩高科吧] 势能已经越来越弱了,下午肯定要绿 zlyjing 09-1609-16 10:25
- 107 3 [天马科技吧] 果然庄股就是没柚子来拉,森马都能起飞,这个马 股友6h9706083T 09-1609-16 10:25
- 81 2 [赛伍技术吧] 天天阴跌,抖音推荐的,大家要小心 凌寒独自暗香 09-1609-16 10:25
- 66 1 [玻璃吧] 所有的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诱多埋人。高空! 股指30000点 09-1609-16 10:25
- 109 3 [新亚制程吧] 一片唱多中连跌4天 勇敢的爱斯基摩1 09-1609-16 10:25
- 121 4 [天娱数科吧] 卖了买露笑科技了 美股历史新高 09-1609-16 10:25
- 144 1 [上海建工吧] 晶晨股份与芯迈微半导体的缘起花开9月15日晚, 帝江有料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从来没有看见过你这样的走势,这是在牛市里吗, 郭迅尘0015 09-1609-16 10:25
- 161 0 [众信旅游吧] 前十大股东就没凯撒漂亮,那么多私人,肯定不会 嫩草3333333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巨人网络吧] 绿色巨人.加油 股友9332w75K67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16天连续资金净流出6000亿,牛市还是熊市别做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金九银十,金九都不赚钱,银十估计也完蛋。 西湖龙井茶lin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想象了都是假象骗人的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让他砸,反正主力也挣不了几个钱,散户那点资金 慈祥的冯伟涛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好想你吧] 微涨一两分钱,然后阴跌三四天 石家马斯克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龙头起来啊! 股友0t656Q5853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最近卧龙的股价波动太大,量化在里面折腾 股友a82322a072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能不能涨一下啊 股友V9o3381807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