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比亚迪吧] 今天收红,周三周四盘整小阴,周五拉升一把 Messias4985 09-1609-16 10:25
- 103 2 [正力新能吧] 这主力是没见过钱吗?长线底10块,愣是12一直卖 名曰笑道人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中微公司吧] ……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口子窖吧] md又开始演了 基民o4D8jp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反包 标致的大魔王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立中集团吧] 24.6-24.8震荡吸货 jumpingjeff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德方纳米吧] 你这就有意思了,人家裕能昨天好歹还10个点,迷 西雅图活阎王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尤夫股份吧] 你是一天不绿都不舒服 股友175h5q5622 09-1609-16 10:25
- 126 2 [华大九天吧] 能T一定要T,千万别想着什么卖飞,只要它不一字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1609-16 10:25
- 85 1 [牧原股份吧] 还好昨天全抛只留二百股刚又加三百股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609-16 10:25
- 141 3 [*ST实达吧] 套老了,4.15追进去了以为要涨停了 股友OC55kV 09-1609-16 10:25
- 71 1 [荣科科技吧] 不够,背离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609-16 10:25
- 79 1 [XD上海电吧] 基本上短期到头了 和平饭店72号 09-1609-16 10:25
- 79 2 [南芯科技吧] 愧对科技二字,建议改为南芯充电 hjstu2002 09-1609-16 10:25
- 123 3 [利元亨吧] 真MT服了这个庄家。随便一点可以打绿。一点承接 南山飞龙 09-1609-16 10:25
- 112 3 [万润科技吧] 哈。。空头胜,14.50全部清仓 MSKIDS 09-1609-16 10:25
- 119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比赛谁跑的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9-1609-16 10:25
- 217 2 [苏博特吧] 大户对最近股价不满了,老是跌。 深谋远虑的池美波 09-1609-16 10:25
- 263 7 [保税科技吧] 这票还差人气和量,其它都还好!按说到了有表现 老猎头 09-1109-16 10:25
- 72 0 [福星股份吧] 这股要是没雷,老子绝对不信! 山水长相逢 09-1609-16 10:25
- 502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缺利好 股友5l87l68793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举报,,,这样的股市不该存在 股友TLcphb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真出生! 别人退缩我贪婪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银行ETF南方吧] 这玩意没发玩了 地天只需一眨眼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有资本的外资内资不敢投资 土地万亩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我要举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苏州固锝吧] 板块涨了,这个股票就是不跟 股友7026K2N823 09-1609-16 10:25
- 97 1 [XD紫金矿吧] 庄家真坏啊 股友67a3G30178 09-1609-16 10:25
- 93 2 [香农芯创吧] 学学剑桥科技,异动在人家面前一分不值 坚毅的雷怡萱1 09-1609-16 10:25
- 121 5 [多晶硅吧] 羡慕做多的兄弟们,今天又小赚一笔,我2手空单 W猛哥哥Y 09-1609-16 10:25
- 95 2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已经缩量了,这么炒作垃圾股散户压根挣不到 不破的信仰 09-1609-16 10:25
- 241 5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是小型空压机领域的出口龙头企业,2024 夏成功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可能跌停 一分天意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下来吧 牛市一千万点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冲个涨停,维持一下固态电池热度 水灵灵的榴莲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*ST金科吧] 卖飞了,卖飞了,昨天 割肉股份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腾远钴业吧] 三碗面了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步步高吧] 昨天不买丽人买了你 赚够三千万就销户 09-1609-16 10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967r0E0068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 苗子苗老师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双环传动吧] 从不涨停这玩意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609-16 10:25
- 3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天大A上午盘要是跌破5日线就会有点悬啦! 快赢一步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哈哈,叫你们多嘴,没事别说话 吉狼5364 09-1609-16 10:25
- 94 1 [亨通股份吧] 封不住板,等回封 风火仙宗 09-1609-16 10:25
- 58 1 [联化科技吧] 有脏东西 小刘选手 09-1609-16 10:25
- 65 2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一跌就是1个月不带任何反弹的,赶紧到20吧 股友11780o88r8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星帅尔吧] 又开始自由落体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117 0 [中证国防吧] 建仓买 有魄力的严潇5 09-1609-16 10:2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观点。今年的牛市基本上结束了。最起码指数 不会飞的鹤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会停牌么?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塞力转债吧] 真的好没用啊,三次都冲不上去,没戏完意儿 股海鑫归来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融资仓买进 静守新局 09-1609-16 10:25
- 243 0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在9点46分跑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609-16 10:25
- 98 0 [新宁物流吧] 超聚变借壳 神人巴菲特 09-1609-16 10:25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3.20清空山子高科,就是买少了,但涨幅3天20个 熊牛转换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要涨大涨要跌就大跌别上下浮动五分! acfsymyxdsgr 09-1609-16 10:25
- 8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过分了 基民4uXwAd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北京股都不能买,看看300200光刻机概念了,人家 妙手的梁绮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这回落麻德一点抵抗都没有,空头太强了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1609-16 10:25
- 8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还是过来买债基吧,混债还有配置性价比,$中邮 股友0599I82X32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点砸啊。我要进场。主力你抓紧砸到12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药明生物吧] 这波突破39压力位,后面直奔目标价45,多家机构 金蟒龙王 09-1609-16 10:25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真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戏演完了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银之杰吧] 没有业绩的股远离 股友TrCSYM 09-1609-16 10:25
- 65 1 [南方精工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?汽车零部件都上去了 股友dhTJjZ6823 09-1609-16 10:25
- 6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肯定会上5.7的,回调只是诱空 贪狼孤夜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腊几居然不如省广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倍杰特吧] 什么句玩意 张亭不亭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,一年就看五一,十一,春节,三大节点 股友9K32T15803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庆长假前必跌一波,每年如此! alanc 09-1609-16 10:25
- 72 0 [翔港科技吧] 狗来的。 海边加速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还是没有量,观望 积极的夏舒茜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力合科创吧] 你也涨一分钱今天我开四一公司 捷仕克阿梅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恐怖如斯 一蓝觉蓝 09-1609-16 10:2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涨停吃大肉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609-16 10:25
- 61 1 [壹网壹创吧] 这股又开始害人了,每半年运作一次 九鸟摩智 09-1609-16 10:25
- 77 1 [诺德股份吧] 科森科技涨停了,被洗了出来 山老铁子高科 09-1609-16 10:2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002600前景广阔,现在未来都可期啊!应该走出独 womtfc2500 09-1609-16 10:25
- 83 2 [五洋自控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最后还是跌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609-16 10:25
- 229 9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酒鬼酒资讯 09-1509-16 10:25
- 67 0 [中文传媒吧] 不能经常看!不然总想割了!有时间就去看电视剧 这一世我还是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可能是阶段性启动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艾芬达吧] 卖飞了我擦 安吉拉峰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ST金顶吧] 要是成了,追高惨一生 股友z2LhLZ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微创医疗吧] 盘面上,高开后大幅震荡,买盘守的蛮强的。 不会刺客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只有一点量化在里面磨。 股友9210999xE9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