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通行宝吧] 切了货 感性的冷浩源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手拉高出货堪称一绝 韭菜炒鸡蛋ya 09-1609-16 10:24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几天内还以为能起来呢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10:24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做个人吧 股友N0L1827100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三星电气吧] 冷冷清清,没人气,一天交易不到3个亿,换手率1 股友MmYL1E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华培动力吧] 六二股 股友7P3856F868 09-1609-16 10:24
- 107 2 [泰尔股份吧] 封得住不嘛哎 涨不停不停涨518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呀 股友exA9uF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嘉元科技吧] 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609-16 10:24
- 75 0 [ST加加吧] 跑! 股友4684kr8683 09-1609-16 10:24
- 115 0 [中银证券吧] 国盛国盛国家兴盛,中银中银…… 罗龙沈凤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股友5EXlOL6680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五粮液吧] 托单必须暴跌! 幸运小西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速度封 A股东方暴富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拉这票拉的好吃力,不是一般主力能玩的 酸Q冲冲冲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伊利股份吧] 继续你的表演,杀到27我好加仓 股友O3327h2993 09-1609-16 10:24
- 60 1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刚出,今天就涨停 股友77W38578N3 09-1609-16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大a让我们盘中富贵一下,又是极速下跌有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废了 基民3783623Yo9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看跌到37 three_day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合盛硅业吧] 有机硅需求也在慢慢回暖,尤其是海外需求恢复 断刀弃戟 09-1609-16 10:24
- 169 2 [神州数码吧] 板块大涨*st的都比你强 基民9Ao9902827 09-1609-16 10:24
- 107 2 [中国稀土吧] 也不来个消息配合一下,最起码我得知道我今天为 踏浪行捉妖记 09-1609-16 10:24
- 1104 3 [麦迪科技吧] 量价时空包括所有的技术指标都没有见底信号!标 又见财富来 09-1609-16 10:24
- 190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上涨十分乏力,看看人家地产股天天涨,你什 股友T28916p770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己之力带动了低价化债股和上海本地股 翔翔哥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光跟跌不跟涨的拉几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早上的走势就是典型的套人出货票 搞你头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还敢拿这票的都是铁头 股友RkRcIq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辣,,有机会就要卖 临时韭菜股东 09-1609-16 10:24
- 87 0 [恒辉安防吧] 27卖的,哎,没有赚钱的命 好股是炒着来赚钱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吉林高速吧] 一高就 股友01789o1Q19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宁波东力吧] 主力天天高抛低吸做T,每天差不多2个点就打下来 龙先生999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XD中国石吧] 只要今天收盘结算时你持有多少股,就有多少股的 股友D1807077p9 09-1609-16 10:24
- 185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年少不知股市好 09-1609-16 10:24
- 253 1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同源康就是下一个药捷,随时翻倍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1609-16 10:24
- 122 2 [焦煤吧] 人人都想买多,主力就肯定做空,主力就和大多数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509-16 10:24
- 63 0 [保税科技吧] 突然的90度来吧,好久没有了!!! 股友0t656Q5853 09-1609-16 10:24
- 69 0 [博通集成吧] 洗盘洗的真孙子,几个大阴线,亏了12% 股友A30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快去雪龙集团抄底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东山精密吧] 同志们,被套牢了 枪炮与玫瑰2025 09-1609-16 10:24
- 57 0 [吉比特吧] 吉吉国王站起来啊 股友r1oSkQ 09-1609-16 10:24
- 42 0 [博安生物吧] 跌了好久了 bobi812527 09-1609-16 10:24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光伏行业高位震荡后,反内卷促使辅材企业进口替 贴面舞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粤传媒吧] 这几天追高的,抄底的兄弟都凉凉了。 马斑草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跳水比赛,正式开始。现在上场的是先导智能,比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金钼股份吧] 金属类表现比较差的一股 股友P580G85696 09-1609-16 10:2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弱,其实很强。拿着不动了 浣花公子4969 09-1609-16 10:2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稀土暴跌了 飓风0990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拉五分钟能跌一天,靠靠靠 云南小哥哥 09-1609-16 10:24
- 94 0 [*ST春天吧] 亏损的黄台,金种子酒十几块一股。扭亏为盈的春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9-1609-16 10:24
- 63 0 [华大九天吧] 中科曙光牛逼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10:24
- 113 3 [三安光电吧] 老实了都,天天意yi 海韵的公缍 09-1609-16 10:24
- 206 15 [均胜电子吧] 封不住 回到目标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领湃科技吧] 13个点扛不住割了,祝愿大涨 股友5011I0710i 09-1609-16 10:24
- 71 0 [中信出版吧] 你可以退了,不要害人 大发四海de夏雪宜 09-1609-16 10:24
- 67 0 [中原环保吧] 新注册了《碳源智能加药系统V1.0》项目的软件著 山东及时雨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浙江世宝吧] 哎 有凝聚力得栾树 09-1609-16 10:24
- 290 0 [晶澳科技吧] 跟着大盘走而已。 金刚小韭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泰坦.. 股友870u75887I 09-1609-16 10:24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不是说了大节必跌吗?都持币过节的。 DiPrince 09-1609-16 10:24
- 268 1 [宝武镁业吧] 来买伊之密吧,伊之密出来9.10那天因为场外资金 爱吃光饼夹 09-1609-16 10:24
- 78 2 [长盈精密吧] 27.7终于抛光了,一身轻松。之前黑心都盈利亏光 小小苦韭菜 09-1609-16 10:24
- 66 1 [桃李面包吧] 什么玩意,怪不得没人买你的产品,就股票这德行 精准狙击主力 09-1609-16 10:24
- 66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最可怕,阴跌不止,我都不敢加仓 挣10块离场 09-1609-16 10:24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应该不是出货,没有真正放量 爱上景气度 09-1609-16 10:24
- 91 0 [金辉控股吧] 好久没有见过一天暴涨30厘米了 但求能回本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ST得润吧] 守住利润昨天没卖,今天走,少赚3个点 华尔街_狙击手 09-1609-16 10:24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弱币 股友u80292A666 09-1609-16 10:24
- 66 0 [风语筑吧] 乐涩大王啊 A无价投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 股市估市故事啊 09-1609-16 10:24
- 73 0 [天和防务吧] 大盘在炒冷门ST股。书上说是见顶特征。那么,跌 啄小孩的公鸡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中央商场吧] 必须掌挺 粿叔shhai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佳都科技吧] 爷叔抓了十几年,,我相信佳都抓十几年不会比建 主治臆想症 09-1609-16 10:24
- 66 1 [银邦股份吧] 小庄想一口吃个胖子?市场不会教你做人 挑战5万到30万 09-1609-16 10:24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尾盘跌停收场吧 是小熊呢 09-1609-16 10:24
- 61 1 [海兰信吧] 波动不大做T难做 股友3C917g3090 09-1609-16 10:24
- 97 3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怎么光涨人气,不涨股,某个大能出个文章散 与股奋战2025 09-1609-16 10:24
- 1316 13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不需要稀土了,这个是确定性消息 股友339Y1011d6 09-1609-16 10:24
- 122 1 [*ST高科吧] 中国高科调整好了,今天继续飞张 业绩下跌就st 09-1609-16 10:24
- 298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最近8年的净利润如下:年份净利润(亿 股海无涯xxx 09-1509-16 10:24
- 356 7 [苏博特吧] 随着国内战略级大工程的铺开,像苏博特这样的行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309-16 10:24
- 83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塞力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芒果超媒吧] 落袋为安,感谢 粤大涨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信邦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0:24
- 517 0 [苏豪汇鸿吧] 苏豪汇鸿9月16日快速上涨 苏豪汇鸿资讯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垃几 股友z96Dw5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敢紧离场 我在沪深做兼职 09-1609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