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奥特佳吧] 70亿成交量拉山子还不如拉你 大肉哥 09-1609-16 11:16
- 111 4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你11次钱都买完了,你想我们全部都不挣钱吗 Xineuguaai 09-1609-16 11:16
- 63 1 [铭普光磁吧] 11点准时割韭菜 股友5aOaS3 09-1609-16 11:16
- 959 2 [胜蓝转02吧] 卖飞了景兴进了胜蓝 股友r9fAkF 09-1609-16 11:16
- 92 2 [隆基绿能吧] 我早就说过换阳光电源 爱在深秋958 09-1509-16 11:16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去国芳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609-16 11:16
- 69 0 [晨光股份吧] 赚起来真难挣,亏起来,框框几下不见3-4个点 归墟一終境 09-1609-16 11:16
- 85 0 [立昂技术吧] 深度绑定通信运营商,不管行业波动,运营商的运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16
- 86 0 [*ST西发吧] 涨停了,算了,随便,其实慢慢涨,每天涨一两个 我炒股技术牛逼 09-1609-16 11:16
- 121 0 [柯力传感吧] 奥比中光8个点了,你看着办吧。一个视觉传感器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609-16 11:16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17.22对子数,希望下午把它过掉 股友baZ6xF 09-1609-16 11:16
- 9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建议大家不要稍微涨几个点就跑得比兔子都快。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1609-16 11:16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有进场做多的拿好扶稳静等行情走出,波动不 林鹰24451712 09-1609-16 11:16
- 127 2 [XD中远海吧] 好难受已经亏了7万了 好运不断 09-1609-16 11:16
- 82 1 [中创智领吧] 还以为今天能阳包阴呢 艺嘉佳人 09-1609-16 11:16
- 269 1 [怡球资源吧] 珍惜机会大盘调整就拉起来了哦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1:16
- 335 2 [友升股份吧] 200开盘最好 abc20010143 09-1609-16 11:16
- 74 1 [新里程吧] 今天必须涨停 打虎将李忠 09-1609-16 11:16
- 108 2 [ST海钦吧] 被我买跌了,抱歉了,各位总 股友06590Lh350 09-1609-16 11:16
- 408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地量见地价,收盘十字星,个人没有进行操作 Sev7N 09-1509-16 11:16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星期五卖了半仓,昨天没补 天天涨月月涨 09-1609-16 11:16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退市吧 赛尔号999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没问题,接力青山了这是 天下烽烟起逐鹿 09-1609-16 11:16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板块大涨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609-16 11:16
- 86 0 [派林生物吧] 什么时候拉个涨停? 股友E6378W5881 09-1609-16 11:16
- 81 1 [航天智造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 股友p0l8605858 09-1609-16 11:16
- 76 0 [金杯电工吧] 赚了一点留下的发财 招财进宝1111111 09-1609-16 11:16
- 83 0 [晶科能源吧] 就这样,存在即割你 难倒路人 09-1609-16 11:16
- 77 0 [万朗磁塑吧] 都在炒机器人轻量化材料,你能来一次猛的嘛 一出手必胜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佛塑科技吧] 典型的A杀。 灵动机敏的锦书9 09-1609-16 11:16
- 70 0 [IFBH吧] 我擦,快跑,今天要大绿嘛 Rich大菠萝 09-1609-16 11:16
- 95 0 [TCL中环吧] 看见还有这么多人骂,说明还没到位啊,看看晶盛 想赚钱靠国运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华泰估值70多,还有20%涨幅,慢慢磨呗 有两点 09-1609-16 11:16
- 100 1 [长春燃气吧] 电影731能提升你知名度不? 从心选择 09-1609-16 11:16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服了你了,真牛 天天震荡A 09-1609-16 11:16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收五日线上问题不大 小民股东 09-1609-16 11:16
- 76 0 [中国交建吧] 前两天还在想买了它会不会像上海建工一样,老了 已不是少年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就是那10%没获利的 股友6h6573700e 09-1609-16 11:16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三条非常路 09-1609-16 11:1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补完缺口买 Gp小小白 09-1609-16 11:16
- 7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儿1.7得有吧 稳定整点就好 09-1609-16 11:16
- 72 0 [飞天诚信吧] 成交量低到冰点! 基民mCNVw8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太狠了被洗走了 经律路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破7?再见了,以后都不买你。 稳先行 09-1609-16 11:16
- 115 1 [中证酒吧] 哈哈,韭菜们大怨种们,吃糖没你们份,挨打你们 收尸了 09-1609-16 11:16
- 68 1 [常铝股份吧] 涨没跟跌倒挺凶的,哈哈,还有不知死活的韭菜上 一波流99 09-1609-16 11:16
- 153 4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市场最高板,买一手无所谓 一切随风ZS888 09-1609-16 11:16
- 828 7 [太平洋吧] 日线,月线,周线都走势良好,温和放量,人家现 我红烧红烧红烧 09-1509-16 11:16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庄家不给超过38.60 好运长相伴 09-1609-16 11:16
- 72 0 [东风股份吧] 到底是不是汽车股票,天天搞什么飞机 股友D09O603537 09-1609-16 11:16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倒车接人,144元之前不下车! 有庄比耐心 09-1609-16 11:16
- 85 1 [道明光学吧] 中国式分红,你贪它一毛,它一元。 急佳艮 09-1609-16 11:16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怎么每天资金都是2-3亿流出 阿涛58 09-1609-16 11:16
- 103 1 [*ST岭南吧] 主力又偷偷出货了,下午必砸。 kaixuan2015 09-1609-16 11:16
- 140 4 [*ST中岩吧] 今天上4元! 刘真境6105 09-1609-16 11:16
- 97 3 [掌趣科技吧] 星辉出来的资金来光顾一下吗 龍运9139 09-1609-16 11:16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好坚挺啊 mopcen 09-1609-16 11:15
- 105 0 [国科微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是主力融资盘t来t去,每天2个 跟着主力做t哈 09-1609-16 11:15
- 66 0 [玉禾田吧] 明天大跌5个点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609-16 11:15
- 87 0 [奕东电子吧] 6 害害害非菜 09-1609-16 11:15
- 78 0 [金开新能吧] 搞快跌还有理财账户下来就接 霸气橙子59 09-1609-16 11:15
- 121 1 [北斗星通吧] 这玩意儿根本涨不起来。下去就不会上去的那种 张星辰888 09-1609-16 11:15
- 122 0 [石基信息吧] 跟大家说一声,这票我刚买了,我是买啥啥跌的, 旗手666 09-1609-16 11:15
- 76 1 [德尔股份吧] 今天的大盘上上下下,固态电池板块上下下下,德 股友aKMQtB 09-1609-16 11:15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在9块左右收筹码啊,兄弟们别被洗出去了, 追涨杀跌很快乐 09-1609-16 11:15
- 77 0 [京东方A吧] 量化一直在里面折腾,散户是很难赚钱的,板块今 NXH197400 09-1609-16 11:15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再磨今天一会就要地天了,昨天马斯克星链断了, 正义地卡尔文 09-1609-16 11:15
- 72 0 [二六三吧] 主力真可怜,没钱拉了 股友691v7t3986 09-1609-16 11:15
- 27 0 [上海建工吧] 就靠这个吊着,千万别解套,这个稻草不能没有 萌懂的小韭韭 09-1609-16 11:15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136接上不错吧 股友ln8zn6 09-1609-16 11:15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要砸到多少主力才来接 坚韧的多心道13 09-1609-16 11:15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月不太好说,上周我另外两只股都是第一天涨 一颗小土豆123 09-1609-16 11:15
- 5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正.T机会,当天必须出,不保险,不保险,不保证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609-16 11:15
- 194 1 [国投电力吧] 有个10几年的老股民还是分析员笃定的让我在14.2 股友O0cRVm 09-1609-16 11:15
- 1035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近期市场波动较大,还是持有华泰保兴安悦债券收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609-16 11:15
- 131 1 [新瀚新材吧] 301076代码从玄学数学来看就是要我吃肉就凭这今 股友c9Nedi 08-1809-16 11:1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诱多出货成功,哈哈哈哈 低吸打板客 09-1609-16 11:15
- 928 0 [数知退吧] 在三版0.12元 股友1i868N0627 09-1609-16 11:15
- 76 0 [中直股份吧] 大好机会在此,谁能把握? 拉萨财富东路老唐 09-1609-16 11:15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跌债也跌,买啥都贬值 股友0956012YFL 09-1609-16 11:15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直线涨停成为妖股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609-16 11:15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天天几百亿的流出到底是什么人在 股友79M918B898 09-1609-16 11:15
- 73 1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满仓,赌一次? 股友d51650h272 09-1609-16 11:15
- 82 0 [圣阳股份吧] 整个山东板块k线图一看,再看看你的,我就只能 一竹百成 09-1609-16 11:15
- 80 0 [中信金属吧] 要调整了,注意风险,别听庄忽悠了。 有同情心的岳豪17 09-1609-16 11:15
- 7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垃圾桶 小不点不再忍 09-1609-16 11:15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洗秃噜皮了!万手哥 暴利基民 09-1609-16 11:15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对就这样,赶快下来 股友eM79276073 09-1609-1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