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等一会儿庄家接着砸 李通天 09-1609-16 11:16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快买呀,都不买怎么能涨停, 长城绿了 09-1609-16 11:16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目标价101 舒缓的唐睿博1 09-1609-16 11:16
- 83 0 [万凯新材吧] 看好万凯研发的生物基呋喃聚酯,希望早日实现产 股友27a8N54893 09-1609-16 11:16
- 82 1 [*ST东珠吧] 真涨回来了,卖亏了,不敢接了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609-16 11:16
- 90 1 [方正科技吧] 越跌越买,看你能到几块!!!! 静以致胜 09-1609-16 11:16
- 103 3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大跌股 c2596651429704817466 09-1609-16 11:16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都不参与的牛市,还能牛下去吗?估计到顶了 发财在2026 09-1609-16 11:16
- 126 3 [浪潮信息吧] 69的成本,60割肉 股友2578m151K3 09-1609-16 11:16
- 63 1 [重百集团吧] 28元或许能坚持到周未。 一起来玩 09-1609-16 11:16
- 126 5 [博实股份吧] 我早上冲动全卖了不会秒涨停吧! 战2025牛 09-1609-16 11:16
- 121 7 [吉视传媒吧] 你敢跌停我就敢上 余与主力共舞 09-1609-16 11:16
- 80 0 [兴业银锡吧] 排单出货在25 baoweiGG 09-1609-16 11:16
- 77 1 [劲仔食品吧] 声称是近仔,入局才知道是傻仔 长奠破鱼 09-1609-16 11:16
- 95 1 [众安在线吧] 就这大股东的吃相,说白了,就算稳定币成了,有 又又涨停哥 09-1609-16 11:16
- 140 2 [巨星传奇吧] 兄弟们,你们都应该谢谢我!快买! 驯妖师Ze 09-1609-16 11:16
- 247 8 [华泰证券吧] 加仓,三季度必定起飞,市盈率最低的一个券商了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9-1509-16 11:16
- 340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基红,你绿,别基绿你红!真的反着来 天使虎虎捞大钱 09-1609-16 11:16
- 210 0 [中国电建吧] 永远都卖不完的股,连续两个月的净流出,换手率 股友26x33A0609 09-1609-16 11:16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电脑死机了吗? 深谋远虑的汤宜仲 09-1609-16 11:16
- 76 0 [ST合力泰吧] 这K线像诈尸一样 股友03uh633716 09-1609-16 11:16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真先“倒”智能 fish咸鱼 09-1609-16 11:16
- 74 0 [骆驼股份吧] 双头做的真标准。 恒久致远2025 09-1609-16 11:16
- 4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你这和鹏华的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基民9xs7dq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氛围浓郁,权益市场活跃度拉满,西藏东财消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11:1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巨阳可期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609-16 11:16
- 117 0 [法拉电子吧] 跌五天就可以买.打短线 股友951292wQ38 09-1609-16 11:16
- 86 1 [汉宇集团吧] 17.22全仓入了 股友98dd580720 09-1609-16 11:16
- 101 1 [XD紫金矿吧] 叔叔你别拉了我害怕虽然我不会卖掉,但是持仓体 阿古茹奥特曼 09-1609-16 11:16
- 113 3 [格力电器吧] 单边向下,你好歹反弹一下呀!董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609-16 11:16
- 69 1 [国民技术吧] 些股大户都撒完了,都是散户在自娱自乐,大家快 血杀股海 09-1609-16 11:16
- 118 7 [山东高速吧] 举报砸盘的,他不让你好过,你还让他好过? 心细如尘的何柏 09-1609-16 11:16
- 95 0 [云天励飞-U吧] 别的AI芯片都是大涨特涨,市值都飙到千亿了,云 天天吃涨 09-1609-16 11:16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买股买中大盘再追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9-1609-16 11:16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复刻9.24 n203613586002076 09-1609-16 11:16
- 79 0 [中国平安吧] 是什么利空保险?集体大跌 绝不放弃2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奥特佳吧] 走了,气势没了,高位滞涨,祝大家好运。 玉石情缘 09-1609-16 11:16
- 125 0 [锦华新材吧] 三板过来的货色 過眼云烟 09-1609-16 11:16
- 104 0 [ST华铭吧] 新华锦都涨停了,问题比你大得多,你怎么还不动 连锁品牌燕茶坞 09-1609-16 11:16
- 243 3 [省广集团吧] 会不会就一日游??? 飘红每一天GO 09-1609-16 11:16
- 102 5 [中京电子吧] 求求你跌停吧,把这群杀毕散户洗出去 优雅的林飞文1 09-1609-16 11:16
- 1021 6 [中科曙光吧] 看看我都干了些啥玩意 沧海擎舟 09-1609-16 11:16
- 321 2 [XD五矿资吧] 开盘直接冲预制菜 情绪就是人性 09-1609-16 11:16
- 181 0 [天鹅股份吧] $天鹅股份(SH603029)$ 鸡腿资本 09-1609-16 11:16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板成趺停板了? 股友9759gK7791 09-1609-16 11:16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只股票主力的货出得差不多了,马上会一棍子打 先射后泄 09-1609-16 11:16
- 129 0 [天工股份吧] 资深小李生命线破(第二十九回)天工股份狮王摆 燎原电影院 09-1609-16 11:1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589-590,一分钱玩一天 好学的严念念6 09-1609-16 11:16
- 93 0 [江苏金租吧] 发行价都没到,还好意思谈高股息?看样子股价跌 股友UyvYtm 09-1609-16 11:16
- 109 0 [柳工吧] 这股庄家还在吸筹阶段聪明的散户朋友们只能利用 沉着的冯徐佳蕾1 09-1609-16 11:16
- 77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哥,拉红我就走,给个机会 股友w21650275h 09-1609-16 11:16
- 104 0 [期权吧] 昨天买涨4倍没拿住,今天买跌4倍又没拿住,还亏 作手伍六七 09-1609-16 11:16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友友们减仓减仓减仓,尾盘绿盘再买回来 巨朝王 09-1609-16 11:16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下来就加仓 微笑双鱼 09-1609-16 11:16
- 146 0 [青山纸业吧] 高位爆量一般散户想的是不卖,想着明天高开再跑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1:16
- 83 0 [拉芳家化吧] 板块都拉升了,这垃圾还压盘。这恶庄一个 股神168888888 09-1609-16 11:16
- 72 0 [华光环能吧] 16再买点 幸运博899 09-1609-16 11:16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的节奏 股得中0391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兴高采烈的苗念茜 09-1609-16 11:16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变弱了,跌下来就涨上去了,看看电机板块中多少 幸运使者 09-1609-16 11:16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诱多,今天闷杀。 艺通画室 09-1609-16 11:16
- 69 0 [卧龙新能吧] 打板要吃面了 华东炒家888 09-1609-16 11:16
- 96 0 [力源信息吧] 董事长和大股东减持三个月,只要一拉上去就减持 冬冬股市 09-1609-16 11:16
- 114 2 [股指期货吧] 拉银行和券商了,可以加多了 诸葛2025 09-1609-16 11:16
- 90 0 [东杰智能吧] 没几个交易日了,转债的强制抛压,很快就来到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6 11:16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我又挂单卖了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11:16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精准接盘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609-16 11:1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比一浪低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609-16 11:16
- 70 1 [众泰汽车吧] 老牛一看就是龙凤胎生的 年年四海得唐昊 09-1609-16 11:16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板上钉啊!别磨蹭! 温柔得米老鼠 09-1609-16 11:16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每天没做T都后悔,今天走了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609-16 11:1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跑了,拿不住了 看好文一到100 09-1609-16 11:16
- 85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的庄家睡着了吗》赶快喊醒他,起来干活! 股友dYpby2 09-1609-16 11:16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已经割了,你可以涨了 已经亏一半 09-1609-16 11:16
- 103 0 [淮河能源吧] 各位大神,收十字星是要涨还是要跌呀我要两个涨 刘家军散兵 09-1609-16 11:16
- 78 0 [晶科能源吧] 光伏能源一直都是受到国家政策推行和保护的项目 东方村赛网 09-1609-16 11:16
- 84 0 [雅化集团吧] 哈哈,成功诱多,又派发套套成功,恭喜收到套套 kowloon2015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哈哈,废了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1:16
- 81 0 [广誉远吧] 看见这么多骂会计的,就不骂了 股友1Jp79P 09-1609-16 11:16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半年各种机器人的利好,肥了供应商 等风来dfL 09-1609-16 11:16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高开低走,冲高低走,急拉缓跌是这个股的基本操 五饼还可以 09-1609-16 11:16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头痛 股友921803d5I3 09-1609-16 11:16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独木难支,请求支援 股市巴菲特 09-1609-16 11:16
- 108 2 [润和软件吧] 三傻中的老三,白白拿着创业板的资格。连那俩十 不忘初心始终如1 09-1609-16 11:16
- 89 1 [歌尔股份吧] 有两家主力减仓,正常。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609-16 11:16
- 50 2 [东方通信吧] 韭菜快抄底了 财神附体88发 09-1609-16 11:16
- 97 1 [东山精密吧] 是出货还是洗盘?大佬说说 股友6z835T7033 09-1609-16 11:16
- 81 1 [中交发展吧] 又加仓5万,不信你不涨 可靠的吴欣儿1 09-1609-16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