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迈瑞医疗吧] 这票废了。每天都是A杀图片 义乌人 09-1609-16 10:25
- 776 8 [*ST正平吧] 最近感觉对市场分析和逻辑推理都比以前好了。三 雄动动 09-1609-16 10:25
- 160 1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起飞至少5个点涨幅,主力控盘明显 股友66o618v079 09-1609-16 10:25
- 206 2 [湘电股份吧] 如果之前每次定增都跌破增发价格,那这次湘电股 股友wbyoKc 09-1509-16 10:25
- 450 8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关注300197 三亚时间循环 09-1509-16 10:25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就杀这些追涨杀跌的韭菜,带血筹码滚滚来 波段荣耀王者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盛和资源吧] 阴谋家太多了 老李mg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山鹰国际吧] 该涨不涨,先清仓,尾盘在看 刘海钓金蟾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拓山重工吧] 散户进去就被绞杀 细心的紫子明3 09-1609-16 10:25
- 56 1 [领益智造吧] 14.88迈不过去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1609-16 10:25
- 80 2 [博威合金吧] 这主力手里有多少货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。这不是 一定坚持下去 09-1609-16 10:25
- 76 1 [澜起科技吧] 净利润翻倍,市盈率100不过分吧。庄家格局小了 flute2024 09-1609-16 10:25
- 149 7 [TCL科技吧] 5.4的本回本有望吗 股友uxZ2YX 09-1609-16 10:25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只有洗一下才能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王府井吧] 啥也不是 空谷回音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耐心坚持了3个月左右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管住手,,从今天到国庆假期 全仓100股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万里扬吧] 就是这尿性,,我先出来 到了奥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挺顽强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收盘还是绿的。 冷情傲剑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,不行就走咯,卡着矛坑不拉 美棠投资 09-1609-16 10:25
- 80 1 [广大特材吧] 一买就跌 千年墓 09-1609-16 10:25
- 87 1 [冰川网络吧] 昨天板块大涨,冰川也被动拉升,打乱了计划,总 将进酒168 09-1609-16 10:25
- 375 4 [中国稀土吧] 贸易战谈妥了,不卡老美脖子了,重稀土还是个毛 反正我不动 09-1609-16 10:25
- 78 1 [云南锗业吧] 为什么如此垃圾 股友138g939u73 09-1609-16 10:25
- 733 10 [太平洋吧] 下周直接调整 股市杠把子 09-1309-16 10:25
- 561 24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*ST中岩资讯 06-2609-16 10:25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节前白酒股板块再不上涨一波节后全部清仓抛掉, 陶居南菊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蓝海华腾吧] 你这个电机概念机器人用不上吗? 侠骨的储茗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什么破票,“跟跌不跟妈” 股友HZDr1i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头晕是正常的!马上就会过去 顺升红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福元医药吧] 港股医药异动,,怎么没见你动一下 股友9y963q2280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绿的谐波吧] 跌吧,涨不符合你的气质。 基民333985a9h8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华丽家族吧] 量化的聚集地 阳光小辛哥 09-1609-16 10:25
- 362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录得8天5板 必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0:25
- 2433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“反内卷”&机器人概念催化!汽车零件ETF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太平洋吧] 大哥的气质一下就上来了 一招鲜有 09-1609-16 10:25
- 81 0 [龙净环保吧] 我又回来买入了哈哈哈等死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609-16 10:25
- 684 0 [金杯电工吧] 每天都这样的走势,拉一下跌一天 股友t695780V29 09-1609-16 10:25
- 82 0 [鼎际得吧] 做了一个完美的t 格局决定心态 09-1609-16 10:25
- 114 1 [ST万邦吧] 非常可惜,今天没有连板,资金在竞价阶段就有严 雪巷回风 09-1609-16 10:25
- 405 1 [云锋金融吧] 昨天全清了,清在半山腰。有机会再来!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609-16 10:25
- 315 17 [阿里巴巴-W吧] 有没有昨天的聪明人听我劝卖阿里买美团的??。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无语阿 时间生花 09-1609-16 10:24
- 73 0 [津投城开吧] 这几天首创,上海建工,香江控股,低价股在炒作 股友9L281A1703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招商公路吧] 卖方没力气了!,现在可以抄底了 爱上止损 09-1609-16 10:24
- 68 0 [楚天龙吧] 它肯定会往下再打一把的,20.4左右等你,千万别 打的楚天没有龙 09-1609-16 10:24
- 47 0 [老铺黄金吧] 被主力抛弃了 股友93283O12v1 09-1609-16 10:24
- 88 0 [老百姓吧] 里面的4亿多融资活该,套死你们,有一种盘专门 股友983IY58322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香山股份吧] 哦豁,涨停了 张婷小宝贝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玉禾田吧] 昨天进来的 雄心万丈地月见草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王小雨来了 股友L5U0539717 09-1609-16 10:24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还要洗 爱拼才会赢轰隆隆 09-1609-16 10:24
- 73 2 [幸福蓝海吧] 指数下来资金还是往影视跑,外面一点也不安全, 艾凯A 09-1609-16 10:24
- 116 1 [蕾奥规划吧] 天雷滚滚,怕不怕 股友COwz5o 09-1509-16 10:24
- 1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看跌停板走势啊?不敢买!你们慢慢抄底! 请叫我三分哥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双飞集团吧] 垃圾 股友1151086np2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西安饮食吧] 已经买了7千股,准备拿到9月25号 TW1984 09-1609-16 10:24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买了你真是福气 纳斯达克红 09-1609-16 10:24
- 222 0 [起帆电缆吧] 操控的太厉害了 高吸低抛代言人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浪潮信息吧] 曙王已涨停,浪王加油 八韭菜特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大概率要跌停! 华山论拳 09-1609-16 10:24
- 61 0 [九典制药吧] 今天的表现又拉了一裤兜子 笑呵呵地林诗音 09-1609-16 10:24
- 71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卖了买纳指去 跑跑更健康12 09-1609-16 10:24
- 254 2 [林州重机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心平则安 09-1609-16 10:24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10年历史大顶 股市我做主666 09-1609-16 10:24
- 77 0 [乐普转2吧] 公司有钱,这是要到期还钱的节奏 Jay无与伦比 09-1609-16 10:2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新高了 小土痘痘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兄弟们,快跑啊,庄要出货套人了 随疯飘扬 09-1609-16 10:24
- 73 1 [慧博云通吧] 收购失败 股友6x36183L25 09-1609-16 10:24
- 56 2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13iC582029 09-1609-16 10:24
- 67 1 [诺德股份吧] 积点德吧!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10:24
- 63 1 [西藏药业吧] 走吧,跟着这样的恶庄连汤都喝不到,太恶心! 基民s5iXpw 09-1609-16 10:24
- 13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砸盘,没有小弟敢抢龙头么? 即发即涨 09-1609-16 10:24
- 61 1 [贵州轮胎吧] 死股 股友06f2k91005 09-1609-16 10:24
- 65 1 [金力泰吧] 是啊!开盘割仓买它,不信它不涨 天清地灵好运齐整 09-1609-16 10:24
- 220 6 [*ST正平吧] 不会直接20个一字板吧 股票挣钱太难了 09-1609-16 10:24
- 143 3 [永安林业吧] 以后不管哪个公司来开采永安林下的稀土,会不会 股友r8Ahhc 09-1609-16 10:24
- 68 2 [晓程科技吧] 27.5上车 股友81w5e89536 09-1609-16 10:24
- 82 4 [恒顺醋业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都带不动这支垃圾股呢 大A何时争口气 09-1609-16 10:24
- 165 3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为啥这么出货? 高抛低吸大师 09-1609-16 10:24
- 105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买的时候才16亿规模,现在都快30亿了,这么受欢 深挖价值de山茶花 09-1609-16 10:24
- 106 2 [均胜电子吧] 还有一个立中集团 买啥都是涨 09-1609-16 10:24
- 1074 13 [日海智能吧] 芯讯通微信公众号,大家了解一下,今天的讯息 戴上金项链 09-1509-16 10:24
- 244 5 [R中弘1吧] 空犬我在前两周一角股价卖了140万股,下个月在8 明亮的慕容子轩 09-1509-16 10:24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不跟地产吗 股友76523rm192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亚泰集团吧] 涨没份,跌百分百有份的啦鸡股 股友9653FH8968 09-1609-16 10:24
- 9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结构性机会向优质资产集中,金价与创新药标 新雅M 09-1609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