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学学金逸!! 美懵呀 09-1609-16 14:52
- 141 2 [福然德吧] 赶紧举报,赶紧举报! 心静自然能赚钱 09-1609-16 14:52
- 98 2 [亨通光电吧] 费劲涨1分就是给大单子卖出的。 股友1z187c0565 09-1609-16 14:52
- 83 1 [光大证券吧] 3天出逃10亿了 股友007mo96566 09-1609-16 14:52
- 91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期货拉升压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4:52
- 108 2 [民生银行吧] 下跌趋势,370去了 小可爱看看能不能 09-1609-16 14:52
- 78 1 [浩物股份吧] 昨天距离跌停一分钱成交的不少。 散户挣谁的钱 09-1609-16 14:52
- 222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深蓝S05与S07两款车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证 新晨风 09-1609-16 14:52
- 130 4 [康龙化成吧] 你港股儿子都涨疯了,你还在等什么 诚实的孟晖12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太阳能吧] 恶心死了 牛牛牛888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艾芬达吧] 还幻想个鸟,全部清仓,踏踏实实做趋势股! 股友8w9z916133 09-1609-16 14:52
- 92 1 [濮耐股份吧] 哈哈哈,我换了探路者,3个多点,开心! 在深圳搬砖的丫丫 09-1609-16 14:52
- 87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主力这格局,永远吃不上四菜一汤 yds5675 09-1609-16 14:52
- 128 2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龙头 乡村野夫1 09-1609-16 14:52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拉涨停你就是传奇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4:52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你是一点人家都涨就你越掉越凶 炒股娶妻wbqx 09-1609-16 14:52
- 128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这个急跌不可能是散户作为,没人能有这么快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52
- 94 0 [恩捷股份吧] 44.2先撤退一下了总感觉明天不太妙明天走得好的 末诗回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拉高秒跳水,是人我吃好吧 股友F6e8612316 09-1609-16 14:52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行情还是蛮不错的,下午都拉升了不少,除了 悦悦不爱理财 09-1609-16 14:52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跑呵见光死没希望了 股友jOe68C 09-1609-16 14:52
- 66 0 [跨境通吧] 大多数散户果然像没头苍蝇一样,只会乱跑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609-16 14:52
- 111 0 [万科A吧] 看好哦你 小志high6300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恒瑞医药吧] 红是面子问题,不红是技术问题 仔细的艾维斯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博实股份吧] 16.94买入坐等抬轿! 华仔83820 09-1609-16 14:52
- 618 0 [恒帅股份吧] 板块异动 | 多因素齐发酵 汽车概念普涨 恒帅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4:52
- 1652 0 [MIRXES-B吧] 港股Mirxes-B跳水转跌 早盘一度涨超30% MIRXES-B资讯 09-1609-16 14:52
- 144 1 [黄金/美元吧] 讲个笑话,金价涨1.3,赤峰黄金只涨了一个点 俏皮的白皓轩 09-1609-16 14:52
- 82 1 [拓维信息吧] 搞偷袭,不会涨停吧 风之子战神 09-1609-16 14:52
- 80 1 [深证成指吧] 涨涨白酒吧 股友1790u6g510 09-1609-16 14:52
- 91 1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W最后会到哪儿呢? 有钱别得瑟 09-1609-16 14:52
- 98 1 [顺钠股份吧] 万手哥进去只能听个响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609-16 14:52
- 479 7 [*ST沐邦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婪 暗梅幽闻花啊 09-1609-16 14:52
- 226 1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$今天高开低走大跳水 二十年老基民 09-1609-16 14:52
- 113 5 [星辉娱乐吧] 获利出局拿到手上的才是盈利下调再接回来不调就 道道道悟道的道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广合科技吧] 小散不要出,大盘还在向走呀!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中国卫星吧] 把散户揉搓的够难受啊 股友5M1C996583 09-1609-16 14:52
- 91 0 [XD国泰海吧] 坠了一个大铁球,为什么大券商都跌,小券商却在 哦原来如此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不要在这个三九里面耗费时间了,走吧,啊 dzg680268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哇靠,逆盘了!这癫癫的 猫咪大人 09-1609-16 14:52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学习了 飞天大G 09-1609-16 14:52
- 78 0 [高德红外吧] 掐死你 股友A0N8928757 09-1609-16 14:52
- 65 0 [粤传媒吧] 手里几只票就你这样,真是遇到了 善良的山花里4 09-1609-16 14:52
- 83 0 [好想你吧] 拿稳 我没有几亿股票 09-1609-16 14:52
- 15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记得,是一个涨停后,马上又被监管。上次的剧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中国海油吧] A股该大涨了,快被港股反超了 基民mnUlFz 09-1609-16 14:52
- 92 0 [三晖电气吧] 天天阴跌 向上的盛亦凡 09-1609-16 14:52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快跑 孟凯simon 09-1609-16 14:52
- 135 1 [沃尔核材吧] 头顶三柱香 kjk76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金信诺吧] 今天唱多的狗托太多了,明天估计要完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中熔电气吧] 十分琐 知秋YE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金智科技吧] 垃圾走的拉垮 股友36086z865L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吧兄弟 股友689068ID65 09-1609-16 14:52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680直接多,黄金又新 陈鸢24418160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曼卡龙吧] 只配在晓程后面吃尾气 股友l7N5092502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济民健康吧] 不停涨涨不停 A10指日可待 09-1609-16 14:52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降息只是开始,不是结束 K屋昂匡 09-1609-16 14:52
- 130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涨停了今天跟小金属洗个盘明天开始主升浪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期权吧] 准备行权了 闲时煮茶看风云 09-1609-16 14:52
- 133 0 [方正电机吧] 早上一个小时就成交9亿多,后面几个小时都多少 飞得更高涨涨涨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涪陵电力吧] 有多大仇啊,砸光头阴 股海一只帆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欧菲光吧] 冲起来就要这种感觉 瓯江畔 09-1609-16 14:52
- 120 2 [中化国际吧] 居然在慢慢的吃筹! 火焰山的红孩儿 09-1609-16 14:52
- 172 0 [紫光国微吧] 没出息,走了,几经进出,这次只赚点小肉 我是犇犇 09-1609-16 14:52
- 43 1 [合百集团吧] 卖一刀卖四这么多大单挂着留个6.36位置做文章明 盘中说道 09-1609-16 14:52
- 53 1 [山大电力吧] 又是吃大面的一天 股友cspkl9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目前最高板,龙一, 一切随风ZS888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奇正藏药吧] 明日27.74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奥利给,飞吧 撬板小能手 09-1609-16 14:52
- 210 1 [杭州热电吧] 不是哥们这不是跟错了么。我看见那个合作消息, 新手满仓就是干 09-1609-16 14:52
- 3638 11 [南方升元中短期利率债A吧] 结构 钱包守夜人2号6 09-1509-16 14:52
- 145 1 [东方财富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。 //@红日资本 :华为+东财=概念 红日资本 09-1509-16 14:52
- 78 0 [美的集团吧] 两市表现倒数第1 股友17370rc913 09-1609-16 14:52
- 9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票适合长期持有,最好当传家宝。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609-16 14:52
- 67 0 [金逸影视吧] 离谱了简直 稳健的白菡 09-1609-16 14:52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成功化债了? 春光一去如流电 09-1609-16 14:52
- 2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不如索性跌停呢 灵慧的董苓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南京公用吧] 南公公真的是公公吗? 买了烂股躲牛市 09-1609-16 14:52
- 98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属于体育概念吗? 顶呱呱的小蚕豆 09-1609-16 14:52
- 97 1 [智微智能吧] 根据判断明天还要上涨样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4:52
- 111 3 [川发龙蟒吧] 珍惜手里筹码……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609-16 14:52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无良公司,吸散户血祝公司早点倒闭 成长王百万 09-1609-16 14:52
- 76 0 [长白山吧] 跑路 且听风吟323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好的行情浪费在这里真的不值得呀 股友9Dghtn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就是一个大的 韭菜开花时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什么行情都跟不上 神秘的小散 09-1609-16 14:52
- 196 0 [星图测控吧] 谁接盘了? 聚龙海湾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华达新材吧] 各位猿猩:尾盘拉升,没有好事。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1609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