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2 [光启技术吧] 为了大宗压价 股友NFYZuT 09-1609-16 14:32
- 141 1 [合康新能吧] 为什么有那么多小单再买?是主力拆分的小单购入 合康主力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寒武纪吧] 来回洗 跑得疯快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中储股份吧] 又开始新的磨 感谢上苍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威派格吧] 威派格以前退市过 温文尔雅的冰魄1 09-1609-16 14:32
- 96 0 [铁建重工吧] 跑了,这货不能进来了 股友9266l960h9 09-1609-16 14:32
- 80 0 [三湘印象吧] 儿孙不孝。没事净扯犊子。画什么心电图 幸运星218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宏润建设吧] 上十元比登天还工难 吾心永恒2 09-1609-16 14:32
- 79 0 [汉钟精机吧] 来个万手,散户就跟了 zsl19723577 09-1609-16 14:32
- 95 2 [康盛股份吧] 利欧都板了,早上利欧和你又又又选错了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1609-16 14:32
- 101 0 [海得控制吧] 不可能涨停这货就要下来大家谨慎切勿追涨杀跌 股友005y20h511 09-1609-16 14:32
- 1132 13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股真的不能玩,绿了一定要跑 海航机长007 09-1509-16 14:32
- 569 5 [英思特吧] 英思特:适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端的磁性应用 英思特资讯 09-1209-16 14:32
- 61 0 [德林控股吧] 不务正业,完蛋 笑哈哈9996471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底部放量,大资金底部进驻。付出价格,获得价值 ifanzhoui 09-1609-16 14:32
- 8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东方的瀑布杀历历在目 年年利市地文泰来 09-1609-16 14:32
- 96 1 [杭钢股份吧] 2.45分弹射 基民HZWXAE 09-1609-16 14:32
- 201 2 [四维图新吧] 自从买了你见底仓以后已经很长很长时间了,大概 我心向阳999 09-1609-16 14:32
- 45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没啥利空吧,怎么跌的 银河战舰388 09-1609-16 14:32
- 452 3 [光启技术吧] 安心的把时间交给时间,时间也是筹码。一切就都 顾好自己看好家人 09-1609-16 14:32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牛比、不是吹你要涨好几个涨停板吗?、嘿嘿 股友0Rf8280028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巨星科技吧] 急拉,呵呵 小宋李汶翰 09-1609-16 14:32
- 135 0 [国信证券吧] 暴雷了吗?大单不停的砸 虎啸风生11 09-1609-16 14:32
- 83 1 [风华高科吧] 张婷来没来?冲啊!!! CC涨不停 09-1609-16 14:32
- 97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有意思机构成跑路主力军.这个价主力不看好. 股友26y91561y2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洗盘股吗,ww的 半年长期用户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天奇股份吧] 太拉叽了,振这么多天,就是不干人事,消磨散户 小打小闹的大叔 09-1609-16 14:32
- 77 1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稳了,努一把啊!至于仓位,就那样吧!靴子 让ta快点涨吧 09-1609-16 14:32
- 11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工资必须来多补点,感觉马上要大涨了$永赢科 月若曦 09-1609-16 14:32
- 209 1 [XD楚天高吧] $楚天高速(SH60003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609-16 14:32
- 182 4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洗狠一点,跌停 XD125369 09-1509-16 14:32
- 43 0 [NB PRIVATE EQUITY PARTNERS LIMI吧] NBPE -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B PRIVATE EQUIT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… alex_qj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移动联通都没怎么跌,电信为甚么为什么 重生炒股被套 09-1609-16 14:32
- 39 0 [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ERSHING SQUARE 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放量滞涨要撤离 悠悠无情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海油发展吧] 海油发展三兄弟没落,海油完了。 恒心的汤思源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五粮液吧] 破位了,就这样吧 坐以待币8 09-1609-16 14:32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7.45 c1692371424124780 09-1609-16 14:32
- 764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更新ChatGPT的个性化页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32
- 233 1 [广发聚源债券(LOF)B吧] 之前总怕闲钱放着没收益,投别的又担心波动大, 热情的孟泳恒 09-1609-16 14:32
- 79 2 [银宝山新吧] 该股不到6元以下坚决不关注 骑着砖头飞 09-1609-16 14:32
- 225 5 [平安好医生吧] 看内外盘就是拉高出货。 乐于助人的夏赫11 09-1609-16 14:32
- 148 3 [百邦科技吧] 拉高出货,明天大跌 小散依茗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交通银行吧] 6.95看能不能挡住,不能的话就奔着6.46.5去了。 蜗牛漫天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广立微吧] 你让狗装抛不要接盘,狗装自己抛到跌停?最后狗 tlotr_b 09-1609-16 14:32
- 75 0 [ST美晨吧] 跑跑跑至少调整两周以上 股友slciEo5302 09-1609-16 14:32
- 48 0 [PENNANT INTERNATIONAL GROUP PLC吧] Proposed Underwritten Subscription to raise PENNANT INTERNAT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要干什么 股友92O728921f 09-1609-16 14:32
- 98 0 [三川智慧吧] 2.3元相当于茅台8千元,怪不得机构打死不碰老千 奇哩古怪 09-1609-16 14:32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差不多了,明天继续砸。 基民oP6WX8 09-1609-16 14:32
- 32 0 [MOONPIG GROUP PLC ORD 10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ONPIG GROUP PL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华夏银行吧] 出不完的货,砸不完的盘。 股友6Z5cPu 09-1609-16 14:32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稳如泰山,不受影响,服了 股友WcRD6H 09-1609-16 14:32
- 680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很好赚钱,跌了就买,长高了就卖,反正是波 股友73000D26T2 09-1609-16 14:32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一开始觉得你比利欧强可是利欧都两个板了 乐观豁达的肖菡 09-1609-16 14:32
- 113 3 [儒意电影吧] 放一个心,想减持不会低价减的,肯定会拉起来减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609-16 14:32
- 111 6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3块以下的在吗 令狐冲0110 09-1609-16 14:32
- 65 1 [广东建科吧] 挂单33下午 孔二哥 09-1609-16 14:32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大盘红不涨,大盘跌跟跌 笑眯眯的伏特加 09-1609-16 14:32
- 129 1 [岳阳兴长吧] 洗出获利盘还是消化套牢盘?感觉在为明天的涨停 股友P1l5767315 09-1609-16 14:32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大趋势,这周起飞,在不上车,没机会了聪明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TCL科技吧] 融资盘被庄家爆了? 苍锋雨墨 09-1609-16 14:32
- 85 0 [日海智能吧] 5G液冷洗洗又上去了 Max33233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再不走别走了 给力的中公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业绩全靠废品回收跟补贴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卓郎智能吧] 马上开启阴跌模式,这货自己都坑 中金大咖 09-1609-16 14:32
- 64 0 [第一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第一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269 7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点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逢低再买入? 眉清目秀的卢城茵 09-1609-16 14:32
- 143 2 [*ST高鸿吧] 高红0.57,紫天0.57,有意思。同财务造假,同空 大了个头 09-1609-16 14:32
- 94 1 [莎普爱思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乔蓓婵 09-1609-16 14:32
- 123 3 [钛能化学吧] 明天上去 炒股赚钱生活 09-1609-16 14:32
- 84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大的券商全部下跌,小喽喽都上涨 取一瓢天上水 09-1609-16 14:32
- 106 1 [梅雁吉祥吧] 主力也着急啊,你们怎么都不卖呢,自己左手倒右 军械师 09-1609-16 14:32
- 75 0 [招商公路吧] 躲牛市好股票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天和磁材吧] 我买个表 Ag摸鱼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玻璃吧] 以后就是一地鸡毛指的就是它 柳暗花明413 09-1609-16 14:32
- 40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买入 L与恒行 09-1609-16 14:32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天天巨量杀跌,市场到底是有多不看好茍投 会长又来了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实盘笔记】信达澳亚刘小明:英伟达事件影响有 信达澳亚基金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想干嘛?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在政策和行业标准约束下,固态电池产业链有望提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32
- 88 0 [青龙管业吧] 割肉去韩建了,,, 多财满腹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4:32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很不错,也算赚到了。我们再过一年再回头看。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4:32
- 162 4 [弘信电子吧] 诱多利空,大家拿好,此股马上收完筹码,下周38 学者晁瑞 09-1609-16 14:32
- 155 4 [天奥电子吧] 这种股被董秘含糊其辞压制股价,久而久之压股性 性感的大佬 09-1609-16 14:32
- 59 2 [ST京蓝吧] 可能见到1.70,如果不止跌就有可能到1.50,到时 未来已来D 09-1609-16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