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8 3 [翰宇药业吧] 二六三飞 戏说人生860594 09-1609-16 16:39
- 862 8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,5.11继续加仓。主力压不了盘面的。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9
- 138 3 [汇成真空吧] 差不多了,要启动了 基民25MV358191 09-1609-16 16:39
- 106 2 [三协电机吧] 9595救我救我 巢湖边的豆芽 09-1609-16 16:39
- 165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换手率50%? 股友W877886N68 09-1609-16 16:39
- 87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越来越给力了,趁着估值低,布局更有性价比 财龙出渊 09-1609-16 16:39
- 292 15 [融创中国吧] 这两厮是同一个人 网红哥 09-1409-16 16:39
- 101 0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谁过生日许个愿。他能涨一点 寻觅skk 09-1609-16 16:39
- 116 1 [露笑科技吧] 还好今天跑了,明天危险了 天沐童 09-1609-16 16:39
- 99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割肉跑亏了5W 股友717Ta90183 09-1609-16 16:39
- 101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68块! Ivan_daddy 09-1609-16 16:39
- 110 1 [景兴纸业吧] 踏空的韭菜,又出来叫嚣了 股神潮 09-1609-16 16:39
- 111 1 [上汽集团吧] 20.63进来的朋友还好吗?这股做t都不好做! 狠狠豪哥 09-1609-16 16:39
- 92 2 [山东药玻吧] 新名字已经起好。ST药玻 股友q78891P168 09-1609-16 16:39
- 115 2 [索菱股份吧] 冲动了,整了些 基民老谭 09-1609-16 16:39
- 151 1 [日科化学吧] 有大动作 股友o38153N871 09-1609-16 16:39
- 6202 5 [宁德时代吧] 杠杆资金大手笔加仓股名单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6 16:39
- 290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从持仓来看,怎么也得跌2个以上,可实际才跌0.9 睿智的张清平 09-1509-16 16:39
- 541 9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一字板,卖飞的后悔去把 基民91z511R903 09-1109-16 16:39
- 83 0 [宝地矿业吧] 渣土坑货 卖了房子 09-1609-16 16:39
- 138 2 [长电科技吧] 不愧是,涨电科技 一叶知秋哥 09-1609-16 16:39
- 266 8 [海峡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,一骑绝尘天下知 肯当当 09-1609-16 16:39
- 354 1 [恒生电子吧] 收盘数字货币板块和软件板块都在拉升,这货资金 股友3lMnZH 09-1609-16 16:39
- 1348 6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早上几乎清仓,下午最低点买回来。做T放大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6:39
- 392 11 [广生堂吧] 115支撑可以 KevinJay 09-1609-16 16:39
- 100 0 [珠免集团吧] 虽然不算大涨但稳稳站上5.9元了,成交量也还可 小散也有力量 09-1609-16 16:39
- 94 0 [科顺股份吧] 庄家,还没死,活成鬼。哈哈 sbqs 09-1609-16 16:39
- 232 3 [爱迪特吧] 这个股票太磨人了,但是好股票机构社保都在,都 股市多年 09-1609-16 16:39
- 3847 68 [涪陵电力吧] 该票昨天放出历史天量并一举突破W底颈线位(9.6 花尔街寻觅 08-0609-16 16:39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榜。。。 抓板头狼男 09-1609-16 16:39
- 154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瑞享混合,值得长期持有吗? 小珍妮养基 09-1609-16 16:39
- 178 4 [金融街吧] 周五3.45追进去的,昨天3.25补了点仓,现在还差 专业挖韭菜根de 09-1609-16 16:39
- 147 4 [*ST东珠吧] 12.27进10.1割肉走 股友65v75G0137 09-1609-16 16:39
- 199 4 [供销大集吧] 有没有被套了很久,早盘涨停卖了的?虽然还亏10 股友561N970c69 09-1609-16 16:39
- 81 0 [海底捞吧] 给人一种快倒闭了的感觉 美好的天使 09-1609-16 16:39
- 205 1 [南方传媒吧] @妙想这货到月底能站上14吗? 堆金得利欧阳锋 09-1609-16 16:39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总龙头 牛牛牛牛椰 09-1609-16 16:39
- 80 0 [药石科技吧] …… 战股无不胜 09-1609-16 16:39
- 10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芯片行情彻底爆了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 平生1952 09-1609-16 16:39
- 106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本人估计不跌肯定是大涨,五日线向上攻击! 靠st养家 09-1609-16 16:39
- 270 3 [美团-W吧] 除了抖音,就只有美团是有可能走出国门的互联网 执着的高飞文 09-1609-16 16:39
- 181 1 [江化微吧] 成交量比昨天缩了2.4亿,尾盘抢筹明显。明天低 股友i9Q3075861 09-1609-16 16:39
- 191 1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主赛道后续上涨潜力大,继续保持向上的走势 夏梦之瑶 09-1609-16 16:39
- 2814 3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9月15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股市冲高回落有 手扶拖拉司基 09-1509-16 16:39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(SZ300007)$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1609-16 16:39
- 95 1 [上海临港吧] 为啥还不涨?这么多题材为何主力视而不见? 目标80光明 09-1609-16 16:39
- 189 0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C吧] 重大转折!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39
- 83 0 [美兰空港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美兰空港资讯 09-1609-16 16:39
- 208 7 [万向钱潮吧] 万马临江,向天际,浪涛如雪;钱潮怒,引弓射虎 灰风wind 09-1609-16 16:39
- 140 2 [长城军工吧] 就专门套我的吧,早上一买48.80,就直线下铁, 翡翠有余de展翔 09-1609-16 16:39
- 93 2 [XD中远海吧] 天天被红利ETF基金摁在地上摩擦,题材股上都是 gomy3366 09-1609-16 16:39
- 168 8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你们又得吃大面,该强不强,适得其反,明天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609-16 16:39
- 848 13 [晓程科技吧] 心脏受不了,还是落袋为安吧。虽然觉得明天可能 百盛莫大 09-1609-16 16:39
- 348 6 [吉林化纤吧] 今作,4.21买18万股,4.20买18万股,4..19买20 爱娜量化投资 09-1609-16 16:39
- 132 2 [国网英大吧] 全网第一垃圾,逆向思维008的梦中情股,十倍起 探戈王子5204 09-1609-16 16:39
- 1069 6 [协创数据吧] 今年亏的最多的时间就是6月底,那段时间买啥啥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609-16 16:39
- 157 0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东方华银关于苏州科达2025年第一次临 苏州科达资讯 09-1609-16 16:39
- 124 0 [王力安防吧] 1 股友3689992cX6 09-1609-16 16:39
- 82 1 [ST宁科吧] 估计要跌个4天 股友23G601M098 09-1609-16 16:39
- 104 0 [海航科技吧] 相当给力,券商主力与游资完美配合,形成合力 股友20L6378q01 09-1609-16 16:39
- 83 0 [鹏都5吧] 今天没来吗,初生~!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609-16 16:39
- 231 0 [苏州科达吧] 苏州科达: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苏州科达资讯 09-1609-16 16:39
- 114 0 [太阳电缆吧] 减持完了吗??是不减持了还是怎样,怎么没公告 好运财富集一身 09-1609-16 16:3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量化产品更加安心! 晚风与落日L 09-1609-16 16:39
- 96 0 [金种子酒吧] 缩量上涨应该加仓的 够花就行 09-1609-16 16:39
- 316 0 [精研科技吧] 送样好几年一直没订单……英伟达加速更换合适的 它们专业坑小散 09-1609-16 16:39
- 315 5 [药捷安康-B吧] 有谁买了这个股。。。。。早上要是100万买进去 马年发发发 09-1609-16 16:39
- 202 3 [脑动极光-B吧] 妈的被这个股搞死了,本来其他股赚了几个点,48 冰里来火里去 09-1609-16 16:39
- 174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资金弄个对子顶出来,市盈率也是对子,,控 独具慧眼的夏婉 09-1609-16 16:39
- 58 0 [电池ETF招商吧] 需求量好大啊,二轮,三轮,四轮都需要电池。甚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609-16 16:39
- 129 0 [富佳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计划一出来,机器人板块的确定性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9
- 124 1 [云南旅游吧] 子公司和宇树科技有合作? 买入_先套着再说 09-1609-16 16:39
- 217 1 [中控技术吧] 太难过了,就像自己在培育,就像自己在验证,就 投石问路999 09-1609-16 16:39
- 777 3 [中超控股吧] 看明天会不会走加速了 相互的钱佳丽4 09-1109-16 16:39
- 951 7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7i6017t231 09-1609-16 16:39
- 2749 37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小仓位玩香港证券ETF,也被玩死了,刚接近 天逸A 09-1609-16 16:39
- 106 2 [京东健康吧] 这个尾巴是什么意思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6:39
- 336 5 [完美世界吧] 看着上周清仓的卖点,陷入深深地沉思竟然封板了 优雅淡然的车佑超 09-1509-16 16:39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星天要干上3900上方去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9-1609-16 16:39
- 98 1 [中国太保吧] 至少跌到33块 咕啰咕噜叭 09-1609-16 16:39
- 137 2 [中国船舶吧] 数据乱的,抛的人应该可以起诉交易软件,给出的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609-16 16:39
- 89 1 [青松股份吧] 你今天能拉上去,我道歉!!! 股友5w7A018165 09-1609-16 16:39
- 105 0 [鸣志电器吧] 一步步往上走,200不是问题 绿的发红的驴 09-1609-16 16:39
- 378 0 [仁信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仁信新材接待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 仁信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6:39
- 93 2 [上海临港吧] 股吧里缺一个临港爷叔啊 目标80光明 09-1609-16 16:39
- 92 0 [香江控股吧] 舒服,轻松赚20% 无股神童1 09-1609-16 16:39
- 95 0 [沪硅产业吧] 硅龟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垃圾 股友59M3W95875 09-1609-16 16:39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最近低价股基本都是三连板,明天稳稳吃肉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1609-16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