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4 [江山股份吧] 可能马上会出现板… jxgbxyzd 09-1209-16 20:35
- 462 8 [ST南都吧] +4走的,这尾盘还竞价抢筹,不会卖飞了吧 楚还招 09-1109-16 20:35
- 103 0 [东通退吧] 2015年增发价82.5元/股,妥妥地高价绩优股!今 格桑花8888 09-1609-16 20:35
- 125 1 [菜油吧] 看了下龙虎榜,家人还加仓了多单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0:35
- 152 1 [中国巨石吧] 明年的利润30%增长 价值狂徒 09-1609-16 20:35
- 333 7 [步步高吧] 大集股吧里面一片,大集明天继续板,步步高这里 财运的敖崠 09-1609-16 20:35
- 146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拉高就卖,水下接回来 股友06z3k15763 09-1609-16 20:35
- 343 3 [景兴纸业吧] 主升浪了吧,换了几次庄了,换一个成本高一个, 上帝之手抓疯 09-1609-16 20:35
- 147 4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是不是古冬大废 景陶小碗子 09-1609-16 20:35
- 8552 2 [中科曙光吧] 强势股追踪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69股 中科曙光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1021 5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情况? 赵敏实盘 09-1609-16 20:35
- 168 3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10+涨幅 天添吃肉 09-1509-16 20:35
- 1630 9 [东方电热吧] 你们关心的问题董秘都答复了 重返寂寞 09-1509-16 20:35
- 90 1 [思创智联吧] 极度怀疑,主力,借,,,,钱买,,,股 股友t8GvJ1 09-1609-16 20:35
- 100 0 [北汽蓝谷吧] 确实安全几十年后还是几块的股 谦虚的扬叶果1 09-1609-16 20:35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意思,战略居作协议! 潜伏等板 09-1609-16 20:35
- 35967 164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:已关注到西贝预制菜争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20:35
- 95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牛市,我买中国移动,气死我了 股友9TL3598319 09-1609-16 20:35
- 10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38.2卖飞了,小群进来好消息,明天跌五个点 梦魇丶 09-1609-16 20:35
- 1604 6 [常山北明吧] 我已经了,上面筹码峰动都不动一下,换拓维了。 A市钉子户 09-1609-16 20:35
- 98 0 [全筑股份吧] 3.10买的,还套一毛钱! 无级的梦醉翁 09-1609-16 20:35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连跌5天。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609-16 20:35
- 118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必降 徽州胡 09-1609-16 20:35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又有多少人被套,坑你们没商量 诗悦动漫 09-1609-16 20:35
- 20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大家分享的思路没错吧?公布值0.6%, 秦璐970190254 09-1609-16 20:35
- 228 0 [汇添富民营新动力股票吧] 大伙儿听好咯,刚听说具身智能的政策利好!2025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35
- 89 0 [露笑科技吧] 怪不得,前几天全溢价大宗,一百万台,这个牛, 文晨宝贝 09-1609-16 20:35
- 436 1 [保利发展吧] 高负债地产股:政策宽松下的“虚假繁荣”地产股 Topman168 09-1609-16 20:35
- 121 0 [新濠影汇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新濠影汇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90 0 [Dyadic Internation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Dyadic Internati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初怎么买的,怎么追那么高呢? 长线英雄01 09-1609-16 20:35
- 90 0 [原油吧] 外盘磕药了,疯狂的拉 AAABBBCC 09-1609-16 20:35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我的怎么还没公布? 子曰爱炒股 09-1609-16 20:35
- 242 7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最近来了许多躲牛市的兄弟,股吧特别热闹了 静待0花开 09-1609-16 20:35
- 67 0 [Elevra Lithium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levra Lithium L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77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终于站8了,经理太强大了 机灵俏皮的瑞宝 09-1609-16 20:35
- 110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别慌,今天没涨明天涨,耐心等吧 黑天鹅领航 09-1609-16 20:35
- 82 0 [Citizens Financial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tizens Financi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97 0 [Oncolytics Biotech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ncolytics Biote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115 0 [中国船舶吧] 9月9日,韩国原子能研究院与三星重工共同宣布, 宝牛气冲满天 09-1609-16 20:35
- 140 0 [Brainsway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rainsway Ltd AD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70 0 [SS Innovations International In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SS Innovations I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59 0 [Bolt Projects Holding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Bolt Projects Ho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275 1 [龙版传媒吧] 龙版传媒,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东财网友3514513746223572 09-1609-16 20:35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听说NVDA可能要对中国解封高端算力芯片 股友50r909R753 09-1609-16 20:35
- 105 0 [盛新锂能吧] 开T一时半会涨不起来 魔丸红彤彤 09-1609-16 20:35
- 135 2 [联合动力吧] 一不小心中签了!希望能回点血吧 亲亲小源宝 09-1609-16 20:35
- 242 3 [楚天科技吧] 东富龙越经营企业的钱越多,楚天科技越经营企业 来个辣妹子 09-1609-16 20:35
- 97 0 [酷特智能吧] 狗托又开始了这帮cs明灯一样 股友789l132C85 09-1609-16 20:35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家伙重仓了那个药捷吧 哈哈你坤哥 09-1609-16 20:35
- 233 1 [西部黄金吧] 都一窝蜂的在这嗨,还说啥涨停,想的都挺美,明 坑太多 09-1609-16 20:35
- 145 2 [金信诺吧] 倒过来看,是不是61.91? 不悟红尘0139 09-1609-16 20:35
- 502 3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广田,广种福田,二次进场,再创辉煌。 森焱资本 09-1609-16 20:35
- 726 1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妇联可能大跌到48,要有心理准备,介时好接 气宇轩昂的余浩源 09-0909-16 20:35
- 80 1 [药捷安康-B吧] 绝了,合金屠龙刀 凯恩领主 09-1609-16 20:35
- 143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涨也是肉,涨势起来还是很猛的!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0:35
- 176 3 [焦煤吧] 大家都别玩了,亏了也不要想回本了,现在都是量 甜美的彭南 09-1609-16 20:35
- 118 2 [汇金股份吧] ,太差劲了 ST之路 09-1609-16 20:35
- 85 1 [大禹节水吧] 看来都不看好这个,昨天进的万手哥今天全跑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609-16 20:35
- 225 1 [XD上海电吧] 看这两天股吧的发言开始变冷清了,就知道这票散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20:35
- 213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千万不要大涨了,不然像天普一样,休市几天 股市绽放 09-1609-16 20:35
- 758 5 [海特高新吧] 融资融券的大户们,你们啥时候能走?不走我走了 东土大唐 09-1609-16 20:35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明天操盘策略,早盘竞价涨停板卖2分之一, 股友7D982n6239 09-1609-16 20:35
- 103 2 [药捷安康-B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 我家小狗叫土豆 09-1609-16 20:35
- 416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学霸作业,快抄吧! 万有引力牛 09-1609-16 20:35
- 560 4 [维信诺吧] 别人散户这么多不一样涨,搞不懂了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609-16 20:35
- 244 3 [合百集团吧] 烂菜帮企业还用总工程师! 股友59Z7y51853 09-0509-16 20:35
- 227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与731冚之家之铲或有合作,大青山冚老师认 三把火 09-1609-16 20:35
- 103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这哪是普涨,简直是狂欢!世运电路封板,前面一 冰点紫儿 09-1609-16 20:35
- 11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终于红了 点石万贯得风清扬 09-1609-16 20:35
- 305 0 [洛阳钼业吧] 涨到14吧 滑雪的卡皮吧啦 09-1609-16 20:35
- 67 0 [阿石创吧] 还在布林轨中线上运行,应持股观察 贪心与恐惧 09-1609-16 20:35
- 135 1 [行云科技吧] 这个月内翻倍,但我明天就卖给你们 股友09367TB721 09-1609-16 20:35
- 237 4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没好下场,自己怎么拉上去的,再怎么砸下 高吸低抛868 09-1609-16 20:35
- 189 4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腚上市以来从没有过涨停板,今年也没有超 股友G80AQD 09-1609-16 20:35
- 433 2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卖盘明显多了,既然都在卖主力肯定不会 牛熊指向标 09-1609-16 20:35
- 97 0 [汉宇集团吧] 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创新高了?他不知道吗 凌乱的的一天 09-1609-16 20:35
- 21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老庄股,基本不会给机会进,也不会涨太多, 兵哥哥dggd 09-1609-16 20:35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感觉劲儿有点大了,明天肯定一字了,先看3个 诚恳的冯孝洁2 09-1609-16 20:35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行情好,后面还会有大行情! 财龙出渊 09-1609-16 20:35
- 337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午后继续走强,世运电路封板,江苏雷 容理容财 09-1609-16 20:35
- 45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概念可涨,资金为王 粥星早 09-1609-16 20:35
- 870 2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609-16 20:35
- 4787 14 [财经评论吧] 贝森特:美联储落后于形势 25个基点降息的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35
- 221 5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原来的观点。要开始埋人了。盘感不会错。 亦不过尔尔 09-1609-16 20:35
- 115 1 [原油吧] 卧槽,外盘拉起来了 AAABBBCC 09-1609-16 20:35
- 225 3 [中体产业吧] 华体优质资产注入 股巅123 09-1609-16 20:35
- 208 3 [欧菲光吧] 同志们本月能上到15吗???? 情若能自控 09-1609-16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