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汉得信息吧] 突然发现今天收盘价不错啊 股友uFOo9i 09-1609-16 20:52
- 11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自救比等待救援更重要,有弹药的抓紧加仓 深思熟虑的米 09-1609-16 20:52
- 288 4 [和而泰吧] 和聚东方,扬帆远航!!!! 量子铁头娃 09-1609-16 20:52
- 102 0 [立达信吧] 什么鬼啊,主力这个时候跑吗?你信吗??大概率 爱歌2000 09-1609-16 20:52
- 134 0 [万科A吧] 我儿子相中你了,明天入手 有自信的苗熠6 09-1609-16 20:52
- 240 0 [南方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ETF发起联接C吧] 基金经理要失业?方正机器人基金用机器学习挖掘 胜胜胜胜呀 09-1609-16 20:52
- 177 0 [通力科技吧] 第二百零八篇 创世皇龙少 09-1609-16 20:52
- 107 1 [纸浆吧] 09交割了怎么仓单没啥变化 凶狗睡大石1 09-1609-16 20:52
- 233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A吧] 每天都要在跌基金经理咋个在操作 基民dslSED 09-1609-16 20:52
- 165 0 [国投瑞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A吧] 怎么近两天不见收益率 灵动活泼的星阑7 09-1609-16 20:52
- 269 1 [ST太重吧] 这个股有小散不知道的消息。人家就是不公告 养牛的 09-1609-16 20:52
- 153 2 [首创证券吧] 这么大量没冲到涨停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6 20:52
- 782 1 [*ST东珠吧] 本来买了2层仓赚了2个,看到炸板了直接加仓到8 想想都好 09-1609-16 20:52
- 157 1 [福瑞医科吧] 明天不板一个说不过去了 股友糊涂 09-1609-16 20:52
- 456 2 [美利信吧] $美利信(SZ301307)$ 家人们糊涂 09-1609-16 20:52
- 412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金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110 0 [思特威-W吧] 仙人指路 股友5331f330h0 09-1609-16 20:52
- 3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大家都知道 HX3939094369771654 09-1609-16 20:52
- 263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1 瑞德智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114 0 [贵阳银行吧] 我要当贵阳银行宝总 奋发的贵总 09-1609-16 20:52
- 581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收购河南高纯矿物100%股权 加强对原材 安彩高科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542 0 [双象股份吧] 双象股份:公司PMMA产品均为光学级 双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5355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基金重仓股多选择几只这些股最强?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0:52
- 2538 0 [大成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近干嘛了呢?心情不好吗? 基民caLnBB 09-1609-16 20:52
- 288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涨了不少,怎么净值才这么一点呀? 基民E15100183q 09-1609-16 20:52
- 89 0 [安培龙吧] 这种高位,小散不动为上… 股友Z8EjQo 09-1609-16 20:52
- 96 0 [粤传媒吧] A杀快跑 重生之股神L 09-1609-16 20:52
- 118 0 [Wolfspeed Inc吧] 只有30多亿市值,大A都是巨无霸 股友53Fv551359 09-1609-16 20:52
- 762 6 [鼎胜新材吧] 打点低仓先。 股友1G76059X29 09-1609-16 20:52
- 90 2 [恒生电子吧] 被这个烂票诱多骗了擦 狸花猫爱吃醋 09-1609-16 20:52
- 130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这只基金清算地可真慢,每天它都最后一个出结果 善解人意的zhubao 09-1609-16 20:52
- 412 2 [天润科技吧] 天润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天润科技资讯 09-1509-16 20:52
- 119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助攻消费起飞,科技可以告一段落了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20:52
- 124 0 [左江5吧] [想一下] A看得远A 09-1609-16 20:52
- 115 2 [长安汽车吧] 出去赚一轮了,回来看还是没变 股友0dZ2233837 09-1609-16 20:52
- 272 1 [A50期指吧] 这几天都是这样的,一到傍晚,黄昏就开始飘红。 股友78D1589V15 09-1609-16 20:52
- 583 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和三花的走势如出一辙,大资金控盘手法,长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9-1609-16 20:52
- 424 7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:明天竞价就封涨停了! 基民120527I1o9 09-1609-16 20:52
- 307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还没到最后一名 HX7298094364527276 09-1609-16 20:52
- 175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时刻提醒自己要有耐心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20:52
- 107 1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0:52
- 205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与前几次高开对比,其实已经反转了。前几次 股友Ibsjuu 09-1609-16 20:52
- 189 1 [赛力斯吧] “一块以色列”我相信不只是手机现在智能汽车也 运筹帷幄112 09-1609-16 20:52
- 287 1 [恒邦股份吧] 隐形净资产达到13.50每股!!!!算2倍市净率, 伤城2 09-1609-16 20:52
- 2073 8 [东芯股份吧] 是否还有人记得起步的时候有个张婷佳,是个整数 谁解万古愁 09-1609-16 20:52
- 143 2 [浙江仙通吧] 还有高度 与光同行 09-1609-16 20:52
- 586 2 [通宝能源吧] 通宝能源:融资净买入242.55万元,融资余额2.42 通宝能源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11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加仓干 我是快乐的小散户 09-1609-16 20:52
- 414 1 [东阳光吧] 几十亿的并购案,这么大的手笔,按理说应该好几 股友173L926A02 09-1609-16 20:52
- 791 11 [*ST信威吧] 关于异议小散知道什么?王靖等大股东来拢去脉最 股友818k253F80 08-1209-16 20:52
- 645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公司直接持有江阴源德创业投资合伙企 金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18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芯片有多能涨就不多说了!不愧今年科技大主线!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20:52
- 111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太牛逼了吧,不敢相信 股友08378M691U 09-1609-16 20:52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好吧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609-16 20:52
- 396 4 [佳先股份吧] 港股上市,参考最近公告的奥迪威,看后续走势 股友bBkc4B 09-1609-16 20:52
- 268 14 [鹏翎股份吧] 狗托今天要不是板块大涨它又是跌,别在这说增发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1609-16 20:52
- 1711 1 [软通动力吧] 上纬动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股友9932G6v070 09-1609-16 20:52
- 107 0 [ST天玑吧] 庒嫁快回家拿房产证,卖房子去吧,别在这浪费大 股友8800y71D77 09-1609-16 20:52
- 10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牛逼 股友9157P50R89 09-1609-16 20:52
- 770 1 [上海建工吧] 9.16涨停拆解 薇薇爱实战 09-1609-16 20:52
- 400 2 [英科医疗吧] 我和我一朋友提到英科,他收藏了自选。今天上午 惨绿少年勤加仓 09-1609-16 20:52
- 808 2 [宇顺电子吧] 我的天啊 CTM的大A 09-1609-16 20:52
- 5052 11 [领益智造吧] 中报超预期,不说营业和利润双双增长,只说两点 稳战稳赢 08-2909-16 20:52
- 722 0 [金春股份吧] 金春股份: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在建项目为10MW/20M 金春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521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2025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 爱迪特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370 0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:公司不直接生产PCB产品 易天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2
- 2464 0 [财通资管价值发现混合C吧] 想在基金市场里捞点稳收益?方正机器人基金可以 天人城是 09-1609-16 20:52
- 166 0 [东方核心动力混合C吧] 家人们,小区快递站用了具身智能分拣设备,快递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20:52
- 4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卧龙电驱 一只小白焦 09-1609-16 20:52
- 110 0 [上峰材料吧] 啥时候能有起色呀,刚入坑 割苹果 09-1609-16 20:52
- 123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请求贵公司换帅吧!或是增加一位力量强一些的 基民xgcB85 09-1609-16 20:52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曾经那些笑爷叔的人呢?估计还没爷叔炒的好 股友LkxmMW 09-1609-16 20:52
- 145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如果能出固态电池,或固态电池的材料,马上 股友z6Inxq 09-1609-16 20:52
- 1575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有时候,基金经理换一换也是好事 大白快跑 09-1609-16 20:52
- 208 3 [创维数字吧] 公司是否有业务和规划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?阿里 创维数字股友 09-1409-16 20:52
- 387 6 [巨化股份吧] 液冷太牛了,可是这货不是也冷,只是个买氟的,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609-16 20:52
- 332 3 [上海医药吧] 摩根士丹利将上海医药H股的目标价位从hkd17元上 股友t1U7011188 09-1609-16 20:52
- 214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明显回来了,外资理解中国铝业的价值,类中 股友CS881058 09-1609-16 20:52
- 107 2 [海昌新材吧] 我T飞了,哭晕在厕所 初一秒十五 09-1609-16 20:52
- 216 0 [长安裕腾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去书店,看到具身智能导购机器人, 鑫朋友 09-1609-16 20:52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卖出,就这么简单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9-1609-16 20:52
- 173 5 [沪上阿姨吧] 还亏两个点,明天能解套不 百万翻倍之旅 09-1609-16 20:52
- 250 5 [光环新网吧] 放不出量就不行哦 妙手花生 09-1609-16 20:52
- 112 0 [奥飞转债吧] 银轮,奥飞; 万金宝 09-1609-16 20:52
- 118 0 [金田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。怎么可能会跌 一天赚1万 09-1609-16 20:51
- 151 0 [凯盛新材吧] 决定长期价值投资。 股友6102H928W3 09-1609-16 20:51
- 56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0:51
- 94 1 [卓胜微吧] 史上最垃圾的半导体 日进斗金得花无缺 09-1609-16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