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产品体量这么小还连着跌,很罕见 基民LTo8GK 09-1609-16 20:31
- 152 0 [润建股份吧] 想高开?那天阿里出利好,那谁高管竞价直接甩了 金涛股海 09-1609-16 20:31
- 103 1 [金健米业吧] 放轻松,别着急,钱赚的完吗?主力的资金时间成 回到简单58 09-1609-16 20:31
- 107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加点仓位,希望接下去能接着涨 蜜密理财 09-1609-16 20:31
- 247 0 [国联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靠山主动助力!2025年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31
- 17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C吧] 这波上涨太扎实了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、宏 容理容财 09-1609-16 20:31
- 125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“被动响应”向“主动交互”进化 aa娜娜 09-1609-16 20:31
- 353 0 [国泰创业板医药ETF联接A吧] 我对创业板医药的投资心得与后市展望 金蟾探市 09-1609-16 20:31
- 95 0 [昆药集团吧] 牛市攒股,熊市赚钱 勤奋的姜昊银 09-1609-16 20:31
- 6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牛逼跑不赢百分之九十散户 基民79l70F7857 09-1609-16 20:31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…… 捡钱的 09-1609-16 20:31
- 156 1 [长江电力吧] 普通人怎么翻生?每个月的工资到手,扣除生活费 德者得也 09-1609-16 20:31
- 280 6 [阳光城3吧] 谁知道今天为什么停牌,是要重组停牌吗 天玺之王者归来 09-1609-16 20:31
- 151 1 [百济神州吧] 盘后新高了我擦 股友UMBqS7 09-1609-16 20:31
- 93 0 [跨境通吧] 好事!主力还在散户都跑了!没法玩了 股友55w30612x1 09-1609-16 20:31
- 135 2 [汇嘉时代吧] 国光都100y市值了,这才哪到哪哦 双重喜庆 09-1609-16 20:31
- 464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邦德到底是跟的什么概念?是微通道液冷吗?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9-1609-16 20:31
- 180 3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贵一倍的多的大a连涨两天,这X连续我自自岿然不 股友rmgh1p 09-1609-16 20:31
- 276 2 [时代出版吧] 出版就你能顶,龙头顶上去 魔王粉 09-1609-16 20:31
- 127 2 [中国神华吧] 今晚会不会有好消息? 股友66D79g2610 09-1609-16 20:31
- 146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股行情应该是到2月份才能起来,现在都是公 大陆黄子华 09-1609-16 20:31
- 299 5 [金财互联吧] 为什么没量? 股友0p6Q372812 09-1609-16 20:31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日线战斗机图型已完成,明天开始超高音速弹射。 股友Fog2xs 09-1609-16 20:31
- 9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都没榜? 来自广西的神 09-1609-16 20:31
- 323 3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电广的榆树湾文旅项目开始正式运营,有资金 炒股经商 09-1609-16 20:31
- 131 1 [亚威股份吧] 十倍大牛股,不要瞎猜 股友279331a3e7 09-1609-16 20:31
- 940 8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,安彩,棕榈都会轮涨。他们都是利用重组预 happyren 09-1109-16 20:31
- 101 1 [综合铅03吧] 让这些这个价格做空铅的吃点苦头, 有条理的欣云翼8 09-0809-16 20:31
- 100 0 [鹏辉能源吧] 固态电池? 加油干2026 09-1609-16 20:31
- 1039 1 [Reddit Inc-A吧] 奥本海默将Reddit目标价从215美元大幅上调至300 Reddit Inc-A资讯 09-1609-16 20:31
- 118 1 [长春高新吧] 你到116,我会梭哈,你信不信,你敢到,我敢做 股友x1MaQv5631 09-1609-16 20:31
- 99 0 [皖通高速吧] 几乎每天新低,怕是没戏了,等着做皖通爷爷的节 股友lU90nb 09-1609-16 20:31
- 183 0 [平安匠心优选混合C吧] 啥情况啊这是? 自由发挥139 09-1609-16 20:31
- 99 1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609-16 20:31
- 195 2 [依米康吧] 英伟达推动上游供应商开发水冷散热组,利好液冷 股友75k287593H 09-1609-16 20:31
- 133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搞什么 基民XM7pcu 09-1609-16 20:31
- 337 2 [宁波韵升吧] 横盘目的为何?一筹码不够,大资金不拉。二等待 青菜一盘 09-1609-16 20:31
- 150 2 [太辰光吧] 明天涨停板走起 芝麻开门68918 09-1609-16 20:31
- 296 1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2025年9月16日公告的定向增发方案(募 坐等庄家拉升 09-1609-16 20:31
- 217 3 [达利凯普吧] 之前买了元件板块另一个滞涨股艾华集团,总是上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609-16 20:31
- 116 0 [西陇科学吧] 又是碳酸锂,又是固态电池,明天要追高?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609-16 20:31
- 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收益新高了,下一个目标70%,看看多久能实现 华而不实的买 09-1609-16 20:31
- 115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这个企业是越来越没落了 股友63cM2t 09-1609-16 20:31
- 150 1 [康斯特吧] 之前形态有过,明天低开低走!低开三个点 华尔庄老杜 09-1609-16 20:31
- 189 3 [通源石油吧] 机构大单出中单进明显建仓 来财小宝贝 09-1609-16 20:31
- 120 1 [安彩高科吧] 我就相信有真利好,不会下跌等我们买入再涨。。 甜美123 09-1609-16 20:31
- 225 5 [合锻智能吧] 17.17一一71.71 MYDAD 09-1609-16 20:31
- 948 3 [景兴纸业吧] 还有谁???我卖了有没有要接收的, bo123555 09-1609-16 20:31
- 133 2 [广安爱众吧] 我去,收购? 安详的吕晟韬 09-1609-16 20:31
- 221 6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继续下跌,继续出货中,3.5元能有支撑 股友o0GqbD 09-1609-16 20:31
- 246 7 [博雷顿吧] 零碳矿山+华为数字能源合作+调入港股通+业务增 复利老师 09-1509-16 20:31
- 785 4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大宝音 09-1509-16 20:31
- 262 5 [上港集团吧] 人家可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港口呢,超厉害的哦,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209-16 20:31
- 130 0 [奋达科技吧] 已卖.感觉卖飞了,还是祝有仓位的朋友发大财 毛毛虫爱吃鸟 09-1609-16 20:31
- 168 0 [万家互联互通中国优势A吧] $万家互联互通中国优势A$看持仓不应该跌的 坚毅不拔的基民 09-1609-16 20:31
- 269 0 [民生加银稳健成长混合吧] 别纠结“选技术稳的还是技术活的”,方正机器人 故里江 09-1609-16 20:31
- 59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Qualcom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9-1609-16 20:31
- 965 4 [华恒生物吧] 业绩走低高管涨薪,华恒生物拟赴港上市 上半年 华恒生物资讯 09-0509-16 20:31
- 116 0 [新兴铸管吧] 这庄怎么可以做到它和散们都不挣钱的 股友41K0rx 09-1609-16 20:31
- 369 0 [红星发展吧] 洗盘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9-1609-16 20:31
- 103 2 [*ST高鸿吧] 还在等退市那天到来买门票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609-16 20:31
- 13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差劲了,你到底买的什么呢 孔凡柳 09-1609-16 20:31
- 141 2 [亨通光电吧] 国家认可的优秀科技公司,市赢率才15倍?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20:31
- 393 9 [景峰医药吧] 那些高手曰:德泽不并表,切!打脸啪啪啪!不懂 老广阿贵 09-1609-16 20:31
- 486 2 [华胜天成吧] 终篇:赛诺医疗核心产品深度剖析上篇文章发了后 骑扬民丰得李洛克 09-1609-16 20:31
- 372 6 [海能达吧] 明天主力开盘就涨停,下车的上不来咯,并且三个 年年生财的泰坦 09-1609-16 20:31
- 265 2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中山公用资讯 09-1609-16 20:31
- 92 2 [景嘉微吧] 下午跌破均线,向开盘价靠拢!78.1要来了! 招财110 09-1609-16 20:31
- 220 2 [景嘉微吧] 开盘怒涨三个点,又发了一波套套,不好意思,80 招财110 09-1609-16 20:31
- 119 1 [博安生物吧] 带带妈绿叶制药 凯赛生物888 09-1609-16 20:31
- 294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全红也能跌的 天道之长久 09-1609-16 20:31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肚子里真没货。 吉利果87073 09-1609-16 20:31
- 104 1 [思泉新材吧] 割肉了啊天呐 迷一样518 09-1509-16 20:31
- 108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啦? 股友i216981r93 09-1609-16 20:31
- 125 0 [比音勒芬吧] 下跌下跌下跌,抄底抄底抄底!! 努力的章子轩 09-1609-16 20:31
- 433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中国区“换帅”:那个最了解中国区业务的 英特尔资讯 09-1609-16 20:31
- 1108 0 [英伟达吧] 还好 了解jin510781 09-1609-16 20:31
- 236 0 [宏利全能混合(FOF)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昨天看露营直播,主播用具身智能 鑫朋友 09-1609-16 20:31
- 89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个经理颧骨太高了,一看面相就不是什么好玩意 开心幸福平安 09-1609-16 20:31
- 178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漂亮的翻身仗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20:31
- 103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收购特斯拉 股友0081v518d9 09-1609-16 20:31
- 113 0 [中体产业吧] 继续幻想吧,明天最多也就涨一个来点。今天体育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1
- 117 0 [中重科技吧] 尾盘拉涨停,要么没实力,要么就是不想让更多小 股友09D859616a 09-1609-16 20:31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坚持住了,起飞 股友2iwCoq 09-1609-16 20:31
- 185 0 [烽火通信吧] 6年的转股12月份就要过期了,这个股的天快亮了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1609-16 20:31
- 143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持有7个月,从收益7点跌回到2点几,什么烂基金 股友cBrg5E4047 09-1609-16 20:31
- 114 1 [沪金吧] 年内目标价988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0:31
- 130 2 [三安光电吧] 收购为什么市场没反应呢? 股友foxi 09-1609-16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