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8连板 股友2Xm2778317 09-1609-16 19:52
- 143 0 [NYMEX原油吧] 山东墨龙会不会跟 股友23517I6Y63 09-1609-16 19:52
- 78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全面爆发,逆市走强。国内科技厂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52
- 475 2 [亿纬锂能吧] 行业咨询机构大东时代智库(TD)最新一期周报( 战忽局上海办 09-1609-16 19:52
- 115 1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合同吧。不就是大饼吗? 潇洒不羁的龚思源 09-1609-16 19:52
- 118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兄弟们明天要大涨6个点。明天见分晓。 努力的范鼎韬 09-1609-16 19:52
- 243 5 [R汇车1吧] 上次是谁投反对票,90%多都反对了,那里面反对 鸿道运成 09-1609-16 19:52
- 483 9 [*ST尼雅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持有乐聚机器人股权?谢谢。 *ST尼雅股友 08-0109-16 19:52
- 139 0 [国泰致远优势混合吧] $国泰致远优势混合$郑有卫几年来。就今天象样点 基民sGvXFL 09-1609-16 19:52
- 6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小涨也是涨,我还是耐心再等等看好了 兴奋的苗亚特1 09-1609-16 19:52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一开盘就直接下跌,没有一点点反抽的迹象, 有魄力的馨月云10 09-1609-16 19:52
- 99 1 [黄金/美元吧] 50个基点??? 涨到停牌777 09-1609-16 19:52
- 568 3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三季报业绩预测增长多少?按照半年报金 偏执驴 09-1609-16 19:52
- 195 0 [农银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从“昂贵样机”到“可量产机型”,成本曲线正加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52
- 98 0 [深水海纳吧] 水深火热之中 娴雅文静的龚芝蔓 09-1609-16 19:52
- 146 2 [露笑科技吧] 前两天(周四、同五)高溢价大宗交易的秘密终于 zfup 09-1609-16 19:52
- 514 2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K8757X6295 09-1609-16 19:52
- 395 6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不看好大盘 股市第一衰神 09-1609-16 19:52
- 103 0 [蓝色光标吧] 股票三大老鼠药:减持,解禁,增发。蓝色光标吃 股友010D3067G1 09-1609-16 19:52
- 115 0 [比亚迪吧] 出来吧两个多月了。牛市。你也不涨。买了这个股 股市多年 09-1609-16 19:52
- 103 2 [ST信通吧] 主力是在跑路吗有懂得吗? 基民8A925M7806 09-1609-16 19:52
- 58 0 [25惠控01吧] 243807:无锡市惠山国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5惠控01资讯 09-1609-16 19:52
- 94 0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中的垃圾战斗机 老兵XJ 09-1609-16 19:52
- 111 1 [南极电商吧] 从今天这么多止损,卖飞的人来看,主力洗盘还是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9:52
- 141 1 [格力电器吧] 咋跌成这样呢?自从你中报一出,白色家电几只股 牛气滚滚的清晨 09-1609-16 19:52
- 101 2 [首开股份吧] 它的性质就是越高越好,就是挑战监管。 湖南道长 09-1609-16 19:52
- 121 1 [东方明珠吧] 快四千股上涨了,这垃圾还是纹丝不动的跌 散户联盟aa 09-1609-16 19:52
- 95 3 [孩子王吧] 明天补缺口吗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609-16 19:52
- 116 2 [惠城环保吧] 涨少跌多,涨的次数少,跌的次数多,涨幅少,跌 大学毕业了 09-1609-16 19:52
- 399 13 [焦作万方吧] 低价增发,机构做空赢利。跌到7再见。 Jp168 09-1509-16 19:52
- 118 0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散户卖出很多筹码,不会再给他们买入机会了 和气生财奥利给 09-1609-16 19:52
- 90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今天偷吃了! 股友0821We6963 09-1609-16 19:52
- 234 0 [株冶集团吧] 说实话,这个股没有五矿集团的事,早就上30元了 良心善良小散 09-1609-16 19:52
- 133 0 [科锐国际吧] 这个庄在做量化 股友56d00X6791 09-1609-16 19:52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升趋势良好,微微放量,明日看涨,中大阳! 股友1023Y31R70 09-1609-16 19:5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哥首开股份继续有好的方向吧,分享一下 生龙活虎的耿彤溪 09-1609-16 19:52
- 167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是买的人太多了吗,最近不 基民EJqRhc 09-1609-16 19:52
- 107 1 [洪田股份吧] 今日55.43进入,明天不高开割肉走人 小白一个不亏算赢 09-1609-16 19:52
- 574 23 [XD中国联吧] 今天联通不是涨就是跌 石化粉丝 09-1509-16 19:52
- 109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交银争点气行吗?? 基民Q92e379738 09-1609-16 19:52
- 160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最差的基金经理 基民1615D99F21 09-1609-16 19:52
- 136 1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也应该出个网红阿姨,像建工爷叔买惨喜 悠悠股东来 09-1609-16 19:52
- 1163 4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吗,大神们 绝世的邵濂 09-1609-16 19:52
- 1544 2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:签订绿色甲醇销售重大合同 布局“风 中船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52
- 135 1 [拓尔思吧] 这个中枢应该是下跌中枢 c1956014332611084 09-1609-16 19:52
- 299 9 [英联股份吧] 昨天说定增利好的呢? 细心的冷有 09-1609-16 19:52
- 790 22 [炼石航空吧] 看看民营的上市公司没有背景靠山收购一个亏损做 西航港2999号 09-1509-16 19:52
- 624 0 [广发新动力混合A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靠山主动助力!2025年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52
- 151 3 [坤彩科技吧] 谁在这里过牛市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9:52
- 115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在牛市里套惨人,这就是国企典范!寒了大家 咸鱼翻身吃大肉 09-1609-16 19:52
- 596 6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觉得可以一字吗 市场唯一解 09-1609-16 19:52
- 338 6 [西部牧业吧] 消费大利好来了。明天冲击20厘米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1609-16 19:52
- 208 1 [丽江股份吧] 谁说丽江企业不行庄家不强?现在告诉你,千万不 股友SRIvOB 09-1609-16 19:52
- 908 10 [贝瑞基因吧] $贝瑞基因(SZ000710)$ 股市石连涨 09-1609-16 19:52
- 456 4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是如何呢? 小浣熊闯大A 09-1609-16 19:52
- 6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太牛啦 优美的铃木空1 09-1609-16 19:52
- 47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D-WYND INTERNA资讯 09-1609-16 19:52
- 113 0 [讯众股份吧] 讯众股份:2025中期报告(H股公告) 讯众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52
- 88 0 [首钢股份吧] 我打赌明天要么一直板,要么高开涨停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9:52
- 104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K线图是海底捞月有什么讲究。 股友67671i9X03 09-1609-16 19:52
- 100 0 [三安光电吧] 基本属于不温不火,涨也涨不动,跌也跌不深目前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9:52
- 183 0 [扬杰科技吧] 如果实现71~72,那么就可能创出新高了。目前实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1609-16 19:52
- 124 0 [永赢睿恒混合C吧] 0.07? 基民axOMb9 09-1609-16 19:52
- 298 3 [商络电子吧] 从最后三分钟看主力把想买的人给甩了,明天必然 股友慧聪5676 09-1609-16 19:52
- 159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能估值能涨几个 老练的孟俐凌 09-1609-16 19:52
- 258 4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我想知道这玩意是到头了,还是以后未来还会有新 股友X9776c3898 09-1609-16 19:52
- 346 10 [常山药业吧] 跌这么多,还有像我这样傻的人还在补仓 股友ml2OnI 09-1609-16 19:52
- 133 1 [先惠技术吧] 出消息了,龙头 股友97K89E2922 09-1609-16 19:52
- 111 0 [星华新材吧] 挣钱能力很强,但想象和未来发展空间不足。先看 泥捏之人 09-1609-16 19:52
- 88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建工爷叔股票10年被套不涨都没人管,好不容 炒股持家罢了 09-1609-16 19:52
- 101 0 [和而泰吧] 在老泰面前,必须打爆空头,必须让空头瑟瑟发抖 坐等好事来 09-1609-16 19:52
- 174 0 [广发大盘价值混合C吧] 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转型进入"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9:52
- 111 0 [广誉远吧] 天天发一些老掉牙了的信息有啥用,不安好心。 伯乐马 09-1609-16 19:52
- 108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你和银河比,就是个屁 股友937a9e8033 09-1609-16 19:52
- 108 1 [三维通信吧] 上面两大坨筹码少了那么多 醉仙蛊 09-1609-16 19:52
- 158 1 [万通智控吧] 恭喜进入主升浪,继续持有,走向富裕生活圈! 温馨的梅花 09-1609-16 19:52
- 154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都这会儿了,还没有出净重,如果今天是负值,丢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19:52
- 119 0 [中银5吧] 现在这就是1毛8有人走。1毛6有人接。现在就是默 豫刘韭菜 09-1609-16 19:52
- 105 0 [森马服饰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七个点,直接被砸下来,太狠了吧 A股常红 09-1609-16 19:52
- 5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太差了 基民2qURUA 09-1609-16 19:52
- 106 1 [欧菲光吧] 明涨7毛 浮出股海还房贷 09-1609-16 19:52
- 474 2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2863f5552r 09-1609-16 19:52
- 476 4 [恒辉安防吧] 基本面比南山智尚差在哪儿? 豪情不变 09-1609-16 19:52
- 102 2 [芯动联科吧] 机器人涨停潮,你毛都没得一皮 涨不停的嘛 09-1609-16 19:52
- 375 12 [东方精工吧] 20250916盘中随变聊1,还是我的模式靠谱,先卖 有眼光的常昀差价为王 09-1609-16 19:52
- 36 0 [易方达恒指ESG吧] 3039 資料 易方达恒指ESG资讯 09-1609-16 19:52
- 898 0 [天赐材料吧] 贵公司硫化物固态电解质给宁德时代送样通过检测 天赐材料股友 09-1609-16 19:52
- 386 0 [天赐材料吧] 您好!请问贵公司硫化锂纯度能做到多少?贵公司 天赐材料股友 09-0809-16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