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下好了,被停牌了这可咋办啊?不会被埋吧!跌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9:21
- 199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神啊操作这么牛 有趣的洪宜仲 09-1609-16 19:21
- 333 2 [通程控股吧] 商务部等9部门9月16日对外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 股友26e731r977 09-1609-16 19:21
- 236 3 [赛力斯吧] 无语赛力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609-16 19:21
- 2930 4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隧道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9:21
- 129 0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上车来不来得及 鹏哥888666 09-1609-16 19:21
- 85 0 [东通退吧] 散户抓紧跑,千万别说幻想,退市票到老三板也就 好票暂被雪藏 09-1609-16 19:21
- 205 2 [盛和资源吧] 新加坡收购通过,明天涨停 jervis先生 09-1609-16 19:21
- 193 2 [华智数媒吧] 再次回到1234,请问哪一条是公司主导的?影视AI 股友rYGFQv 09-1609-16 19:21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洗盘结束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609-16 19:21
- 97 0 [三六零吧] 明天还有戏吗 股友08T251K809 09-1609-16 19:21
- 100 1 [德业股份吧] 和阳光一样,发完就起飞 真诚必杀技 09-1609-16 19:21
- 144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说有没有像棕榈股份的二问董秘重组没有,我 股友007A90X967 09-1609-16 19:21
- 266 7 [广汽集团吧] 寻:广汽集团有没有像建工爷叔一样的人物,不离 不想说话54188 09-1609-16 19:21
- 179 4 [丽尚国潮吧] 爱咋滴咋滴吧,各种T加上降了点仓位成功把成本 我不是韭菜999 09-1609-16 19:21
- 169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年内翻倍股持续扩大! 关注这些方向成“聚集地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19:21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11天10板哈哈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609-16 19:21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st银亿300亿市值 留三千买电驴 09-1609-16 19:21
- 234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抄底买入,明天该大涨了吧 股友928313t6V2 09-1609-16 19:21
- 268 3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的剧本不对呀,不应该是拉升吗? 股友02mGwq 09-1609-16 19:21
- 289 1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作业:买入:山子高科。加仓容知日新。减仓 云龙降振 09-1609-16 19:21
- 110 0 [金财互联吧] 凭什么你涨啊 股友039C021t06 09-1609-16 19:21
- 209 5 [儒意电影吧] 老网吧通过高溢价收购把上市公司掏空,把空壳公 股友hi5yRw 09-1609-16 19:21
- 101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第二次监管,里面的兄弟们小心点吧!今天我 股友71388dM567 09-1609-16 19:21
- 618 2 [XD上海电吧] 这个公告怎么看,摊牌问了也没否认 股友p2110z2701 09-1609-16 19:21
- 139 0 [昱能科技吧] 主力40左右建仓,最后两天拉了一把,散户接盘, 股友A21569t958 09-1609-16 19:21
- 112 0 [龙源电力吧] 为什么会有这种不是人的票 夏虫爱臭臭 09-1609-16 19:21
- 272 4 [*ST东智吧] 尾盘分时吃筹很明显了。 股友XM85259876 09-1609-16 19:21
- 175 0 [腾龙股份吧] 淳中科技6天5板!英伟达又有新动作!高增长液冷 fl888168 09-1609-16 19:21
- 113 0 [博敏电子吧] 看到评论区全是唱空的我就知道散户全在水下卖飞 股友c1661f5136 09-1609-16 19:21
- 294 0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研发项目“止血颗粒”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迈普医学资讯 09-1609-16 19:21
- 563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回购85万股 交易金额5.51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9:21
- 80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好股就是买的太少了 股友8262wv6563 09-1609-16 19:21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昂立教育:拟出售KPS 100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21
- 175 0 [中欧睿见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不再是科幻电影情节,而是正在到来的 SL朵朵 09-1609-16 19:21
- 437 0 [瀛通通讯吧] 今年就靠你过年了,加油呀,小通讯,断断续续做 股友93M5702O57 09-1609-16 19:21
- 127 1 [德明利吧] 这比兆易创新都猛。盘子小还是好,管你业绩有多 基民3237K23f31 09-1609-16 19:21
- 103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绝对低开低走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609-16 19:21
- 183 2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晚上吃饭,没开灯,煮的面条,加了一个鸡蛋 南瑞是我二宝 09-1609-16 19:21
- 386 1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站上369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21
- 77 2 [豫光金铅吧] 九块五见,头部确认!昨天提醒大家小心被埋 股友O752662I01 09-1609-16 19:21
- 4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实达智能Ai实体产景概念 财神N7 09-1609-16 19:21
- 99 0 [绿发电力吧] 回购了?明天是不是得涨几分钱? 东财网友4376013025148852 09-1609-16 19:21
- 242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C吧] 喜欢买科技的最近可以看看这个,刚朋友推荐给我 新芯芯_7842 09-1609-16 19:21
- 105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一万股建仓,抓个反弹,吃波大肉 回本即刻销户 09-1609-16 19:21
- 201 1 [聚飞光电吧] 被量化基金玩坏的个股,跌一段拉一根然后横住, 扶摇直上九万里26 09-1609-16 19:21
- 91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实捶了 慷慨的耿港 09-1609-16 19:21
- 473 3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今天这成交量,说明脏东西越来越少了,坚定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609-16 19:21
- 1218 4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是为天府量身定做的吗? 朱雀大道 09-1609-16 19:21
- 1181 2 [药捷安康-B吧] 679港元跌到192港元,3个月50倍妖股瞬间“腰斩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9:21
- 241 9 [金一文化吧] 你可以涨了 我清仓了 就差我这筹码 给你全部 阿凯同学 09-1609-16 19:21
- 3454 7 [中科曙光吧] 9月1日也是星期一尾盘92.14全仓进入,到今天收 新小白而已 09-1609-16 19:21
- 162 3 [中国电影吧] 年初的光线,7月的幸福蓝海都是公映之后开始拉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9-1609-16 19:21
- 1613 8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继续买入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609-16 19:21
- 475 2 [大位科技吧] 你玛看看指数?好意思! 股友o5559t8300 09-1609-16 19:21
- 122 3 [三丰智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05l885T37 09-1609-16 19:21
- 361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广告播 09-1609-16 19:21
- 184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,会不会被活埋 待花开就好 09-1609-16 19:21
- 397 2 [联合动力吧] 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7032的普通证券账户申 胡一百八十八刀 09-1609-16 19:21
- 164 3 [富乐德吧] 股东大会在哪里开,我去参加一下 炒股不空仓 09-1609-16 19:21
- 244 2 [宇顺电子吧] 不是这种票真没问题吗?St从三四块涨到了35块? 哥买股票就会涨 09-1609-16 19:21
- 166 3 [伊之密吧] 今天不上攻呀小蜜 手搓5纳米 09-1609-16 19:21
- 107 0 [长海股份吧] 我在13元左右等你 东财网友9403513439460080 09-1609-16 19:21
- 229 5 [ST天玑吧] 明天会起飞吗 温柔的人 09-1609-16 19:21
- 169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还能守住六块,明天就不一定了,下来再接不 枫迷82 09-1609-16 19:21
- 159 14 [股指期货吧] 群里都是小散提前逃顶,反手贷款加大杠杠裸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1509-16 19:21
- 125 2 [天龙股份吧] 小红书到处找人接盘 花花赚点钱花花 09-1609-16 19:21
- 1307 9 [凯撒旅业吧] 真的牛,一分钱玩一天。新高688,收盘665,盲猜 allin蓝胖 09-1509-16 19:21
- 215 0 [博时信用债券C吧] 跌多涨少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609-16 19:21
- 128 1 [珠海冠宇吧] 13.5半仓,第二天涨了6个点就跑了,回头看错过 林下兔兔 09-1609-16 19:21
- 96 1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收盘终于是涨的了,虽然没有涨多少 倾国倾城城 09-1609-16 19:21
- 188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A吧] $华安汇宏精选混合A$桑经理你真棒 基民I78t716912 09-1609-16 19:21
- 235 1 [豪恩汽电吧] 各位晚上好!风车哥持仓未变!依旧相信豪恩!之 财神大风车转转转 09-1609-16 19:21
- 1003 4 [小型纳指吧] 美联储决议前夕,"恐怖数据"来袭 乐逍遥188 09-1609-16 19:21
- 110 1 [宁波海运吧] 墨迹啥不懂,明天不拉个板子我就走 连天板圣体 09-1609-16 19:21
- 258 4 [东方铁塔吧] 有个隐形大利好还没发酵我先买了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9:21
- 147 1 [华绿生物吧] 卖不掉的鹿首股发点给各位股东啊,总比摆烂了好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209-16 19:21
- 191 0 [泰信低碳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“用户反馈闭环”正在形成,产品迭代速度 定投小灵兔 09-1609-16 19:21
- 108 1 [西安饮食吧] 最新数据,国庆出游预订量激增130%,明天一字板 股友YuZVO8 09-1609-16 19:21
- 133 1 [凌霄泵业吧] 别的机器制造公司都在大涨,凌霄为啥不凭技术优 深股好玩 09-1609-16 19:21
- 61 1 [粤传媒吧] 真踏马的恶心,跑了,玛德亏了十多个点 暴富小陀螺 09-1609-16 19:21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迅捷的洪锦鹏 09-1609-16 19:21
- 96 0 [深纺织A吧] 不断的优化负资产,准备好上车 金聚恒 09-1609-16 19:21
- 124 0 [山推股份吧] k线调整到位了吧?好反弹了? 不信她不涨 09-1609-16 19:21
- 89 1 [长华集团吧] 这种坚持的公司最好别碰 股友58Cx683329 09-1609-16 19:21
- 182 2 [东通退吧] 这个应该和广道还不一样,这个影响太大,大家都 沉着冷静的梅昭 09-1609-16 19:21
- 605 1 [中金岭南吧] 董秘您好,我看公司半年报有黄金白银铜产出,请 中金岭南股友 09-1209-16 19:21
- 406 3 [锌业股份吧] 别人的也是几分几离的业绩,股价早已接近二位数 呵呵392331 09-1609-16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