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德业股份吧] 远离减持股,开盘就跑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0:30
- 1215 4 [小型纳指吧] 转自某浪财经 仁勋黄先生 09-1609-16 20:30
- 118 1 [华宏科技吧] 整理的差不多了,今日我进了,看好你 聚日月精华 09-1609-16 20:30
- 340 11 [浩物股份吧] 今天跑的人多吗?能举个手看下吗 小飞刃 09-1609-16 20:30
- 165 4 [中青宝吧] 原来问题在我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0
- 1258 19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实行人民币与稀土挂钩,黄金会自然退出历史 二7十与炒股 09-1609-16 20:30
- 85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友96U37a6013 09-1609-16 20:30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奇瑞集团 日进有余得 09-1609-16 20:30
- 159 1 [顺丰控股吧] 啥意思,明天39开盘吗? 棒棒糖糖棒 09-1609-16 20:30
- 126 2 [隆平高科吧] 各位大佬,除了巴西还有哪儿个国家有业务 送钱给主力 09-1609-16 20:30
- 179 3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一路创新高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20:30
- 143 2 [国联水产吧] 昨天那么多人唱空,要大跌,为啥今天就跌0.5%, 龙猎人 09-1609-16 20:30
- 2383 32 [ST晨鸣吧] ST晨鸣系列—今天电话咨询ST晨鸣就目前关心的几 寒天雪 09-1209-16 20:30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终于又牛逼了! 股友98q6F16110 09-1609-16 20:30
- 115 0 [纳尔股份吧] 明天我来接点货 股友PMg3iv 09-1609-16 20:30
- 243 6 [焦煤吧] 这么多人看空,重仓空的我瑟瑟发抖 期货伤我心 09-1609-16 20:30
- 151 0 [交银恒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朋友们,跟你们说个新鲜事儿,具身智能政策利好 鲸垂北冥 09-1609-16 20:30
- 111 0 [云南旅游吧] 怪不得散户割不完,一茬又一茬甚至都不知道为什 无知者无畏AAA 09-1609-16 20:30
- 16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键布局电池新能源板块投资机会,就选$汇添富 股市講故事 09-1609-16 20:30
- 222 3 [紫光国微吧] 能不能横盘横住震荡,还得看半导体和指数调整吧 跟着孙庄做套 09-1609-16 20:30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市值管理是怎么做的 翡翠有余的风傲天 09-1609-16 20:30
- 196 0 [富国消费精选30股票A吧] 今天不应该绿呀 基民IoBKRm 09-1609-16 20:30
- 230 1 [用友网络吧] 牛市一定要做各行业的龙头股,就算被套,也不超 股友122t1E0977 09-1609-16 20:30
- 162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机器人要起飞了!政策东风已至,产业前景广阔。 aa娜娜 09-1609-16 20:30
- 575 3 [特变电工吧] 华能水电澜沧江上游西藏段藏粤直流工程启动该项 长江之子WH 09-1609-16 20:30
- 1118 6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股东户数下降5.98%,户均持股15.32万元 润欣科技资讯 09-0209-16 20:30
- 6242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首次突破3690美元 又一家大行看涨至5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30
- 188 0 [中欧金安量化混合C吧] 懂基金的都知道,技术组合比单一技术强!方正机 故里江 09-1609-16 20:30
- 9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债市的调整已经结束了,我稍微加点仓,这样收益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0:30
- 126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即发即涨 09-1609-16 20:30
- 87 0 [长江证券吧] 渣男,每天骂一次! 小胜积大胜 09-1609-16 20:30
- 223 0 [汇添富沪深300指数(LOF)C吧] 家人们注意啦,刚刷财经短视频,博主都在说具身 琴声瑟瑟 09-1609-16 20:30
- 657 0 [凯撒旅业吧] 只能拍大腿了 彬彬有股 09-1609-16 20:30
- 128 0 [冠捷科技吧] 学习同板块,合力泰的玩法,阿泰己上岸。 股友3H28218A79 09-1609-16 20:30
- 129 1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大涨 csg5658 09-1609-16 20:30
- 102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????? 钱来money钱来 09-1609-16 20:30
- 145 4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多博反弹的咋想的,外面那么多票不好么,非 股友k76056383e 09-1609-16 20:30
- 136 2 [光环新网吧] 守着你躲过了这波牛市,回头看看自选的其他都翻 股友03K23152l6 09-1609-16 20:30
- 117 4 [楚江新材吧] 机器人都涨了,为啥不涨? 股友6q1m268268 09-1609-16 20:30
- 103 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主力你好!“我不卖你怎么割我韭菜?” 南京市涨 09-1609-16 20:30
- 186 0 [平安睿享成长混合C吧] 方正机器人基金押注智能制造未来!工业机器人年 股友X3267i3192 09-1609-16 20:30
- 107 0 [蓝焰控股吧] 港资应该卖没了吧! 不懂股市的参与者 09-1609-16 20:30
- 98 0 [金龙鱼吧] 好么养鸡概念涨的时候没轮到,今天养鸡跌你跌的 涛涛8888888 09-1609-16 20:30
- 1271 1 [首开股份吧] 9月16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30
- 2566 5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上涨的预制菜板块今天跌了 国光连锁资讯 09-1609-16 20:30
- 581 5 [新开源吧] 猴哥,新开源有可能被举牌吗????! 股友qjdrVH 09-1109-16 20:30
- 178 0 [上海电气吧] (建工爷叔:能不能弄三四个涨停板,可不可以? 小小小小小菲 09-1609-16 20:30
- 7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天天亏!踩3个坑! 盆满兴隆得司徒笑 09-1609-16 20:30
- 8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持仓? 基民q2gOpg 09-1609-16 20:30
- 261 5 [*ST华幸吧] 3块的本,不回本绝不卖 洒脱的爱欣儿 09-1609-16 20:30
- 928 2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:股东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股比例降至5% 北方华创资讯 09-1609-16 20:30
- 175 11 [常山药业吧] 全是散户在这里叫多,呵呵呵,多叫下,多叫点, 小小的小小柚子8 09-1509-16 20:30
- 199 0 [国联安优势混合吧] 跟大伙儿透个底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托着!2025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30
- 2312 7 [北京君正吧] 收盘总结 蔡琪asdjkl102030 09-1509-16 20:30
- 98 0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爆量就继续格局一下 股友771f86569t 09-1609-16 20:30
- 99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的确够垃圾的 基民fL268z 09-1609-16 20:30
- 147 1 [东土科技吧] 通知:明天东土涨停! 曹修运 09-1609-16 20:30
- 152 2 [顺灏股份吧] 太空算力出利好了,明天有得吃没。 基民550Z7200D1 09-1609-16 20:30
- 128 1 [ST云网吧] 高管辞职这么多,看来要退市了。 股友lpybmm 09-1609-16 20:30
- 151 3 [诚邦股份吧] 也就1.3万手,今天刚涨停涨停封单都二十多万手 诚实得扫地僧 09-1609-16 20:30
- 518 6 [光大银行吧] 一个提醒 今年4月7号大盘见低点3040点 光大当天 不屈的西瓜 09-1609-16 20:30
- 443 14 [广信材料吧] 被哆逼骗进来的,玛德, 股友367iY39766 08-2909-16 20:30
- 224 1 [保税科技吧] 唱多好啊,让人心情舒畅,有人害怕别人唱多不涨 澡幅健池冯 09-1609-16 20:30
- 401 6 [R汇车1吧] 下修不停,大家就不要急于化债,现在转股,1000 用心的潘日轩 09-1609-16 20:30
- 114 1 [先导智能吧] 维持100多亿成交,量在价先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09-1609-16 20:30
- 170 2 [华建集团吧] 那个58页的公告哪位大神解读一下 友爱的颜译禹 09-1609-16 20:30
- 820 1 [联合动力吧] 兄弟们,同喜同喜啊!!! 快乐投资668899 09-1609-16 20:30
- 658 5 [森马服饰吧] 大家明天低点接回来就行了,别给主力洗下车了 股友c30O278125 09-1609-16 20:30
- 112 2 [步步高吧] 再大的利好也经不起这里面的出生砸盘 有财得贾探春 09-1609-16 20:30
- 352 8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现在是股权财政,珍惜你手中的筹码吧!提高 财富de李先生 09-1609-16 20:30
- 157 3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要跌停了,刚进来就要吃个大面……唉! AK74 09-1609-16 20:30
- 298 10 [安彩高科吧] 聚变高科 诗人司南 09-1609-16 20:30
- 363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大涨,简直太开心了,棒棒哒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20:30
- 210 3 [赛诺医疗吧] 继续看多不解释,看日线什么形态?老鸭头啊。。 包容的车港 09-1609-16 20:30
- 197 17 [恒帅转债吧] 我想知道有人今天从头吃到涨停了嘛 n1410348377c9551 09-1609-16 20:30
- 240 0 [低成本以太坊ETF-Grayscale吧] 还好 了解jin510781 09-1609-16 20:30
- 109 0 [迈为股份吧] 半导体+储能爱不爱? TheFlood 09-1609-16 20:30
- 2200 7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第一签,相信会越来越好,希望大家也都发财 淡定啊唉 09-1609-16 20:30
- 255 3 [*ST中迪吧] 话说,到现在我才13.6亿的市值,好像跑也没太大 挣他一个爽 09-1609-16 20:30
- 6824 8 [海峡股份吧] 航运概念持续走强 海峡股份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30
- 658 6 [景23转债吧] 还有一丢丢,下300跑路,不一定有,两点不及预 单边下挫绝不碰 09-1609-16 20:30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优秀闫美女 善良的贺帆20 09-1609-16 20:30
- 121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芯片有多能涨就不多说了!不愧今年科技大主线! 小兔可爱 09-1609-16 20:30
- 98 0 [洪九果品吧] 灰飞烟灭一切归零了 敏捷的马美波1 09-1609-16 20:30
- 140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什么玩意?施成出来解释一下 清风罗 09-1609-16 20:30
- 167 2 [盛和资源吧] 不就是完成了一个尽人皆知的所谓利好吗?别激动 向上的尹莎硕 09-1609-16 20:30
- 183 4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波洗盘太棒了,在座的等着吃吧 小朋的一天 09-1609-16 20:30
- 121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长城久嘉的经理太厉害了!为你点赞! 基民dAPk84 09-1609-16 2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