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2 0 [民生加银红利回报混合吧] 普通基金看报表,方正机器人基金看全网舆情—— 三七开不 09-1609-16 20:56
- 99 0 [森马服饰吧] 好股票涨跌都不怕跌了接回 别吹LJ股 09-1609-16 20:56
- 97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应该是调仓了 基民JPrHyZ 09-1609-16 20:56
- 202 2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丢人,回购那么点股票还贷款,出售天士力的 运旺财旺生活旺 09-1609-16 20:56
- 147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主持经理出来说句话。 股友56A957032k 09-1609-16 20:56
- 498 0 [ST易购吧] 我是今天新进来的韭菜,我看你们这个股吧好热闹 坑里赛跑 09-1609-16 20:56
- 662 3 [东通退吧] 宣布退市那可就不是一天20个点了。很多人没经历 每天2个点不要贪 09-1609-16 20:56
- 285 3 [*ST正平吧] 上海建工一个170亿的矿市值涨了快100个亿了,请 睿智沉稳的章昆 09-1609-16 20:56
- 207 5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科技我是4.11号16.8开始买的,期间从未涨停 楚贺红 09-1609-16 20:56
- 649 3 [沪上阿姨吧] 开会错过了什么? 悟道至极 09-1609-16 20:56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本轮持仓11天 骑扬来财地朱竹清 09-1609-16 20:56
- 138 0 [万国数据吧] 谁能帮我买这个我要拿五年 韭菜交易员 09-1609-16 20:56
- 91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基金重仓股多选择几只这些股最强?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0:56
- 106 1 [穗恒运A吧] 来这里躲牛市 股市投机手888 09-1609-16 20:56
- 217 16 [平治信息吧] 希望主力给个机会让我赚一点啊 乱炒资本 09-1609-16 20:56
- 434 3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位基金经理该下岗了!现在的行情你能做成这样 基民CuXap3 09-1609-16 20:56
- 111 1 [海天味业吧] 这个股想赚点钱真难 基民682u55r608 09-1609-16 20:56
- 128 1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很好,老乡别走 惬意的张三宝 09-1609-16 20:56
- 507 4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T丢了20分之一的筹码,今天打新冻结了资金 股友cd37200867 09-1609-16 20:56
- 166 0 [天汽模吧] 送兄弟们一张涨停福,明日爆仓。 爱打瓦的三角洲 09-1609-16 20:56
- 352 1 [A50期指吧] 周三盘前预报! 陆亦佳2198 09-1609-16 20:56
- 143 0 [汇绿生态吧] 这股吧,好几个人几个号来吹,本来走势好好的,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609-16 20:56
- 976 1 [豪鹏科技吧] $豪鹏科技 目标价300-500元 端庄秀丽的姜瀚烁 09-1609-16 20:56
- 333 2 [南宁百货吧] 国家鼓励消费,重组就不要想了,目前消费第一, 爱发帖de萧远山 09-1609-16 20:56
- 181 7 [山子高科吧] 看十点半,换手率到百分之20会不会快速封上把 股友72f10z5976 09-1609-16 20:56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。 LxFlZY基民 09-1609-16 20:56
- 165 0 [秀强股份吧] 好股 屡败屡战之韭菜 09-1609-16 20:56
- 122 1 [神马股份吧] 有转债的尽量别碰 县城价值投资 09-1609-16 20:56
- 3096 9 [沃尔核材吧] 经典盘后传来利好,低位利好是利好,高位利好是 无语中的我 09-1609-16 20:56
- 105 1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太多,都想主力抬轿,有可能吗? 股友V0EuQq 09-1609-16 20:56
- 169 3 [扬帆新材吧] 最高点收市,感觉放出来了。 股市AlphaGo 09-1609-16 20:56
- 142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pCEC 09-1609-16 20:56
- 148 2 [津投城开吧] 人均持筹不到4万以上别想过5块三块钱以上不能碰 一切随缘823 09-1609-16 20:56
- 1489 21 [云南铜业吧] 美国降息,上证3800,收购凉山,有色金属大涨, 大黄蜂dagu 09-1109-16 20:56
- 101 0 [航天发展吧] 又没人玩了 超高级韭菜 09-1609-16 20:56
- 97 0 [协鑫集成吧] 看似拉升的时候很强估计左右手互买了 小股东来啦 09-1609-16 20:56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是电子后视镜吗? 国韭YE 09-1609-16 20:56
- 133 0 [中国中药吧] 重组这一波...国药不亏。中药私有化后,国药自 股民股 09-1609-16 20:56
- 130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剑桥科技跌停,这个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0:56
- 376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走势也太稳健了吧?!这才是真正的慢牛格局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20:56
- 291 2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康达新材资讯 09-1609-16 20:56
- 921 5 [汉得信息吧] 该专项基金全称为上海兴富雏鹰私募投资基金合伙 劝散户别来大a 09-1609-16 20:56
- 238 4 [科安达吧] 储能你也有,可以涨一点 吉祥兔子888 09-1509-16 20:56
- 138 1 [国光连锁吧] 龙虎榜研究基地李其东老师推荐大家买的,赚钱不 还没大可以 09-1009-16 20:56
- 147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A吧] 难道这仓位调的他奶奶都不认识了??? 鸽子的金拿到了 09-1609-16 20:56
- 87 0 [万源通吧] 董事长脑中风了吗跌一天 ABCD006273 09-1609-16 20:56
- 196 3 [旷达科技吧] 该强不强则为弱 股友68378M663G 09-1609-16 20:56
- 2517 4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价250,人气关注度250。这是什么意思? 黑猫大忽悠1 09-1209-16 20:56
- 111 0 [精进电动-W吧] 的高科技哦,有多高,什么水平 心细如发的灵溪2 09-1609-16 20:56
- 97 0 [辽宁能源吧] 金矿都拉不动你?也是没谁了 有洞察力的戴灿 09-1609-16 20:56
- 277 2 [德明利吧] 大宗交易那么多,是不是游资进来了。但是价格10 有内涵之贾探春 09-1609-16 20:56
- 765 2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窝叫阿良 09-1609-16 20:56
- 251 21 [艾华集团吧] 希望明天成本价让我走,要求不高吧 回到目标 09-1609-16 20:56
- 626 9 [海润1吧] 海润牛市重新上市的概率较小,大家都炒主板票, 牵着牛头跟我走 09-1509-16 20:5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板后,市盈率才20倍 jilihuayuan 09-1609-16 20:56
- 10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今天利率债绝地反击太精彩! 三狼的诱惑 09-1609-16 20:56
- 10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在这里躲牛市,浪费这大好行情,基金都比 凝薇薇5420 09-1609-16 20:56
- 163 1 [永鼎股份吧] 虽然今天尾盘我也买了5000股,但我感觉明天还是 股友0I69i63520 09-1609-16 20:56
- 301 1 [阳谷华泰吧] 做了个小t 股友696979N63v 09-1609-16 20:56
- 273 5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才是龙头,步步高这票要连续跌停了 大威打板 09-1609-16 20:56
- 374 4 [中油资本吧] 给兄弟们打气来了,上次加仓后一直没动,多点耐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1609-16 20:56
- 111 1 [神开股份吧] 其实是庄有点怂,涨停被量化砸下来了 独具慧眼的袁澜菱 09-1609-16 20:56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唉,一个和尚担水吃,二个和尚抬水吃,三个和尚 基民AcURDw 09-1609-16 20:56
- 1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56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赛维时代:股东众腾投资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56
- 668 1 [首开股份吧] 9.16首开股份、华胜天成、万向钱潮、山子高科复 用技术闯入大A 09-1609-16 20:56
- 334 1 [科陆电子吧] 背靠美的,科陆不用愁,美的眼瞧着储能行业爆发 股友0338LG2026 09-1609-16 20:56
- 189 4 [新北洋吧] 明天就给你们跌回去 顺势而为Oo 09-1609-16 20:56
- 107 1 [恒勃股份吧] 名字好 火炮王俊凯9351 09-1609-16 20:56
- 107 1 [西安饮食吧] 上车的跟下车的互换了一个眼神,嘴里同时标出了 双截龙 09-1609-16 20:56
- 481 2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科技集团会不会有大动作要爆出?集团下搞民 古海龙钰 09-1609-16 20:56
- 7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你看看中航 散户小飞侠 09-1609-16 20:56
- 124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清仓了 好运小马哥 09-1609-16 20:56
- 917 0 [晶盛机电吧] 全球碳化硅厂商Wolfspeed股价盘前涨超10% zfl536 09-1609-16 20:56
- 163 0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一直不火的原因是名字取错了,龙还带条虫,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609-16 20:56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不能同步购买 世界之光 09-1609-16 20:56
- 89 0 [潍柴动力吧] 跌麻木了,开启休眠模式 基民1995709Zp2 09-1609-16 20:56
- 118 0 [广汇能源吧] 哈哈哈5.05又进来了,每天薅主力羊毛几分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20:56
- 355 0 [安培龙吧] 有时间多去学习,别搞nb 混吃混he 09-1609-16 20:56
- 120 1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在即 自省得夏佐 09-1609-16 20:56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泰坦尼克 股友M15q595263 09-1609-16 20:56
- 277 3 [捷佳伟创吧] 碳化硅概念啊,明天还不得起飞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609-16 20:56
- 140 3 [中国移动吧] 资讯一天到晚发,股价天天跌 开心的比比东 09-1609-16 20:56
- 118 3 [供销大集吧] 我是大跌那天进的货,2.77元买的,一直没动,也 富贵多谋de子牙 09-1609-16 20:56
- 167 3 [宁沪高速吧] 自己关注下融资余额,之前他的策略是做t,股价 华泰武定路 09-1609-16 20:56
- 99 1 [广田集团吧] 吧里咋来这么多忽必烈呢? 广田牌拖拉机 09-1609-16 20:55
- 11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芯片有多能涨就不多说了!不愧今年科技大主线!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0:55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盘面拆解——一、指数下探回升昨天市场延续分化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1609-16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