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5 [凯撒旅业吧] 趋势个P,老庄在诱多 耐心即美德 09-1609-16 22:38
- 145 1 [浙能电力吧] 这个票大概是没机会了,前期涨得太多了,小散不 我自己阿百川 09-1609-16 22:38
- 297 4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权 中洲特材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356 5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今晚逆势大涨的$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$主要聚焦新 山间独猫 09-1609-16 22:38
- 363 6 [中芯国际吧] 我问一下,如果设计公司连产品都没有,怎么盈利 只做长线 09-1609-16 22:38
- 111 1 [赢时胜吧] 麻溜得回到30 悠然见财滚滚来 09-1609-16 22:38
- 228 3 [焦煤吧] 焦煤八百手算大户吗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09-1609-16 22:38
- 191 3 [远信转债吧] 下午大盘可能会下来,永远相信这是个豪宅,肯定 站在趋势最低点 09-1609-16 22:38
- 133 2 [庄园牧场吧] 灭菌乳新政策今天起开始实施了,对奶牛养殖业可 炒股要下红辣椒 09-1609-16 22:38
- 1114 19 [雪榕生物吧] 这波调整从6月冲高7.8附近见阶段顶后,连续缩量 股友RS1vIM 09-1509-16 22:38
- 211 3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开始试盘了 小小散户牛起来3813 09-1609-16 22:38
- 103 1 [房地产开发吧] 金九银十,把握好本年度最后一个翻倍版块 无花而果 09-1609-16 22:38
- 126 1 [江苏有线吧] 漳州发展中小股东联合起来两次反对增发都成功, 股友59gE395385 09-1609-16 22:38
- 122 0 [药捷安康-B吧] 疯狂收割港股通,唉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9-1609-16 22:38
- 124 0 [A50期指吧] 幅度太小了,难搞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609-16 22:38
- 58 0 [25电投K6吧] 243842: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电投K6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131 0 [棕榈油吧] 跌的真艰难,啪的一两分钟又弹起来咯 股友2968Fk8812 09-1609-16 22:38
- 144 0 [岭南控股吧] 最佳建仓时间,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1609-16 22:38
- 298 4 [北汽蓝谷吧] I小时5000 轻盈的耿晨光1 09-1609-16 22:38
- 872 1 [荣盛发展吧] 扭扭捏捏一上午 我要日内有盈 09-1609-16 22:38
- 109 1 [超图软件吧] 重组来一个 向左10456 09-1609-16 22:38
- 243 3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多少给洗出来了. 就赌这一秒 09-1609-16 22:38
- 851 13 [每日互动吧] 恭喜今天没走的朋友,定力不是常人所及,离大阳 深圳蛇口炒家 09-1609-16 22:3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该查此斯话题了! 大国强大 09-1609-16 22:38
- 524 4 [特斯拉吧] 今天买了特斯拉和QS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09-1609-16 22:38
- 291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没走的明天要哭昏在厕所里了。 我应有尽有 09-1609-16 22:38
- 102 1 [沪锌吧] 外盘涨了几天了,内盘控盘太严重了,压着不让涨 微笑中透露着憨厚 09-1609-16 22:38
- 250 6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已经做不了互联网金融的龙头了,气质不行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609-16 22:38
- 76 1 [莱绅通灵吧] 继续买,满仓加油干,下午又抄了200手,爽 笛声依依 09-1609-16 22:38
- 110 3 [老百姓吧] 你个王九蛋 细心的袁淇10 09-1609-16 22:38
- 135 0 [ST云网吧] 板么,爷 股友7F0720H821 09-1609-16 22:38
- 170 0 [中国卫星吧] SpaceX公司表示,预计将在两年内发射新的Direct pimin3691479435 09-1609-16 22:38
- 3518 0 [富国全球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债市 简单随性 09-1609-16 22:38
- 316 3 [世运电路吧] 明日新豪减持?“土鸡瓦狗,我只出一剑”世子微 说不准 09-1609-16 22:38
- 136 1 [延华智能吧] 朋友们。不要灰心丧气,拿问。明天五个点,后天 专注的林芸菲 09-1609-16 22:38
- 139 1 [三花智控吧] 温州帮与陈小群明天对阵 股友lX8h7W 09-1609-16 22:38
- 165 5 [*ST雅博吧] 估计只有正式签约公告了才会有长阳 股友5k2230298z 09-1609-16 22:38
- 289 0 [汉威科技吧] 未经证实 牛崽冲冲冲 09-1609-16 22:38
- 326 1 [华建集团吧] 微电子借壳首选... 稳健交易 09-1609-16 22:38
- 445 6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公告这么好的消息怎么股吧一点不热闹 温婉可人的余佳玉 09-1609-16 22:38
- 411 2 [天地在线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股友cipe3p 09-1609-16 22:38
- 286 5 [天孚通信吧] 甲骨文盘前暴涨3个点,稳了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1609-16 22:38
- 80 2 [中金公司吧] 换成太平怎么样别在这里磨叽了。 河边桥桥 09-1609-16 22:38
- 185 1 [二六三吧] 真想不通为啥一直说甲骨文概念跟这个有关,有鸡 好运永伴我同行 09-1609-16 22:38
- 127 1 [爱慕股份吧] 这股票波动真大 艻仙Li 09-1609-16 22:38
- 130 0 [北汽蓝谷吧] 24小时大定10000以上是必然的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609-16 22:38
- 135 2 [天有为吧] 明天开始加仓,你敢跌我就敢买。 新科技 09-1609-16 22:38
- 221 1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天天都亏,一片绿呀,经理天天都干嘛呢?有病了 乐于助人的袁淇20 09-1509-16 22:38
- 1862 12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9月15日,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止境生物 09-1609-16 22:38
- 136 0 [九典制药吧] 清仓了你可以涨了,垃圾庄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1609-16 22:38
- 563 0 [ST能特吧] $能特科技(SZ002102)$ 疯股魔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机器人分化预期。看竞价封单就知道了。来个 等风来了啊 09-1609-16 22:38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以科技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“双轮驱动”,也是安 股友11x3130F12 09-1609-16 22:38
- 121 0 [A50期指吧] 什么原因急拉? 我来股市做风控 09-1609-16 22:38
- 244 2 [金信诺吧] 三个交易日都是主力将大单拆成小单密集悄悄的卖 鱼生财水镇宅 09-1609-16 22:38
- 164 1 [大恒科技吧] 10个交易日内按照时间推算都会有一个像样的涨停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609-16 22:38
- 137 0 [瑞芯微吧] 就因为我没走,所以一直不涨吗? 傻x美菱 09-1609-16 22:38
- 135 1 [首开股份吧] 以前小票是周四调整,现在聪明人多了都是周三抢 量化狗肉真香 09-1609-16 22:38
- 131 1 [道琼斯吧] 怎么还有人在这里制造恐慌的? 股友0Ra0eG 09-1609-16 22:38
- 1248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坚韧的城蓝杰5 09-1609-16 22:38
- 165 2 [涪陵电力吧] 在牛市的大好局面里,你跌的像狗一样?莫非,你 黄粱一梦三十年余 09-1609-16 22:38
- 334 3 [拓新药业吧] 拓新药业:王秀强辞任董事仍任副总裁 张永增当 拓新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88 1 [国星光电吧] 先跑为敬 养牛小哥弟 09-1609-16 22:38
- 104 1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宵夜单结束~黄金在3702的空~我 慧儿2987017138 09-1609-16 22:38
- 646 14 [东方电气吧] 抵达智利的圣地亚哥,见了朋友。 御银之友 09-1609-16 22:38
- 319 6 [北汽蓝谷吧] 大定有1万就知足了,S9增程上市72小时大定才520 绝对是冰点 09-1609-16 22:38
- 11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雄鹰展翅志在千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谁最强?从今日市场表现看,德邦高端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2:38
- 181 0 [长城稳固收益债券C吧] 真垃圾 基民i8sgLk 09-1609-16 22:38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说明股市的吃相多难看 腼腆羞涩的星尘7 09-1609-16 22:38
- 176 2 [莱宝高科吧] 别人能想,你不能涨,凭什么。你又不亏损,市值 热心网友go777 09-1609-16 22:38
- 110 1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实业狗托 股友03H506509V 09-1609-16 22:38
- 138 1 [顺丰控股吧] 跌不动了,明天直接涨停 基民120N6302G7 09-1609-16 22:38
- 170 3 [豪威集团吧] 很光荣嘛?英伟达自己都不行了 股友737302M5d6 09-1609-16 22:38
- 293 3 [大千生态吧] 大千生态:大千生态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 大千生态资讯 09-1609-16 22:38
- 99 1 [渝开发吧] 今天是假摔吗? 自不语 09-1609-16 22:38
- 196 0 [民生银行吧] 一群空够够出来作妖,我就知道加仓100%正确。几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609-16 22:38
- 131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群来了,明天估计要埋他哈哈哈哈 terry814 09-1609-16 22:38
- 11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高端装备制造迎来政策东风,德邦高端装备C精准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38
- 150 0 [阿里巴巴吧] 人工智能,ai,数据,算力,算法,研发,市场。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609-16 22:38
- 10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只要科技还在进步,半导体就是刚需中的刚需,闭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22:38
- 186 0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弄成他娘了货币基金了 王云海 09-1609-16 22:38
- 124 0 [杭电股份吧] 特高压 买到低点413北京 09-1609-16 22:38
- 631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先跌后涨,感觉和做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1609-16 22:38
- 146 0 [东方通信吧] 希望吉总整合远东通信。尽快摆脱曾经的状态。 股友K3129o7538 09-1609-16 22:38
- 159 3 [亨通光电吧] 明日必过21 恶神驾到 09-1609-16 22:38
- 772 7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能第二只吗 太狼狗 09-1609-16 22:38
- 118 1 [*ST华闻吧] 一天一千万,连走三个月,就算有利好,也拉不来 股友5733d51u93 09-1609-16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