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*ST高鸿吧] 这下都老实了 股友bXIdwg 09-1609-16 20:54
- 10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真给我吃到8连涨了!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20:54
- 214 0 [东财中证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025年还靠人管钱?方正机器人基金已实现量子计 风衣吹散 09-1609-16 20:54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持股有问题,表现不会好。 股友7395K01L90 09-1609-16 20:54
- 9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个基金经理?全部是不佳只有一个月是一般 基民YXu1rk 09-1609-16 20:54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场内涨了 狐语春风 09-1609-16 20:54
- 167 0 [基海湾吧] 跟大伙儿透个信儿,菜市场肉摊老板说,具身智能 鑫朋友 09-1609-16 20:54
- 845 0 [通富微电吧] 叠加了半导体的走势,就是亲儿子,但是表现得像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609-16 20:54
- 1477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无逾期担保 云南铜业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705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天奇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74 0 [Citizens Financial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tizens Financi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549 0 [泰林生物吧] 泰林生物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林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472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品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319 0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渤海轮渡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379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有友食品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060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:关于持股5%以下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阿特斯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805 0 [超卓航科吧] 超卓航科: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超卓航科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83 0 [TCL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27633M3e59 09-1609-16 20:54
- 8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给冯总点赞 基民826y2873o9 09-1609-16 20:54
- 127 0 [安凯微吧] 这个票在2月份,20附近买入后就被套了,一路被 股友52G79T5066 09-1609-16 20:54
- 85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就3.37元了 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 09-1609-16 20:54
- 320 1 [杭州银行吧] 今天小盘股普涨,权重全部被砸银行中国平安中国 两江北路 09-1609-16 20:54
- 85 0 [鸿利智汇吧] 机器人头牌 善思考的袁靖娴1 09-1609-16 20:54
- 526 10 [泓博医药吧] 你们都是股神大盘跌那么多鸿博医药都没绿支撑强 仪态万千的白婉 09-1609-16 20:54
- 9992 13 [吉视传媒吧] 下月10月份是卫星导航系统,还有L3驾驶技术,都 翻身路口 09-1609-16 20:54
- 93 0 [XD贵州茅吧] 买美股吧 生财利市地文泰来 09-1609-16 20:54
- 530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关于“金现转债”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交 金现代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297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这量还行,两天拉出了以往一周的量,本周有 zhaosg20312 09-1609-16 20:54
- 127 2 [丽人丽妆吧] 不按套路出牌,这次不下去了。哎!涨停板上还卖 盆满积玉地唐昊 09-1609-16 20:54
- 239 5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!可我希望是涨停,这样大 安徽大富豪119 09-1609-16 20:54
- 180 5 [中航沈飞吧] 67的本有兄弟一起的嘛 爱钱的骆驼比马大 09-1609-16 20:54
- 723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Binckway 09-1609-16 20:54
- 324 5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刚刚大股东才转5%给于春生,今天晚上又岀公告 股友8903m3T192 09-1609-16 20:54
- 151 0 [四川美丰吧] 看来四川美丰又要爆发了!那天7.11卖光了。今天 股友833P9P6206 09-1609-16 20:54
- 197 5 [荣盛发展吧] 在股票上想赚最后一个铜板的人,都是案板上的肉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9-1609-16 20:54
- 110 1 [北汽蓝谷吧] 会不会成为北汽爷叔 国韭YE 09-1609-16 20:54
- 526 1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550万股激励186名骨干,5.25%股本大手 沸点财经眼 09-1609-16 20:54
- 2960 6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资金连续3天净流出 北方稀土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522 3 [和而泰吧] 底部筹码今天基本上都已经跑光了,有抢筹现像可 刘哥沉沦股市 09-1609-16 20:54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没人接盘,继续拉,有人接盘,就是站岗,哈哈哈 zhengjingguo 09-1609-16 20:54
- 295 1 [航天电子吧] 天龙三号和航天科技集团没有直接关系。天龙三号 股友8m71x99861 09-1609-16 20:54
- 370 6 [华泰柏瑞医疗健康A吧] $华泰柏瑞医疗健康A$今天持仓股都涨得不错,为 基民zTTdB8 08-2009-16 20:54
- 75 0 [佰泽医疗吧] 18.88好冷啊 幽默的吕禹坚 09-1609-16 20:54
- 121 3 [飞马国际吧] 昨晚就说今天会涨停,还有人攻击我,真的是 刘小佳080 09-1609-16 20:54
- 82 0 [焦煤吧] 即将迎来大涨 谁是明白人 09-1609-16 20:54
- 110 0 [山东高速吧] 你这是要学习皖通高速? 股友g65C520322 09-1609-16 20:54
- 238 0 [奥瑞德吧] 我分析是临近年底银行着急回款,所以申请拍卖褚 奥red 09-1609-16 20:54
- 103 0 [龙版传媒吧] 我知道了,这个庄是故而来的 广东余文乐 09-1609-16 20:54
- 110 0 [天海防务吧] 没有风险,继续印钞派钱 股友93g2017h19 09-1609-16 20:54
- 264 0 [通力科技吧] $通力科技(SZ301255)$ 创世皇龙少 09-1609-16 20:54
- 387 0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:副总经理王若强辞职 茂化实华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10 0 [峰璟股份吧] 卖了2万股,亏了7600元 股友PvIVOK5285 09-1609-16 20:54
- 199 4 [同花顺吧] 414元成本,什么时候能回来? 快熊转疯牛 09-1609-16 20:54
- 573 0 [海大集团吧] 海大集团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大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223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:公司产品暂未在跨境电商平台进行销售 瑞德智能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663 0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:公司正加速推进新一代高功率密度、高 欣锐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420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武商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312 0 [同和药业吧] 同和药业:关于获得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的公告 同和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72 3 [通化东宝吧] 我又没有骂过金山,他干啥拉黑我,我就是讲讲道 股友rBQr9c 09-1609-16 20:54
- 248 3 [恩捷股份吧] 恨啊,我走了,你涨了 哈哈哈邦盈 09-1609-16 20:54
- 179 4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920000,这个代码漂亮,明天必继续冲冲冲 深圳翻身路营业部 09-1609-16 20:54
- 242 5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基金是持仓什么的?看不到 交易者小张 09-1509-16 20:54
- 218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:关于“松原转债”赎回实施的第六次提 松原安全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272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选举郑昌艳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职工 科伦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19 0 [东方雨虹吧] 2年内估计就是15-25之间波动了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1609-16 20:54
- 527 5 [友升股份吧] 下午才通知中签的,截止缴款什么时候 股友f5bOe7 09-1609-16 20:54
- 158 4 [九州通吧] 10日均线没抬头,还要下滑。回踩4.91~5.08之间 A只做短线 09-1609-16 20:54
- 74 1 [康泰生物吧] 赶紧加仓,不要再错过了 蛟龙鱼跃 09-1609-16 20:54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大封单,看来还有两个板呀。 慢慢l回本路 09-1609-16 20:54
- 116 2 [长江电力吧] 连绿6天了,这个触剩又在修炼 开心的比比东 09-1609-16 20:54
- 12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药还不能停!今年的创新药走势很强,这两天刚好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609-16 20:54
- 209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默默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产品,却没见他宣传! fjkrzb 09-1609-16 20:54
- 227 0 [恒帅股份吧] 越是想在股市里挣快钱的,越容易亏损!真正的大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20:54
- 306 4 [华建集团吧] 又开始预测明天剧本——明天早盘低开一两个点, 可靠的沈玺征 09-1609-16 20:5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世运12万股,现金无5万元你说对了,今日出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609-16 20:54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周五前得提醒自己上一波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 狐语春风 09-1609-16 20:54
- 124 0 [中青旅吧] 和中青旅拼了,不信它不涨了 那一点光 09-1609-16 20:54
- 546 0 [联合动力吧] 第一次中签沾沾喜气!接好运!希望下一次继续中 菜鸟翻倍 09-1609-16 20:54
- 112 0 [通合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掉呀?好可怕呀 有礼貌的飘天柔8 09-1609-16 20:54
- 335 4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是否可以联系大股东金研宋韵暂停减持股份呢 宋城演艺股友 09-1109-16 20:54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跨年巨妖,目标价20,12月来看结果 太湖如院 09-1609-16 20:54
- 193 0 [京东方A吧] 科技蓝筹京东方2025年半年报营收过1000亿,增长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609-16 20:53
- 133 0 [华建集团吧] 默默地问一下,上海微电子不就是华建集团的关联 最近老涨停 09-1609-16 20:53
- 89 0 [紫天退吧] 继续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0:53
- 1082 3 [东土科技吧] 说一些有用的信息!合作核心内容东土科技与海光 股友5Q3313t015 09-1609-16 20:53
- 288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回购20万股 金额305万港元 蒙牛乳业资讯 09-1609-16 20:53
- 94 0 [奕东电子吧] 还没出生就夭折了。 在大A与庄共舞 09-1609-16 20:53
- 97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是在为其他基金做老鼠仓吧 thomasZT 09-1609-16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