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 4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了,能不能赚一万? 可爱泡泡 09-1609-16 19:46
- 180 2 [兴业银行吧] 现在可以买了吗 基民aMLB6z 09-1609-16 19:46
- 145 1 [盛达资源吧] 金银期货太疯狂了,买买买 厚德即厚福 09-1609-16 19:46
- 237 2 [丽臣实业吧] 反弹结束,周一大跌18.90元 东方红金融 09-1409-16 19:46
- 183 4 [万科A吧] 掏空大股东,救活上市公司! 股友Yx26323853 09-1609-16 19:46
- 286 1 [山子高科吧] 股价再翻一倍,总市值才600亿,不高 股海仇深 09-1609-16 19:46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对于停牌有什么要说的!是不是被套了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9:46
- 335 5 [汤姆猫吧] 啥时候能来个10厘米以上呢 股友U6328K8180 09-1609-16 19:46
- 712 1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$沙特ETF(SH520830)$ 割是个传说 09-1609-16 19:46
- 14244 23 [亚信安全吧] 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65.92%(6-18) 数据快报 06-1909-16 19:46
- 211 3 [东方电热吧] 高调一下,明天过后,东热不会再有6元以下了, 精准炒股高手 09-1609-16 19:46
- 518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回头,啃了两口肉 基民01T0jq 09-1609-16 19:46
- 139 1 [指南针吧] 服不服,是不是涨了,明天个股的走势也出来了,明 妖股专家 09-1609-16 19:46
- 1142 4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:首开股份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的公告 首开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9:46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$今天不错 生意纳福的紫薇 09-1609-16 19:46
- 169 0 [嘉实低价策略股票吧] 智能时代的“新石油”是数据,也是智能体。人形 SL夏夏 09-1609-16 19:46
- 173 0 [二六三吧] 100的盘子18w股东??????你是要吓死我? 想要一辆H2 09-1609-16 19:46
- 101 0 [同花顺吧] 彻底走弱了,连东财都涨不过了!要换股了 快熊转疯牛 09-1609-16 19:46
- 107 0 [东方电热吧] 不要期望过高,涨幅有限 老厶 09-1609-16 19:46
- 125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也是,进去就炸板了。的。 冷静理智坚韧 09-1609-16 19:46
- 137 1 [豫光金铅吧] 开什么玩笑,今天有色板块全部高开,我差一分钟 别相信奇迹 09-1609-16 19:46
- 129 1 [三维通信吧] 好票不一定要把价格杀下去!目前估值严重低估了 股界历飞雨 09-1609-16 19:46
- 123 1 [麦迪科技吧] 刚涨两个点,低位减持为哪般?配合庄家吸筹吗? 春华秋实123 09-1609-16 19:46
- 96 1 [红旗连锁吧] 怡亚通都涨两天了。你不国内大循环吗? 幻想炒股不现实 09-1609-16 19:46
- 108 0 [迈克生物吧] 2027年迈克股价一定过13大家要坚守。 新年皆如愿 09-1609-16 19:46
- 96 0 [丰原药业吧] …… 股友5e890u0690 09-1609-16 19:46
- 229 6 [信邦制药吧] 持续买进,起点已发令 有教养的兰兰 09-1509-16 19:46
- 149 0 [中旗新材吧] 一帮春租3月份十几块上来的短短半年都翻几倍了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609-16 19:46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偏债基金行情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绝对算 见效快 09-1609-16 19:46
- 175 0 [湘潭电化吧] 这家伙在美帝降息的前夜,股价天天跌?行动很诡 股友p6008e3332 09-1609-16 19:46
- 82 0 [大象控股集团吧] 公司资料报表 大象控股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9:46
- 126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大阴线可是真够难看的! 股友AndaND 09-1609-16 19:46
- 7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这什么情况跟估值错的太远了 基民YobFko 09-1609-16 19:4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杀猪盘! 股友5Lg9r9 09-1609-16 19:46
- 5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可能的热点板块和关注对象人形机器人板块1 千山灵 09-1609-16 19:46
- 121 2 [中晶科技吧] 是在等我出再拉吗?那就等吧,以我一己之力拖垮 baferd9244 09-1609-16 19:46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98万手是不是站山顶了? 股友rqcrgx 09-1609-16 19:46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大盘或将冲击四千,静待冲击! 趋势游资 09-1609-16 19:46
- 152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能买进去吗?今天有进去的兄弟吗? 点石来财de钱大方 09-1609-16 19:46
- 380 4 [武汉凡谷吧] 13.5可以全仓了,捂汗反骨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70i2D20739 09-1609-16 19:46
- 300 9 [首开股份吧] 你不停凭什么天普其他不停? 就打龙头 09-1609-16 19:46
- 296 1 [众合科技吧] 3.2.1,开启下跌通道 股海评估员 09-1609-16 19:46
- 206 1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芯片此股不是主要的,真正芯片天天涨,涨不 股友eUNkaL 09-1609-16 19:46
- 130 1 [航天智造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都拉冒烟了,你连自己属于那个板 股友0x25Y93099 09-1609-16 19:46
- 1579 1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夯实底部,液冷赛道龙头二次行情即将启 飞龙乘云109 09-1509-16 19:46
- 224 1 [飞南资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神通无极 09-1609-16 19:46
- 97 0 [生益电子吧] 继续持有,伺机加仓 强制炒股 09-1609-16 19:46
- 251 2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差点满仓买入了,点了按钮,然后又克制了下 反T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9:46
- 192 2 [雅创电子吧] 请问商务部对模拟芯片的反倾销调查如何影响公司 雅创电子股友 09-1509-16 19:46
- 164 0 [新余国科吧] 跌2个点,涨1个点,你说亏了1个点吗?不是你是 散户的法泽尔 09-1609-16 19:46
- 130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真的不知道为啥才0.39% 股友11f8252d61 09-1609-16 19:46
- 46 0 [讯众通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讯众通信资讯 09-1609-16 19:46
- 8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来吧 专心致志的褚倩4 09-1609-16 19:46
- 91 0 [全筑股份吧] 一个涨停,一帮人出来装模作样,结果还是一个吊 公元前250年巨韭 09-1609-16 19:46
- 74 0 [亮威科技吧] 亮威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亮威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46
- 10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年涨快一倍(97.33%)也太夸张了吧!英伟达反 负责的夏夏 09-1609-16 19:46
- 145 2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要闷人????? 股友3L6g533971 09-1609-16 19:46
- 9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个 基民rotP05 09-1609-16 19:46
- 542 2 [骏鼎达吧] 102卖了90成本专套量化呵呵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9:46
- 129 0 [平安研究精选混合C吧] 为什么天天偷吃? 基民8Va6Eh 09-1609-16 19:46
- 155 0 [城建发展吧] 垃圾股首开股份10天9板,同样是北京房地产股北 善于赚钱地奇异果 09-1609-16 19:46
- 102 0 [海特生物吧] 二次下跌确认 股高股顺4358 09-1609-16 19:46
- 96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吧] $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$什么情况 细腻的韩晨光 09-1609-16 19:46
- 135 2 [万科A吧] 天天借钱过日子 股友66m38N0850 09-1609-16 19:46
- 453 3 [奥飞娱乐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今天出去 散人4030 09-1609-16 19:46
- 106 2 [ST美晨吧] 所以亏损股有些是涨的很好,但是万一碰到退市的 塔沙玲娜 09-1609-16 19:46
- 130 2 [国科军工吧] 没有必要老说它好,以实际行动加仓就可以了。 好高骛远一个人 09-1609-16 19:46
- 450 5 [荣晟环保吧] 谢谢主力,后头再来 mxh888i 09-1609-16 19:46
- 182 0 [中欧行业成长混合(LOF)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真不少!2025年政府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46
- 97 0 [华伍股份吧] 羞啊还放在人形机器人概念中 股友rvCrUP 09-1609-16 19:46
- 494 1 [浙江东日吧] 大厦结顶落成起飞 银龙二号消费者 09-1609-16 19:46
- 113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会也没有什么有用信息啊 明媚的巨蟹座 09-1609-16 19:46
- 467 6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大概率会低走,此股适合低吸, 飞龙遁地 09-1609-16 19:46
- 251 2 [ST瀚川吧] 十月举牌的人该出来砸盘了…… 路边小毛驴 09-1609-16 19:46
- 126 1 [盛达资源吧] 主升行情已经开始,无惧震荡。大方向就是上。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9:46
- 156 9 [国联水产吧] 你不是说是预制菜标准制定者吗?怎么又翻了呢? 敢买敢卖123 09-1609-16 19:46
- 76 1 [荣晟环保吧] 13.77对子顶 梦想迈巴赫 09-1509-16 19:46
- 227 2 [正元地信吧] 影响央企国企形象的伪科技!!!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1109-16 19:46
- 179 0 [国联安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家里长辈以前只信银行理财,现在被方正机器人圈 新新66 09-1609-16 19:46
- 13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占股60% 顽固之人6280 09-1609-16 19:46
- 177 3 [昆仑万维吧] 创业板指数今年涨了45%了。国庆前能不能赶上涨 多艺的项缤 09-1609-16 19:46
- 123 1 [仁智股份吧] 关注原油期货走势 盘中观势 09-1609-16 19:46
- 399 5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有新主力进场,现在也在低点大家可以提 钢氵氵钢 09-1609-16 19:46
- 122 1 [原油吧] 晚上开盘前就拉上去了,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已经不 股友3Y93t21066 09-1609-16 19:46
- 459 4 [曙光股份吧] 抚顺,同一个省的单子,都没拿到!出了丹东,没 安河草路 09-1609-16 19:46
- 375 4 [腾龙股份吧] 累计集中竞价减持4,897,912股累计大宗交易减持5 忠心耿耿格局 09-1609-16 19:46
- 229 1 [汽轮科技吧] 怎么和杭电股份同时拉升? 总是在线 09-1609-16 19:46
- 74 0 [联合治疗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联合治疗资讯 09-1609-16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