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海南机场吧] 十个亿冲刺能停否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55
- 480 1 [亨通股份吧] 不管别人怎么判断,走了那么大一个圆弧突破,今 三昧真火箭 09-1609-16 20:55
- 914 7 [拓普集团吧] 二选一你们选哪个啊? 股友f353690n82 09-1609-16 20:55
- 370 7 [商汤-W吧] 关键时候不要乱动,技术太差。我从0.85的成本做 LuLuLu 09-1609-16 20:55
- 2188 4 [北京利尔吧] 【概念速递】北京利尔新增“AI智能体”概念 北京利尔资讯 09-1609-16 20:55
- 582 10 [*ST南置吧] 今天有点奇怪啊,按理说应该按在地上死死的,不 日渐消瘦的韭菜 09-1609-16 20:55
- 9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16日净值更新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1609-16 20:54
- 84 0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的情况无非就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横盘一 任意而为 09-1609-16 20:54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20:54
- 11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芯片有多能涨就不多说了!不愧今年科技大主线!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609-16 20:54
- 161 1 [利欧股份吧] 中安科,比这好,马上启动,大家快抛了利欧来中 管好管好管好 09-1609-16 20:54
- 170 2 [龙蟠科技吧] 干好打到周线下跌的缺口下,如果明天电池板块不 顺道而昌 09-1609-16 20:54
- 474 2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张雨雨雨2788 09-1609-16 20:54
- 114 2 [腾龙股份吧] 加油,腾飞腾龙,横塑科技都超过你了。 红旗在股市飘扬 09-1609-16 20:54
- 110 0 [融发核电吧] 荣盛起爆前卖了进融发,郁闷 股友83198m83l3 09-1609-16 20:54
- 48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六月荷花tb 09-1609-16 20:54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好 梦里身是客 09-1609-16 20:54
- 118 1 [百通能源吧] 到顶了,赶紧撤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609-16 20:54
- 172 1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看笑了不买科技妥妥错过今年主线看看持有到这轮 基民ZvCIBQ 09-1609-16 20:54
- 612 3 [华智数媒吧] 重磅利好,文化影视娱乐游戏明天腾飞! 不停涨停10万次 09-1609-16 20:54
- 125 1 [南山智尚吧] 拿了快一年了,这波破前高没问题 韭菜呼叫 09-1609-16 20:54
- 176 2 [美好医疗吧] 就是解禁数量太吓人了 洒脱的孟昊衡 09-1609-16 20:54
- 188 0 [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双AI≠双倍费用。方正机器人组合年化超额收益12 新新66 09-1609-16 20:54
- 482 24 [光迅科技吧] 哎呀哎呀,好气吖,gou庄把我洗下车了我好怕怕 Lw炒股养生 09-1609-16 20:54
- 133 1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顶部收红色十字星,明天可能要向下走了 满仓梭哈99 09-1609-16 20:54
- 259 6 [继峰股份吧] 小鸡今天表现可以,格局走势一下打开了,直接扭 又菜叒爱炒 09-1609-16 20:54
- 148 1 [*ST雅博吧] 其实主力为了k线好看尾盘拉红一点而已,这种小 股友18O19776E2 09-1609-16 20:54
- 223 3 [天顺风能吧] 董秘您好,在8月初您回复投资者问询时提到‘’ 天顺风能股友 09-1209-16 20:54
- 292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C:传媒与AI双驱动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20:54
- 178 2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9/16 Hsi01234 09-1609-16 20:54
- 147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高盛进来买了2.3个亿 股友28m73Q5266 09-1609-16 20:54
- 325 2 [旋极信息吧] 是什么原因让在大时代浪尖上的AI芯片科技公司股 羊图腾 09-1609-16 20:54
- 124 2 [XD中国联吧] 10号进来的跑完了吗? Fs_冷太阳 09-1609-16 20:54
- 94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叫啥都一样嘛 09-1609-16 20:54
- 94 1 [上海建工吧] 2022年以来的人都解套了。。 木人心 09-1609-16 20:54
- 170 1 [大连重工吧] 神股,中国第一,国际一流的海工成这鸟样 羽翼520520 09-1609-16 20:54
- 149 4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灯泡,合理价格5元,等大盘调整。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609-16 20:54
- 747 12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涨停走了,今天又回来上套 坚韧的u 09-1609-16 20:54
- 184 3 [沪宁股份吧] 此股最近来了很多拖,各种发利好,每天阴跌出货 财加倍 09-1609-16 20:54
- 112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被这个基金坑死了 白兰花 09-1609-16 20:54
- 96 0 [美国金融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美国金融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126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爆发式上涨 金鸡喔喔鸣 09-1609-16 20:54
- 99 0 [上海机电吧] 机器人大涨,鸡腚兄先跌为敬 Jeff211 09-1609-16 20:54
- 118 0 [华丽家族吧] 药不行了药捷安康大幅跳水明天要跌停 雨后初步 09-1609-16 20:54
- 114 0 [红星发展吧] 是不是废废了,主力是不是跑了一大部分了? 股友7A0603z757 09-1609-16 20:54
- 183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护着!2025 一起发吧 09-1609-16 20:54
- 111 0 [宏昌科技吧] 量化打板机构抱团买入明天直接一字板恭喜今天追 添添涨8 09-1609-16 20:54
- 675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威高血净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350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拟投资7961.77万元建设屋顶光伏项目 长高电气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348 0 [健尔康吧] 健尔康:关于公司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董事的公告 健尔康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611 0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:关于药石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前最 药石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395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:增补唐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国电南自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753 0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股份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茶花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78 1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快速拉高然后出货,接着横盘一整天,这是什 ST快销户了 09-1609-16 20:54
- 218 3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最低点插到五日线正好,明天顶多稍微可能回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20:54
- 133 2 [鼎胜新材吧] 小小市值又流出一个亿,你品你细品 希望在明天吧 09-1609-16 20:54
- 259 8 [华大九天吧] 这解禁股影响大吗? 博傻小股东 09-1609-16 20:54
- 678 0 [洁特生物吧] 洁特生物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洁特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98 0 [安正时尚吧] 看看人家报喜了,再看看你 六一中路冲冲冲 09-1609-16 20:54
- 88 0 [中国电影吧] 没上映票房都一个多亿了 老浜浜 09-1609-16 20:54
- 150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的,具身智能有政策强支撑!20 芋泥好暖椰 09-1609-16 20:54
- 165 2 [山煤国际吧] 山煤国际:山煤国际公司章程(2025年修订) 山煤国际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4220 74 [桃李面包吧] 要口碑还是要销量?激怒打工人的桃李面包 7天涨 桃李面包资讯 09-0609-16 20:54
- 199 0 [富国融享18个月定开混合C吧] 大伙儿,跟做运动用品的同学聊,他说具身智能运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20:54
- 142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的走势已经不同于7.8月份了现在很强妖性很 牛气冲天的何妍 09-1609-16 20:54
- 130 1 [天康生物吧] 大概率是还有10厘米的高度也就到头了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609-16 20:54
- 116 2 [沪银吧] 比特币都能炒那么高金银为啥不能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609-16 20:54
- 139 2 [黄山旅游吧] 明天是起飞还是见光死利好兑现 股友InZH8o 09-1609-16 20:54
- 103 1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站不上去就是个m 小鱼冲冲冲啊 09-1609-16 20:54
- 472 8 [北京利尔吧] 这算不算高位利好,要出货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9-1609-16 20:54
- 100 2 [淀粉吧] 后天抄底 永远做空头 09-1609-16 20:54
- 159 1 [新纶3吧] 今天新纶新材招聘人才,企业还在努力,大家捂好 斐然多谋 09-1609-16 20:54
- 218 3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明显在上拉了还有人跑,没戏了,但不怕重回53? 八方来财源 09-1109-16 20:54
- 163 8 [NYMEX原油吧] 每天看着这个破K线,不知道我原油什么时候能解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20:54
- 620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能2个点不, ST牛赚乾坤00 09-1609-16 20:54
- 89 0 [大秦铁路吧] 只值5块 摁下葫芦浮起瓢 09-1609-16 20:54
- 191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天恒生科技表现可以,涨了0.45%。华泰柏瑞也 花未眠眠 09-1609-16 20:54
- 106 0 [跨境通吧] 排名爆炸了 炭烤啵啵鱼 09-1609-16 20:54
- 130 0 [鹏扬中证数字经济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跟大伙儿透个底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扶持!2025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54
- 13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不错了,看看隔壁华维设计,竞价30个点套人当天 股友5kK8380260 09-1609-16 20:54
- 134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只基金每季度都看到有调仓,但评级永远是一般 基民1w7o195918 09-1609-16 20:5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实益达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609-16 20:54
- 120 0 [*ST香雪吧] 这不是我要的公告 我一步一步 09-1609-16 20:54
- 154 1 [盛和资源吧] 建议删掉软件不看盘,等到2028年再看,就不剩啥 向上的尹莎硕 09-1609-16 20:54
- 102 1 [华兰生物吧] 外面涨的热火朝天,这个票还是一如既往 基民NXSXpp 09-1609-16 20:54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好象庄己出货差不多了,乘下些散户在玩了 股友987T100m56 09-1609-16 20:54
- 81 0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之投 信铭生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0:54
- 1916 1 [伊之密吧] 今天看到的新闻 生生不息的韭菜头 09-1609-16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