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荣盛发展吧] 家人们谁能取代首开?明天老美降息会不会有大的 豹子D85y8713 09-1609-16 17:47
- 101 0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两连板可期 炒股是艺术 09-1609-16 17:47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来去自由! 雷子哥 09-1609-16 17:4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4000点我在进,建议大家先观望,这个位置跟 股友8568Z212p1 09-1609-16 17:47
- 101 1 [海陆重工吧] 我打算做长期股东 股友0mC6328715 09-1609-16 17:47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神华:前8个月煤炭销售量同比下降9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47
- 110 0 [朝阳科技吧] 减持压顶吗?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609-16 17:47
- 429 5 [美利云吧] 只有下跌没有上涨只有卖盘,没有买盘,主力都不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609-16 17:47
- 709 4 [山子高科吧] 两点十五给有缘小伙伴在写一篇,目前山子同学明 浮海孤舟 09-1609-16 17:47
- 107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涨那么多?不要命辣!明天回调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9-1609-16 17:47
- 109 0 [晶丰明源吧] 有主力的话今天会涨停 股友d5561161R2 09-1609-16 17:47
- 122 0 [三一重工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幽雨清梦 09-1609-16 17:47
- 266 3 [森特股份吧] 控盘了,锁仓了, 独孤一澜 09-1609-16 17:47
- 275 6 [万马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不是高开就是低开低走调整 安徽小张 09-1609-16 17:47
- 467 0 [莱绅通灵吧] 国家都给你提供主题炒作机会了,再不涨,你就无 幽谷凤翔 09-1609-16 17:47
- 101 0 [ST汇洲吧] 票一涨,高唱st歌的家伙们又来了! 股友8095kM6395 09-1609-16 17:47
- 132 1 [长青集团吧] 一个涨停能搞定的位置,你硬是搞了三天难道是弱 股市渣男涛子 09-1609-16 17:47
- 107 1 [中电环保吧] 明天涨了就卖,跌了就抄底 周密的龚昭 09-1609-16 17:47
- 209 11 [艾德生物吧] 指数3900,个股两千六 huwenshao 09-1609-16 17:47
- 567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内外需双重驱动下 工程机械板块业绩或存在进一 工银瑞信基金 09-1609-16 17:47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把套一群爷哥爷第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1609-16 17:47
- 116 0 [金明精机吧] 股票不涨,说得再多也没用,明天看你的行动了! 股友T65691359V 09-1609-16 17:47
- 29 0 [药捷安康-B吧] #投资干货# 股友9206C7779z 09-1609-16 17:47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看HK:药捷安康一B这才是是真正的股票丶要么上 股友0C567t3151 09-1609-16 17:47
- 46 0 [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19 1 [小鹏集团吧] 不会又嘎了吧 股友063P0x1857 09-1609-16 17:47
- 154 5 [大洋电机吧] 一字板,你必须疯 股友w2H9362117 09-1609-16 17:47
- 323 1 [银信科技吧] 轻轻的我走了,你可以继续涨了 睿智英明的金慧鑫 09-1609-16 17:47
- 159 6 [永辉超市吧] 拿住了就是胜利 股友175K0109A5 09-1609-16 17:47
- 94 0 [世纪明德吧] 世纪明德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 世纪明德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1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表现很好,我觉得还要涨的。昨天卖了一点, 今 铭狮古树茶厂 09-1609-16 17:47
- 403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防ETF】一分钟资讯20250916 龙哥军机处 09-1609-16 17:47
- 143 4 [上海建工吧] 在怎么不好,2块多的国资公司就是没有道理的, 风雨同舟de博士 09-1609-16 17:47
- 106 1 [爱司凯吧] 走了。五个点。满足了 股市不能碰 09-1609-16 17:47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该回家了 kbdn车 09-1609-16 17:47
- 289 4 [常山药业吧] 融资余额继续新高! 无聊人士路人甲 09-1609-16 17:47
- 11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希望有多大,失望就有多大,看来只能超级转换了 双目菊 09-1609-16 17:47
- 65 0 [巨龙科技吧] 巨龙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龙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5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成为“科技向善”的载体,在救灾、 转阴17 09-1609-16 17:47
- 137 0 [民生银行吧] 最近两个月一线大行稳定上涨,每次回调并没有跌 清江柜员机 09-1609-16 17:47
- 117 0 [国容股份吧] 国容股份:对外投资的公告 国容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77 0 [巨龙科技吧] 巨龙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龙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95 0 [特美股份吧] 特美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特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73 0 [巨龙科技吧] 巨龙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巨龙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43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王启) 新涛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90 0 [特美股份吧] 特美股份:公司章程 特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03 0 [川金诺吧] 今天休息一天 你算干么的 09-1609-16 17:47
- 117 0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低开的话就没啥动力了!唉!这支票太磨人了 天王大咖 09-1609-16 17:47
- 209 2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500股,你们收到短信了吗?几年没中新了 股市TT哥 09-1609-16 17:47
- 102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只要低位进的,明天肯定有溢价的,放心 一直在当股东 09-1609-16 17:47
- 173 2 [XD国泰海吧] 等国家队砸到15我再进,下次到20我再出,这个股 我是吴科技 09-1609-16 17:47
- 322 2 [景嘉微吧] 龙芯中科GPGPU性能对标AMD八年前显卡,涨近15% 点石纳福得典韦 09-1609-16 17:47
- 84 1 [成都华微吧] 大势已去,46 股友vrb1iX 09-1609-16 17:47
- 88 1 [龙江交通吧] 涨一分钱好比登天还难 股友8982O92m66 09-1609-16 17:47
- 282 3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底子不差,名字又好,情绪价值加分。现在挖 五星出利中国 09-1609-16 17:47
- 90 0 [ST应急吧] 今天只跌了1600家,你是连续跌 yao168168 09-1609-16 17:47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千万不要上当,已经到顶了,千万不要做接 韭菜新鲜的 09-1609-16 17:47
- 227 3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高开晚上就会低走,好多次都是这样了 善香的萨蕙 09-1609-16 17:47
- 101 1 [深圳机场吧] 为什么老是跟跌不跟涨,机场板块涨了好多,他还 东7872616a3767 09-1609-16 17:47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觉得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是比较典型的固 燕语晨光 09-1609-16 17:47
- 156 1 [中超控股吧] 三路量化大哥,明天砸晕两路拉萨大军,小散们哭 巴菲特靓仔 09-1609-16 17:47
- 173 2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减仓这么多,今天没怎么关注哇,做多的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1609-16 17:47
- 277 2 [长安汽车吧] 未来的长安机器人,固态电池,低空飞行,让你们 hislumabc 09-1609-16 17:47
- 214 4 [美团-W吧] 一定要做T,这股第二天开盘大概率是低开,低开 锦泓稳利红牛 09-1609-16 17:47
- 336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昨天涨幅1.22%, 进步的灰仔 09-1609-16 17:47
- 108 0 [金智科技吧] 筹码分散了慢慢来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1609-16 17:47
- 134 1 [东信和平吧] 说实在的,东信和平涨幅过大,跌倒10元都不为过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609-16 17:47
- 102 2 [德林控股吧] 做个人吧,做个有担当的公司,做点有真正价值的 股友FvIqKT 09-1609-16 17:47
- 92 2 [鼎泰高科吧] 涨这么久到顶了。现在就是做顶出货行情。 股友WOOBfA 09-1609-16 17:47
- 164 2 [指南针吧] 啥情况为啥没跌停我已经清仓了上一个轻仓大涨的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1609-16 17:47
- 621 6 [焦煤吧] 这不把国泰和中信爆掉?抓住这一次机会!!!冲 candon 09-1609-16 17:47
- 97 1 [美的集团吧] 集合竞价明显回购了,边打压边回购 回本_就销户 09-1609-16 17:47
- 154 2 [盈方微吧] 昨天跌了1分,今天动都没动,我宣布,明天涨1分 星巴克的美式 09-1609-16 17:47
- 257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关于参加2025年广东辖区投资者集体接 达瑞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213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华立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7:47
- 166 0 [中航光电吧] 没那么快起来的,至少再颠七八天,或者再下行一 贵了不买 09-1609-16 17:47
- 116 0 [ST易联众吧] 现在期待大股东有动作,既然花钱买的公司肯定有 老根大叶韭菜 09-1609-16 17:47
- 92 0 [商汤-W吧] 你也是机器人概念 一直涨不停123456 09-1609-16 17:47
- 212 3 [丰原药业吧] 最终还是拿不住。走了。磨了一个月。亏了8千 温婉可人的蒋翼扬 09-1609-16 17:47
- 120 1 [新力金融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近期成交量持续萎缩,等待成交量 aaaaaaaa张婷在 09-1609-16 17:47
- 174 3 [德国ETF华安吧] 基金经理乱来,调仓调完犊子了。还好逃顶 牛牛快醒醒 09-1609-16 17:47
- 134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么大利好,你们卖吧。我格局一周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17:47
- 529 12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博脑科医 三博脑科资讯 09-1509-16 17:47
- 94 0 [华鹏飞吧] 今天两市88家涨停华鹏飞还在忽悠该补涨了 股友66672MY759 09-1609-16 17:47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嘞个去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609-16 17:47
- 37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落B无悔 09-1609-16 17:47
- 102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不高开秒板都是坑 基民KELVuw 09-1609-16 17:47
- 102 1 [*ST华幸吧] 还以为要涨停呢!没实力的庄! 虫二逛股市 09-1609-16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