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10 [退市创兴吧] 一会主力可能直接封盘! 股友k981167u00 09-1609-16 18:00
- 131 0 [*ST精伦吧] 不要重仑,小玩玩不伤脾胃,赌重组也是对半开, 板板野王 09-1609-16 18:00
- 111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主力是非常非常的坏哦,就是要搞散户心态, 股友qlg158 09-1609-16 18:00
- 131 1 [华侨城A吧] 今天蹭的机器人概念,明天怎么走,低开低走还是 阿信2022 09-1609-16 18:00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近期忽上忽下,扰乱心神,要不要清掉这14 多巴胺生产商 09-1609-16 18:00
- 309 2 [中新集团吧] 中新集团:中新集团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中新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119 0 [XD国泰海吧] 左手融券,右手接盘,,,主力就是这么的各韭菜 汪汪队做局 09-1609-16 18:00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大佬,明天怎么看 南方南路 09-1609-16 18:00
- 98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继续涨停板 闲庭信步66 09-1609-16 18:00
- 272 6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东财已经算很早就有结果的券商了 林州巴菲特 09-1609-16 18:00
- 98 2 [怡亚通吧] 看好,择时进入。短期内应该能到10块吧 智慧起家蒙发鹏飞8997 09-1609-16 18:00
- 157 0 [红塔证券吧] 这股庄家shi了吧 n143866502666f2b3404 09-1609-16 18:00
- 208 0 [华夏新能源车龙头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机器人股集体躁动,世运电路涨停打样,汉威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1609-16 18:00
- 186 3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天可以亏70%主力不怕散户赚钱,就怕大家不玩 名扬天下2025 09-1609-16 18:00
- 99 1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低开低走暴跌了缩量了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1609-16 18:00
- 183 1 [科安达吧] 八月中旬在14元上方筑了个平台,它是否就是K线 股友3i081191N5 09-1609-16 18:00
- 112 2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没天线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1609-16 18:00
- 314 56 [尔康制药吧] 走了!亏个手续费 活泼俏皮的夏三仟 09-0409-16 18:00
- 105 0 [联合动力吧] 市值261亿,能涨10倍,2610亿吗 辉妤瑛 09-1609-16 18:00
- 383 0 [中国巨石吧] 跟跟大大大前天走势一样 乐观的付翼0 09-1609-16 18:00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云鼎科技:收到山东证监局警示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00
- 116 1 [均胜电子吧] 不到一千亿市值,来砍我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609-16 18:00
- 101 1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你也有机器人为什么不涨呢 烂漫的敖纭 09-1609-16 18:00
- 556 3 [深科技吧] 首先分析了全球存储芯片的市场周期,今年开始无 黄锦伟 09-1609-16 18:00
- 103 0 [江苏国泰吧] 短期涨跌,不要考虑基本面,耐心持股,静待花开 宝宝基 09-1609-16 18:00
- 113 0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明天拿住了,明天新高,不要被洗下车 瓦蓝的凤栖 09-1609-16 18:00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回必定解套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8:00
- 95 0 [东方证券吧] 为啥东方天天跌?业绩不好吗? DTL01018771 09-1609-16 18:00
- 129 2 [宝莱特吧] 又死哪里了一动不动的,天天要么跌要么诈尸。 舒适的温茹雪 09-1609-16 18:00
- 264 3 [华丽家族吧] 这票的名字也太嘚儿了吧,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。 给点儿意见呗 09-1609-16 18:00
- 138 2 [林泰新材吧] 安征凤凰、华阳变速等汽车配件都在大涨呢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609-16 18:00
- 229 2 [三友联众吧] 我也来说一句,此股如果到10月18号减持完毕,今 见好就收要自律 09-1609-16 18:00
- 109 1 [乐歌股份吧] 恭喜乐哥的股东们今天喜迎大涨! 沧海连声笑 09-1609-16 18:00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韩艳娥 09-1609-16 18:00
- 104 1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涨停 经常的颜离浩 09-1609-16 18:00
- 90 1 [联芸科技吧] 连涨四天了就是这德行 大A护航员 09-1609-16 18:00
- 100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半年终于又中签了 我要吃丸子 09-1609-16 18:00
- 10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减持期间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 n2193132944900085566 09-1609-16 18:00
- 130 0 [远东股份吧] 这货是来黑远东的吧,10年过去了有,有没有供货 青苹果11 09-1609-16 18:00
- 101 1 [NYMEX原油吧] 这是谁在控盘?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1609-16 18:00
- 211 2 [友升申购吧] 我中了,今年第二次,上次是科创板的 zkr6508229665 09-1609-16 18:00
- 779 3 [*ST高鸿吧] 还能说点什么? Tokki 09-1609-16 18:00
- 157 2 [东方证券吧] 怎其它券商下午涨了,它下午跌的更狠? 铁面无私的鹤洲 09-1609-16 18:00
- 135 3 [傲农生物吧] 吧里莫名多了一堆留言唱多的,明天高开就跑 m13cdq 09-1609-16 18:00
- 94 1 [利君股份吧] 感觉这股在筑基了 冷静听我说 09-1609-16 18:00
- 240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天山铝业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183 5 [亚威股份吧] 该我了明天涨停买不到了 暴龙哥一号 09-1609-16 18:00
- 33108 108 [上海建工吧] 一则旧闻让上海建工三连板? 上海建工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125 4 [颀中科技吧] 强烈要求罢免董事长,董事会和高管人员,由汇成 JD369 09-1609-16 18:00
- 74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吗 清梦醉星河 09-1609-16 18:00
- 10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集体躁动!世运电路涨停,日盈电 配合的6809 09-1609-16 18:00
- 213 0 [景嘉微吧] JM11是不是低端产品。性能不行。导致股价不行。 等待爆发的时刻 09-1609-16 18:00
- 5322 7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爽木林 09-1609-16 18:00
- 298 3 [星网宇达吧] 美国在日本部署“堤丰”中导系统对惯性导航可能 机灵俏皮的洪韶华 09-1609-16 18:00
- 192 3 [ST新华锦吧] 今天涨是因为机器人吧 山清水秀江山 09-1609-16 18:00
- 101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钱 执着的一比 09-1609-16 18:00
- 121 1 [中创新航吧] 降本效果显著,并上调出货量目标 中创新航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120 1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也是可以,能不能打的过西贝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8:00
- 133 2 [中国平安吧] 亏我快四个点了,啥时候解套,我保证以后不在追 想发财去炒股 09-1609-16 18:00
- 138 2 [瑞泰新材吧] 调整到位,21.35进了一些。 又双叒叕發 09-1609-16 18:00
- 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大概率收蛋了,晚上更新有点期待了,股债双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609-16 18:0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609-16 18:00
- 120 1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进场了,不知道明天如何 股友3gLSFU 09-1609-16 18:00
- 143 1 [狮头股份吧] 向实控人增发价才6.69元,现价太高了,先看8元 股友8510P61Z82 09-1609-16 18:00
- 12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跟随券商暴涨 浩存哥 09-1609-16 18:00
- 1002 6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做10多次,每次赚,比股神还要厉害了, 乐观的冷叶叶 09-1609-16 18:00
- 174 5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卖完了.看明天了 股友iqmR22 09-1609-16 18:00
- 704 4 [龙江交通吧] 各位家人看看今晚16点中央新闻,大家有什么想法 nian杀无赦 09-1609-16 18:00
- 246 5 [居然智家吧] 别的不怕,就怕来个平地一声雷,那就完犊子,走 认真的文子轩 09-1609-16 18:00
- 173 2 [兖矿能源吧] 这是准备跌回去吗? 股民淡定 09-1609-16 18:00
- 614 0 [华邦健康吧] 华邦健康旗下华邦制药获糠酸莫米松乳膏注册证书 华邦健康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356 0 [灿芯股份吧] 灿芯股份:初步确定询价转让价格为61.88元/股 灿芯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8:00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(活力中国调研行)江苏盛泽:江南小镇“衣被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59
- 611 0 [大庆华科吧] 大庆华科:加强与科研院所、行业内企业合作,延 大庆华科资讯 09-1609-16 17:59
- 448 0 [大北农吧] 时刻都要做好存粮!广积粮,缓称王,过年杀猪! 刘一手老湿人 09-1609-16 17:59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三天,继续百亿成交!深V洗盘成功!陈佩斯说 股友HJV79J 09-1609-16 17:59
- 93 0 [万向钱潮吧] 全是吹票的,明天9.40之前就得跑 影子人2026 09-1609-16 17:59
- 736 1 [杭电股份吧] 捶胸顿足,大腿都拍肿了 易猎龙 09-1609-16 17:59
- 351 2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不懂就问问你 09-1609-16 17:59
- 156 1 [迪哲医药-U吧] 对不起各位,大家别骂机构了,其实下跌不怪机构 梓枫铭 09-1609-16 17:59
- 103 1 [福田汽车吧] 新媒体时代网络的力量太大了! 股市中的逆流 09-1609-16 17:59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字有啥看头,开板即a杀!上海股老阴了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1609-16 17:59
- 293 4 [中信证券吧] 再次强调:现在券商股是最安全的。建议散户最少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7:59
- 249 3 [赛微电子吧] 今晚有重要公告 和气广进地苏星河 09-1609-16 17:59
- 139 1 [奥克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乾坤八法 09-1609-16 17:59
- 200 4 [东通退吧] 持仓11万,人傻了 满仓小股神 09-1509-16 17:59
- 95 0 [康冠科技吧] 短线,不行,,大股东主力太弱,,, 贝尔加湖 09-1609-16 17:5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生日快乐哦!好好好好好 暗香疏影钱多多 09-1609-16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