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稳如泰山,不受影响,服了 股友WcRD6H 09-1609-16 14:32
- 680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很好赚钱,跌了就买,长高了就卖,反正是波 股友73000D26T2 09-1609-16 14:32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一开始觉得你比利欧强可是利欧都两个板了 乐观豁达的肖菡 09-1609-16 14:32
- 113 3 [儒意电影吧] 放一个心,想减持不会低价减的,肯定会拉起来减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609-16 14:32
- 111 6 [青山纸业吧] 还有3块以下的在吗 令狐冲0110 09-1609-16 14:32
- 65 1 [广东建科吧] 挂单33下午 孔二哥 09-1609-16 14:32
- 93 0 [大唐发电吧] 大盘红不涨,大盘跌跟跌 笑眯眯的伏特加 09-1609-16 14:32
- 129 1 [岳阳兴长吧] 洗出获利盘还是消化套牢盘?感觉在为明天的涨停 股友P1l5767315 09-1609-16 14:32
- 84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大趋势,这周起飞,在不上车,没机会了聪明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TCL科技吧] 融资盘被庄家爆了? 苍锋雨墨 09-1609-16 14:32
- 85 0 [日海智能吧] 5G液冷洗洗又上去了 Max33233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再不走别走了 给力的中公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业绩全靠废品回收跟补贴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卓郎智能吧] 马上开启阴跌模式,这货自己都坑 中金大咖 09-1609-16 14:32
- 64 0 [第一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第一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269 7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点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逢低再买入? 眉清目秀的卢城茵 09-1609-16 14:32
- 143 2 [*ST高鸿吧] 高红0.57,紫天0.57,有意思。同财务造假,同空 大了个头 09-1609-16 14:32
- 94 1 [莎普爱思吧] 梭哈 刚正不阿的乔蓓婵 09-1609-16 14:32
- 123 3 [钛能化学吧] 明天上去 炒股赚钱生活 09-1609-16 14:32
- 84 1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大的券商全部下跌,小喽喽都上涨 取一瓢天上水 09-1609-16 14:32
- 106 1 [梅雁吉祥吧] 主力也着急啊,你们怎么都不卖呢,自己左手倒右 军械师 09-1609-16 14:32
- 75 0 [招商公路吧] 躲牛市好股票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天和磁材吧] 我买个表 Ag摸鱼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玻璃吧] 以后就是一地鸡毛指的就是它 柳暗花明413 09-1609-16 14:32
- 40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买入 L与恒行 09-1609-16 14:32
- 88 0 [国投资本吧] 天天巨量杀跌,市场到底是有多不看好茍投 会长又来了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实盘笔记】信达澳亚刘小明:英伟达事件影响有 信达澳亚基金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想干嘛? 飞黄满斗的李寻欢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在政策和行业标准约束下,固态电池产业链有望提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32
- 88 0 [青龙管业吧] 割肉去韩建了,,, 多财满腹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4:32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很不错,也算赚到了。我们再过一年再回头看。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4:32
- 162 4 [弘信电子吧] 诱多利空,大家拿好,此股马上收完筹码,下周38 学者晁瑞 09-1609-16 14:32
- 155 4 [天奥电子吧] 这种股被董秘含糊其辞压制股价,久而久之压股性 性感的大佬 09-1609-16 14:32
- 59 2 [ST京蓝吧] 可能见到1.70,如果不止跌就有可能到1.50,到时 未来已来D 09-1609-16 14:32
- 151 3 [百润股份吧] 这几天人形机器人涨疯了! 曹晗彰 09-1609-16 14:32
- 103 2 [安彩高科吧] 那个看到16的家伙,出来走两步啊,什么第一目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2
- 540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换手达到10%,量能不低于16000才算是有效突 十三幺三十 09-1609-16 14:32
- 82 1 [艾融软件吧] 加油!跟上你爷爷指南针! 股友002AV67716 09-1609-16 14:32
- 182 3 [大位科技吧] 卖了大洋电机来买你,我这是犯天条了吗 博学多才的小肥虾 09-1609-16 14:32
- 175 4 [*ST海华吧] ST股价百分之150涨幅,敢进去吗?远离ST,防范 风险大于机会 09-1609-16 14:32
- 136 4 [保利发展吧] 玛德,拿了半个多月,其它房地产的都涨,就你不 长绿汽车 09-1609-16 14:32
- 90 0 [ST兴化吧] 399又加了两成 大愿所成 09-1609-16 14:32
- 57 0 [US SOLAR FUND PLC ORD USD0.01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US SOLAR FUND PL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9 0 [球冠电缆吧] 真是扑街仔 财富通进 09-1609-16 14:32
- 93 0 [三维股份吧] 涨得快,跌的更快 股友88ng219897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即便什么题材都没有也不能一口气跌到退市吧,卧 大度的谷涛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抛售,去外面加仓热门股去了。 华商国际 09-1609-16 14:32
- 129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产业进展不断!优必选拿下新客户,宇树机器人进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4:3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手法高啊,佩服 金银大势9445 09-1609-16 14:32
- 86 0 [创业环保吧] 垃圾胶 股友xz3uNp 09-1609-16 14:32
- 141 1 [江苏雷利吧] 没有套牢盘,只有获利盘。人形板块2个20cm已经 尼达的秋 09-1609-16 14:32
- 652 7 [北汽蓝谷吧] 鸿蒙SUV硬派越野落地享界 品茶问学 09-1609-16 14:32
- 104 1 [传化智联吧] 在外面被割韭菜了,回来看看大伙 热心网民 09-1609-16 14:32
- 6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年4月份以来做老人倒退行走! 有决策力的陶衡5 09-1609-16 14:32
- 106 0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尾盘还能s一下吗 林无敌2 09-1609-16 14:32
- 59 0 [脑动极光-B吧] 完犊子了 股市发财牛 09-1609-16 14:32
- 94 0 [中洲特材吧] cus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1609-16 14:3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听说利欧独家给宇树机器人提供大脑计算模型,真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4:32
- 92 0 [中科软吧] 能超过1个点就已经是这个软蛋的极限了 胜创科技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中科磁业吧] 劝都全不走吗?明天继续 无名晓晓卒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三羊马吧] 拉高套人了 九一路炒家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英力股份吧] 熬着吧 劝人退市 09-1609-16 14:32
- 577 0 [沪电股份吧] 我在最低点忍不住割了这货 火焰山山神 09-1609-16 14:32
- 74 0 [红宝丽吧] 垃圾猪宝丽 股友EGXGYa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福瑞达吧] 刺激消费政策要加大,福瑞达属于消费板块的,期 股海顺风888 09-1609-16 14:32
- 125 1 [国投资本吧] 请问懂秘:股票市场有跌有涨是正常,但只跌不涨 股友r05m977563 09-1609-16 14:32
- 90 1 [飞鹿股份吧] 神奇的两点半!!!!!阿米!!!!!! 余生f安好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缩量,无人关注 zynum1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通合科技吧] 砸锅卖铁买通合科技明天涨停拉大阳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1609-16 14:32
- 86 0 [烽火通信吧] 真的烂,机构忙派发,一点格局都没的 hypheng 09-1609-16 14:32
- 94 0 [NYMEX原油吧] 9-16原油 laozhang206老张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涨 木木酱淘气包 09-1609-16 14:32
- 232 3 [王子新材吧] 这货就怕明天低开低走又要套一大批人 股友6p3819V639 09-1609-16 14:32
- 285 31 [仁智股份吧] 开整 盘中观势 09-1609-16 14:32
- 89 0 [太平洋吧] 美联储降息,券商先行,这两天布局一下. 股友623qa25177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德生科技吧] 十一块冲了好几次了冲了就掉下来 向上的郑芝蔓 09-1609-16 14:32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照这个趋势看,每天收盘价是一天比一天高。主力 股友u5T2979796 09-1609-16 14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慢慢减少,没人玩了,大家一起嗄了。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14:32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跑了不少人 TK0018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健友股份吧] 真是fvv,永远要比板块差 纯韭菜7 09-1609-16 14:32
- 110 0 [万科A吧] 7元压单不让涨 股友070711Fu19 09-1609-16 14:32
- 80 0 [国际复材吧] 今日收盘价6.88 乐观豁达的陶婉 09-1609-16 14:3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盘中出利好,趁着这波趋势跃龙门 韭田联合收割机 09-1609-16 14:32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哈哈哈,算你小子聪明 泓铭投资 09-1609-16 14:32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都能开,是不是该走了哦 股友133kk12617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建发致新吧] 中啊 没赢过这a股 09-1609-16 14:32
- 95 0 [天坛生物吧] 又下来了 籽玉轩 09-1609-16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