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哇哦 酷金牛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宁波华翔吧] 好多唱的,明天危险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6 09-1609-16 14:52
- 263 0 [五洋自控吧] 2025-09-11新增概念:机器人概念入选理由:2025 别当真吖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新奇的梅研影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*ST易录吧] 这是量化进来了? 俏丽的吕禹坚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第二次没拉涨停,明天完犊子 股友GcdEmP 09-1609-16 14:52
- 83 1 [亿纬锂能吧] 都买阳光电源,让这,同样创业板,涨的可能性比 leidefeng 09-1609-16 14:52
- 96 2 [中国长城吧] 你咋老不涨呢,愁人呀 小丫丫妮 09-1609-16 14:52
- 93 1 [棕榈油吧] 今天跟菜油涨,别想着跳水 耶知秋 09-1609-16 14:52
- 198 2 [奥佳华吧] 不在里面躲牛市了,每天涨停板走。看哪天能出去 Z三哥60 09-1609-16 14:52
- 430 1 [奥比中光-W吧] 公司定增进度好快,营收和利润未来几年增速太快 股友6W6056G851 09-1609-16 14:52
- 143 4 [辉丰股份吧] 散碎银子买了2000手,耗着吧,也许起飞了呢 股友35Q67895m3 09-1609-16 14:52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8.84以上最好8.88 炒家韭菜9527 09-1609-16 14:52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一天又结束了,国瑞继续保持全天水下,连续三天 这把我要涨停板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徐家汇吧] 这不就上海老庄股吗,是涨是跌,看老庄心情 基民50w8853M12 09-1609-16 14:52
- 1532 6 [宏达股份吧] 再简单说说这只,目前各个级别调整的非常不错唯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1209-16 14:52
- 265 0 [华电新能吧] 借钱也是砸呗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609-16 14:52
- 78 0 [罗牛山吧] 能不能涨一波啊 香水百合股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票的主力真不是人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逆川飞狐 09-1609-16 14:52
- 91 0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9月16日快速上涨 传化智联资讯 09-1609-16 14:52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why 稳健的白菡 09-1609-16 14:52
- 103 1 [常山北明吧] 你爷爷拓维尾盘起飞了 T天涨不停 09-1609-16 14:52
- 91 1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!明天活埋 股市火炎焱燚 09-1609-16 14:52
- 8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,做一次人吧! 才开始一步 09-1609-16 14:52
- 104 1 [中央商场吧] 今天的万手哥,明天会不会提桶跑路 广东大镰 09-1609-16 14:52
- 87 2 [中信重工吧] 还有时间,能突破5.4不,加把劲 且听竹吟 09-1609-16 14:52
- 87 1 [芒果超媒吧] 股市专治各种不服,人性使然,有任何困惑,多研 坐以待币808 09-1609-16 14:52
- 88 1 [熊猫乳品吧] 股东一直减持,柚子不敢拉升了! 挖掘低位买点 09-1609-16 14:52
- 1898 5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大科技集体爆发!科技牛无需质疑 咩咩tt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瑞可达吧] 这么喜欢7。收盘77.07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4:52
- 90 0 [光启技术吧] 这货难得收红盘,可喜可贺 甜蜜的喵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250万封单,1.88的转手,估计上海爷叔肯定能解 基民aadKzW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龙头股份吧] 8.90先出掉一半了 喇咭故事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*ST宝馨吧] 筹码都给你这控盘太牛了我怕了 股友9795p82Z95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焦作万方吧] 超低位,放大量,拉横线,犹如闲庭信步。服。 就一个看牛的 09-1609-16 14:52
- 99 0 [中国船舶吧] 4000亿市值,要上53.16才行。。。这差的不是一 玖月2006 09-1609-16 14:52
- 80 1 [南京商旅吧] 真正拉尾盘,快走吧! 连胜之星 09-1609-16 14:52
- 242 7 [斯莱克吧] 上午忙去了,吃中饭一看我滴妈,开盘就跑哈哈哈 这是第五个年头 09-1609-16 14:52
- 33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开盘直接一字板 做T的王 09-1609-16 14:52
- 75 0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垫底了 红果子8880103 09-1609-16 14:52
- 1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买的长盛轴承,暂时来看还不错,脱离了危险 好习惯终生受用 09-1609-16 14:52
- 6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就问你怕不怕 祈开得胜 09-1609-16 14:52
- 94 0 [江西铜业吧] 刚发现企业毛利率贼低,有提升空间啊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跟宇顺没法比 热心的贵贵 09-1609-16 14:52
- 390 0 [新开源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新开源(300109)09月15日在投资者 牛牛发发发 09-1609-16 14:52
- 107 3 [杭州高新吧] 山顶的老表,风可大? 股友166A1950m8 09-1609-16 14:52
- 440 4 [景峰医药吧] 没啥可看的,大哥还没建满仓呢横盘震荡随机正态 古海禅心 09-1509-16 14:52
- 113 0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管用!2025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4:52
- 95 0 [天顺股份吧] 新疆股拉升了,西域旅游连续暴涨 局座8341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全在黄金资金还有机器人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14:52
- 89 1 [福寿园吧] 今天到3元,我也加50万股 努力成长的魔鬼 09-1609-16 14:52
- 88 0 [巨轮智能吧] 继续上攻,拉涨停 烽火还我钱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旷达科技吧] 没格局没钱的庄,大家一起抵制他 凝视深渊者 09-1609-16 14:52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你是真没用啊,丢我们辽宁新金矿的脸 股友7X6i800669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豫光金铅吧] 资金马上净流入。 股友216390PH73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涨势好,价位合适,加仓可以搞 xxxxxxxx9 09-1609-16 14:52
- 37 0 [云南旅游吧] 不要慌我满仓我都不怕 大理小韭菜 09-1609-16 14:52
- 243 5 [*ST高鸿吧] 退市了是什么后果,啥也没有了吗 基民Z7AWNF 09-1609-16 14:52
- 271 7 [荣旗科技吧] 大哥,你不是主板票,可以涨20%的,忘啦 sxl108 09-1009-16 14:5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涨不停 单挑一支 09-1609-16 14:52
- 76 0 [欧菲光吧] 冲起来就要这种感觉 瓯江畔 09-1609-16 14:52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多少能买 股友v36p913830 09-1609-16 14:52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,清仓 崔牛郎 09-1609-16 14:52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散户跑光了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09-1609-16 14:52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天天新低 龙腾盛世图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乐歌股份吧] 此股一日游,涨一点跌一周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1609-16 14:52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怂的一批 昵称真难起名字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航天电子吧] 拉兄弟一把 ayy99999751 09-1609-16 14:52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鼓个劲上16可不可以? 只求涨九倍 09-1609-16 14:52
- 87 2 [东方电气吧] 看着都在骂我就放心了 股友uQ3D2V 09-1609-16 14:52
- 768 2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$重仓股昭衍新药红 基民187ziW 09-1509-16 14:52
- 88 1 [长江传媒吧] 即使调整,早晚也可以重整旗鼓。 股友29f614875S 09-1509-16 14:52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第一次见他涨停炸板,看来还是潜伏盘太多了 万长空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啊 基民A1H0360869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九州通吧] 一鼓作气呀,冲上5.05 基民G36N703638 09-1609-16 14:52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好消息明天让你 股友9625U7870g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深南电A吧] 猪力太几把会玩了,一天又是白玩! 雁南一撇 09-1609-16 14:52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实际换手率不断提高,抓紧上车机会! A级钉子户 09-1609-16 14:52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涨停吗? 可否叫我凶涨 09-1609-16 14:52
- 135 1 [西南证券吧] 压不住了!火山随时爆发 我又是谁 09-1609-16 14:52
- 93 1 [当升科技吧] 套筹不够,出货不顺。唉,庄家也难。 灰暗的仇雨昕2 09-1609-16 14:52
- 230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以后估值我发在我的主页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4:52
- 118 1 [丽江股份吧] 全国双节,首选云南。丽江,丽江,美丽山江,云 股友SRIvOB 09-1609-16 14:52
- 295 1 [南风股份吧] 炒新不炒旧 fangshouyibo924 09-1609-16 14:52
- 117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完蛋了!没有人看好。 股友93066Y0f12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吃不消… 加油66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大名城吧] 垃圾股,浪费时间 股友lvKQs2 09-1609-16 14:52
- 542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倒车接人,加仓了 城北菜鸟 09-1609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