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利好就是哄人接盘的 自强罘息 09-1609-16 14:32
- 72 1 [杭电股份吧] 漂亮 火云股神 09-1609-16 14:32
- 84 2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下不去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4:32
- 179 1 [伊之密吧] 前高附近压力挺大呀 旧梦半岛 09-1609-16 14:32
- 178 10 [德方纳米吧] 拿稳一年绝对翻倍,主力在建仓~ 低调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4:32
- 72 1 [龙版传媒吧] 打死都不会再买这个Lj股 彩云飞月915 09-1609-16 14:32
- 8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依旧强势!招商中证机器人涨四个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14:32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杀的舒服了吧 dayday10 09-1609-16 14:32
- 84 0 [冠龙节能吧] 301151冠虫,天天举报你,老鼠仓。 静观其变365天 09-1609-16 14:32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12进来的 基民nQye1I 09-1609-16 14:32
- 66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有进取心的秦渊12 09-1609-16 14:32
- 56 0 [洲际酒店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洲际酒店(UK)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81 1 [赢时胜吧] …… 股友K5Veih8391 09-1609-16 14:32
- 171 1 [中国银行吧] 哪个大佬要买中行天天砸 蓝天股友uZjgyL 09-1609-16 14:32
- 92 1 [中光防雷吧] 这不是科技股吗,怎么天天跟着军工不涨 低调不凡 09-1609-16 14:32
- 117 3 [鹏辉能源吧] 恩杰之前和你一样弱这个月37%你是啥 浮沉小散户 09-1609-16 14:32
- 78 2 [天际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很难拉起来。封了板我也走了。 股友q573e69356 09-1609-16 14:32
- 448 2 [四川长虹吧] 我解救你们了,清仓了,我一卖就飞的,后面肯定 呼叫007 09-1609-16 14:32
- 250 3 [巨人网络吧] 没得玩,庄家完全操控股价,要升就升,要跌就跌 弯腰射雕 09-1609-16 14:32
- 81 1 [海陆重工吧] 会不会翻红? 爱满仓的憨牛牛 09-1609-16 14:32
- 167 3 [安控科技吧] 如果炒低价,这个看着不错 阿妹富婆 09-1609-16 14:32
- 107 1 [科思股份吧] 上海建工3个板,爷叔都换奶茶了,周久京先生你 股友TzSNWb 09-1609-16 14:3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争气的好孩子!好好表现!继续加油! 风和日利 09-1609-16 14:32
- 119 4 [恒鑫生活吧] 步入9月8号的后尘 与牛股相伴 09-1609-16 14:32
- 104 3 [湖北宜化吧] 一来一回四个多点没了 基民3Z7897l230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传音控股吧] 同某顺和东某财的人气排名很低,没有散户参与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都怪我买了,一直跌 猎夺者 09-1609-16 14:32
- 109 0 [辽港股份吧] 港股牛逼 股友wP32985375 09-1609-16 14:32
- 94 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 ala5085136 09-1609-16 14:32
- 103 0 [中国动力吧] 这只票所属行业、概念、板块都是高于924的、300 心灵公鸡汤 09-1609-16 14:32
- 95 1 [比亚迪吧] 就是一群做T的量化投资者在搞 股友M91619518k 09-1609-16 14:32
- 362 1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A吧] 请问基金经理在哪个APP还是什么地方可以看00198 lucky玲 09-1609-16 14:32
- 159 1 [联芸科技吧] 也该来个张婷了吧!! 股友Mk0Glf0753 09-1609-16 14:32
- 74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怎么连ST都不如. 大海看日落 09-1609-16 14:32
- 184 2 [隆利科技吧] 近日,全新问界M7正式开启预订。根据鸿蒙智行发 股友GuhgOJ 09-1609-16 14:32
- 126 5 [华塑控股吧] 都说了,哥来了,就要涨了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4:32
- 87 0 [联化科技吧] 没买的别买,要10月中旬才开始反弹。再等一个月 巴菲猫2030 09-1609-16 14:32
- 81 0 [白云机场吧] 收盘三傻预测7.129.5232.01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609-16 14:32
- 71 0 [天汽模吧] 早上卖了模塑来追你,一下就怎么挂在尖尖上了, 抄底变山顶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卖了一部分,本钱来到0.6了 有钱别得瑟 09-1609-16 14:32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湖广扶不上墙的烂泥 快乐风舟 09-1609-16 14:32
- 70 0 [中一科技吧] 上个月看的股还在33徘徊,一下子拉这么高了 财富星空自由 09-1609-16 14:32
- 36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再来两个亿净流入,就涨停板了 天龙锦鲤 09-1609-16 14:32
- 127 2 [海立股份吧] 越压盘越有希望 我的股票我来炒 09-1609-16 14:32
- 218 0 [北京银行吧] 太强了,这就是实力,不是一般人能砸得动的 股产线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呀 以本为重 09-1609-16 14:32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大概率收7.77 小青椒炒肉丝 09-1609-16 14:3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多少人被刚才的拉升套进去了 有条理小股民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被大盘托累了,要不还能涨 日进来财地钟馗 09-1609-16 14:32
- 92 0 [新钢股份吧] 小新你今天太会表演 今古john 09-1609-16 14:32
- 92 0 [兴源环境吧] 我跑了你涨 整洁的郑楠莉 09-1609-16 14:32
- 40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68 0 [江苏雷利吧] 半路开香槟 爱财有道2025 09-1609-16 14:3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猛 白骨不精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国安股份吧] 这高价股走的真稳 股友97m5gJ 09-1609-16 14:32
- 83 0 [金奥博吧] 不卖不涨,一卖就涨 默默发小财 09-1609-16 14:32
- 65 0 [步步高吧] 这是明天破10日线的节奏么 壬癸子渊613 09-1609-16 14:32
- 39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思特威-W吧] 没量了,儿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9-1609-16 14:32
- 43 0 [BLACKROCK GREATER EUROPE INVES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GREATE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86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伤心啊板块很好经理也没偷吃只是这种手法太讨厌 基民96I988t905 09-1609-16 14:32
- 75 0 [中鼎股份吧] 涨停不卖等到跌下来才跑 n1431016212eff5a 09-1609-16 14:32
- 71 1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,涨停卖的是跟钱有仇吗? 天蓝色的彼岸456183 09-1609-16 14:32
- 132 1 [兆驰股份吧] 本大师预测,此股明天蝶停 踏空专家 09-1609-16 14:32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封单量 展风_520 09-1609-16 14:32
- 100 2 [三六零吧] 追高了 中国牛在何方 09-1609-16 14:32
- 117 2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的老板庄家操盘手非常的令人讨厌 驿外断桥边 09-1609-16 14:32
- 227 4 [万润科技吧] 被人控盘了,有故事 心态的重要性 09-1609-16 14:32
- 93 1 [奥普光电吧] 大盘都红了,你扭扭捏捏也得涨个三个点吧。 修心正业 09-1609-16 14:32
- 102 1 [沪铜吧] 大放水,10万打不住16万! 欧纳 09-1609-16 14:32
- 134 3 [金一文化吧] 微博推荐的。。我真是服了,以后再也不相信任何 小蛋壳哇哇哇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安控科技吧] 买买买 股友50v106K722 09-1609-16 14:32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逻辑这么硬,我不觉得现在就到头了,一定有更高 伊德哥拉米 09-1609-16 14:32
- 39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79 0 [赢时胜吧] 我祝你早日退市 股友E7Y9762220 09-1609-16 14:32
- 40 0 [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COM吧] Notification of Filing of Documents BANK OF AMERICA 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45 0 [FORESIGHT GROUP HOLDINGS LIMIT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GROUP 资讯 09-1609-16 14:32
- 61 0 [佰泽医疗吧] 哎!贪心的下场,一场空 平静的柳港 09-1609-16 14:32
- 411 0 [新通联吧] 每天小几个点波动、这票可关注,放量时来追板、 上车主升 09-1609-16 14:32
- 99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的未盈利的优质公司吧?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609-16 14:32
- 78 0 [大华股份吧] 概率多有什么用? 股友Z0v2561152 09-1609-16 14:32
- 72 0 [万里扬吧] 卖的永远比买的多,草 有激情的许潇5 09-1609-16 14:32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电池概念翻红 海上小龙 09-1609-16 14:32
- 93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关注机会 韭皇DX 09-1609-16 14:32
- 93 1 [华统股份吧] 资金净流入的,小散快点卖了,庄稼好拉涨停 Chitti 09-1609-16 14:32
- 89 1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,中午前一波拉升,又吸引一波散户进来,这 悔意过去 09-1609-16 14:32
- 136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算冲高的那天调整至今已整21个交易日, n145527345729ed18012 09-1609-16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