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散户想回点血都不充许!所以信心凉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拖后腿啊! 特菲巴牛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发现主力每天控制一角的下跌 股友j2Ipok 09-1609-16 10:22
- 32 0 [安科生物吧] $安科生物(SZ300009)$ 郭照天茯苓花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哥,真棒 小奶鳄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华为老王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可不可以加仓 nikol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吧,我下午再来进点货 股友3q5023506G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标准的垃圾 勇敢的多雨心13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金银河吧] 空头们,砸了这个,去封园林,搞个6连。再回来 旧人新篇 09-1609-16 10:22
- 79 0 [和晶科技吧] 没有实际控制人坚决远离~迟早完完完拉几不干一 股友5516Uu0191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追高吃面了 乐观的绿里兰5 09-1609-16 10:22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够垃圾的,天天冲高回落。 顺风一路飚虹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曼卡龙吧] 还得调整几天,先走了,浪费时间 超短线一哥_冷眸 09-1609-16 10:22
- 180 0 [长源电力吧] 我发帖的我都亲力亲为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609-16 10:22
- 59 0 [中旗股份吧] 一根阴邦子,够散户吃一壶的 跌宕起富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沃森生物吧] 两个大垃圾 乖乖小可爱a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度儒雅的何麦克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麦格米特吧] 全场倒数前几名,厉害 股友01032X9u66 09-1609-16 10:22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如此不中用, 梦吉1432 09-1609-16 10:22
- 73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股也是没谁了 镇定的秦颖潇 09-1609-16 10:22
- 74 2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至少往下1.5估计。心不狠,手不稳 韭菜精66 09-1609-16 10:22
- 92 1 [中石科技吧] 做双头了,跌破颈线后,就是直线下降。 翻倍就跑莫贪心 09-1509-16 10:22
- 143 0 [A50期指吧] (o)哇全球都是绿的就这个红的牛啊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0:22
- 215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低买机会多得去了,别着急17.7、17.6 财富keepwendu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新易盛吧] 各位散了。后面的日子会跌比涨多。 YP1DBZw1262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再次下班,你不下班,我都没心情上班 hu_t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很难看,九月不会有啥戏的,只会在九月25日 直言而已 09-1609-16 10:22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我怎么这么贱又买它 顺势而为的消费者 09-1609-16 10:2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蕙质兰心的余涛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散户又来化债了 诸葛股名 09-1609-16 10:22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串下跳 惬意的财神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坑爹啊 沉毅果决的庄昊祥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分红在哪看 千與千尋3 09-1609-16 10:22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指数!雪崩了 喝汤组长 09-1609-16 10:22
- 108 2 [国华退吧] 卖飞了 股友i5253931z0 09-1609-16 10:22
- 48 0 [隆扬电子吧] 刚才是倒车接人吗,我竟然还在那幸灾乐祸! 好高骛远的王先生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不拉了吗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泰和科技吧] 点猛火人一下就来了 N777888999 09-1609-16 10:22
- 76 0 [春光科技吧] 这哥们不太中用呀马上就要跌破位了 孙宇航599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千万不能翻红,翻红就砸! 海上小龙 09-1609-16 10:22
- 62 0 [苏州规划吧] 你不会要绿吧 阳明指路 09-1609-16 10:22
- 76 0 [东杰转债吧] 后悔没全卖,,还补仓,,唉 股友TLcphb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小散太多 随缘877 09-1609-16 10:22
- 79 0 [回盛生物吧] 融资都偿还了,说明对该股暂时不看好 可爱的黎函扬 09-1609-16 10:22
- 95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22
- 80 0 [春秋航空吧] 和53杠上了呗 股友7989Qc5627 09-1609-16 10:22
- 61 0 [日出东方吧] 狗 生生日上888 09-1609-16 10:22
- 64 0 [普元信息吧] 收盘时还会绿的别装了快点下啦吧,你没有那基因 股友86193Ad379 09-1609-16 10:22
- 92 1 [三全食品吧] 11.6进11.56出,亏我2000多……唉罗永浩不是给 轩昂的呼岚 09-1609-16 10:22
- 61 0 [XD贵研铂吧] 发生了我们不知道的什么事情么?突然暴跌 al1037212657054570 09-1609-16 10:22
- 71 0 [ST天圣吧] 不补缺就准备翻红拉板吧无趣 多多有鱼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能保住这个位置收盘都算里面的散户命大 乐观豁达的柳昀穗 09-1609-16 10:22
- 71 0 [华昌化工吧] 我感觉快能抄底了,这个主力比较坏,股价都这样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富满微吧] 跌吧跌吧,明天来买一点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9-1609-16 10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埋人 股友wxJHvu 09-1609-16 10:2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板 紫荆花盛开了 09-1609-16 10:22
- 56 0 [XD中远海吧] 来个跌停,我全部送给你 AAA建材城王总fff 09-1609-16 10:22
- 54 0 [冠盛股份吧] 这是要闹哪样 红牡丹666 09-1609-16 10:22
- 9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有魄力的朋友建议3679/76多,稳健看73这附 灵ZLLJ012 09-1609-16 10:22
- 167 1 [华银电力吧] 8.39 Quxiaoyi 09-1609-16 10:22
- 622 2 [银轮股份吧] 我也晒一晒 LAVER 09-1609-16 10:22
- 562 2 [成都燃气吧] 为什么不涨知道吗,就因为我重仓了,我跑到哪里 股友T622O96617 09-1609-16 10:22
- 1479 4 [美力科技吧] 消息来源,新昌发布,所以美力科技三季报应该不 牛在天上飞123 09-1209-16 10:22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个人觉得,还能涨! n642213287278066 09-1609-16 10:22
- 79 0 [若羽臣吧] 持续看好,看他们公司渠道模式已经在转变了,配 冲就完了嘛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晨光生物吧] 只有做长线的买了就放着不用看了,明年就放心卖 股友wGEwM1 09-1609-16 10:22
- 51 0 [惠云钛业吧] 昨天追的人又套的结结实实的 股友9003V950Q0 09-1609-16 10:22
- 60 0 [金桥信息吧] , 牛肉圆 09-1609-16 10:22
- 42 0 [艾芬达吧] 是你的芬达?不,是你的芬达!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主力你牛啊 Superman817205 09-1609-16 10:22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别人涨你不涨,跌倒挺快,退市吧 酸柠檬001 09-1609-16 10:22
- 334 0 [*ST春兴吧] 建个仓 念念不念于念 09-1609-16 10:22
- 78 2 [赣锋锂业吧] m顶快跑 股友5075v2E396 09-1609-16 10:22
- 68 1 [大东南吧] 外面一堆好股,还新增24%的韭菜,主力不割完这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609-16 10:22
- 69 1 [盛剑科技吧] 实力太弱,今年来都没涨停过 快乐炒股txm1058 09-1609-16 10:22
- 81 2 [上海贝岭吧] 周一打板进的吃套了 菠萝苹果派 09-1609-16 10:22
- 72 1 [华光新材吧] 绩优垃圾东西 老三届77翁 09-1609-16 10:22
- 151 6 [三安光电吧] 放弃收购,立马涨停。小林下台,10连板 HX2863094290774806 09-1609-16 10:22
- 84 3 [麦格米特吧] j惟愿今天跌停或大幅低开啊 开放的胡汉三 09-1609-16 10:22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的股价竟然低于2017年12月底的股价。8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609-16 10:22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资金都跑去拉药捷了? 股友8M830e6852 09-1609-16 10:22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卖单不明码标价,总是直接抛出 YQHYS 09-1609-16 10:22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跌停我进来抬轿 牛宝宝恭喜发财 09-1609-16 10:22
- 55 0 [晶方科技吧] 越跌越买,你要能跌到22,那我就服你 常在腰上走 09-1609-16 10:22
- 100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再创新高,高位追多需谨慎 傅哥短线 09-1609-16 10:22
- 3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高开这么多走成这样,废了 东兰溪北 09-1609-16 10:2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诱多出货! 真空妙有l 09-1609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