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要破7了。。服了。。 股友99633P1E73 09-1509-15 14:21
- 72 0 [国联水产吧] 目标5块 叫我大哥大1 09-1509-15 14:21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粤传媒要涨了。调的差不多 金凤凰666 09-1509-15 14:21
- 100 2 [电魂网络吧] 看到有大V分析电魂在元宇宙布局上比同行早半步 睫毛婉綄 09-1509-15 14:21
- 108 2 [山东药玻吧] 盲目投资不重组估计没戏 股市靠估 09-1509-15 14:21
- 84 0 [迈克生物吧] 感觉此股总裁硬不过三秒肾虚表现阿米头佛蒲姐姑 股友193Q53q295 09-1509-15 14:21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庄很强,掌控力在手 pdavi321 09-1509-15 14:21
- 541 0 [苏州银行吧] 我的判断不会差太多,你们好自为之 八星古神 09-1509-15 14:21
- 72 0 [南方传媒吧] 一直阴跌下去吗,都没底 股友77q280237o 09-1509-15 14:21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核聚变也不跟????????? 股友619v3113x2 09-1509-15 14:21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垃圾 涨停板已是习惯 09-1509-15 14:21
- 188 3 [荣科科技吧] &如果是荣科科技那就太黑了!虽然我持有30万股 强势屡创新高 09-1509-15 14:21
- 102 2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得拉到21以上才能重新回到上涨走势,不然就 价投小鲜肉 09-1509-15 14:21
- 81 0 [海澜之家吧] 6.70。俺回来了,钉子户哦不赚不走的。老庄你看 一心一意一只一倍 09-1509-15 14:21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宁王扛不住了 齐鲁大易哥 09-1509-15 14:21
- 73 0 [天润工业吧] 天天跌,涨一分都难,少有这样的票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509-15 14:21
- 97 1 [东方新能吧] 飞个牛,出来,你躲到哪个老鼠洞里去了? 股友56197Q3N12 09-1509-15 14:21
- 138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每天竞价搞一套,竞价看是涨停,就是为了博散户 千万A股 09-1509-15 14:21
- 126 3 [博雷顿吧] 三天之内上100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509-15 14:21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收红是唯一出路 醉清风1898 09-1509-15 14:21
- 100 0 [钛能化学吧] 金浦钛业3.3的价格没买,买了你个渣 请问哪里有韭菜卖 09-1509-15 14:21
- 96 0 [大业股份吧] 加油,今天要是涨停收盘,明天就有的盼头了 股友80NuX9 09-1509-15 14:21
- 83 1 [朗科科技吧] 够庄,把我们吓跑了,自己玩是吗? 一天赚两万 09-1509-15 14:21
- 69 1 [艾芬达吧] 建议二十厘米一步到位吧。拜托 老蔡168988 09-1509-15 14:21
- 75 1 [中百集团吧] 一个月上蹿下跳的,最终还是回到原点,神经的 我运气太好了 09-1509-15 14:21
- 86 2 [江特电机吧] 下午突然拉一点的,都是诱多。 不可小视的兔子 09-1509-15 14:21
- 251 3 [焦煤吧] 我膨胀了,不管怎么样尾盘走三分之一。 亢慢慢 09-1509-15 14:21
- 361 5 [东方新能吧] 这个股要涨到3块点赞的一起发财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1509-15 14:21
- 106 2 [股市实战吧] 流主帮忙看一下圣邦股份谢谢 玲珑贺璐松 09-1509-15 14:21
- 180 0 [中钢洛耐吧] 中钢洛耐特种碳化硅新材料智能生产车间获评2025 hjfree99 09-1509-15 14:21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等明天回调再买进,不信今天能涨停 温和友善的董婕 09-1509-15 14:21
- 68 0 [福新转债吧] 装什么装,收盘还是得绿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9-1509-15 14:21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给我冲 我是小恶霸 09-1509-15 14:21
- 123 0 [美邦服饰吧] 一起砸吧 瑞气盈门青云直上 09-1509-15 14:21
- 98 0 [融创中国吧] 加仓10万股,本周看你表演,我就不信美丽国降息 宅男牛散 09-1509-15 14:21
- 83 1 [大港股份吧] 完犊子玩意,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212o886f92 09-1509-15 14:21
- 249 8 [西部黄金吧] 吉吉国王是哪只啊 不能再执着了 09-1509-15 14:21
- 372 2 [天府文旅吧] 火爆 投资有盗 09-1509-15 14:21
- 133 4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是真想吃爷叔这顿饭啊 股友690ma65901 09-1509-15 14:21
- 116 1 [深高速吧] 机构解禁先跌为敬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1509-15 14:21
- 3426 7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涨停走出3连板 华建集团资讯 09-1509-15 14:21
- 893 4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中国联通,今天中国移动,那明天就是中国电 是omi呀 09-0909-15 14:2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顶 蛮牛妖股 09-1509-15 14:21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没走的明天是福是祸就不一定了 有钱别得瑟 09-1509-15 14:21
- 66 0 [天汽模吧] .28走的,坐等它下来。 吃饱了太空 09-1509-15 14:21
- 71 0 [玻璃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股友327301v1I7 09-1509-15 14:21
- 99 1 [大北农吧] 当时收购傲农我就笑死了,这种董事长就是小农思 股友gXSeT7 09-1509-15 14:21
- 92 2 [金银河吧] 今天肯定不拉了。之前两天都是在均线上。今天再 基民ELfjro 09-1509-15 14:21
- 99 1 [*ST东智吧] 别家一样是芯片模具,涨停了,你还在下跌,什么 小散找股 09-1509-15 14:21
- 81 1 [北京汽车吧] 黄金坑,难道没人进来么? 股友tm2ONk2819 09-1509-15 14:21
- 88 1 [宝胜股份吧] 到底跌什么,电力大涨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509-15 14:21
- 133 2 [福瑞医科吧] 我的意思:不要给T勾留任何机会! 富贵来财de苗人凤 09-1509-15 14:21
- 121 3 [天舟文化吧] 跟8月26号走势基本一样,长阴快来了 潮来有信 09-1509-15 14:21
- 256 7 [中芯国际吧] 人人都说中国半导体没了谁都可以,就是不能没有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1509-15 14:21
- 509 9 [华建集团吧] 小贱贱上涨的根本原因是上海外环外限购放开后, 股友01916E6a77 09-1509-15 14:21
- 459 5 [中国海油吧] 高抛低吸 永不服苏先生 09-0909-15 14:21
- 123 0 [福昕软件吧] 截止9月12日,公司股价已经连续10天下跌,公司 福昕软件股友 09-1209-15 14:21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糟糕,趋势坏了 嫩哥看世界 09-1509-15 14:21
- 80 0 [联明股份吧] 奸盗,拉尾盘吧!坐实吧 沪A7183 09-1509-15 14:21
- 294 0 [中际旭创吧] 缩量有点大了 爱理财的咖啡师 09-1509-15 14:21
- 101 0 [西菱动力吧] 下跌加仓,上涨做T,真香 基民A9z2136090 09-1509-15 14:21
- 79 0 [飞利信吧] 跌死你们 股友i1fBTJ 09-1509-15 14:21
- 107 1 [晶盛机电吧] 一批成本40得 万股不变的初心 09-1509-15 14:21
- 91 1 [亿纬锂能吧] 整个电池板块都很阴险,利用宁德创新高大肆出货 Snyao 09-1509-15 14:21
- 125 3 [荣科科技吧] 打算涨停的节奏吗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509-15 14:21
- 204 4 [欣旺达吧] 难道主力队可以当天买当天卖??为啥上午流入不 春哥哥 09-1509-15 14:21
- 147 4 [隆扬电子吧] 订单接不过来,股价涨不起来,已经背离不信的快 虫大作手 09-1509-15 14:21
- 1105 2 [ST司特吧] 司尔特与贵州磷化集团的合作困境与可能性分析 小星星小发财 09-1509-15 14:21
- 180 4 [苏州银行吧] 我说买银行避避险,结果 hhsjsnjxmdm 09-1509-15 14:21
- 85 0 [观典防务吧] 砸得好,步子大一点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509-15 14:20
- 92 0 [恒银科技吧] 不信,你不涨起来,死磕到底 我要财来 09-1509-15 14:20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突然发现,上海爷叔越看越像巴菲特了,以前还没 风云再起h9ioqc 09-1509-15 14:20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每天开盘迅速拉低,午盘老太太下楼梯,都看不懂 伫立见我就跑 09-1509-15 14:20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技术上,波浪理论,周线二浪调整结束 x据统计记录 09-1509-15 14:20
- 147 1 [冠捷科技吧] 咱们猜一下一会会不会炸板吧毕竟几百万封单炸了 有魄力的东哥 09-1509-15 14:20
- 115 1 [钱江水利吧] 同志们我来接盘了,明天拉升 淡定得谢晓峰 09-1509-15 14:20
- 8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接力首开 等风来ing 09-1509-15 14:20
- 112 2 [禾丰股份吧] 这个没有预制菜吗? 牛三爸 09-1509-15 14:20
- 383 2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就是使用融资持股,仅凭借长电分红,全面覆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1509-15 14:20
- 307 5 [海润1吧] 无股浮沉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的破坏口就是停不下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509-15 14:20
- 75 0 [瑞德智能吧] 太墨迹,走了留下来的发财。 茅台买万手 09-1509-15 14:20
- 63 0 [广立微吧] 惯犯 tlotr_b 09-1509-15 14:20
- 66 0 [第一创业吧] 好狗不挡道 吹牛皮的熊 09-1509-15 14:20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诚持股,会创新低的 股友t030855x99 09-1509-15 14:20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高抛了没想到t早了 股友3BXItH 09-1509-15 14:20
- 107 0 [衢州东峰吧] 漂亮,继续跌,就喜欢你跌。 加冰的可乐才好喝 09-1509-15 14:2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本该双头的,但一直不明白哪里来的无形手,让我 踢足球的牛 09-1509-15 14:20
- 67 0 [乖宝宠物吧] 被压的死死的,下跌趋势不减 股友9547 09-1509-15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