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1 15 [通威股份吧] 32的本猴年马月才能回本,想想下周割了去科技算 股友19276R5y81 09-1409-15 14:02
- 9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0 估值播报:-1.54% 估值播报员 09-1509-15 14:02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完犊子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4:02
- 76 0 [山鹰国际吧] 秃鹰变山鹰,股民总算降临好日子 百灵金丝鸟 09-1509-15 14:02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里面的老板高位出掉去买光标 A奋斗小青年 09-1509-15 14:02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快下来啊!腰斩再腰斩 股友63w3360q93 09-1509-15 14:02
- 111 2 [君亭酒店吧] 放弃了买西域旅游,买了你这个恶心人的东西。 辣椒王 09-1509-15 14:02
- 176 3 [大唐电信吧] 明天再跌,又要三只乌鸦了,风险系数又大大增高 abc股市有风险 09-1509-15 14:02
- 100 7 [儒意电影吧] 真g了兄弟们,最高买的12.36 重生在春秋躲牛市 09-1509-15 14:02
- 246 5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能不能不压价了?? 叁陆十八 09-1509-15 14:02
- 2003 2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振幅17.43%,沪股通净买入2.49亿元 XD上海电资讯 09-1109-15 14:02
- 82 0 [创源股份吧] 太不够意思了! 驴市口 09-1509-15 14:02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下午不装了,开砸开砸 散户代表 09-1509-15 14:02
- 82 0 [北元化工吧] 空头排列,下先趋势 李佛魔尔1 09-1509-15 14:02
- 85 0 [可立克吧] 想倒车接你?理想化了吧?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14:02
- 77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回购多少了?回购完了没有 基民oKXJx5 09-1509-15 14:02
- 80 0 [锦浪科技吧] 现在根本价值投资不了 股友80T72a2560 09-1509-15 14:02
- 115 2 [唯科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换庄了,以前不这样,现在每天拉高往 papep8846 09-1509-15 14:02
- 101 1 [天通股份吧] 既然要跌,你何必拉 塔沙玲娜 09-1509-15 14:02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急拉缓跌,是不是汪汪队在出货啊???? 股友233505f66l 09-1509-15 14:02
- 98 1 [通裕重工吧] 华新水泥不买买这死货 心想不急 09-1509-15 14:02
- 356 3 [冠豪高新吧] $冠豪高新(SH600433)$ 基民6A612n9809 09-1509-15 14:02
- 73 1 [广东建工吧] 我拿到4.18 荣信科技 09-1509-15 14:02
- 85 2 [XD索宝蛋吧] 宝宝到底属于哪个板块 今天不知道 09-1509-15 14:02
- 531 2 [广西能源吧] 你觉得反弹他就一直跌!你觉得他要跌他就一直涨 恐惧中上涨唱多中下跌 09-1209-15 14:02
- 73 0 [海阳科技吧] 主力会不会再冲一次 股友X169A89703 09-1509-15 14:02
- 76 0 [天富能源吧] 确实考验人的时候了 大叔飞天神兽 09-1509-15 14:02
- 89 0 [宁波韵升吧] 吹得太狠了 基民q19910553D 09-1509-15 14:02
- 64 0 [芯原股份吧] 这么大的市值,这么搞吗 独立的夜光竹12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们负责用放大镜找利好吹吹吹。我默默的负责拉 禅AAA 09-1509-15 14:02
- 82 1 [大东南吧] 进了几万散户,牛逼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1509-15 14:02
- 97 1 [索通发展吧] 每次都是割肉立场,再也不碰索通鸡肋 股友1e952277O9 09-1509-15 14:02
- 85 1 [天汽模吧] 今日开启涨停模式,之后不再给上车机会 章鱼小乖 09-1509-15 14:02
- 93 1 [启明信息吧] 红盘进的,我去你大爷 p666888 09-1509-15 14:02
- 218 1 [XD上海电吧] 没救了 牧森草田谷满仓 09-1509-15 14:02
- 105 1 [远程股份吧] 尾盘不破5.9就进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509-15 14:02
- 129 4 [国风新材吧] 准备开骂 smmmity 09-1509-15 14:02
- 1022 3 [财经评论吧] 《广州市建设国家车网互动规模化应用试点城市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4:02
- 206 8 [芯原股份吧] 189买的怎么办呢 yesmanO 09-1509-15 14:02
- 71 0 [士兰微吧] 因为我进来了,跌就很正常了 煎油出锅 09-1509-15 14:02
- 70 0 [创维集团吧] 你有病啊 股友V207209x03 09-1509-15 14:02
- 73 0 [常宝股份吧] 这厮前几年被忽悠买了医院以后就一蹶不振。 股友GQwh0f 09-1509-15 14:02
- 73 0 [ST棕榈吧] 有病 妍妍妍妍妍妍 09-1509-15 14:02
- 78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股犯了天条,连跌2个月,一点都不反弹。 n1429862079d73d34832 09-1509-15 14:02
- 76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估计又是绿的。MD 基民wp8Eyg 09-1509-15 14:02
- 92 0 [姚记转债吧] 草!你这是什么骚操作? 富贵稳中求3 09-1509-15 14:02
- 91 0 [神州数码吧] 废了,要回购的话就一直压价了,大家撤了吧怪我 龙头一二 09-1509-15 14:02
- 210 5 [联建光电吧] 糟糕,还没注意看,牛散徐可能已经跑了 股友27Hon9 09-1509-15 14:02
- 86 1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五个点以上 基民861J5B0351 09-1509-15 14:02
- 156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收市不会绿吧 不理你 09-1209-15 14:02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要关门了赶紧上车收盘就开股东大会懂的 股友38k8797a89 09-1509-15 14:02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又是38.5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1509-15 14:02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华新水泥卡卡起来了 绿毛神龟 09-1509-15 14:02
- 64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稳健,A股稳跌 韭菜尚未自由 09-1509-15 14:02
- 86 1 [上能电气吧] 我35接了5000你就跳水了,这么长一根影子,明天 起飞吧小哥 09-1509-15 14:02
- 790 4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下跌过程中出现5日线和10日线交叉,这 拉高出货了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步步高吧] 机构合力啊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509-15 14:02
- 70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什么涨停,来个跌停就可以了。 股友M32830f798 09-1509-15 14:02
- 84 0 [节能铁汉吧] 上3元 中年xys 09-1509-15 14:02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宁王够硬啊 青丝的巢兰 09-1509-15 14:02
- 118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迎来新一波上涨机会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9-1509-15 14:02
- 77 0 [佛塑科技吧] 什么垃圾股,涨不过大盘! 股友33iC093866 09-1509-15 14:0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了这么久,我已经是忍无可忍了。今日开始布 山水江南 09-1509-15 14:02
- 90 0 [ST绝味吧] 该说不说,科技牛,一些仓位在这里难受。下周开 瑞芳吃肉肉 09-1509-15 14:02
- 72 0 [华虹宏力吧] 你在装死? 帅气的大霸 09-1509-15 14:02
- 67 0 [金盾股份吧] 逼着减持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1509-15 14:02
- 139 1 [三协电机吧] 北交所还有一只机器人电机股叫鼎智科技 有教养的欧言13 09-1509-15 14:02
- 119 1 [鼎通科技吧] 今天至少5个点跌幅,搞不好还要10个点跌幅 智慧的华夜白4 09-1509-15 14:02
- 3905 1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股价创新高 江淮汽车资讯 09-1509-15 14:02
- 96 2 [德尔玛吧] 9.8成本,如果砸到成本就加仓做T。慢慢和你玩。 龍之战 09-1509-15 14:02
- 170 2 [广博股份吧] 总算红了,全部出给你 和我同车你也敢 09-1509-15 14:02
- 918 11 [巨轮智能吧] 9月15日坤哥说巨轮:50%概率9.64元收盘。 楚楚冻人的王昭君 09-1409-15 14:02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买卖盘差距悬殊 股友E0L5339735 09-1509-15 14:02
- 217 0 [威尔药业吧] 漂亮,T早了 股友3Za2031801 09-1509-15 14:02
- 104 0 [浙江黎明吧] 应该跌到20均线,最坏的是30均线就会上行,持股 负责的祝逸葵 09-1509-15 14:02
- 81 0 [文投控股吧] 又是吃面一天 股友228k90H558 09-1509-15 14:02
- 65 0 [潍柴重机吧] 应该是地天吧 作曲家360 09-1509-15 14:02
- 319 0 [吉视传媒吧] 留点尾仓看戏 反割主力韭菜 09-1509-15 14:02
- 101 0 [信立泰吧] 看来还是要去60均碰一碰! 秋水剑芬 09-1509-15 14:02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走了兄弟们,亏损走了真是坑,主力你可以拉升了 降低预期777 09-1509-15 14:02
- 66 0 [航天信息吧] 在跌大仓 木林森圆 09-1509-15 14:02
- 105 0 [东南网架吧] 上海建工基建总龙头了,钢结构四大天王还是一蹶 牛头金角 09-1509-15 14:02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科技战升级!中国手握90%镓锗资源反制,半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1509-15 14:02
- 754 1 [建霖家居吧] 建霖家居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建霖家居资讯 09-1409-15 14:02
- 79 0 [冰川网络吧] 再来一次,我就马上清仓 梁飘升 09-1509-15 14:02
- 93 0 [沃特股份吧] 对比一下苏大维格 张启莱 09-1509-15 14:02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才是龙头!!! 知行合一的然 09-1509-15 14:02
- 69 0 [电科芯片吧] 完全看板块脸上 一点吊用都没有 迷人的唐舒茜1 09-1509-15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