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天孚通信吧] 对不住大家,是我的原因,第一次买,易中天。 股友135699RT27 09-1609-16 10:25
- 86 2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什么原因暴跌了 热忱的山茶 09-1609-16 10:25
- 70 2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总没有人不服气了吧 股友qw63826766 09-1609-16 10:25
- 74 2 [惠云钛业吧] 发生啥事了,这么啊! Man存钱炒股 09-1609-16 10:25
- 91 4 [五洋自控吧] 攻击20日线失败,赶紧先出来。等跌了在接回来。 牧牛JJ 09-1609-16 10:25
- 78 3 [天元宠物吧] 37,这么高的成本有吗 股友7HrzwL 09-1609-16 10:25
- 85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挖的是假黄金 深圳泰然九路A 09-1609-16 10:25
- 90 2 [万马股份吧] 17.8左右可以补仓 看见我代表要涨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华钰矿业吧] 跑吧,大调整开始了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是个小垃圾 偷吃糖的小熊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吃不上两个菜的货。就是砸盘 牛逼起来777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加仓加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倒车倒车抓住 顺顺发发666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奥特佳吧] 感觉奥特佳主力不中啊!根本攻不上去,菜鸟一个 股池摸金 09-1609-16 10:25
- 91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分钟成交一单,一单几千股 股友2569Wa6602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新易盛吧] CPO要被淘汰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稍有回调它就跌得欢!涨了不跟! 股友RofUAW7472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往下压,让你没有一点脾气 南楚封妖客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科博达吧] 要站稳66.47才行 胸怀大志得小草莓 09-1609-16 10:25
- 57 1 [中金公司吧] 牛市死在券商上 一直涨不停123456 09-1609-16 10:25
- 65 1 [华电能源吧] 上海建工明天到了3.5了;华电还是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5
- 120 4 [凯众转债吧] 都没啥人卖了主力还不拉?没主力么? 基民282706M30p 09-1609-16 10:25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高位股价调整 老练的韩苑白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奋达科技吧] 稳如 好年好景好气运 09-1609-16 10:25
- 74 0 [富瑞特装吧] 能做到天天跌,这股也是神了 炒票之泪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主力又送了不少筹码给大家 灵光咋现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也终于狭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氧化铝吧] 这个飞舞,阿娇的利润全捐给你了 股友35838kH673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沃日昨天科创50换过来 基民QeskMt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数板块没有赚钱效应,没有增量资金进来!让易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用利好出货,水军天天唱多,死佳天天下跌。 天下地图 09-1609-16 10:25
- 170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9月16日盘中涨停 津投城开资讯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世龙实业吧] 没有人接到电话买这个了吗? 离火九1999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正的科技都已经涨上天了 股友9FvgOP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二六三吧] 目前为止,上涨趋势还没破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不要一直下砸,要给散户留口饭吃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退市华嵘吧] 3个都是牛散拿下还是分散的 割肉求保本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五洲交通吧] 赚了一个月零花钱,谢谢主力,下次再来 绽放的野玫瑰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m的,昨天进来全仓被套。 股友00288z7Y93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唱多多了就慌 股友369zI75776 09-1609-16 10:25
- 74 1 [三花智控吧] 清仓了等有机会再接回来 梦魇丶 09-1609-16 10:25
- 51 1 [恒邦股份吧] 天天发套,最恶心的股 股友752u558x05 09-1609-16 10:25
- 176 2 [中国铁建吧] 卖盘5倍于买盘里面的人要有心理准备会涨但可能 一生富一次 09-1609-16 10:25
- 143 3 [三人行吧] 还有向下的空间,各位谨慎操作吧!本周不太平,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509-16 10:25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觉回到了一年前,龙头不怕监管,往上涨的日子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往我苦苦守了一个月,看着爷叔开心了,我却在 理万钱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扬杰科技吧] 67元走了。。。我是真服 艳冠青砚55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药易购吧] 股吧热度4937名了,还是在底部,股吧热度不到25 股市小小贾 09-1609-16 10:25
- 116 0 [中科曙光吧] 浪潮马上起飞啦 股友98606Pl800 09-1609-16 10:25
- 207 1 [首创环保吧] 给机会不跑,几年来都是这样,最终套牢贪心的那 有自信的孟津 09-1609-16 10:25
- 90 3 [ST兴化吧] 一会可能还要拉起来,拉起来再跑!!!!! YyDS 09-1609-16 10:25
- 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过前高了 头疼008 09-1609-16 10:25
- 63 2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应该加仓的 日日红的兰 09-1609-16 10:25
- 461 1 [财经评论吧]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,海南出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10:25
- 172 3 [台基股份吧] 看样子,明天是个大坑 高位截肢 09-1509-16 10:25
- 330 2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明天10个点不过分吧 韭菜小哥哥鸭 09-1509-16 10:25
- 166 2 [海润1吧] 这就是典型的无股浮沉10多年就是这样,你既然承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509-16 10:25
- 272 4 [奥精医疗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300092,后面一直跌? 玄铁问剑2 09-1509-16 10:25
- 113 0 [中科曙光吧] 寒武纪寒王后面就是龙王龙芯中科起飞。Ai芯片双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嘉化能源吧] 4÷8.23=0.486026731 水渠投资 09-1609-16 10:25
- 117 0 [海光信息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,你怎么也得15个点吧?!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得利斯吧] 玩完了 有用的陶晨光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目前日线,120分钟,周线都有背离目前看量能提 王熠888 09-1609-16 10:25
- 138 2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有90%概率会涨停 罗宾汉归来 09-1609-16 10:25
- 180 1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火了,不过这只股,si了 眼光伽运气 09-1509-16 10:25
- 53 0 [惠云钛业吧] 三天一天被了,渣 耐心的周莉萍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消息不取预期变成利空,看资金走势资金在出 诗悦动漫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电子城吧] 最垃圾 股友9839KQ5828 09-1609-16 10:25
- 61 1 [读客文化吧] 华与华,黑吃黑 细腻的谷欣儿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怡亚通吧] 感谢可惜没加仓 财富五哥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海立股份吧] 又是比一天,上上下下不到一元,玩死人 jfm571218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富满微吧] 快点砸,我要进场啊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10:25
- 202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$国义招标(SZ831039)$ 道心很稳 09-1609-16 10:25
- 64 1 [凯盛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1609-16 10:25
- 749 4 [上海建工吧] 卖出建工,低吸中成,梭哈,本月收益翻倍!! 张素芬观察 09-1609-16 10:25
- 603 4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: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制造业 好友聚鑫 09-1409-16 10:25
- 158 3 [广生堂吧] 疯了吧?一个营收才4亿的公司,能值180亿的市值 生意广进地舞春 09-0909-16 10:2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一觉睡醒看了一眼直接涨停了。早就埋伏了。今天 炒股梭给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光威复材吧] 想去补缺口么 十个点止损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老王减持时间点快到了必须要来第二波了,老王肯 天上的云1962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用力砸!!!!! fjjfhjkvgcvjj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天天冲高回落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9-1609-16 10:25
- 161 0 [万家匠心致远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买万家匠心是冲着李文宾去的,结果来个姓束的 n1413357464f90655496 09-1609-16 10:25
- 71 0 [航天智装吧] 跟航天智造一条裤子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啊同 嘉进美一步 09-1609-16 10:25
- 137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中国动力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冰山一角0377 09-1609-16 10:25
- 53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玩真的啊,昨天尾盘给我洗了 隐888888 09-1609-16 10:25
- 146 1 [天际股份吧] 吮一口,嘻嘻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