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证银行吧] 把银行玩出花来了 追波逐浪zbzl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尖峰集团吧] $尖峰集团(SH600668)$ 股友717a0y 09-1509-15 13:32
- 150 0 [步步高吧] 自己看吧拉高出货天天如此骗散户接盘步步高没什 好运连连hjw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从我进来就开始跌,怨我了 八卦牛 09-1509-15 13:32
- 80 0 [洪田股份吧] 星期五卖飞了,又接回来了,不错 心平气和6789 09-1509-15 13:32
- 61 0 [世运电路吧] 完活了快跑 铁大丧门星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唐人神吧] 今天是最好换股的机今!猪肉大涨!唐人神就是不 细心的叶桐5 09-1509-15 13:32
- 84 1 [吉鑫科技吧] 现在开大会投票 股友n859662e50 09-1509-15 13:32
- 87 3 [万里马吧] 拜马儿所赐,今天又亏4000块 福祥在于知足 09-1509-15 13:32
- 81 0 [康冠科技吧] 垃圾啊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2
- 58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感觉这家伙快要崛起了,上次科创崛起前就有这种 逍坦随 09-1509-15 13:32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破70吗...才刚站上去诶? 构思市场牛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聚灿光电吧] 马上会断气给你们看 股友MtFNzH6683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李减持一路走好,三炷香不够我们迟点再烧点 丹霞山阳元石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终于上当了 超级草根王师傅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如果云知道 股友l1r19O 09-1509-15 13:32
- 110 0 [神思电子吧] $神思电子(SZ30047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509-15 13:32
- 72 1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96.15万元(0 中汽股份资讯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双乐股份吧] 最好全部割给未来的救市主!!! 财源广进地洪七公 09-1509-15 13:32
- 72 0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显灵了吗,竟然不继续砸了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全部卖出 股友Z733p62206 09-1509-15 13:32
- 281 1 [欧通转债吧] 就缺我这一万块钱吗? 玻璃心007 09-1509-15 13:32
- 94 1 [中国能建吧] 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大股东提款,股价 y6987 09-1509-15 13:32
- 136 3 [南京港吧] 你是有多爱干净,天天洗,烦死了 心存一束光 09-1509-15 13:32
- 133 4 [万通发展吧] 有希望红吗? 股友2269u967v9 09-1509-15 13:32
- 115 2 [*ST亿晶吧] 明天百分百向下,拉高回落第二天必向下, 从容面对 09-1509-15 13:32
- 383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渔樵大哥放牛 09-1509-15 13:32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死去吧恶心人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偷袭珍珠港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天康生物吧] 坚持持仓不动摇! 股友3N067K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坚持住 股友DrSdBd 09-1509-15 13:32
- 321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哥继续涨停已三连板,斐乐,天喔紧随其后,机 幻影杀手豪 09-1509-15 13:32
- 26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江苏二傻果然臭味相投 随机生成的涨停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华曙高科吧] 真牛 NVIDIA马桶股东 09-1509-15 13:32
- 65 0 [兴业银行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诚挚得费根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支招啊,各位老师,支招啊,救救杜哈吧,俺再也 杜哈磨坊 09-1509-15 13:32
- 116 3 [比依股份吧] 周五割了,今天就猛涨邪门了 善良之莱蕾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太弱太弱了,就上下一两分一两分的在动,根本不 凡尘无名999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稳如 跌了你能咋样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金智科技吧] 真怂啊 齐跃威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容量核心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9-1509-15 13:32
- 81 0 [腾景科技吧] 太厉害了,我觉得150都不是问题 细心的霜冰想11 09-1509-15 13:32
- 88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的主力,真是垃圾啊!不认识"顺势而为” 吴卿平身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子到底累不累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509-15 13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敢玩 st法尔胜 09-1509-15 13:32
- 88 2 [ST东尼吧] 牛 股友1593875R8i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! 活泼的温念茜 09-1509-15 13:31
- 77 0 [DR新华百吧] 怪不得不涨,三江更本逢封不住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芯原股份吧] 二次诱多快追高!! 大发纳福地白鹤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曹操出行吧] 真是垃圾到不行~~ 盆满兴隆de老顽童 09-1509-15 13:31
- 94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起飞起飞起飞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9-1509-15 13:31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你想让中国股市失去动力吗? 傅家兵9727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宇瞳光学吧] 哦豁我又回来了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1509-15 13:31
- 70 0 [东方证券吧] 从来没有遇上这样的股 股友0zU9899866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太恶劣了 股友9w2081T079 09-1509-15 13:31
- 340 1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光伏又涨啦!龙头阳光电源股价很猛,行业反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1509-15 13:31
- 84 0 [中宠股份吧] 一直在小小的缩量。说明接盘侠不好找到了 股友7778f9966O 09-1509-15 13:31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没事没事,没事没事,技术性调整 就喜欢全仓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北京银行吧] 为什么这么跌 明智的冉子轩 09-1509-15 13:31
- 64 0 [光力科技吧] …… CheeseCat 09-1509-15 13:31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十一前影视板块是最大黑马板块,捷成又是该板块 股友5V6v351898 09-1509-15 13:31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要死不了活,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1509-15 13:31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天量,就是换手不高,大概率洗盘 多文亨通de苏星河 09-1509-15 13:31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没法看啊,长安到底有什么问题。 全特么套住了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就是不想让我挣点钱 大红牛满仓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腾龙股份吧] 加油,虫虫。 失算子大师 09-1509-15 13:31
- 74 0 [新澳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 慵懒的宗湑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豪江智能吧] 18.88买的10手还套着,坚持 laozhao1688888 09-1509-15 13:31
- 92 0 [ST诺泰吧] 有公告出利好? 股友SJL2ut 09-1509-15 13:31
- 78 0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大本事就是留给那些有基因的 太急熊猫 09-1509-15 13:31
- 285 5 [冠中生态吧] 继续顶一字,生态修复有望被整体带动! 宁川时代 09-1509-15 13:31
- 84 0 [白银有色吧] 参考青山纸业,低价股,打满! 股仙是我啊 09-1509-15 13:31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t5870Y2990 09-1509-15 13:31
- 70 0 [蓝海华腾吧] 废了 侠骨的储茗 09-1509-15 13:31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出货了,快跑 股友x329501R53 09-1509-15 13:31
- 91 0 [森特股份吧] 在世嘉科技与你之间选了你,真是无语 沉稳的耿烨童 09-1509-15 13:31
- 73 0 [读者传媒吧] 他属于传统行业没有ai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509-15 13:31
- 97 1 [中国人保吧] 看这架式人保是要奔八去呀? 股友XnxhAd 09-1509-15 13:31
- 142 1 [铭普光磁吧] 最近股价回调,我觉得是机会。铭普光磁在光通信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509-15 13:31
- 69 0 [光力科技吧] 见过垃圾,没有见过这么 股友35675l53v1 09-1509-15 13:31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76.8补回三分之一 牛VS牛牛 09-1509-15 13:31
- 152 3 [奥飞数据吧] 我手上两奥费,一个奥飞数据,一个奥飞娱乐,两 用麻袋装钱888 09-1509-15 13:31
- 124 1 [慧智微-U吧] 目标14全仓买入 中国大卫星300 09-1509-15 13:31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龙虎榜,最低都有两个拉萨 股友12l21B3889 09-1509-15 13:31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$中策橡胶(SH603049)$ 股友CXo0wf 09-1509-15 13:31
- 93 0 [蓝帆医疗吧] 一个涨停板,后面天天当儿子,爹,跌,爹 春雪相缠 09-1509-15 13:31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再来一波冲顶!! abc0099 09-1509-15 13:31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涨停毫无疑问! 股友7x9JMB5273 09-1509-15 13:31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撤了吧,没戏 股友215hW71719 09-1509-15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