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如中国稀土 梭哈凯哥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青山纸业光模块逻辑,目前底部放量后已经连续四 财报解密人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拓普集团吧] 通达电气,宁德时代新能源公共交通更新 杰哥爱主升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要死不活的天娱我真是浪费时间 猴猴ss 09-1509-15 13:32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沙仁猪心,主力胸缠,当天回调10万。 股友LFRaYm3321 09-1509-15 13:32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这垃圾票也有人买? G界阿良 09-1509-15 13:32
- 134 0 [众捷汽车吧] 已买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到点绿,天天上演,从不间断 废柴不能买 09-1509-15 13:32
- 77 0 [永杉锂业吧] 整个板块都在上涨,就这个勾酿养的主力在下跌! 静杨惠东南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振江股份吧] 握草,还不跌停 亏钱快啦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健康之路吧] 谁敢拉,股东就减持,他们手上大量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2
- 83 0 [滨海能源吧] 股票。全在涨就自己票不涨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回天新材吧] 11.60双顶,后面就是绵长阴跌到ST 云深真不知梦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富满微吧] 早上42没减,刚才40减,可以涨停了吧 懒得起名 09-1509-15 13:32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看错了以为它有尿原来全是托单掩护庄家出货鼠目 理性的韩致宵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集团一家独大。疯狂割韭菜 柔美的唐雪梅1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不争气啊。唉都起来了啊。 股友6I1332793I 09-1509-15 13:32
- 97 2 [国瑞科技吧] 人气马上进2000,激情总是在下午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1509-15 13:32
- 92 2 [伊力特吧] 天天跌,等着13以下,补仓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1509-15 13:32
- 96 3 [亚威股份吧] 就这样半死不活的 韭菜小白傻 09-1509-15 13:32
- 202 1 [网易-S吧] 旭旭宝宝都来玩了 我不是股神1917 09-0709-15 13:3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量化不杀之恩 行者武松也 09-1509-15 13:32
- 77 0 [美元吧] 美元升,众股空 基民91303gX756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贝因美吧] 这票天天倒数前五 大赚顺8888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还不敢进?短线看这不是必破50的吗?10月看到 胖橘和虎哥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国星光电吧] 垃圾,天天这样 麦芽汤 09-1509-15 13:32
- 64 0 [艾芬达吧] 4天换手率超过200%了还不涨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荣科科技吧] 资产注入呢,不是借壳 alanxie1973 09-1509-15 13:32
- 53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能坚持一周的人买,没进场的别买了,这货是大空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1509-15 13:32
- 100 2 [联特科技吧] 剑桥都110元了,唉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509-15 13:32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量散户接盘了,明天不乐观 股友Imu7Re 09-1509-15 13:32
- 57 0 [*ST特迅吧] 奥特迅9月15日快速反弹 *ST特迅资讯 09-1509-15 13:32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半导体板块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诱多,一会还会下啥杀,会让你怀疑人生 宽广的青漫2 09-1509-15 13:32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哪个不比这垃圾牛逼,最差整车股,还想着界前十 股友g85092197L 09-1509-15 13:32
- 98 1 [金禾实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三有点东西 henry的忧伤 09-1509-15 13:32
- 102 3 [国风新材吧] 下午开直播不被喷死啊 希灵崽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快点回封吧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32
- 1327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炭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幅扩大至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32
- 77 0 [耀皮玻璃吧] 勾垃圾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509-15 13:32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是不是就盯着我的,买啥啥跌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涨停,不要卖 拨云见日LC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博威合金吧] 垃圾股不会涨 王博越 09-1509-15 13:32
- 122 2 [露笑科技吧] 5万手哥被埋了,哈哈哈 huajiOvO 09-1509-15 13:32
- 81 0 [芯海科技吧] 你这个模拟芯片太不靠谱了 游侠的剑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焦作万方吧] 能收到8.88就行了 股友563PE13075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向右看! 股友339g81U630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深城交吧] 你个飞舞。真非 长红发发发 09-1509-15 13:32
- 73 0 [宜通世纪吧] 真垃圾呀! 有自制力的薛旋0 09-1509-15 13:32
- 83 1 [慧博云通吧] 大家坐好,我现在拉上去 股友0m565t2991 09-1509-15 13:32
- 96 2 [北陆药业吧] 孙子 一直的唯一 09-1509-15 13:32
- 542 8 [剑桥科技吧] 尾盘拉升修复月线,下周连跌3天,周四周五择机 股友YRmjWY 08-2909-15 13:32
- 66 0 [孩子王吧] 心已碎,已割肉 徐州马仔 09-1509-15 13:32
- 6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跌 海龟波波肉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就没人发现,砸也不太砸的下去吗?连续两天其实 股友2I8670906U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三利谱吧] 蠢蠢欲动!牛 永不碰股 09-1509-15 13:32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回信了吧:我说了多少遍了这个货就是一个骗子 股友08e903Y391 09-1509-15 13:32
- 70 0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同兴接待日,现在过去不知有没有人接待呢 植梧待凤 09-1509-15 13:32
- 81 1 [中储股份吧] 只要继续回复,就一直持有!嘎嘎嘎嘎嘎 最强心里战S9T 09-1509-15 13:32
- 108 1 [景兴纸业吧] 不停的挂单出来压着股价不让涨 股友5Jshrp 09-1509-15 13:32
- 173 0 [张江高科吧] @妙想明天上40 股友090P65263W 09-1509-15 13:32
- 70 1 [幸福蓝海吧] 第一目标三十五。不坚定的快点走吧 股海大浪哥 09-1509-15 13:32
- 86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估计能到18个点左右 寻牛记 09-1509-15 13:32
- 104 2 [深圳华强吧] 32回本都这么慢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1509-15 13:32
- 841 11 [ST龙大吧] 小赚20元,日内正T成功 主力意图分析 09-1509-15 13:32
- 79 1 [五洋自控吧] 满仓被套5块以前只加不减爱咋咋地啦。 千股价值洼地 09-1509-15 13:32
- 142 1 [退市沪科吧] st课代表 月黑风高142635 09-1509-15 13:32
- 2393 18 [东杰智能吧] 股权转让落地,公告即将发布,机器人资产注入已 股友07t2738o76 09-1409-15 13:32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哎,起飞前卖了,心都碎了 容易的姜晓云2 09-1509-15 13:32
- 66 0 [儒意电影吧] 万手哥呢 习惯了有你 09-1509-15 13:32
- 110 1 [方正科技吧] 虽然上涨,但大卖单净量不少啊!有没有大神指点 股友o6696229f9 09-1509-15 13:32
- 85 2 [华大九天吧] 垃圾,不是龙头吗?利好就这样? 神灵指路步步顺利 09-1509-15 13:32
- 484 8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票做到哪里可以卖出?参考上一波涨幅,我觉 晨曦中的早晨 09-1509-15 13:32
- 428 4 [*ST和科吧] 未来几个月盯紧几件事,预期到中的收购;突破中 AS816C 09-0809-15 13:32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不停在出货 基民t98121969W 09-1509-15 13:32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A股里亏的每一分钱,都是为认知盲区交的学费; xf03058888 09-1509-15 13:32
- 69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叫 股友2717688nw6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和而泰吧] 托单越大,死的越快 有深度地芍药 09-1509-15 13:32
- 84 0 [联创光电吧] 等破前高,买回来 牛哥吃韭菜 09-1509-15 13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重顶!兄弟们已跑路 菠萝波密 09-1509-15 13:32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么狠,谁再接?鬼在接吗 恋上菩烟 09-1509-15 13:32
- 63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请问基金详情里面公布的重仓股票,是上个季度的 基民823G8t5133 09-1509-15 13:32
- 93 0 [招商银行吧] 一会去注销招行信用卡 lcg8745 09-1509-15 13:32
- 75 0 [新疆交建吧] 水下抄到底了 坐等老庄抬轿子 09-1509-15 13:32
- 78 0 [银行Ⅱ吧] 天天都需要你跌,我的心情要你跌,越跌越爱,真 s提吉视 09-1509-15 13:32
- 71 0 [东方证券吧] 买到这个股真的是运气不好 股友0zU9899866 09-1509-15 13:32
- 76 0 [ST京机吧] 使劲洗一下,不然没戏 出机会不犹豫 09-1509-15 13:32
- 412 1 [华人健康吧] 陕西省与安徽、江西两省共同开展优化药品补充申 股友9N617D8909 09-1409-1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