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真被抄家了喜提负6个点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美锦能源吧] 除了涨,别无选择。 清川泽木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哇,要起飞吗 宝地山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云赛智联吧] 啥情况 炒股养家102 09-1509-15 13:06
- 111 1 [长江证券吧] 这股户坏是里面的主力坏还是就是实际控股的人大 股友0y205a2767 09-1509-15 13:06
- 85 1 [ST合力泰吧] 涨回去 股友e923819O78 09-1509-15 13:06
- 208 1 [COMEX黄金吧] 维持3715黄金顶观点与操作个人记录 禅者信步 09-1509-15 13:06
- 156 2 [碳酸锂吧] 说到73,000还差100点,因为那个缺口压力没有过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509-15 13:06
- 98 1 [*ST康佳A吧] 下午大杀3个点 股友d2KcVQ 09-1509-15 13:06
- 2981 6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临近交割,空头示弱,空单净减少8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9-1509-15 13:06
- 150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AI、创新药 股友0H02K71555 09-1509-15 13:06
- 106 0 [依米康吧] 数据港突然涨停,有什么突发消息吗? 烦烦烦棥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冲啊,明天继续涨停 基民RKMbnu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东方盛虹吧] 高开低走活跃了几天,现在又成织布机了 小老弟110018 09-1509-15 13:06
- 103 0 [钢研纳克吧] A杀的票,只能说小弱庄是没有格局的,打一枪换 股友I6383P1375 09-1509-15 13:06
- 93 4 [颀中科技吧] 这股就不能让我多赚点吗?真服了,拿了几个月, 不要着急梭哈 09-1509-15 13:06
- 109 0 [*ST华西吧] 这货涨这么一丢丢,只能说是价值略有回归,家里 二木1527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文投控股吧] 这庄太恶,就 股友986c2J9979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以岭药业吧] 早上说,下午会向下砸,主力不装了,马上开始砸 股友R0GXJA 09-1509-15 13:06
- 255 0 [石化油服吧] 操旦不总是跟不上节奏嘛嘚 盘中快客 09-1509-15 13:06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下月宇树上市鬼才解禁 招财进宝的火羊 09-1509-15 13:06
- 120 2 [珠江股份吧] 看到十块。六块一都没卖,锁仓。 股友18K509u739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海阳科技吧] 擎天柱 股友8703328KQ6 09-1509-15 13:06
- 78 1 [荣联科技吧] 上高速了 等风暴 09-1509-15 13:06
- 75 1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涨一天长安得两年! 妩媚的华杰 09-1509-15 13:06
- 89 1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怎么安排袁芳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1509-15 13:06
- 82 1 [彩讯股份吧] 不得不说,确实不行 活泼俏皮的人生 09-1509-15 13:06
- 224 4 [永太科技吧] 各种蹭热点,来细数一下:固态电池,液冷,新冠 Zzzzzzzzzzz 09-1509-15 13:06
- 625 16 [神州细胞吧] 大利好:卫健委:今年国家将推出面向适龄女生的 与趋势相伴ZZ 09-1209-15 13:06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期待十日线,我等你 小诸葛的量 09-1509-15 13:06
- 357 0 [数据港吧] 周五进的涨停 独饮心上秋 09-1509-15 13:06
- 99 2 [赢时胜吧] 还是一句老话,不砸个20%的坑不会反转 诸葛不明 09-1509-15 13:06
- 91 1 [捷佳伟创吧] 坚持持有,别被忽悠,发现唱空托太多。 股友5f157i1735 09-1509-15 13:06
- 108 1 [中国银河吧] 没什么压力了,就差动力了,量决定一切。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509-15 13:06
- 104 2 [复旦张江吧] 这个,在这损失了太多翻倍股了,居然还亏损 相见恨晚3155 09-1509-15 13:06
- 100 0 [创世纪吧] 冲啊。的。中午不是一堆消息吗 鸡蛋炒瓜皮 09-1509-15 13:06
- 79 0 [科士达吧] 主力装傻充愣 股友dr38819787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中证银行吧] 砸吧砸吧,砸得人见人恨啊 股友30520n961V 09-1509-15 13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到底在干嘛涨不起来 股友12f1h73502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应该跟储能 铟王到15回本 09-1509-15 13:06
- 97 0 [英辰科技吧] 9月13日晚间,新华社发布文章《不怕你预制,怕 股友59393G952Z 09-1509-15 13:06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没有资金进来,垃圾股,跑了 weidongyi123 09-1509-15 13:06
- 107 1 [星辉娱乐吧] 你为啥涨停啊 股友8Z9875x608 09-1509-15 13:06
- 88 0 [金河生物吧] 快冲一波 股友915705Y53h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纯飞舞一直跳水 无敌兴耶 09-1509-15 13:06
- 234 2 [永鼎股份吧] 双头明显,就是看好也先出了,起码有5%的空间吧 垚森朝暮 09-1509-15 13:06
- 114 0 [中农立华吧] 这种豿股千万不要买! 股友P0i3673196 09-1509-15 13:06
- 180 3 [东望时代吧] 今天看不懂了,净流入负很多,是不是要跌了?有 股友03Y90932w0 09-1509-15 13:06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瀑布来了 我就不卖看你怎么割 09-1509-15 13:06
- 139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是一家世界级的人工智能,智能驾驶的芯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空高兴一场 开朗的冉念茜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数据港吧] 牛逼 清逸灵动的直木5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智慧农业吧] 在3.35------3.40运行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国投电力吧] 无奈还在继续跌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509-15 13:06
- 100 1 [爱慕股份吧] 等空方发泄完,一条直线涨停,参照泰慕士,或直 小芝麻木子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…… 拉拉起来 09-1509-15 13:06
- 96 0 [五洋自控吧] 兴业股份走势兄弟们冲 JQJQJQ 09-1509-15 13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砸得好啊!解气!让你们抱团躲!全给我吐出 一璐常红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那天天叫涨停,好啦关灯吃面 你只管努力赚钱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普冉股份吧] 德明利8%,快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6
- 82 1 [天下秀吧] 杂毛股!当初为什么选择了你? 股海争上游的鱼 09-1509-15 13:06
- 95 0 [玉米吧] 别分析了,现在明显是主力操纵的好吗?哪怕外面 涅槃翻身 09-1509-15 13:06
- 81 0 [指南针吧] 大趋势向上,庄托用那短线可有可无的判断来忽悠 股友37112X3x65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歌尔股份吧] 烂 后山混混 09-1509-15 13:06
- 67 0 [胜蓝转02吧] 新债没人玩呀 小稻谷 09-1509-15 13:06
- 82 0 [华之杰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心平地自宽 09-1509-15 13:06
- 75 0 [狮腾控股吧] 现在这个位置进,明天肯定有的赚 尊重市场三不ZARU 09-1509-15 13:06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买这个相当于助纣为虐 扬大牛 09-1509-15 13:06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可能,不可能,我要加加加 每一天的不一样 09-1509-15 13:06
- 78 0 [荣盛石化吧] 我为什么买了这么个 有深度之康乃馨 09-1509-15 13:06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跌停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13:06
- 84 0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大盘股也这么套人啊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东方通信吧] 进来呀,看看套不套你们 老练的姚俐龙 09-1509-15 13:06
- 93 0 [荣科科技吧] 内幕就是厉害 人类高质量庄家 09-1509-15 13:0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开启连板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3:06
- 86 0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,跑慢又要被埋 股友DF010608 09-1509-15 13:06
- 93 0 [天阳科技吧] 有点弱啊,还是得买龙头恒宝股份 基民KzcZ8a 09-1509-15 13:06
- 77 1 [一汽解放吧] 这不是2000亿市值么 股友9R30V22922 09-1509-15 13:06
- 83 0 [华策影视吧] 快走吧这股真不行 神秘大胖 09-1509-15 13:06
- 72 0 [金财互联吧] 给机会了 灵光咋现 09-1509-15 13:06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马上涨停板 追妖神道 09-1509-15 13:06
- 69 0 [岭南控股吧] 韭菜板块倒数第一,你们在躲牛市啊 股友A72013I036 09-1509-15 13:06
- 131 1 [新研股份吧] 如果再破年线,花控操盘手干了不是人干的事情,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1509-15 13:06
- 68 0 [华勤技术吧] 谁能告诉我是谁在做空 一辈子都要投机 09-1509-15 13:06
- 142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不会动的吗 夜游孤星 09-1509-15 13:06
- 77 0 [欧普康视吧] 啥,居然是绿的 HSGJ11111 09-1509-15 13:06
- 154 0 [数据港吧] 啥情况呀卖飞了 股友p5126u1259 09-1509-15 13:06
- 120 1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会议出利好了 股友9133E000M6 09-1509-1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