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河钢股份吧] 3.28还有谁 股友jJDDOk 09-1509-15 13:05
- 66 0 [R东方1吧] 又到了考验的时候了。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09-1509-15 13:05
- 78 0 [*ST实达吧] 仍然稀烂 子弹飞起来 09-1509-15 13:05
- 104 1 [青岛金王吧] 为什么热度在上升 迷糊灬 09-1509-15 13:05
- 102 1 [中岩大地吧] 明天来个涨停让我缓一口气吧 股友5v6Z051386 09-1509-15 13:05
- 89 1 [数据港吧] 33.29买了, 博启星 09-1509-15 13:05
- 66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货是T+0吗,课代表能告诉一下吗 半夏微凉999 09-1509-15 13:05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怎么禁言了 专注的唐衍慕 09-1509-15 13:05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厮洪荒之力顶天5个点 totti106023 09-1509-15 13:05
- 72 0 [博雅生物吧] 国企的票好像都不行啊,牛市里只知道阴跌 买博雅毁一生 09-1509-15 13:05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股吧里的评论,主力能看到不? 股友cAVUqB 09-1509-15 13:05
- 121 2 [上海贝岭吧] 下午肯定炸板的,这股现在股性不太行,套牢盘多 长江以南回归线 09-1509-15 13:05
- 138 1 [陕国投A吧] 对这只无止境增发股票摊薄中小股东权益的上市公 jpl20082009 09-1509-15 13:05
- 104 0 [梦网科技吧] 数据巷快涨停了 长线持有者大 09-1509-15 13:05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大涨,还有预期 彩虹只有一个色 09-1509-15 13:05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弱,板块涨冒烟,这是啥带不动 股友9y963q2280 09-1509-15 13:05
- 101 1 [赛福天吧] 拉高没跑,后悔 股友58e8l87255 09-1509-15 13:05
- 112 0 [五洋自控吧] 姚小春有实力,能注入6个多亿现金,也是牛逼 股友qC0yYv 09-1509-15 13:05
- 86 1 [光弘科技吧] 走了。主力可以拉了 有魄力的欣天叶1 09-1509-15 13:05
- 137 9 [中科江南吧] 亏了我3万,只想骂脏话,割了这个害人的退市股 股友npWTpW 09-1509-15 13:05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06年2元多,07年涨到43元 股友02y925x506 09-1509-15 13:05
- 30 0 [半导体吧] 模拟芯片的龙头企业。 剑指蓝筹 09-1509-15 13:05
- 120 2 [烽火通信吧] 洗盘,等着赚钱吧。 福村奇迹 09-1509-15 13:05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跑了2成,进了昭衍新药。。。 股中游666 09-1509-15 13:05
- 90 0 [宁德时代吧] 603319美湖股份激光雷达待刷新高 为你筹谋79118 09-1509-15 13:05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直压着起不来 金玉斗金的张三丰 09-1509-15 13:05
- 104 0 [美好医疗吧] 光控活体机器人 股世鹤顶红 09-1509-15 13:05
- 73 1 [同洲电子吧] 冲锋 股神九先生 09-1509-15 13:05
- 203 9 [海阳科技吧] 拿稳了,守得云开见月明,四连阴不破阳 专业避雷 09-1509-15 13:05
- 8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开骂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509-15 13:05
- 83 0 [百龙创园吧] 不在赛道上的股票! 股友D879837x66 09-1509-15 13:05
- 79 0 [领湃科技吧] 破壁玩意 时来运转8686868 09-1509-15 13:05
- 72 0 [南方传媒吧] 今天破13 瑞气的贺薇 09-1509-15 13:05
- 75 0 [日上集团吧] 12386 朋飞绿毛 09-1509-15 13:05
- 208 10 [三维通信吧] 我12.88买滴怎么办? 肉肥盆满 09-1509-15 13:05
- 168 5 [乐山电力吧] 这特码要等到冬天吗? 股友2855D1Y938 09-1509-15 13:05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所以你他喵是CRO? 涨鑫多跌全夕 09-1509-15 13:05
- 417 0 [国机重装吧] 还有很多优质科技股半导体仍在估值股价低位,我 是个好牛 09-1509-15 13:05
- 97 1 [千金药业吧] 10.8没成交 股友35936U6Y32 09-1509-15 13:05
- 119 2 [美利云吧] 上周五有人拼命喊散户接盘,我就知道要套人了,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1509-15 13:05
- 101 1 [保险Ⅱ吧] 保险马上大级别调整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5
- 261 3 [信达地产吧] 周一有戏,厉害化债和地产了 我够靓仔 09-1409-15 13:05
- 90 0 [好想你吧] 中秋概念股,好想你 大家殿后让我先跑 09-1509-15 13:05
- 96 0 [金域医学吧] 板块都上天了,这货还在底下趴着,还信不信那些 愺枸托塔杩 09-1509-15 13:05
- 69 0 [ST南都吧] 然道订单是假的,生产整天在那边演戏吗!大a股 股友t3965t0865 09-1509-15 13:05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机构无知,对岩山科技有偏见 九阶宇宙 09-1509-15 13:05
- 99 0 [招金黄金吧] 对于此股来说,只要不退市影响地区年底考h,摘 林城首板 09-1509-15 13:05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对外面厌了,还是待在这吧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1509-15 13:0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上涨有一定标志性 e积少成多ee 09-1509-15 13:05
- 148 0 [金信诺吧] 走势参考002709天赐材料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3:05
- 41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公告精选 |泛海控股4487.079万股份司法拍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3:05
- 90 0 [山高环能吧] 还要慢磨,二主力吸不够,不同意拉升,心急的先 股友R6K2905087 09-1509-15 13:05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不争气,哎,气死了买了就套人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3:05
- 91 1 [华域汽车吧] 你不是也有激光雷达吗?其他都涨疯了@华域汽车@ wzlianzi8381 09-1509-15 13:05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天天有人问可买到可买到,问的人去买 率性得博士 09-1509-15 13:0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设置4618 09-1509-15 13:04
- 137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电池板块不亏9月新风口!开盘领涨,现在直冲5个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509-15 13:04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各位请注意,整个存储的资金开始回流了,可以介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509-15 13:04
- 86 0 [华鼎股份吧] 马上开板。埋死你们看多狗 衵笨仁的飞贼 09-1509-15 13:04
- 85 0 [华升股份吧] 10.以上站岗的一堆这个价还怕个毛 股友1716T8836X 09-1509-15 13:04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哪家正经公司会把股票玩弄成这个破烂样子 孙颖彤已上路 09-1509-15 13:04
- 67 0 [步步高吧] 涨 股友779e1k8566 09-1509-15 13:04
- 86 0 [ST达华吧] 明天涨停了 富可州鹤得李寻欢 09-1509-15 13:04
- 68 0 [景嘉微吧] 量化锁得死死的,冲高必须T 股友Wv66692039 09-1509-15 13:04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涨时垫底,跌时第一 股友DN0Luc1736 09-1509-15 13:04
- 96 1 [许继电气吧] 电力,煤炭都涨了,你是什么东西啊…… 小碎步大红柱 09-1509-15 13:04
- 97 2 [报喜鸟吧] 不要信泰格坦朱,天天打鸡血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509-15 13:04
- 89 1 [兴瑞科技吧] 等跌四他良才会收场 股友I7u6879812 09-1509-15 13:04
- 300 4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位置从大盘水平来看属于低位放巨量,割肉盘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1509-15 13:04
- 645 0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连板 股友552553M7i1 09-1509-15 13:04
- 191 0 [国际复材吧] 就是这个走势,下午起来 跟着我赚钱拉 09-1509-15 13:04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筹码都给你!走了 股友99m1y58219 09-1509-15 13:04
- 760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Cp_迈凯伦 09-1509-15 13:04
- 79 0 [天保基建吧] 不愧是SB坑人股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9-1509-15 13:04
- 128 2 [雅创电子吧] 铁铁们,今天老王看好这个盘中注意股市有风险, 红红的老王 09-1209-15 13:0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ZtsYTO 09-1509-15 13:04
- 79 0 [神马股份吧] 还得是万马 小超人不会飞 09-1509-15 13:04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融资,游资跑,机构进场。看戏 尽职的钟禹浩 09-1509-15 13:04
- 91 0 [江苏华辰吧] 皮都被洗脱了好几层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509-15 13:04
- 107 0 [万孚生物吧] 天天公布徒有虚名对股价提升毫用处的垃圾专利。 骑扬满堂的向问天 09-1509-15 13:04
- 74 0 [烽火通信吧] 托单出货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509-15 13:04
- 92 0 [遥望科技吧] 拜哎,你斯好自为之吧 依舊蕟 09-1509-15 13:04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突然 顽强老韭菜 09-1509-15 13:04
- 77 0 [*ST智胜吧] 干啥发癫啊 肾上腺炒股 09-1509-15 13:04
- 222 0 [长信科技吧] 挂在回本价上,要就拿去,睡午觉啰! 我就是TTZT888 09-1509-15 13:04
- 69 0 [重庆啤酒吧] 还是那一句话,来一个套一个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 基民1Um9980071 09-1509-15 13:04
- 78 0 [*ST金科吧] 蚕食对倒法 挂羊头卖狗 09-1509-15 13:04
- 77 0 [矽电股份吧] 大家满意吗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509-15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