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得利斯吧] 借机出货 回首掏牛股 09-1609-16 10:25
- 239 7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5个点的时候没进得去,手慢了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基金抱团股早晚崩,高增长业绩不可能持续而估值 散户不要追高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晶科科技吧] 兵败如山倒呀,越跌越拼命出货 newxsn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科力远吧] 发利好下跌=出货 龙头缘 09-1609-16 10:25
- 105 0 [海光信息吧] 真,天天抱团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0:25
- 108 0 [联明股份吧] 这个走法是诱多,超两年以上的看盘散户在10点10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拉高就撤,百发百中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点量小庄还没有用力,静等花开 股市二哥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捷捷微电吧] 开盘快一个小时连个像样的千手单都没有,没买的 老油子炒股 09-1609-16 10:25
- 81 0 [新力金融吧] 还真跟博士说的一样,多元金融今天在发力,不过 买啥啥不涨的 09-1609-16 10:25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你不要再下来了,求求你了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西部超导吧] 发生了什么情况?怎么走成这样? 浩瀚怡然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外资砸的不用怕,把摩根高盛瑞银洗出去,后面让 广东老徐 09-1609-16 10:2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开板并跌停 狂放的步琮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天津普林吧] 真的是垃圾啊 不想看余额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九州通吧] 买个新股比它贵 股友63708an780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T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609-16 10:25
- 77 0 [珠海中富吧] 有雷吗会爆什么东西出来?小心为上,小心为上小 股坛狙击手88898136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美好医疗吧] 铁树开花,难得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中国石化吧] 温水煮青蛙,股票不涨的分红就是自己给自己分红 悠然见南山17858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科隆新材吧] 北交牛股,天天跌 龙王19187512 09-1609-16 10:25
- 58 1 [华钰矿业吧] 不可贪心不可贪心 高贵典雅的暮山2 09-1609-16 10:25
- 66 2 [太阳能吧] 白毛啊白毛,你啥时 有风作斜 09-1609-16 10:25
- 9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拉圾真特么恶心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0:25
- 154 5 [沃尔核材吧] 资金分歧太大了,撤了,留下的发财 勤于思考得龙猫 09-1609-16 10:25
- 82 2 [润泽科技吧] 不超过5%股份的股东在减持,无需公告。每天股东 平川一人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方向出来了???,向下突破??? K线留级生 09-1609-16 10:25
- 234 1 [宝丽迪吧] $宝丽迪(SZ300905)$ 千万之旅蜕变 09-1609-16 10:25
- 189 5 [盛屯矿业吧] 说句不好听的话,这个星期过不站上9.2的话,接 老夫亲自操刀 09-1609-16 10:25
- 60 2 [长虹华意吧] 机器人开始了华意今天涨停 股友VmUv7y 09-1609-16 10:25
- 45 1 [千红制药吧] 我回来了 炒股养她0516 09-1609-16 10:25
- 107 4 [川网传媒吧] 再涨一点,加油,19.4的本,到了就跑! 股友gUMtyZ 09-1609-16 10:25
- 1379 4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0915操作分享:又涨两天了,何去何从,继续固收 奶爸价值观 09-1509-16 10:25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差太多,稳赢至上的票不能买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飞南资源吧] 废股SB 股友g0hHgw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,几点开工?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爱施德吧] 托又来忽悠了,庄家的筹码拼命砸,散户进来买, 股友3YL2966726 09-1609-16 10:25
- 84 0 [浩洋股份吧] 他的挂山顶瑟瑟发抖,看这个月交易量与走势今天 草船借箭 09-1609-16 10:25
- 66 1 [东安动力吧] 昔日动力王,今早豆腐渣 股友Vmh8qB9761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坤彩科技吧] 盘久必跌 股友0A3329N606 09-1609-16 10:25
- 69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公司是否出问题了,股价向下跌了这么多 气宇轩昂的耿翼莹 09-1609-16 10:25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给机会就加,做一波大行情。 //@夜月奇亞 :我观 夜月奇亞 09-1609-16 10:25
- 140 1 [华夏银行吧] 看盘面的意思,这是一种有组织,有预谋的一种做 务实的李剑白 09-1609-16 10:25
- 64 2 [大禹节水吧] 又来表演托单必破的伎俩 红红红九涨停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23.55,中创智领的天花板! 为了你的安全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拓斯达吧] 玛地活生生在这烂拖里躲过了牛市!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0:25
- 42 0 [艾芬达吧] 看到300给我冲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就说了是双针探顶 画影图形 09-1609-16 10:25
- 87 0 [大元泵业吧] 东尼电子可以杀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有人来有人走,砸盘的你走吧。不送。 伤心小马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主力可真缺德 海边的微风3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科大国创吧] 国盾量子4个点了 专心de橙子 09-1609-16 10:25
- 46 0 [艾芬达吧] 急拉缓跌,手法依旧! 超级空空头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概念这是怎么了,一点不反弹,单边下跌啊 股友7G560a2263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周线死叉了等下个周期吧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船快深潜吧! 小小苦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70 2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要了筹码,今天咂 良嘉爱大根 09-1609-16 10:25
- 65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被恶庄玩坏了 股友1021289vZ0 09-1609-16 10:25
- 56 1 [海能达吧] 主力上班了吗? 快乐经济 09-1609-16 10:25
- 62 1 [华天酒店吧] 你个化生子,跳水这么多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609-16 10:25
- 70 2 [长阳科技吧] 已割, 温和友善的砚秋6 09-1609-16 10:25
- 213 1 [*ST天茂吧] 今天在江海证券的app没找到行权选项,还是明天 遮也不钦楚啊 09-1509-16 10:25
- 105 2 [雪峰科技吧] 8.9补缺口,绿十天! 沉稳的穿云箭 09-1509-16 10:25
- 92 3 [金辰股份吧] 割肉了,太难了, 大浪韜沙 09-1509-16 10:25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走了,留下的自求多福吧 纳指忠实维护者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告,为了支持大国重器,本人今天增持两千股, 明晟之0247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居然还有人不怕,还再买,奉劝各位千万不要买, 蔫不溜秋赚钱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开个破会有什么用一点好消息都没有 股友13P809E225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海新能科吧] 大涨没赶上,大跌天天有 吃面不加肉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科创50吧] 科创走独立行情了!半导体撑起一片天! 自在de赫拉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君正集团吧] 吃说过扮猪吃老虎,你是扮猪吃饲料啊。为了吃饲 股友2K57Q66726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*ST春兴吧] 不用看了 风一样的男人在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长联科技吧] 你天天睡什么时候才变 股友3S32F23773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银之杰吧] 跑 基民6Z81w80115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中远海科吧] 再进一万股吧 马云的老股东 09-1609-16 10:25
- 113 3 [IFBH吧] 一个卖水的能有什么想象空间,不可能短期暴涨, 捂脸继续捂 09-1609-16 10:25
- 595 1 [新媒股份吧] 早晨挖坑下午拉 股友190dY23381 09-1609-16 10:25
- 138 1 [大宗商品ETF国联安吧] 这个还能进吗 怎样才能抬起头 09-0709-16 10:25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寒武纪寒王后面就是龙王龙芯中科起飞。Ai芯片双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亏2万我认了再见 Aa大老虎a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是液冷? 小兵111122221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航宇微吧] 越跌越买 菜鸟niusan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德新科技吧] 潜水模式,又到早卖晚买的做T时刻。 a我信谁a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江南高纤吧] 一天一个点也行了 大连养家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商络电子吧] 借机洗盘而已,冲啊,别怕 股友n1168873N6 09-1609-16 10:25
- 87 0 [浪潮信息吧] 终于来了一个涨停了! BIG_LOGN 09-1609-16 10:25
- 194 0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美猴王MHW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