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中原传媒吧] 看指标还要大跌 基民9vDUiE 09-1609-16 17:50
- 229 3 [胜宏科技吧] 180的时候就加入自选股,看股价高一直不敢下手 n14119470578490c 09-1609-16 17:50
- 132 4 [华塑控股吧] 这股绝对是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宽容的冯逸凡1 09-1609-16 17:50
- 103 1 [新易盛吧] 超过一半人看多就还要洗盘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7:50
- 119 1 [XD上海电吧] 明天下跌,无疑了 干林利 09-1609-16 17:50
- 77 1 [和而泰吧] 满仓单吊了,明日怎么走 悠闲的岳菲栋 09-1609-16 17:50
- 209 6 [北方稀土吧] 坚持半个月,亏死了 金玉四海的唐三 09-1609-16 17:50
- 7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的下跌,是为了明天后天的大涨,这两天都加 铭狮古树茶厂 09-1609-16 17:50
- 99 0 [鸿博股份吧] 水军真是多,主力有钱雇佣这些人,咋呢想跑怕没 如旭日初升这般 09-1609-16 17:50
- 110 0 [旋极信息吧] 等一个个美梦破裂,拓荒不再,拔腿就跑的时候, 有深度地天秤座 09-1609-16 17:50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 股友21083C8K36 09-1609-16 17:50
- 1211 1 [联合动力吧] 7458中了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1609-16 17:50
- 1112 11 [*ST中基吧] 静 李热情重仓Tesla 09-1609-16 17:50
- 717 3 [荣盛发展吧] 本月连绿了七天,看能不能连红七天 能稳定盈利就好 09-1609-16 17:50
- 550 7 [ST逸飞吧] 逸飞激光投建实验室——逸智信诚通过CNAS实验室 逸飞激光 09-1609-16 17:50
- 245 2 [魅视科技吧] 空中出租车,魅视光纤坐席系统,看周一有反应不 笑呵呵地草莓 09-1309-16 17:50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的公司!垃圾的股票!垃圾的主力! 老赵哥啊 09-1609-16 17:50
- 102 0 [宁波海运吧] 卖了盈方微,怎么就买了你 当个小农民 09-1609-16 17:50
- 10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不是短期炒作,是趋势启动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1609-16 17:50
- 190 1 [工业富联吧] 不到50的市盈率,对科技公司来说不多。而且还那 成熟的欧阳光耀 09-1609-16 17:50
- 108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15了再补吧 明月入怀123 09-1609-16 17:50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带带能建弟弟,本来你俩差不多,现在他趴在那呢 昆仑之后有沧海 09-1609-16 17:50
- 110 0 [西菱动力吧] 那几个空呢?涨了就不发,跌了就使劲叫吗? 足智利市的我 09-1609-16 17:50
- 253 1 [科士达吧] 周线向上突破了。今天走的墨迹,不太认为明天直 浪浪淘沙 09-1609-16 17:50
- 113 2 [潍柴动力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F6O0592065 09-1609-16 17:50
- 470 5 [键邦股份吧] 吃大肉了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17:50
- 327 3 [云南能投吧] 大资金像在吸筹洗盘,看样子接近尾声,拿那么多 睿智的池寄琴 09-1509-16 17:50
- 212 4 [民生银行吧] 巨量下跌,再破新低。后市无底可言。收盘会破4. 股友6IY7691981 09-1609-16 17:50
- 198 4 [永贵电器吧] 预料之中的大阳线来了~ 摇摆的鸭子 09-1609-16 17:50
- 210 13 [沪硅产业吧] 今天乌龟收盘不绿我直播不穿衣服 股友27f1q91806 09-1609-16 17:50
- 427 0 [投顾产品吧] 万家非凡新质驱动组合聚焦“新质生产力”相关赛 郑寄琴 09-1609-16 17:50
- 102 1 [首开股份吧] 当我做连板接力时候,必被监管,当我做不动了, 好运来888888888 09-1609-16 17:50
- 562 2 [键邦股份吧] 上不去了,底部有个大缺口,短期压力位,上不去 润土爱格局 09-1609-16 17:50
- 310 2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,格局到最后一刻才走的。因为技术面看 艾浩2593 09-1609-16 17:50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纯粹就是砸盘那20万手尾盘买回来了。量化厉害 重生待大A初恋 09-1609-16 17:50
- 1054 2 [贝因美吧] 明天有说法吗 生意满腹的小学生 09-1609-16 17:50
- 16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两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 快乐建康吆 09-1609-16 17:50
- 346 2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若要避免退市,需解决财务造假问题,改 齐天乐乐股神 09-1609-16 17:50
- 110 1 [五粮液吧] 泸州老窖准备接过五粮液成为第二,主要原因是低 股友32869y21M5 09-1609-16 17:50
- 412 1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洗盘成功,尾盘抢筹,明天高开涨停 钱江大潮8 09-1609-16 17:50
- 564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航运概念持续走强,海峡股份涨停 华光源海(已切换)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282 1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:五洲新春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五洲新春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95 0 [石头科技吧] 能涨就很好,没拖后腿。 林间彩虹 09-1609-16 17:50
- 187 4 [歌尔股份吧] 资金需求关系,今天已清仓,祝留下的赚大发 实话实说976MIB 09-1609-16 17:50
- 109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自己看看这个股息不是笑话嘛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1609-16 17:50
- 39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板块收盘点评-20250916 龙哥军机处 09-1609-16 17:50
- 99 0 [指南针吧] 涨一个20个点就快到了 abc20010143 09-1609-16 17:50
- 993 0 [硅宝科技吧] 楼下有个造谣的,掂量着点吧。 本来的手抓饼1 09-1609-16 17:5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据财联社9月16日报道,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 戴树人 09-1609-16 17:50
- 127 0 [旅游概念吧] 盈新最低价旅游股 粗大的柚子 09-1609-16 17:50
- 11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看来今天要红了 波雅汉库克 09-1609-16 17:50
- 31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预测:美国气候政策转向拖累全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50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跨境理财通或将扩容升级 地域、产品、门槛“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7:50
- 178 4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落袋为安了。耐心等回调。 天行健NEO 09-1609-16 17:50
- 100 1 [键邦股份吧] 里面散户太多了是吧,都洗出去 今年翻1倍 09-1609-16 17:50
- 365 3 [正泰电器吧] 几次到正泰光伏拖材料,仓库保管要求司机装货, n8786136850367103932 09-1609-16 17:50
- 110 1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有戏。 一时无两 09-1609-16 17:50
- 10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午后机器人板块热度不减,世运电路涨停,江苏雷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17:50
- 101 0 [深证成指吧] 002646有巨大的投资价值!!!!青稞酒 智者理智 09-1609-16 17:50
- 68 0 [希玛医疗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希玛医疗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43 0 [25长新02吧] 243803:长春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长新02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141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今天刚进,问问920000将是凤凰的代码? 必须涨停啊 09-1609-16 17:50
- 169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:同仁堂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同仁堂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155 3 [泰慕士吧] 疑似三板组,小心点 打板ke 09-1609-16 17:50
- 10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为什么这个一跌这跌这么多,涨的好时才你涨这么 股友qcOrIv 09-1609-16 17:50
- 107 0 [淮北矿业吧] 恶庄耗不起,今天清仓割了 股友LnMVCy 09-1609-16 17:50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002646有巨大的投资价值!!!!青稞酒 智者理智 09-1609-16 17:50
- 101 0 [英洛华吧] 五日线和十日线都是一样的价钱是怎么回事了 无所畏了 09-1609-16 17:50
- 191 3 [吉视传媒吧] 已卖。亏了1万多。在也不来 我要赚他几个亿 09-1609-16 17:50
- 301 7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大涨,信我 股友57w370m071 09-1609-16 17:50
- 116 2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盘中洗盘结束,下一目标3元进攻,低价股都 股友3a50033E82 09-1609-16 17:50
- 102 0 [联合动力吧] 8311中了 旧岛看月亮 09-1609-16 17:50
- 414 1 [麦捷科技吧] 深圳国企改革将扩大混合所有制改革范围,通过引 风风风清扬 09-1609-16 17:50
- 347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收购国森科,威线科,补齐谐波减速器和铜缆 长盈精密股友 08-3009-16 17:50
- 162 1 [旺能环境吧] 问问技术派的高手朋友们,今天算是缩倍量吗?若 害羞得小白 09-1609-16 17:50
- 89 0 [紫天退吧] 等周四,尾盘再看到0.10元了 最牛股市 09-1609-16 17:50
- 123 0 [江南布衣吧] 2025财年收入增长稳健,分红率保持75%以上 江南布衣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139 2 [振华风光吧] 这个跟振华科技有什么关系? 新手20210922 09-1609-16 17:50
- 149 1 [*ST海华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都显示资金加速度流入。。。就 黑马小能手 09-1609-16 17:50
- 2937 22 [沪电股份吧] 没操作好,让了一点做差价,没让在高点,稍后接 消失的女驸马 09-1609-16 17:50
- 686 34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打板的是不是慌得一笔啊,怕明天低开5个点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6 17:50
- 88 0 [GBA集团吧] 关乎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的补充公告 GBA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7:50
- 98 0 [神开股份吧] 为啥涨停了又下跌 深沉的汤翼扬 09-1609-16 17:50
- 109 0 [英威腾吧] 才看这数据做股票! 松涛的画客 09-1609-16 17:50
- 112 0 [ST逸飞吧] 想骗我卖掉想的美 Strider0007 09-1609-16 17:50
- 90 0 [金逸影视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跑了 炒股补贴开支 09-1609-16 17:50
- 187 1 [泓博医药吧] 港股创新药个股惊现“A字杀”!继9月15日以115.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1609-16 17:50
- 439 4 [贵阳银行吧] $贵阳银行(SH601997)$ 股友7622u0Z869 09-1609-16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