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CPO低开反弹韧性强,东财通信C(008327)继续涨 旺旺w 09-1509-15 12:57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看好就持有,不看好就卖掉,到处东问西问解决不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1509-15 12:57
- 87 1 [万通发展吧] 周末吹的,要不买不到,买到的都是坑,这句话又 股市大王子 09-1509-15 12:56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差不多了,再涨要刺破30日线 买入涨卖出跌 09-1509-15 12:5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开盘直接封板 人多的地方必有鬼 09-1509-15 12:56
- 77 0 [三峡能源吧] 蓄势待发 盘股仙帝 09-1509-15 12:56
- 78 1 [维科技术吧] 你这什么板块都没跟啊 烧鸡中的战斗机 09-1509-15 12:56
- 67 2 [德林控股吧] 强 恭喜发财东凡 09-1509-15 12:56
- 96 3 [ST南都吧] 今天再砸五个点,散户们就老实了! 想天天涨停板 09-1509-15 12:56
- 187 4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笑死,光伏四傻,人家宁王阳王都历史新高了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1509-15 12:56
- 86 1 [电子城吧] 有鬼。 凶猛的姐夫 09-1509-15 12:56
- 93 4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一次见证了,华工科技股价靠吹哄就真能吹 马哥星云 09-1509-15 12:56
- 164 7 [中国电影吧] 下午开盘还要洗到20块左右在拉板我先卖了做T不 晴天9999 09-1509-15 12:56
- 204 6 [中国电影吧] 731结束还有志愿军,你不涨水涨? 有创造力的梅驰11 09-1509-15 12:56
- 919 2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这样搞,这不是妥妥滴送钱吗?多谢庄哥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09-1509-15 12:56
- 81 1 [晶盛机电吧] 太高了,只有等回调再说!!! 股友7K961017P6 09-1509-15 12:56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早上太贪心挂的负9买,唉!其实周五已经看好你 相城路余哥9696 09-1509-15 12:56
- 106 1 [ST天玑吧] 就问大家服不服,每个人都抱着幻想,我觉得没必 奋发的董言秋 09-1509-15 12:56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欧蕾蕾欧啦啦,让我们一起摇摆,冲鸭冲鸭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12:56
- 1204 21 [华峰超纤吧] 杀,猪,盘最不缺吹票的托托和做梦的韭菜 禅心游 09-1409-15 12:56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处于高位区域,任何利好都是卖出机会 普度众生1699 09-1509-15 12:56
- 87 0 [金龙机电吧] 箱体震荡 专业捡破烂的 09-1509-15 12:56
- 84 0 [XD上海洗吧] 跌破100可以先出去观望为主了 有领导力的魏恺4 09-1509-15 12:56
- 80 1 [中天科技吧] M头? zzzz_147 09-1509-15 12:56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流量的王爷叔成本多少来着 股友86v1d21007 09-1509-15 12:56
- 47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周五放量,博弈激烈,但总体来说稳住了,资金抱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1509-15 12:56
- 104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反正我不会卖的,9成仓位拿了315天,亏完就算了 搞养老钱 09-1509-15 12:56
- 95 1 [R旭蓝1吧] 停牌到什么时候啊! 令财神 09-1509-15 12:56
- 551 3 [亿利达吧] 分享自己过往失败的一些交易记录,希望能给大家 学习95 09-1309-15 12:56
- 85 0 [IFBH吧] 钟睒睒是股东 星辰123456789 09-1509-15 12:56
- 86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这样的增强基金就是拿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509-15 12:56
- 69 0 [新易盛吧] 再多跌点就好了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509-15 12:56
- 152 5 [得利斯吧] 肯德基,麦当劳,汉堡王,披萨不是预制菜吗,不 cccvvvvvv 09-1509-15 12:56
- 122 3 [融发核电吧] 这一波能到9吗? 股友103g1E1253 09-1509-15 12:56
- 115 3 [城建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,该吃饱了呀 zu果果7625 09-1509-15 12:56
- 107 1 [甘肃能化吧] 国资委信达不得不、逐渐的开始自救 应对主力 09-1509-15 12:56
- 292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kop11 09-1509-15 12:56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个假电池? 清风689 09-1509-15 12:56
- 190 6 [*ST香雪吧] 我说下午涨停你们信吗? 百元香雪2 09-1509-15 12:56
- 1913 6 [中研股份吧] PEEK材料龙头,积极强化应用开拓 中研股份资讯 09-1409-15 12:56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分化行情,医药板块还有好几个涨停的,先持股不 onetwoth 09-1509-15 12:56
- 85 2 [协鑫集成吧] 建工今又涨停 难得糊涂不急 09-1509-15 12:56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这就是个生口股 勇敢的路178 09-1509-15 12:56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爷叔也快解套了吧 NK伦敦金 09-1509-15 12:56
- 66 0 [*ST东珠吧] 这什么情况 利落的纳兰亚特 09-1509-15 12:56
- 64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8800y71D77 09-1509-15 12:56
- 632 7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好多次了票一卖过一二天就大涨 蛇年行大运发大财 09-1509-15 12:56
- 178 5 [方正科技吧] 牛,我竟然卖到了12.32!爽 股友889h1o9309 09-1509-15 12:56
- 99 2 [成飞集成吧] 求求老天保佑涨停吧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509-15 12:56
- 387 1 [亨通股份吧] 如果亨通集团收回兽药板块资产,亨通股份将大涨 n575913593654678 09-1309-15 12:56
- 134 1 [中航西飞吧] 深指都超过去年高点了,你还要睡多久?不起来刷 淞凇UP 08-2009-15 12:56
- 76 0 [二六三吧] 亏了8个点走了!留下的发财吧。 股友98Qt287823 09-1509-15 12:56
- 82 0 [*ST天茂吧] 看看今天的紫天退,天茂估计也很惨烈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509-15 12:56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再见了这个股票耽误时间留下的发财 股友8TaGqT9314 09-1509-15 12:56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爆量出货,明天庄家低开跌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509-15 12:56
- 99 1 [重庆钢铁吧] 黑猫何在,还不迎驾,本宫重返重钢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509-15 12:56
- 76 0 [瑞芯微吧] 又是高开低走,板块倒数,还好就留了点底仓,不 芳华31 09-1509-15 12:56
- 73 1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不绿,谢天谢地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509-15 12:56
- 3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回落 勇敢的菲中峰5 09-1509-15 12:56
- 94 0 [莲花控股吧] 有些人在想,我不投反对,我要投赞成的那些人听 招财聚宝貔貅 09-1509-15 12:56
- 331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生物医药行业天大利好落地,怎么没有一点儿涟漪 价值投资可行 09-1509-15 12:5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赢了 股友892307Cd32 09-1509-15 12:56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新散太多 无欲天降大雨 09-1509-15 12:56
- 76 0 [福赛科技吧] 30分钟底部背离、技术派们 虎哥HG 09-1509-15 12:56
- 87 0 [中材科技吧] 下午石英布又要起飞了? 潮汕游资 09-1509-15 12:56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涨不动什么意思 股友1030i3P305 09-1509-15 12:56
- 348 6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%的 天虹股份资讯 09-1109-15 12:56
- 118 1 [*ST美谷吧] 至少回到年线上方吧。 红罗鱼 09-1509-15 12:56
- 97 0 [新相微吧] 开盘2小手直接摁掉,然后超10个点接回,蛮爽的 搞遍烂股 09-1509-15 12:56
- 93 0 [航天长峰吧] 一群韭菜。你越买它越跌。这些韭菜。 jy518fc 09-1509-15 12:56
- 110 2 [九洲集团吧] 储能的票绝大部分都翻倍了,这股为啥这么惨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509-15 12:56
- 122 2 [游戏Ⅱ吧] 游戏强国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9-1509-15 12:56
- 103 0 [药明康德吧] 以前觉得你是龙,卖了凯莱英来追你,结果你比虫 长成大韭菜 09-1509-15 12:56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义父们,下午你买一手我买一手,一起把它干涨停 不做大哥很多年 09-1509-15 12:56
- 70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是不涨啊 股友772Q9u0233 09-1509-15 12:56
- 92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吧] 怪不得别人都说港股通科技后面还有大涨,今天我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509-15 12:56
- 128 0 [东方盛虹吧] 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,要抛售,赶紧 股友9206911f9o 09-1509-15 12:56
- 103 4 [赛微电子吧] 三分钟一条评论,全是散户怎么涨 股友N6857A3363 09-1509-15 12:56
- 110 1 [四方科技吧] 大牛股,有肥肉,快买啊 一定直线涨 09-1509-15 12:56
- 75 0 [新易盛吧] 两天调整结束,开始低吸。 展翅飞翔01 09-1509-15 12:56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有损健康,不利全民健康,尤其是对下一代身体健 油菜花开1 09-1509-15 12:56
- 81 0 [尖峰集团吧] 受不了了割肉。再拿着就疯了 安乃远 09-1509-15 12:56
- 10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大涨兄弟们,起飞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509-15 12:56
- 276 5 [上海贝岭吧] 有连板预期吗 孤岛鱼夫 09-1509-15 12:5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我是吉吉国王这里跑来的 跌跌跌跌你个头 09-1509-15 12:56
- 85 2 [上海建工吧] 让爷叔解套了的话人生就没有寄托没有盼头了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1509-15 12:56
- 347 1 [国机通用吧] $国机通用(SH600444)$ n709413330026876 09-1509-15 12:56
- 170 2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5个点,凑合 周杰伦20157494 09-1509-15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