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圣元环保吧] 毒草可在 股友2x113u0996 09-1509-15 12:30
- 259 1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请换掉地产股 疾风劲草得金牛 09-1109-15 12:30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买能分红吗 有幽默感的胡桑 09-1509-15 12:30
- 89 1 [大智慧吧] 大痔创行不行了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9-1509-15 12:30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已经超过你了,以后别说你是央企了,do 华容报应来了 09-1509-15 12:30
- 104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这次美联储降息还是利好恒生科技板块的 持久理财 09-1509-15 12:30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韭菜们预测一下下午走势 折翅的天使 09-1509-15 12:30
- 327 0 [首开股份吧] 高标该退潮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509-15 12:30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这货是卧龙小弟 等涨呢 09-1509-15 12:30
- 234 5 [精工科技吧] 这点量封不住,还得下来 股友z623755f81 09-1509-15 12:30
- 2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可以做为方便食品推广,但是在比较“正式”(没 学会拒绝 09-1509-15 12:30
- 88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锁仓,目前在之前下跌途中的压力位,才突破 股友VYTaMt8766 09-1509-15 12:30
- 71 0 [英维克吧] 解套就除了你 变红彤彤的账户 09-1509-15 12:30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舆论和盘口都看出了积极的苗头,九安医疗加油吧 海天评股票 09-1509-15 12:30
- 271 2 [万通发展吧] 历史总是一次次的重演,尤其在万通上面,每次一 明天我来封板 09-1509-15 12:30
- 585 8 [卧龙电驱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大,为什么还能这样子涨,我不明白 股友85787I398a 09-1509-15 12:30
- 188 1 [金海高科吧] 没钱途了,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! 心静如云 09-1509-15 12:30
- 100 2 [淮河能源吧] 我倒是看看庄家今天怎么做空 远古时代搬砖工 09-1509-15 12:30
- 19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群的 股友k509c58560 09-1509-15 12:30
- 99 2 [利欧股份吧] 为了大家我卖了,因为我一卖基本上就会涨了!天 时光静净好 09-1509-15 12:30
- 137 2 [唐人神吧] 预制菜利好新鲜猪肉 喜欢晴天 09-1509-15 12:30
- 92 2 [玉禾田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暴涨!你到底是什么机器人?怎么 百灵98 09-1509-15 12:30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清仓今天收盘要绿 柔美的王梦香 09-1509-15 12:30
- 99 2 [湘潭电化吧] 为什么16元那么难过去 股友3322t19g22 09-1509-15 12:30
- 72 0 [*ST航图吧] 买了七只股,属你最垃圾,t都t不成 葫芦娃今年退市 09-1509-15 12:30
- 112 0 [金发拉比吧] 最起码调整到六块六吧,短期感觉要修整 韭黄盖地板 09-1509-15 12:30
- 97 2 [福建水泥吧] 股东大会来了 股海断肠人 09-1509-15 12:30
- 16404 17 [特斯拉吧] 销量或“触底反弹” 特斯拉吹响销量“反击号角 特斯拉资讯 09-1409-15 12:30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里的垃圾啊,原来的华泰、海通呢? n14174335058f2c12184 09-1509-15 12:30
- 229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g子,愚蠢至极!你死脑筋啊!就知道买白酒?科 闲得没事干 09-1309-15 12:30
- 378 1 [西陇科学吧] 大家好,我是救世主!今天是来拯救你们的,我在 股友0732026FG8 09-1509-15 12:30
- 159 8 [星源材质吧] 开盘就卖了 高高上顶一颗韭 09-1509-15 12:30
- 99 0 [海晨股份吧] 如果认为下午收红,甚至收复一半,就太浪漫了, 股友703Z05T028 09-1509-15 12:30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厚装只有本事涨一天 股友RVprhH 09-1509-15 12:30
- 188 7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知跟谁,易中天涨时也不跟,华工,剑 阿里达摩院 09-1509-15 12:30
- 268 5 [泰禾3吧] 金科债转股成功了,泰禾还会远吗 小股东而已 09-0909-15 12:30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5.78加仓了 坐拥亿金 09-1509-15 12:30
- 76 1 [绿的谐波吧] 都在唱多能涨才有鬼了今天让你们见识下什么叫做 古灵精怪的义霄4 09-1509-15 12:30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种状况了还有什么好的期待吗?差就是差!装都 股友8508NE8935 09-1509-15 12:30
- 1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邻居大爷今儿聊股票,说他孙子研究科创50,说成 秀丽的耿清平 09-1509-15 12:30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有没有买进去的 情绪反向用 09-1509-15 12:30
- 82 0 [鸡蛋吧] 鸡蛋这么猛的吗,鸡都杀完了? 一丝不苟的李寻欢 09-1509-15 12:30
- 79 0 [海泰转债吧] 要么正骨涨停平溢价要么转债下跌平溢价我是不敢 bluelove668 09-1509-15 12:30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晕了,本想12.3买入结果卖出5000股 西湖范蠡2448 09-1509-15 12:30
- 79 0 [光洋股份吧] 减持完了再看 股友kYMHlyph 09-1509-15 12:30
- 6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又开始收大蛋了,好的开始。加油$华泰保兴安悦 天青过雨 09-1509-15 12:30
- 69 0 [*ST东珠吧] 我看到28不能走 细致的魏云卉 09-1509-15 12:30
- 674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,卖早了!原来有利好消息出台……… 幸运222 09-1509-15 12:30
- 9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现在空间个仓位是有的,谁能说下能不能进场$广 XXXOOOXXX 09-1509-15 12:30
- 130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上周五涨1.96%启动行情,超半年6 陌路人哦 09-1509-15 12:30
- 105 0 [比亚迪吧] 卖了BYD买了江淮一天涨了BYD一个月的 股友069g0V3587 09-1509-15 12:30
- 105 2 [长电科技吧] 我38.7梭哈了,一万三千股,不动了 新股民200153963 09-1509-15 12:30
- 66 0 [东通退吧] 数板 四千点才是底 09-1509-15 12:30
- 70 0 [东通退吧] 有已经成功卖出的吗?星期五晚上19:00挂的单目 基民CmFrfu 09-1509-15 12:30
- 10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$今年CPO行情还不错,继续持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509-15 12:30
- 11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上周市场震荡向上,机器人板块表现抢眼,$华安 看我就是我 09-1509-15 12:30
- 110 0 [圣阳股份吧] 上方压力巨大,信我的不要玩它。前两天如果不是 股不神乎 09-1509-15 12:30
- 91 2 [中际旭创吧] 全跑光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509-15 12:30
- 87 2 [天工国际吧] 真是废墟,此股几年以来没有一次硬气过, 股友2905ec5773 09-1509-15 12:30
- 58 1 [四方达吧] 上周五涨了一点,今天又跌了,哎,你们都不要砸 股海忍者 09-1509-15 12:30
- 71 1 [西宁特钢吧] 投票投啥啊看不懂 勇敢无畏的脑子 09-1509-15 12:30
- 234 3 [R易连1吧] 真无语=_=了,谁在里面乱搞,最后1S按跌停 大道至简三十年 09-1209-15 12:30
- 102 0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基本上被几个私募基金公司做量化交易玩死了 联合的何寒3 09-1509-15 12:30
- 134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(601689)拓普集团周一午盘的表现稳健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9-1509-15 12:30
- 102 0 [英维克吧] 为什么淳中科技有二波,而其他液冷都没有走出二 可可猫的逆袭 09-1509-15 12:30
- 88 0 [多利科技吧] 浙江仙通常熟气势都起飞了 青雲子 09-1509-15 12:30
- 131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这只新基发售到周五结束,我看趁低得多拿点,毕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509-15 12:30
- 92 1 [国轩高科吧] 敢绿也算是国轩的胆识了,别人疯狂我冷静只第别 自在的冷思源 09-1509-15 12:30
- 367 6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这种表现已经很强了,砸盘王都没把砸死 进取的许琰坤 09-1509-15 12:30
- 119 2 [北证50吧] 北交所的票涨不动了,山尖上了,指数一看就知道 韩江何 09-1509-15 12:30
- 95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还差个储能,去年看到通威访问宁德时代后面 很难不牛b 09-1509-15 12:30
- 101 3 [源飞宠物吧] 温州票压根就不能买,买一次坑一次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1509-15 12:30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这周大阳线 步步盈稳赚 09-1509-15 12:30
- 76 0 [星辉娱乐吧] =_==_= jessica07 09-1509-15 12:30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我猜下午涨 妩媚的冉芝菲 09-1509-15 12:30
- 180 0 [*ST泉为吧] 泉为科技光伏产业链行情最新动态20250915 泉为科技 09-1509-15 12:30
- 127 2 [*ST高鸿吧] 今天不涨停就彻底退市 股友i0wr1d 09-1509-15 12:30
- 92 0 [罗普斯金吧] 看看华建集团再看看你 股友0521D2057g 09-1509-15 12:30
- 112 1 [佛山照明吧] 我认为佛山照明在10元左右是它的正常价,现在6 满仓等翻翻 09-1509-15 12:30
- 282 4 [泰禾3吧] 泰禾必将腾飞 鄧纭啈訢 09-1109-15 12:30
- 72 0 [*ST高鸿吧] 如果你2.1元的时候卖掉,跟建工爷叔买上海建工 红色短线客 09-1509-15 12:30
- 1251 5 [宏英智能吧] 满仓状态,对于手上几个票挺有信心的,但对于未 熙恩宝宝 09-1409-15 12:30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能v起来吗? 谦虚的a10 09-1509-15 12:30
- 116 2 [和而泰吧] 31必到,就在近期,所谓的科技股,近期至少暴跌 股友5u101508A1 09-1509-15 12:30
- 395 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板块倒数第一,是减持的关系?不,就是散户 抄家炒股票 09-1509-15 12:30
- 83 1 [柳钢股份吧] 跌价倒数三甲,涨价你就靠后,拉社股 股友98g5161I77 09-1509-15 12:30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厉害 仁东方 09-1509-15 12:30
- 364 0 [中科曙光吧] 除了几个科技股还有什么? 德高的辕崴 09-1509-15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