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7 1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涨停走出7连板 威尔泰资讯 09-1509-15 12:31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让爷叔去当董秘,这股能上一万亿 吕中天 09-1509-15 12:31
- 197 1 [泰信医疗服务混合发起式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超半年收益60.07%,,连续霸榜医 就你喂喂喂 09-1509-15 12:31
- 140 4 [美邦服饰吧] 我去,早上不是高开吗?出去接了个客户,差点绿 布丿斯 09-1509-15 12:31
- 248 8 [迅游科技吧] 失算,出早了 文艺路一哥 09-1509-15 12:31
- 195 2 [广汽集团吧] 上蹿下跳的跳梁小丑为了跳多一点钱每天都不遗余 股友JG0DFp 09-1509-15 12:31
- 90 1 [妙可蓝多吧] 老庄,尾盘收回去?虚破实不破?哈哈哈哈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1509-15 12:31
- 79 1 [得利斯吧] 必须有三个翼子板才能成妖 cccvvvvvv 09-1509-15 12:31
- 82 1 [香农芯创吧] 没必要卡异动 股友0G093X2113 09-1509-15 12:31
- 683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与宇树科技有关系,二者存在股权和业务 犀利牛 09-1509-15 12:31
- 281 1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#晒收益# 捡破烂卖钱 09-1409-15 12:31
- 70 0 [永杰新材吧] 毛利率百分之八净利润是多少你请教高人指点 股友EZnX2L 09-1509-15 12:31
- 78 0 [万向钱潮吧] 拿了四十多天来回织布,刚走就涨停 周星星炒股01 09-1509-15 12:31
- 47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成交124亿引爆AI芯片,海光信息、胜宏科 财经不绕弯 09-1509-15 12:31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回调几天后继续上攻! 松鹤的寒露 09-1509-15 12:31
- 89 1 [ST京机吧] 下午拉升涨停,赚点小莱钱就跑的小韮菜们来骂我 股友5H9877199g 09-1509-15 12:31
- 140 1 [西部证券吧] 再不卖光,等到重组落地停牌就套住了 股友66L078i758 09-1509-15 12:31
- 231 0 [康得3吧] 不要慌,比起北影,弓航雷更大!与中字的事纠缠 独立的唐楷 09-1509-15 12:31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动作,坐稳扶好! 居豫莒人 09-1509-15 12:31
- 67 0 [科力尔吧] 下午跌停 股友098u03z950 09-1509-15 12:31
- 10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用“反弹不停歇”的表现,点燃了 有趣的小花 09-1509-15 12:31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还不走的就彻底没救了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509-15 12:31
- 91 1 [百联股份吧] 各位百联爷叔 天官赐福666666 09-1509-15 12:31
- 1013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集合竞价的成交量这里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牛气冲天的小伙 09-1509-15 12:31
- 315 9 [达仁堂吧] 我是同仁堂过来的,兄弟们你们知足吧 same4 09-1209-15 12:31
- 119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宁德时代历史新高,今天追一笔电池 纯真的李杰 09-1509-15 12:31
- 221 0 [大众公用吧] 糟了,我又拿回来私用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509-15 12:31
- 1560 4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11u0w68121 09-1509-15 12:31
- 102 2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跌下来卖出一半,哎,搞反了!还是不要动为 股友121r13R893 09-1509-15 12:31
- 120 2 [昭衍新药吧] 第一次涨停卖掉了,第二天快跌停买入,后来又涨 股友u2U3597967 09-1509-15 12:31
- 199 0 [长城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牛市找反内卷机会?东财光伏C光伏强周期超合适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509-15 12:31
- 76 0 [尤洛卡吧] 大盘涨得越高,不涨股风险越大。 股友91qL806578 09-1509-15 12:31
- 118 4 [天顺风能吧] 我的天啦,天顺今天居然硬气了一回,你们敢信! 橘子黄了 09-1509-15 12:31
- 472 11 [R欧浦1吧] 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红旗招展,人山人海,那家 阿惟越致菩萨 09-1509-15 12:31
- 127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双重受益港股A股优势,上周五反 引路人哦 09-1509-15 12:31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马的,十七跑了 青丝的韩晖 09-1509-15 12:31
- 384 2 [好太太吧] 空仓观望 股友626223K95Q 09-1509-15 12:31
- 85 0 [S佳通吧] 这个货好像还没有股改?奇葩一枚,上面也不管 vicpengxin 09-1509-15 12:31
- 154 2 [中国卫星吧] 经典的洗盘小阴阴,本周内开始拉升,先看50 俊秀地费根 09-1509-15 12:31
- 147 4 [上海电气吧] 丢上海人的脸, 聪明的温舒月 09-1509-15 12:31
- 94 0 [南宁百货吧] 花心真棒卖给了产投旗下的战投基金,应该快了, 陈大气 09-1509-15 12:31
- 72 0 [聚灿光电吧] 马上会断气的,不然等着瞧 股友MtFNzH6683 09-1509-15 12:3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算力硬件板块重获主线地位后,华搜股份“算力+ 自足的稳赚名将 09-1509-15 12:31
- 245 2 [盛邦安全吧] 这个股会不会被360收购 三hao 09-1409-15 12:31
- 72 0 [嘉泽新能吧] 尾盘可以买点 总在回本的路上 09-1509-15 12:31
- 97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,这个位置可以接盘吗? 股友EV5Kck3266 09-1509-15 12:31
- 160 6 [美团-W吧] 你们不点外卖吗?现在身边朋友都是外卖淘宝,到 理性的钟瀚 09-1509-15 12:31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天天大涨 有判断力的付翔15 09-1509-15 12:31
- 85 1 [友阿股份吧] 全是唱多的,危险了 股友1n00W63623 09-1509-15 12:31
- 86 2 [中国电影吧] 蓝海这波照相馆流量一直蹭到黄金周,我真服那个 反复揉 09-1509-15 12:31
- 638 1 [沃尔核材吧] 尊敬的沃尔核材证券部,公司多次提及机器人线束 沃尔核材股友 09-1109-15 12:31
- 731 6 [微创医疗吧] 骨02胶水来了,上央视新闻了,加油^0^~ 小师弟的白大褂 09-1109-15 12:31
- 120 0 [和展能源吧] 这公司要业务美业务,要前景美前景,看看这实控 PeakCapital 09-1509-15 12:31
- 314 0 [ST金顶吧] 一买就拉吗。。这种k线可以多来点。。 xmxhzhxzh 09-1509-15 12:31
- 69 0 [潍柴重机吧] 下午要博一下地天吗? 每天低吸选手 09-1509-15 12:31
- 78 1 [紫天退吧] 敞开肚皮吃,包赚 我来也1978 09-1509-15 12:31
- 382 2 [友阿股份吧] 股票买和卖都是预期和概率问题,问问自己,友阿 漏网小鱼 09-1509-15 12:31
- 982 13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十一前,说了黄金坑建议满上。然后十一前后 头铁放长线 09-1109-15 12:31
- 76 0 [成都路桥吧] 害人的玩意,st都比你强,天天阴跌, 股友gZo17M 09-1509-15 12:31
- 246 2 [上海建工吧] 躺了近十年的票,到底有多大的利好才会让朱莉去 宵_禾 09-1509-15 12:31
- 171 4 [吉视传媒吧] 还这么多唱多的,都塔嘛这帮拉几唱的,看看中国 就是看看啊啊 09-1509-15 12:31
- 258 2 [光启技术吧] 主力之间是很团结的,在大宗交易期间没有一个主 钱塘涌潮 09-1509-15 12:31
- 56 1 [优必选吧] 从来没硬过10个点以上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9-1509-15 12:31
- 940 2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望京博格 09-1309-15 12:31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泡泡玛特能定价300多港币,这个公司就才几块钱 股友9i73q52752 09-1509-15 12:3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安悦上周五收了28个蛋,真不错,反弹势头很强, 天青过雨 09-1509-15 12:31
- 77 0 [凯旺科技吧] 真,一点活力没有,谁能看的上这 诸葛司马勋 09-1509-15 12:31
- 1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盘大,一涨会亏吧:,把基民亏走才有出路? 基民g1qGSW 09-1509-15 12:31
- 14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现在空间个仓位 豹运运 09-1509-15 12:31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9.18放抗日电影,庄稼趁机拉升。 炒股怡情跳舞高手 09-1509-15 12:31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都得死 不追高359 09-1509-15 12:31
- 103 1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不是不是单纯的搞9月8日下午开盘那7000多 股友91z238t777 09-1509-15 12:31
- 105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要做第二个寒武纪做茅二个四川长虹!涨 王长连 09-1509-15 12:31
- 129 3 [捷佳伟创吧] 我查遍了整个股市,也就捷佳伟创最放心,高科技 谦虚谨慎的陆易6 09-1509-15 12:31
- 103 2 [ST太重吧] 织布机 齁哦哦哦 09-1509-15 12:31
- 108 6 [玉米吧] 2147已悄然临近,本周能看到了吧天气炎热,看看 赚100就走 09-1509-15 12:31
- 84 0 [完美世界吧] Ame一生的遗憾 静观风起势 09-1509-15 12:31
- 128 0 [万咖壹联吧] 压力位想要突破还需要点催化剂,应该不用很久 你是我的菜11 09-1509-15 12:31
- 79 0 [屹唐股份吧] 假半导体吗 股友xyMyin8556 09-1509-15 12:31
- 72 0 [京粮控股吧] 看看人家创业板指数,在看看上证指数完全就是被 轻风行 09-1509-15 12:31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求中一签 股友cc80066073 09-1509-15 12:31
- 147 2 [国际复材吧] 奉劝减持的二股东,直接协议转让股份不好吗?非 雅园居士 09-1509-15 12:31
- 21 0 [预制菜概念吧] 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 股友roCI7a 09-1509-15 12:31
- 123 2 [中国移动吧] 以后永远不碰中国移动了,巨坑 高效的司马艳娥 09-1509-15 12:31
- 79 1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直接拉涨停了没进的抓紧了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509-15 12:31
- 96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重工的兄弟开砸 基民w831837F90 09-1509-15 12:31
- 102 2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喜欢调整,下午敢不敢来个-5%刺激一下 笑看江潮生 09-1509-15 12:31
- 76 0 [*ST亿晶吧] 今天还以为突破4呢?结果涛声依旧,完犊子的玩 清仓法师 09-1509-15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