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5 [东方通信吧] 上涨趋势首阴,正是上车好时机,机不可失时不再 大牛养家 09-1509-15 12:31
- 75 0 [航宇微吧] 此股票有毒,慎入 镇定的黎昊祥 09-1509-15 12:31
- 77 1 [报喜鸟吧] 飞起来了 多财为富地火舞 09-1509-15 12:31
- 126 3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玩了,下午歇菜 心静清 09-1509-15 12:31
- 109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子这是要冲100吗?哎,卖早了。 KarmaM 09-1509-15 12:31
- 111 2 [巨人网络吧] 周一都没卖,开盘刚涨红卖了,竞价太吓人 心安原神 09-1509-15 12:31
- 236 4 [山西焦煤吧] 低价,补涨. 步步盈稳赚 09-1409-15 12:31
- 101 2 [艾芬达吧] 各位忘股友们不要咂盘手下留情指要你们一致不咂 草小散 09-1509-15 12:31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这股一天比一天底,大股东减持,跌到什么时候是 股友63856z176m 09-1509-15 12:31
- 506 0 [中国稀土吧] 原来重稀土资源在中国稀土赞,这个是美国没法替 仗义的大师兄 09-1509-15 12:3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不下手。现在很多科技类,别说上涨的,底部的 月下行舟 09-1509-15 12:31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恶心死了,赶紧倒闭吧 阳光的丁晨光 09-1509-15 12:31
- 86 0 [成都路桥吧] 下午争点气,拉个板,不然名声都不好了 股友7912107vI9 09-1509-15 12:31
- 85 1 [华发股份吧] 放量下跌,有点狠 牛腾盛世 09-1509-15 12:31
- 92 1 [杉杉股份吧] 垃圾到家了,割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509-15 12:31
- 109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也来说说,按照今天的走势,应该要下跌到10元 广东点金胜手 09-1509-15 12:31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只股合适做T,波动很大,这个位置进场做T是比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509-15 12:31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 随刃行 09-1509-15 12:31
- 199 0 [博俊科技吧] 继续加仓,稳得很 陪跑天团 09-1509-15 12:31
- 79 1 [易瑞转债吧] 快跑啊,正股马上砸下来,转债必然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509-15 12:31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央全球上映冲冲冲连板 al一介草民 09-1509-15 12:31
- 321 2 [西子洁能吧] 吃定心丸。西藏的方向只有两个,一个是当地的建 xxxxcccccffff 07-2309-15 12:31
- 80 1 [天孚通信吧] 何时回踩20日均线? 谭先生1 09-1509-15 12:31
- 151 3 [科大讯飞吧] 拿稳了不要乱动等着数钱就行 ak84 09-1509-15 12:31
- 88 0 [川网传媒吧] 一个四川国资控股的股票能玩成这样,也没谁了, 李剑宏 09-1509-15 12:31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怕有向下趋势啊!今天不拉,势就破了。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1509-15 12:31
- 199 1 [和而泰吧] 这股就跟那个国轩高科一样,吹的叫一个好,把散 横木生财 09-1509-15 12:31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就是上海爷叔炒起来的 股友22622nw882 09-1509-15 12:31
- 6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好就拿,不看好就丢,没票黑的纯属闲的那疼, 股友581i230f78 09-1509-15 12:31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,全体芯片高开低走。 热潜1号2702 09-1509-15 12:31
- 734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买入逻辑分享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509-15 12:31
- 319 1 [巨力索具吧] 拼命的跑 A步步为赢_大杀A 09-1509-15 12:31
- 139 1 [中国人保吧] 保险股类中国人保市盈率最低,且是国有公司。中 木子520707 09-1509-15 12:31
- 94 1 [东方甄选吧] 真选还是假选 稻香虎 09-1509-15 12:31
- 179 1 [潍柴动力吧] H股在9月24日登记中期股息权,A股在10月24日登 盆满钵满的庄周 09-1509-15 12:31
- 84 5 [纸浆吧] 涨不上去了,我又反手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31
- 112 3 [途虎-W吧] 竞争对手都很厉害!...前路艰险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1209-15 12:31
- 101 0 [芯原股份吧] 寒武纪能从一百多拿到一千多的也没几个人,何况 道格拉斯阿傅 09-1509-15 12:31
- 93 0 [艾为电子吧] 淡判筹码,不确定性高,主力高开倒货 依z婷 09-1509-15 12:31
- 77 1 [多利科技吧] 几天就增加三千多的股东,涨不了啦。 炒股有赚 09-1509-15 12:31
- 67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不出意外负20开盘,还有人在嘴酱说一股不卖 卡里人 09-1509-15 12:31
- 233 0 [征和工业吧] 挂了个涨停单被飞了,预期是今天再巩固一下明天 xiaozhong202202 09-1509-15 12:31
- 75 0 [万憬能源吧] 明天不反弹割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509-15 12:31
- 73 0 [海马汽车吧] 加班量缩能不能上车 情绪反向用 09-1509-15 12:31
- 80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看你们抢的真可怕,抢那么高不是明摆着给别人砸 股友971FX62806 09-1509-15 12:31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是不是成了央企股价就得稳?不能使劲拉升,也不 坚韧的武彦8 09-1509-15 12:31
- 73 0 [章源钨业吧] 垃圾股东1又想要套现 小雨辰 09-1509-15 12:31
- 79 0 [红四方吧] 饼哥在。没人给他抬轿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509-15 12:31
- 83 2 [豪尔赛吧] 妈呀,今天就破13了吗 股友E16n899691 09-1509-15 12:31
- 208 5 [ST信源吧] 谁把我挂7.32的单子吃了? widowmaker 09-1509-15 12:31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前几天一直喊跌停的2B出来走两步 股友2O7188E116 09-1509-15 12:31
- 2601 1 [财经评论吧] 东北雨姐带货红薯粉厂家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67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31
- 70 0 [华能蒙电吧] 填权 股玩GUWAN 09-1509-15 12:31
- 192 1 [招商轮船吧] 事关相关板块涨跌,看看你手中有没有这个题材 赵寄琴 09-1509-15 12:31
- 190 2 [沃尔核材吧] 下午拉涨停别犹豫了 有梦想得紫荆 09-1509-15 12:31
- 139 3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一千五百家跌,七百家绿的牛市,我还是半仓 安详的车羽君 09-1509-15 12:31
- 206 9 [天赐材料吧] 之前一直想买天赐,最后却选择璞泰来 股友d7a2889305 09-1509-15 12:31
- 96 1 [佛山照明吧] 。这是整个a股最好的股票,只要价位合适。总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31
- 1408 18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五54.9位置已全部清仓,持仓305天,像谈了 瑜珏呀 09-1509-15 12:31
- 233 6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鼓励长期投资而且拿到10年以上要有回报,这 有自信的乔恒1 09-1409-15 12:31
- 357 10 [四方达吧] 我只想知道我12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1409-15 12:31
- 148 0 [联合化学吧] 涨两天要跌两周, 直挂云帆888 09-1509-15 12:30
- 97 1 [金信诺吧] 离5日线有点远,注意回调补缺口,盈利的落袋为 股友8cf8512700 09-1509-15 12:30
- 130 2 [崇达技术吧] @崇达技术在水下不换气吗? 勇敢的吉吉 09-1509-15 12:30
- 203 13 [纸浆吧] 我跟你拼了!!!!!!再次反手做多,已经满仓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30
- 76 0 [海宁皮城吧] 看空的越多我越买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509-15 12:30
- 60 1 [东软载波吧] 超级烂泥!散骨头!缺德!缺钱!缺钙!欠揍!欠 天下无敌8888668 09-1509-15 12:30
- 95 0 [华峰铝业吧] 在击鼓传花中!!! 股友MvFzRu 09-1509-15 12:30
- 77 0 [金丹科技吧] 减持股,有毛戏 股友ZpfOmK 09-1509-15 12:30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请问看到十几块? 股友3g0E308075 09-1509-15 12:30
- 82 0 [XD中国西吧] 远离垃圾, 股友E898700P20 09-1509-15 12:30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48不破就不用清仓,很多大票创新高了,北方稀土 基民5KoTDr 09-1509-15 12:30
- 26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利好拓邦股份智能炒菜机,储能,机器人空心杯电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1509-15 12:3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已经死了,还留着都啥。 不追高359 09-1509-15 12:30
- 85 0 [康缘药业吧] 786狗托出来唱跌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2:30
- 68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铁集团谈“国庆中秋假期购票”:优化售票策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12:30
- 367 3 [荣科科技吧] 我不知道天高地厚?来,聊聊,啥掉 郑州一支烟 09-1509-15 12:30
- 316 1 [嵘泰股份吧] 涨了就卖点,跌下来就买点,顺便做做T,心态莫 林703 09-1509-15 12:30
- 728 8 [顺丰控股吧] 仔细想想就知道自己这把操作有很大问题,主力花 财富与我无缘 09-1509-15 12:30
- 147 4 [融发核电吧] 10年前100多的气势去哪了? 向上走吧 09-1209-15 12:30
- 158 0 [博时博盈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跟大盘走,也不至于这样啊!为什么非要一条道走 基民90m888N296 09-1509-15 12:30
- 172 5 [旷达科技吧] 控盘控盘!出货出货! 强者如市说 09-1509-15 12:30
- 88 0 [中国天楹吧] 天楹的储能把公司都要带倒闭了 股友Q5D1032651 09-1509-15 12:30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原来重稀土资源在中国稀土,这个是美国没法替代 仗义的大师兄 09-1509-15 12:30
- 90 2 [上工申贝吧] 费物!一卖就涨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9-1509-15 12:30
- 116 4 [*ST金科吧] 满怀重整希望,持有金科的,估计要吐几桶血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509-15 12:30
- 132 0 [每日互动吧] “有鹿-AI130”商用巡扫机器人正在园区作业,“ 追在山顶看风景 09-1509-15 12:30
- 77 0 [步步高吧] 下午翻绿收割 孙正富 09-1509-15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