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1 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播报员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真是弱啊,行业垫底 股友1383U18W63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还洗呀! 益友516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又进入睡眠模式了 低调的复利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散了吧 股友75Zw737095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和而泰吧] 次次周末找利好,哈哈哈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509-15 11:05
- 81 3 [宝丽迪吧] 周五的涨幅够跌3天 糊涂的流川枫 09-1509-15 11:05
- 425 7 [睿智医药吧] 下周挂跌停 每次涨了拿不住 09-1209-15 11:05
- 730 3 [福星股份吧] 请问,公司转型并购事项是否在推进中?目前有没 福星股份股友 09-0209-15 11:05
- 100 0 [大港股份吧] 抖音主播推什么板块,个股要反着来,周未全抖音 股友Xp9SpC 09-1509-15 11:05
- 20 0 [半导体吧] 顶 美纳40倍 09-1509-15 11:05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每次都是拉高回落,能换换不 织网捕鱼 09-1509-15 11:05
- 88 0 [格林美吧] 这么多人喊大涨,这股废了,过段时间再来吧 有看到我的宠物嘛 09-1509-15 11:05
- 206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总有天会发达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重磅研究: 股友8T55631f71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0这兄弟不仅缺维生素,还缺钙,跪久了站不起来 月周日选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德赛西威吧] 确认点有些高,还好没打板,主力轻点按明天让我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509-15 11:05
- 79 0 [大东南吧] 太过分了,套在最高点了 基民DCYlgo 09-1509-15 11:05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没量了,想拉也拉不上了 乐观的魏灿18 09-1509-15 11:05
- 65 0 [昭衍新药吧] 不错不错 KANE519 09-1509-15 11:05
- 92 1 [新华保险吧] 这东西象是出问题了 ABC入市需谨慎 09-1509-15 11:05
- 93 2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卖了,要涨停吗,家人们发财 追梦先生 09-1509-15 11:05
- 85 2 [小米集团-W吧] 哎,今天的汽车港股里,米哥涨最少,每天煎熬啊 股友6X2UNw 09-1509-15 11:05
- 165 0 [苯乙烯吧] 明明没有什么成交量,却稳步上涨,是不是信号已 股友t0736677r8 09-1509-15 11:05
- 84 2 [宝信软件吧] 牛市里面好股这么多为什么一定要在垃圾股耽误行 小散0070077 09-1509-15 11:05
- 214 4 [康强电子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啊,谁涨也与你无关? n9832135936245761665 09-1509-15 11:05
- 95 0 [酿酒概念吧] 价值两马各拉一货车。一马走的快,一马慢吞吞。 不得贪胜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德赛西威吧] 不上拉算是废了,清掉走人 Richard0319 09-1509-15 11:05
- 74 0 [康盛股份吧] 现在做的中大盘股,小盘没戏 股友962S87O830 09-1509-15 11:05
- 100 0 [永福股份吧] 服,现实社会,长的漂亮是真的优,势,但我看的 股友8699U68D55 09-1509-15 11:05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本周要冲7。6元,别问为什么,自已去想!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9-1509-15 11:0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要死了 股友QL88261529 09-1509-15 11:05
- 92 0 [天融信吧] 网络安全宣传周就这个走势? jack李jack 09-1509-15 11:05
- 90 0 [陕西能源吧] 此股多了个织布板块 基民yOr2O7 09-1509-15 11:05
- 94 0 [洪田股份吧] 60过不去,有分歧是好事 小资金超短CYD 09-1509-15 11:05
- 87 1 [荃银高科吧] 蹦跶一下 股友7K0293x055 09-1509-15 11:05
- 240 4 [张裕A吧] 10元补点 娱乐财富 09-1309-15 11:05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上周跌了一周,今天涨一点还有脸跳水 股友M3317T0699 09-1509-15 11:05
- 76 0 [贵阳银行吧] 不急,5.8等你 顺应趋势996 09-1509-15 11:05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狗主力,没有一点动力,成交量也上不去,渣渣, 股友786N3r3071 09-1509-15 11:05
- 90 0 [酒鬼酒吧] 主力不着急,在等20日均线。 许昌酒鬼爱自由 09-1509-15 11:05
- 117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这股选的医疗光伏都混进来了! ZHANGHUI1 09-1509-15 11:05
- 412 1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风趣的齐恒松 09-1509-15 11:05
- 102 1 [常熟汽饰吧] 今天要涨停板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1509-15 11:05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卖了就涨 小散户赚点就跑 09-1509-15 11:05
- 96 2 [隆扬电子吧] 百手大单有,但是不连续,像是对倒有多 金X五 09-1509-15 11:05
- 72 1 [风范股份吧] 高开一分,必然阴跌全天,已成定律!! 股友1MH6638167 09-1509-15 11:05
- 81 2 [威星智能吧] 慢慢回本路,无期! 乘风起财垣 09-1509-15 11:05
- 112 8 [天目湖吧] 天天净流出,怎么玩,我去… yummy2013 09-1509-15 11:05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诱高出货,小散快跑 股友527T9110l3 09-1509-15 11:05
- 740 8 [万年青吧] 从财务现金流量表帮助大家拆解万年青这只股票,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9-1409-15 11:05
- 139 3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思路不变,纯碱短期1350不破有望继续下 期市萌主88 09-1209-15 11:05
- 345 9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全是这种大屁股涨停 财哥之路 09-1109-15 11:05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盘子还没洗干净么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烽火电子吧] 什么货色?天天跌 股友32935w72l0 09-1509-15 11:05
- 70 1 [山西焦化吧] 下,来,咂它 股市人人人 09-1509-15 11:05
- 86 2 [阳光电源吧] 又被坑了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1509-15 11:05
- 74 1 [台华新材吧] 真牛市啊,太牛了 低估值一千 09-1509-15 11:05
- 563 3 [亚太股份吧] 这只票是组合里面持仓体感最差的! 海浪版百箭穿杨 09-1109-15 11:05
- 86 2 [多氟多吧] 可以跑了 股友8773D1527d 09-1109-15 11:05
- 244 10 [芯联集成-U吧] 欲哭无泪,欲罢不能!跟跌不跟涨,6.25元的成本 心联心 09-0909-15 11:05
- 155 12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巴马活菌3+3黄金配比精简科学,每袋200亿CF 股友78098X5n25 08-1209-15 11:05
- 81 0 [怡达股份吧] 哈哈, 燕雀归巢 09-1509-15 11:05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鬼压身 小钱定投养老 09-1509-15 11:05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509-15 11:05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7千万了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5 11:05
- 150 0 [柯力传感吧] 柯力传感10倍大牛股,六维力传感器核心龙头标的 四川一霸 09-1509-15 11:05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10块以上就别骗人了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509-15 11:05
- 92 0 [杰普特吧] 大家别怕,会回到170的,不过是做双头,到时候 文之豪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TCL中环吧] 环环继续保持啊 锦鲤附体发发 09-1509-15 11:05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能到27不,到27我建仓。 随缘法则 09-1509-15 11:05
- 452 0 [中超控股吧] 5块买一半,4.8买一半 专心的高翼扬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跑输创业板指数!!!都是减持惹的祸 细心的沈聪7 09-1509-15 11:05
- 92 1 [未来电器吧] 就知道完了 股友9aaUMk 09-1509-15 11:05
- 321 7 [*ST易录吧] 这么好的加仓机会怎么能放过,我先加,你们看着 股民小姚哥 09-1509-15 11:05
- 241 2 [中青宝吧] 板块倒数第一,没啥好说的 十年八倍 09-1509-15 11:05
- 72 0 [苏州银行吧] 我是来看评论的 A小趴菜 09-1509-15 11:05
- 93 0 [福田汽车吧] 万手姐,拉上3元,明天就涨停 静云烟静 09-1509-15 11:05
- 78 0 [旷达科技吧] 跌狠点,跌快点。我还等着买 西园六路 09-1509-15 11:05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为啥今天暴跌? 潇洒不羁的藏剑庐 09-1509-15 11:05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三江稍后涨停!你看着办! 财富价值 09-1509-15 11:05
- 86 0 [炬申股份吧] 这家公司最恶心,股价涨停就减持砸,谁还敢拉?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1509-15 11:05
- 71 0 [*ST易录吧] 不跑了一起埋起来吧 基民zRDM6g 09-1509-15 11:05
- 522 7 [成都华微吧] 去片:一开闸,首先是香农领先一个马位,跟住系 侏罗纪2025 09-1409-15 11:05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你强偏偏天天只是观望没买 拾涨总捡 09-1509-15 11:05
- 8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莱士是什么 轻松天下 09-1509-15 11:05
- 66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招财斗金的程咬金 09-1509-15 11:05
- 87 0 [九州通吧] 牛市还是牛使?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1509-1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