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啥情况,这是 好还是不好啊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福星股份吧] ,打开就跌停了。跑都跑不赢!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可以跟中科金财了 老纪炒股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雄起 天龙览海鸣志客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江苏国信吧] 等个7.7缺口再来 丶长夜将至 09-1509-15 10:05
- 76 1 [贵研铂业吧] 笑死我了。。。又跟起了贵金属板块的走势。。。 股友828M200c78 09-1509-15 10:05
- 70 2 [南山智尚吧] 坐稳扶好,开始起飞 小小韭菜啊啊 09-1509-15 10:05
- 92 3 [润建股份吧] 急啥,今天卖出的全是亏钱出的,喜欢亏钱让他们 金涛股海 09-1509-15 10:05
- 80 3 [越疆吧] 加仓猛干了 十九画生1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了一层,明天就走,希望给机会 股友953Jv46h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指南针吧] 拉起来,震一下就很多人跑了 清雅的邰晔 09-1509-15 10:05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跌你跟着跌,工业富联涨你也跌,叫中绿 芦小兵8588 09-1509-15 10:05
- 42 0 [新华都吧] 还得杀 宝贝依然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股,研究心理学研究的到位呢 股友e69715C575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破23重仓入,绝对有反弹肉吃。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9-1509-15 10:05
- 60 0 [深科技吧] 开盘没跑,拍断大腿 向书语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它不是新能源吗? 快人快语的江蓠5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半个月了只红了两天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我服了,做T的太多了,太难搞了 股友38k5K52009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远东股份吧] 极具性价比~ 蟋蟀笃行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心理不好的,玩不了万通发展 飞瀑的谷雨 09-1509-15 10:05
- 64 0 [顺鑫农业吧] 猪肉里面的天康生物可以,偏低位 股友0767Vo2257 09-1509-15 10:05
- 7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架势今天到17块5 墨子曰 09-1509-15 10:05
- 45 0 [均瑶健康吧] 无语 股友799Y2x5855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希望不大了 一剑霜寒十九州o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移远通信吧] 走了,废柴 高高的椰子树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老铺黄金吧] 没眼看了,这下真等690了 英气俊朗的公孙柏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中远海能吧] 洗完了冲吧 股友犟种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妙可蓝多吧] 美滋滋,砸的漂亮 你说的对没毛病 09-1509-15 10:0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建议散户观望,别头脑发热 乌龟在奔跑 09-1509-15 10:05
- 55 0 [寒武纪吧] 能到2800,买吧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宁波海运吧] 又要开始织布机了? 股友2I271H0757 09-1509-15 10:05
- 66 1 [沃森生物吧] 等11.8 贵金鼠 09-1509-15 10:05
- 50 1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了色跟PCB板块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509-15 10:05
- 360 3 [泰凌微吧] 周一20CM可期啊 家财纳福de李秋水 09-1309-15 10:05
- 755 3 [山石网科吧] 面向未来的 Agentic Agent:具自主性与目标感的 山石网科 09-1209-15 10:05
- 51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0.5都不给?溢价又杀下来了没意思 勤快得入腊红 09-1209-15 10:0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老师,今日不用吃面了[献花] AA肖兰芳 09-1509-15 10:05
- 51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就是会绿的呀 L安凤 09-1509-15 10:0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涨停板又贷款30万追进去 勇敢的马麦克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了 股民Vgd59632466 09-1509-15 10:05
- 69 0 [神农集团吧] 加油加油加油 刘政武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康美药业吧] 指数向上走。股价向下走神奇的大A 红红火火581 09-1509-15 10:05
- 50 0 [玉米吧] 新玉米快收割了,价格也该往下打压了 股友682En88371 09-1509-15 10:0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算是散户的胜利吗 俊哥来财 09-1509-15 10:05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差不多零散户 开平碉楼 09-1509-15 10:05
- 63 0 [爱旭股份吧] 不要抱有希望看看。。这股上礼拜和今天砸盘起来 一个懒字 09-1509-15 10:05
- 59 0 [珠免集团吧] 都说了,没有离岛免税,评论区还有幻想,三亚湾 风中追风99999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每天涨6个点,涨不停 彼得孤光奇目 09-1509-15 10:05
- 60 1 [中国电影吧] 为什么经常有人说自己是反指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9-1509-15 10:05
- 53 1 [立昂微吧] 被大资金放弃的票,被量化玩废的票 股友0115959Tr7 09-1509-15 10:05
- 72 1 [锦江在线吧] 一堆人在做T,主力赶紧拉上去让他们卖飞拍大腿 砖砖砖砖砖 09-1509-15 10:05
- 1020 3 [济高发展吧] 济高发展完犊子了! 迷人的苏谦冬 09-1409-15 10:05
- 250 1 [创耀科技吧] 江苏半导体协会发起的反倾销调查,这么低估的芯 亿冲天 09-1409-15 10:05
- 174 3 [*ST三六吧] 是怎么做到一直跌? 股友71eA897266 09-1109-15 10:05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割肉了。后悔周五只出一半。 我国越来越好啦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厦门港务吧] 有种跌停。我再进5000股 Jjjjkkk 09-1509-15 10:05
- 76 0 [地素时尚吧] 再跌两三天,该反弹一下了 还是稳健一点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ST百灵吧] 又开始在卖一位置反复加单撤单了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希望今天能够突破12.55 股友61635V23k5 09-1509-15 10:05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牛批 股友103185iK50 09-1509-15 10:05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又开始下跌模式了。好尴尬 基民E113I00869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费财 股市狙击手007 09-1509-15 10:05
- 114 0 [科森科技吧] 放心还会跌的,十块以下是目标价,不远很可能爆 南瓜很红 09-1509-15 10:05
- 47 0 [壹连科技吧] 主板汽车都2cm了,这才勉强翻红!它怎么了? 股友58q7n22928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大涨不涨停是出货 谦山之峰 09-1509-15 10:05
- 75 2 [通富微电吧] 我开盘卖出不是想砸盘,而是要把国产替代的红利 wd的历史车轮 09-1509-15 10:05
- 72 1 [洋河股份吧] 下跌何时是头!五年又五年!真是让这么多信任你 牛里牛气888牛气 09-1509-15 10:05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绝对拉萨五虎齐聚光明之巅, 左龙右妖 09-1509-15 10:05
- 83 1 [卓胜微吧] 这下砸下来主力费了不少筹码,又得磨好一阵子才 顶级气运买了就跌 09-1509-15 10:05
- 69 1 [凯龙高科吧] 1570左右快买买买 越野财富 09-1509-15 10:05
- 175 3 [泰和新材吧] 机构已经开始推荐了,拿好,放量即可加仓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9-1509-15 10:05
- 297 3 [天府文旅吧] 墨西哥对华征收百分之五十关税,利好国内大市场 成都帮007 09-1509-15 10:05
- 242 3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说:都怨散户做t,害我拉升压力太大散户说 以武止戈灬 09-1409-15 10:05
- 50 0 [光明乳业吧] …… 股友E515l81198 09-1509-15 10:05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板上1亿股逃了,又是骗炮 股友P69921L708 09-1509-15 10:05
- 53 0 [君实生物-U吧] 都是5、600手的大单卖出,可以的,短期高点了。 股友96176A2C51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福莱新材吧] 小心,拉起来目的还是出货,机构要配合低价增发 jC2015 09-1509-15 10:05
- 61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应该开多 牛哪去啦 09-1509-15 10:05
- 54 0 [云南白药吧] 源源不断的卖盘了,这票有意思,有大户托单出货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509-15 10:05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玩意不配在整车板块,应该移到垃圾板块 股友g85092197L 09-1509-15 10:05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怎么回事 迟早翻屋企 09-1509-15 10:05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全仓出了,过中秋 高升之路 09-1509-15 10:05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这个股票竟然有固态电池概念! n1426343127c252e0142 09-1509-15 10:05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911k顶底(±3%)定后市多空。 股友fHIatt8985 09-1509-15 10:05
- 68 1 [泡泡玛特吧] 从190到340每次涨都200股的空,泡泡总有破的一 马蹄疾 09-1509-15 10:05
- 65 3 [卓胜微吧] 6散户自己都不团结 幸存者96 09-1509-15 10:05
- 163 1 [海立股份吧] 建工叔爷都起飞了,海立还在这拉吸,怎么肥事 都会手机 09-1509-1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