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4 1 [金牛化工吧] 就是看着我帐户搞的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1209-15 10:05
- 58 0 [亚泰集团吧] 都说上3个点就要跑了 股友0C21y95162 09-1509-15 10:04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得再洗到20日线 股友啊升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感谢豪能,这股虽然赚的不多但是一直在小赚 股友70061r5e87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国机汽车吧] 汽车服务才十几只股你都做不了龙头,你都起不到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把美团收购了得了 路漫漫独行 09-1509-15 10:0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 勤奋的冯飞文1 09-1509-15 10:04
- 71 1 [传化智联吧] 这股走的真有意思,自己把自己搞费了。 游侠zl 09-1509-15 10:04
- 636 3 [洁特生物吧] 洁特生物: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洁特生物资讯 09-1209-15 10:04
- 57 0 [亚太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又是老套路 股友757u273w86 09-1509-15 10:04
- 58 0 [华大智造吧] 垃圾本色月底60 股友tBRutN 09-1509-15 10:04
- 54 0 [杭州高新吧] 这走势真漂亮 投机大哥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金正大吧] 牛市你发大套 骑着皮皮虾去北京 09-1509-15 10:04
- 43 0 [孩子王吧] 缩量阴跌不止 上官云成1311 09-1509-15 10:04
- 319 0 [顺丰控股吧] 别的不说,直接反对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整个市场独一无二 基民7673c1260P 09-1509-15 10:04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不停出货!赶紧跑来不及了!卖卖卖,一键清 股友O661855D31 09-1509-15 10:04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垃圾一年都没能拉出个涨停一群死托乱叫配合庄 钱多多68666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20日线到了,今天补仓。 克莱拉牧杖 09-1509-15 10:04
- 55 0 [三川智慧吧] 原来周五是在诱多啊,我r了 我最摇摆 09-1509-15 10:04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是上涨慢腾腾,下跌一路风,股好庄差现 股友w68W177577 09-1509-15 10:04
- 110 1 [爱柯迪吧] 今天怎么涨这么多 股友91z7x01699 09-1509-15 10:04
- 77 2 [*ST新元吧] 上周五进来的 大头老赵 09-1509-15 10:04
- 76 1 [中航重机吧] 已经投了反对票了,期待你赶紧ST 股友l5E5733903 09-1509-15 10:04
- 94 0 [退市华嵘吧] 跟东时一样,今天涨停不封,流拍和拍卖成功都跌 听我话不亏钱 09-1509-15 10:04
- 64 2 [招商蛇口吧] 这个时候不要被洗下车呀,同志们,坚持住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1509-15 10:04
- 208 1 [东华能源吧] 2025年全国丙烯腈预计新增产能达130余万吨,若 为信仰而持股 09-1509-15 10:04
- 82 4 [美团-W吧] 我在96下方等你哦! 股友967320t26A 09-1109-15 10:04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,只跟绿不跟红 股友159V7V3391 09-1509-15 10:04
- 57 0 [太平洋吧] 人气太高也不是件好事,太多散户t了 目标每周5 09-1509-15 10:04
- 70 0 [农产品吧] 看情况是想涨停的,但是这几天都没资金配合,不 股友516150H9F2 09-1509-15 10:04
- 42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走不过内地消费ETF Shsksy1521 09-1509-15 10:04
- 57 0 [通用股份吧] 绿毛龟一只,每天趴着一动不动,偶尔水面上换换 飞越的钱澈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今天主力又在给大家做局了,看来主力是不太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509-15 10:04
- 57 0 [迎丰股份吧] 这尖尖的脉冲闪得人心慌,我先闪人了。一般把我 无技之禅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放量上攻! 赚点钱喂猫吧9855 09-1509-15 10:04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庄家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 沉稳的林芸菲 09-1509-15 10:04
- 64 0 [北部湾港吧] 只有大部分股票不好的时候它发下疯 股友503971r86M 09-1509-15 10:04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是哪家亏损拉谁家,顾名思义炒业绩反转预期 提刀杀穿 09-1509-15 10:04
- 66 0 [中国国贸吧] 主力清仓,盘面全是小散在多杀多! 国贸跌停 09-1509-15 10:04
- 53 0 [士兰微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还是主力筹码不够??? 长虹庄家无浪 09-1509-15 10:04
- 54 6 [新疆众和吧] 警惕一切拉高 牛皮糖001 09-1509-15 10:04
- 196 1 [*ST东智吧] 主力和多空都在抛 苜蓿之乐 09-1509-15 10:04
- 70 1 [杭电股份吧] 这么垃圾,杂毛永远就是杂毛,再也不买杂毛 小小宸宸 09-1509-15 10:04
- 118 4 [统一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气人 发火的姜可4 09-1509-15 10:04
- 244 3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上午买的,什么时候知道是否中签 基民a4juKa 09-1509-15 10:04
- 69 1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今天会涨过8,50元吗 wxxsc6186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工业硅吧] 与散户斗,其乐无穷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1509-15 10:04
- 61 0 [万科A吧] ……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天龙退吧] 出货股,姜苏股最喜欢套人 AABBCCDDEEFF 09-1509-15 10:04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没有强势看涨,还要砸盘 高抛低吸转咪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字,套,利好套 股友g228M07970 09-1509-15 10:04
- 62 0 [华平股份吧] 都满上了吧?没满上的赶紧了,开始砸了哦, 逆风的浪 09-1509-15 10:04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既然是大哥就要有大哥的样子可以吗哥哥 为爱炒股666 09-1509-15 10:04
- 6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均线都重合了,不会暴涨暴跌了 股民搭子 09-1509-15 10:04
- 46 0 [豫光金铅吧] 12.55对子数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杭州高新吧] 涨停了啊 初小音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超级周来袭,金价箱体破位一触即发上方压力3646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4
- 69 1 [幸福蓝海吧] 就看今天和中影谁是龙头了! 畅哥无敌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够狠 平安喜乐7999 09-1509-15 10:04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向东拿不到低价码,百分百放利空消息。目的冲着 盛智龙 09-1509-15 10:04
- 61 1 [黄河旋风吧] 跌这么狠 勤奋的魏晨19 09-1509-15 10:04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宁德时代涨停了,你怎么这么怂 福见狼 09-1509-15 10:04
- 57 1 [金徽酒吧] 真是让人好失望啊! 曦晖曜 09-1509-15 10:04
- 112 3 [新大陆吧] 这种跌法根本不是投资股票了,完全是抢劫一样 股友232213Gv27 09-1509-15 10:04
- 67 1 [科沃斯吧] 这回是真的了 镇定的高念茜 09-1509-15 10:04
- 72 2 [傲农生物吧] 开不开心,意不意外! 股市小黑毛 09-1509-15 10:04
- 91 2 [宜安科技吧] 不是说好了今天20cm吗?你在搞什么?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509-15 10:04
- 240 6 [上证指数吧] 能告诉我到底啥玩意在涨,尤其是创业板,天天高 只做可转 09-1509-15 10:04
- 61 2 [贪玩吧] 有点陌生 广西南京人1 09-1509-15 10:04
- 63 1 [鹏翎股份吧] 这票究竟做了什么孽 宁愿做错 09-1509-15 10:04
- 130 3 [苹果吧] 苹果的时代,已经远去了。再看看,苹果还能硬挺 得加钱888 09-1509-15 10:04
- 307 4 [嘉美包装吧] 你就是一个千山王Ba! 好想抄回底哦 09-1209-15 10:04
- 177 1 [海泰转债吧] 最后几天了,大家不要轻易买转债博傻,稍不留意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1209-15 10:04
- 63 0 [通达电气吧] 又是诱多 大度的岳尹溪 09-1509-15 10:04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这走势笑死人了 老虎在启动 09-1509-15 10:04
- 52 0 [西部材料吧] 星期5买1000股试下,看来得大套了,好差 股友oAOQet 09-1509-15 10:04
- 58 0 [中航高科吧] 5毛4和5毛之间两个大单,是让小散的在这之间卖 盆满成章de周芷若 09-1509-15 10:04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都跑不赢 厦门时代 09-1509-15 10:04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波我看到12了 股友MgB8bB 09-1509-15 10:04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就是个拉机! 股友Fk02116381 09-1509-15 10:04
- 4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无论创业板怎么涨也掩饰不了大A边打边撤的企图 快赢一步 09-1509-15 10:04
- 65 0 [盛美上海吧] 这是要恶芯死大家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509-15 10:04
- 51 0 [口子窖吧] 这口子窖有毛病吧 股友c697D06852 09-1509-15 10:04
- 85 2 [比亚迪吧] 放长线4个月,到春节前再卖。 如愿的政昶 09-1509-15 10:04
- 60 1 [润泽科技吧] 这股票怎么变得这么垃圾了 可乐团子 09-1509-15 10:04
- 62 0 [中电电机吧] 跌的真时候真牛逼。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0:04
- 63 1 [王子新材吧] 了? 沧海两声笑 09-1509-15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