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11 [香农芯创吧] 完胜登顶! 暑假时光 09-1109-11 14:18
- 3629 12 [南方均衡回报混合A吧] 投资 爆盈长红 09-1009-11 14:18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美国黄金大涨,加油中国黄金 金毒蝰 09-1109-11 14:18
- 80 0 [ST得润吧] 快要板了,注意了‼ 大红杠3365 09-1109-11 14:1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发一个脉冲,然后继续骗跑 土乖 09-1109-11 14:18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真弱,成交额这么大就这走势 趋势王者88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JSHUSD 09-1109-11 14:18
- 78 0 [英唐智控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,这票估计凉凉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109-11 14:18
- 123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电池板块反弹,仔细一看才发现$广发国证新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109-11 14:18
- 63 0 [上海汽配吧] 大盘明天估计又新高了。这个股。呵呵了 心的韭菜 09-1109-11 14:18
- 128 3 [天府文旅吧] 粤传媒来了啊.你还洗啊不应该啊 唐听 09-1109-11 14:18
- 91 1 [紫天退吧] 股中股,王中王 美洲狮 09-1109-11 14:18
- 216 4 [南方航空吧] 现在不满仓,不加仓,还等啥 专门打假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又进了,明天能吃肉全身而退吗 为慧封心 09-1109-11 14:18
- 5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我一走就大涨 光明正大吉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1000家绿 天天股票大涨 09-1109-11 14:18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这孙子还在3000点 股友89536qR975 09-1109-11 14:18
- 113 2 [岩山科技吧] 里面的散户听着,都散了吧,牛市结束了,外面一 波动不等心浮 09-1109-11 14:18
- 146 6 [汇金股份吧] 换个庄家吧,这个庄太弱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109-11 14:18
- 73 0 [安诺其吧] 这垃圾,不要压盘,大盘板块这么好小庄不用出钱 牛杂煲 09-1109-11 14:18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板块都是红的,只有你是带子的 股友AIwxc0 09-1109-11 14:18
- 70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只是甲骨文的客户而已 jtn123 09-1109-11 14:18
- 105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妈耶,还是人工智能香啊,选择的这个$富国创业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1109-11 14:18
- 7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反弹先买大盘宽基 烟雨彷徨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东威科技吧] 好差好差,哎 股市苦行僧 09-1109-11 14:18
- 89 0 [精研科技吧] 重大利好,我要割肉了。给位等着发财 小卡拉米散 09-1109-11 14:18
- 112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今日黄金板块震荡了,不过近期趋势很不错,国泰 熙熙攘攘A 09-1109-11 14:18
- 75 0 [凤凰光学吧] 惠城转债要涨停 股友1RJfSw 09-1109-11 14:18
- 63 0 [江苏有线吧] 要么大涨要么大跌我接回去,这样墨迹真 牙哥的马甲 09-1109-11 14:18
- 75 0 [宏昌电子吧] 没有大资金玩这个王巴孙子都是一些小单在玩 曰日 09-1109-11 14:18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指数就是涨到4000点也和这垃j没有半毛钱关系 股友A281J27891 09-1109-11 14:18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区间震荡,放量出货,等回调兄弟们 风趣的严妤晔 09-1109-11 14:18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微盘股他们砸指数!Zi本都是大盘股里面!把散 股友08KA280086 09-1109-11 14:18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要死不活样子 心想的阎芝 09-1109-11 14:18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够都比你强,我卖了你,你也没涨啊 股友9u5325z783 09-1109-11 14:18
- 119 0 [互联网服务吧] 科技前沿,,风雨之后,,笑傲江湖,,我将飞的 股友QskBzS 09-1109-11 14:18
- 84 0 [万和电气吧] 让人不禁质疑业绩是否真实?????????。 逆水幻舟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我也卖了500[哭]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1109-11 14:18
- 56 0 [粤传媒吧] 恭喜又一波散户上套了 古神贝奇 09-1109-11 14:18
- 78 0 [ST天玑吧] 就没见过这么烂的,跌这么多,就是不涨。 n7237136645449782242 09-1109-11 14:18
- 114 4 [TCL科技吧] 解套后再也不碰这个破股!^_^ seiyor 09-1109-11 14:18
- 66 0 [特发服务吧] T得很爽 有毅力的齐辰9 09-1109-11 14:18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追高了吗 股友8651Z0H997 09-1109-11 14:18
- 78 0 [国际医学吧] 买这股和坐牢没什么区别大家慎重选择! 牛哥哥哥各 09-1109-11 14:18
- 70 0 [飞天诚信吧] 我与垃圾共存亡 拉高必跑8888 09-1109-11 14:18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陷到这片沼泽地里啦! 关东二郎A 09-1109-11 14:18
- 77 0 [棕榈油吧] 拉起来刚好加仓的好几回 熊来了快跑啊 09-1109-11 14:18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其他市值一样的,这个交易量早就涨停了,这个股 股友05M86y7815 09-1109-11 14:18
- 71 1 [财富趋势吧] 都这么能忍?卷它 大金彭 09-1109-11 14:18
- 104 1 [南京商旅吧] 破12.70,冲13 股友6d00221G10 09-1109-11 14:18
- 85 2 [青山纸业吧] 最后卖出机会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1109-11 14:18
- 102 2 [东微半导吧] 天天都是早上拉下午砸的,准备了! wwjbbq 09-1109-11 14:18
- 86 1 [芒果超媒吧] 30是个坎,爬过去就好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109-11 14:18
- 638 8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股份在固态电池领域实力较强,处于行业前列 诚恳的谢智妍 09-1109-11 14:18
- 148 4 [浙江世宝吧] 看看外面哪个不是新高? 勇敢的心366 09-1109-11 14:18
- 74 0 [移为通信吧] 别的股票虽然大跌也跌,至少反弹也会跟着反弹, 股友9y8910213a 09-1109-11 14:18
- 98 0 [积成电子吧] 垃圾股配垃圾股民! 股友nt2rWm 09-1109-11 14:18
- 64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9月11日打开涨停 卧龙新能资讯 09-1109-11 14:18
- 59 0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孚实业资讯 09-1109-11 14:18
- 91 0 [理工导航吧] 反弹无量,明天继续跌。 东财网友8525513324984322 09-1109-11 14:18
- 70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东财新能源车C$买了你挺倒每 基民132l2736c1 09-1109-11 14:18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了来了兄弟们 轩昂的万嶂 09-1109-11 14:18
- 83 1 [胜宏科技吧] 离谱 KevinJay 09-1109-11 14:18
- 6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怎么上蹿下跳的行情啊 韭黄YOUHU 09-1109-11 14:18
- 83 1 [彩讯股份吧] 多好的题材,不借这个题材突破前期高点,拉高出 买的全红321 09-1109-11 14:18
- 74 1 [赛诺医疗吧] st*赛诺退市赛诺赛诺退 有自制力的苏沛19 09-1109-11 14:18
- 127 3 [茂化实华吧] 挺住啊,我4.27买的,明天就清。散户们,你们要 无数手机超级版 09-1109-11 14:18
- 100 2 [晶瑞电材吧] 痛苦的一天,板块疯涨,涨了指数不赚钱 n306113240304738 09-1109-11 14:18
- 4019 12 [南方宝恒混合C吧] 投资 鑫利爆仓 09-1009-11 14:18
- 3709 11 [南方成安优选混合吧] 恒生 普惠金融使者 09-1009-11 14:18
- 151 5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!市场公认的又一只寒武纪!! 大资金散户 09-1009-11 14:18
- 115 1 [天融信吧] 该买就买,手别软 有教养的兰兰 09-0909-11 14:18
- 49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神宇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4:17
- 722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午后涨停 成交额超130亿元 立讯精密资讯 09-1109-11 14:17
- 93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市场早盘表现出色,三大指数持续走高,西藏东财 一个空白格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新疆交建吧] 好弱啊 它是大妖股 09-1109-11 14:1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早上磨磨唧唧,就是有问题 观察某队 09-1109-11 14:17
- 64 0 [太平洋吧] 今天洗盘,明日在冲连续涨停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109-11 14:17
- 68 0 [泰和新材吧] 收盘会绿的 股友833ZM50776 09-1109-11 14:17
- 81 0 [正丹股份吧] 朋友问我炒股赚多少,我真不敢说在仙丹躲牛市。 尾翼航启 09-1109-11 14:17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全部反对票。。跌停板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1109-11 14:17
- 8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现在北证的票,真的不能碰,都没主板涨的好,跌 股友386215Z92a 09-1109-11 14:1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在露笑躲牛市 荠菜王实盘 09-1109-11 14:17
- 77 0 [ST章鼓吧] 大利空,跳空下杀。 天狼星999888 09-1109-11 14:1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改名凤雏电驱 股友封神传奇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小小黄金没实力啊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109-11 14:17
- 79 0 [金种子酒吧] 该卖的都卖了 硬朗的贾澜 09-1109-11 14:17
- 74 0 [上海莱士吧] 早上分了一部分仓位到天坛。收益比这b好。 大的大的大 09-1109-1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