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星源卓镁吧] 53.98,高于当前价5分钱快速进5000手抢板 水沸的曹晔 09-1109-11 13:26
- 488 1 [晶科科技吧] 哭晕在厕所里了 每天笑一笑 09-1109-11 13:26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8个点全部送给你们,等明天回踩五日线在看情况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109-11 13:26
- 70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涨疯了,你他玛德还想着跌 远离股市生活好 09-1109-11 13:26
- 166 3 [阿科力吧] 大盘持续上涨,阿力蹭蹭往下掉,没搞头 生命的绿意 09-1109-11 13:26
- 297 16 [风范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,13:50分,未来两个月内,风范不会 君正之王 09-1009-11 13:26
- 58 0 [华新精科吧] 一笔600手55的单子,是昨天进来的? 耶耶1 09-1109-11 13:26
- 75 0 [思泰克吧] 看了几天没买的就涨了,买的就跌,装监控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109-11 13:26
- 90 0 [南华期货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糖豆的发财豆 09-1109-11 13:26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看着韭菜绿的养眼,忍不住大笑 股友3lYW8P 09-1109-11 13:26
- 66 0 [鼎胜新材吧] 别拉了,主力自娱自乐得了 股友2216I3619d 09-1109-11 13:26
- 8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注册制改革红利延续!IPO储备项目充足的西藏东 可爱的小番薯 09-1109-11 13:26
- 64 0 [七一二吧] 量在价先,没有量,没有戏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109-11 13:26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会不会又进来啦,说不谁呀 股友33TEaP 09-1109-11 13:26
- 63 0 [美团-W吧] 认错那么难吗?放弃美团加入阿里。 钱家进 09-1109-11 13:26
- 68 1 [金地集团吧] 吵 股市人人人 09-1109-11 13:26
- 224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,这么多利好,累积到一定程度,一定会 等下去 09-1109-11 13:26
- 82 1 [博雅生物吧] 完了,只有大失血。卖血的博雅才会大涨!大盘, 财运来财de周瑜 09-1109-11 13:26
- 81 1 [ST迪瑞吧] 我去,创业板大涨百分之四点多,它居然还在跌。 厉害的金松1 09-1109-11 13:26
- 72 1 [五粮液吧] 这是什么世道啊,这么好的酒,怎么会喋喋不休? 大发有余得左冷禅 09-1109-11 13:26
- 115 3 [*ST易录吧] 数据一哥位置永远为你留着! Dvygh56332134 09-1109-11 13:26
- 85 3 [*ST岭南吧] 跌到1.6了谁还去拍卖 周到的乔昆 09-1109-11 13:26
- 363 3 [天士力吧] 南京三迭纪获批全国首张3D打印药品生产许可证本 股友9228Q1626L 09-1109-11 13:26
- 86 1 [伊之密吧] 今天是算力涨,明天就是机器人!今天入明天卖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1109-11 13:26
- 979 4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拟募资9.8亿元扩产锂电正极材料并补充 盟固利资讯 09-1109-11 13:26
- 91 3 [天玛智控吧] 赚钱了,下午砸盘出货了 周密的龚昭 09-1109-11 13:26
- 509 1 [凯瑞德吧] 张寿清:张鑫爸!顶级牛散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109-11 13:26
- 279 7 [中兴通讯吧] 大国牛的典型代表,中华必兴,这波看到100,一 中兴要冲100 09-0909-11 13:26
- 692 6 [全筑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龙头,20个板 东京烤鸭 07-2609-11 13:26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不讲武德 股友VZs1r6 09-1109-11 13:26
- 61 0 [新易盛吧] 买买买涨停 股神芭菲纲 09-1109-11 13:26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走了,不和垃圾人同车了,留下的希望能发财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109-11 13:26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股真神奇 火凤凰1388 09-1109-11 13:26
- 323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希望今天不要偷吃 甜蜜的李琦 09-1109-11 13:26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是真牛啊! 落袋为安58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速度来几个万手的 重生之股神L 09-1109-11 13:26
- 146 1 [康斯特吧] 本轮牛市没戏 隔隔壁壁老老王王 09-1109-11 13:26
- 80 0 [华兰疫苗吧] 割肉出来了,太垃圾垃圾垃圾了 股友MKA35y8736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航宇微吧] 深坑后的机会,创业板拉升只用一周 只玩科技股 09-1109-11 13:26
- 58 0 [金信诺吧] 再往上拉一下,我就回本了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3:26
- 68 0 [矩子科技吧] 大家注意,这垃圾坑了好多人! 股友T5gqLC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华发股份吧] 这套路有点明显。 美丽的小天真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你们不走在等什么?看看今天多少大单砸,全是超 股友37x60605G1 09-1109-11 13:26
- 71 0 [英维克吧] 都什么天气了还这么琐发育,给我起来@歌唱的小 二师兄二师兄 09-1109-11 13:26
- 78 0 [联建光电吧] 删自选了,不看这了 遒逸俊 09-1109-11 13:26
- 196 0 [中铁装配吧] $中铁装配(SZ300374)$ 源涨个不停 09-1109-11 13:26
- 62 0 [光华科技吧] 真稳得起啊 谦虚谨慎得行者 09-1109-11 13:26
- 98 1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板块涨太多,有回调风险。等会板块回调一点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1109-11 13:26
- 85 1 [多氟多吧] 唉,被卡位了 赚钱养吖 09-1109-11 13:26
- 90 2 [大金重工吧] 我有仓位。我就看看 TateHan 09-1109-11 13:26
- 135 3 [隆基绿能吧] 我又补了1万元,今天非要让垃圾庄家亏钱,敢涨 明亮得小可爱 09-1109-11 13:26
- 147 1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,属于高位票,从4月7日涨到65.5,已经要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1 13:26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跪久了突然站起来一下确实有点腿软,不行就还是 股友7R80573a02 09-1109-11 13:26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王又开始表演了,全部抛出,从此再不看着个垃 股友03PD285025 09-1109-11 13:26
- 105 0 [金浦钛业吧] 市场里你只能相信自己的判断!其他的你只当他们 空竹丝语 09-1109-11 13:26
- 202 0 [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你能不能出息点 基民tbfALJ 09-1109-11 13:26
- 74 0 [天目湖吧] 一浪比一浪低下跌趋势形成,每一次反弹都是跑的 股友03R158l016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加油,再往上走点就是一马平川 啊吧噶啦哇 09-1109-11 13:26
- 67 0 [爱仕达吧] 最fw的机器人 股友755962Uq87 09-1109-11 13:26
- 72 0 [凡拓数创吧] 差生文具多 青山我见 09-1109-11 13:26
- 90 0 [鼎通科技吧] 光进铜退没办法 波顿逃顶王 09-1109-11 13:26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大阳线,关注度不高,大资金不会跑步进场。 H1赛道 09-1109-11 13:26
- 88 0 [美团-W吧] 重磅利好美团作为外部第一投资人的宇树机器人要 股民股 09-1109-11 13:26
- 128 0 [恒基达鑫吧] 7.75卖半仓,还要盘几个交易日 一骑绝尘JGTZ 09-1109-11 13:26
- 106 0 [天海防务吧] 操,指数跌1个点,你跌8个点,指数涨4个点你涨 自然好好 09-1109-11 13:26
- 76 2 [银河电子吧] 无语涨的连零头都没有 倾国倾城的车芝菲 09-1109-11 13:26
- 151 6 [上海凤凰吧] 看来K线走得那么好,也是为了骗人的~还国民品牌 希林娜依 09-1109-11 13:26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上涨遇到阻力,该强不强,则弱 股友A72013I036 09-1109-11 13:26
- 138 0 [东方财富吧] 假如一天行情?谁在干得漂亮大笑量的变化是谁改 不求回报868 09-1109-11 13:26
- 82 0 [宁波精达吧] 在测试抛压 股友727l910o30 09-1109-11 13:26
- 65 0 [振东制药吧] 这是为后续作准备吗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109-11 13:26
- 63 0 [国债期货吧] 下来吧…别扯犊子了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1109-11 13:26
- 74 0 [中集车辆吧] 没有成交量了 股友701U68k861 09-1109-11 13:26
- 71 0 [康冠科技吧] 你和启明星晨是孪生兄弟 承禅观市 09-1109-11 13:26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敢涨停就是最后的疯狂了 主力轻点砸 09-1109-11 13:26
- 79 0 [国际医学吧] 牛市买到真正的垃圾股也是一种本事 股友3x30509l65 09-1109-11 13:26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所以你到底是不是军工啊哥们 基民635n6O0151 09-1109-11 13:26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结束了,出货了 我是一个拖 09-1109-11 13:26
- 81 1 [金地集团吧] 你们随便涨,我不动;等下跌的时候我跟随一下 吕泽哈的DADY 09-1109-11 13:26
- 92 2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家伙明天会暴跌! 好学习的小琵琶 09-1109-11 13:26
- 65 1 [浙农股份吧] 浙了几吧股份有限公司拖油瓶烂公司 天下好人888 09-1109-11 13:26
- 173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是宇树科技三年前已经是重要供应商+间接 给我一支烟777 09-1109-11 13:26
- 90 2 [美年健康吧] 咱们太可怜咯能不能举报啊 w263888 09-1109-11 13:26
- 79 0 [*ST宝实吧] 大盘快3900了你不着急吗 金玉兴隆的杨无敌 09-1109-11 13:26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诱多出货,那么也什么没有量呢?因为买盘枯竭, 等花开果落 09-1109-11 13:26
- 63 0 [欧菲光吧] ttn墨迹了 入股悔已晚 09-1109-11 13:26
- 80 1 [厦门钨业吧] 真的心态爆炸 股友023622gv01 09-1109-11 13:26
- 202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7月18日燕京啤酒的价格是12.74 基民Cuf6PW 09-1109-11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