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江苏银行吧] 还是银行靠谱 wb8362156 09-1109-11 10:09
- 69 1 [博腾股份吧] 来这里了,不留你几年怎么尽待客之道 股友61r0556n87 09-1009-11 10:09
- 52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涨你也是跌,板块涨你也是跌,你的职能就是 山民686868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才是牛市 只追涨不买跌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绿通科技吧] 小赚走人瘟股拜拜 千股千评888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逼空!让你卖。 喜悦的凌华音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苏大维格吧] 300701.688195 xj6865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哪个天才研究的合并不一起停复盘,可重工股民使 坚韧的泡泡 09-1109-11 10:09
- 59 1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最后一次吓人吗 基民XgTeYh 09-1109-11 10:09
- 193 2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割是个传说 09-1109-11 10:09
- 116 4 [上海艾录吧] 从早盘竞价数据来看,上海艾录(301062)在09:2 心亿则乐 09-1109-11 10:09
- 199 1 [飞凯材料吧] 美股的半导体和光刻胶集体暴涨,小凯应该起飞了 只比巴菲特厉害一点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玩意还龙头 Research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中国化学吧] 花无百日红,人无千人好。不要强求,心安之。 Day3d5N79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山鹰国际吧] 简直是一坨! 股友992Q01D089 09-1109-11 10:09
- 171 0 [国投丰乐吧] 这一手两手玩得不亦乐乎 股友hoKMdO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中稀涨了四个点北稀一个点都不到,真垃圾 一锤定终生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天有为吧] 磨磨唧唧的 阿尔法先生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雪龙集团吧] 雪龙集团9月11日快速反弹 雪龙集团资讯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森霸传感吧] 主力,涨停了我就卖一些给你 只会吸 09-1109-11 10:09
- 65 0 [应流股份吧] 难受 快抜出来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9月11日盘中跌幅达5% 宏工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万手哥没用了,呼叫十万手哥! 主力请核我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海外都没有业务,还在吹甲骨文 往事随风511 09-1109-11 10:09
- 62 1 [润泽科技吧] 实在是一言难尽。 股友M56x191290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走了走了撑不住了进创业板了 节奏大师555555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36.5-36.6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跑啥呢拿住就是了虽然庄比较狗不要怕 股友0u2K191536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冲啊福给我上 股友LC55539368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个啥神仙票?天天闭关 小呆瓜888 09-1109-11 10:09
- 6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就问你红岭中路出不去货你急不急? 六月丶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天康生物吧] 嗨,天康涨停了,稳住,稳住 大A小兵嘎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说了,就是买入就是捡钱 山谷投资人 09-1109-11 10:09
- 100 0 [尿素吧] 这才哪到哪,继续诱多,然后再下一个台阶,参考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海兰信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全清了, 拍断二根大腿 09-1109-11 10:09
- 68 0 [姚记科技吧] 每次有反弹的苗头马上大单砸下去,好恶心的操盘 聪颖的常珈河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*ST准油吧] 洗盘莫慌 n500813705302410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强势股回调三天法则,做好判断。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三峡水利吧] 牛市做热点,这种就是浪费时间 便利的曹景玉2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广东鸿图吧] 今天资金开盘就跑,真服了,不知道今天还拉不拉 小菜苗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全部清仓了 沈福臨 09-1109-11 10:0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cpo上涨,其他通通退下。 zhenglei1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华鹏飞吧] 市场弃儿 顾盼的阚煜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国旅联合吧] 哎呀!老壳痛啊 红红火火581 09-1109-11 10:09
- 68 0 [北辰实业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n6986136272401584905 09-1109-11 10:09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复宏汉霖跌了18个点都拉上了 复星韭菜王 09-1109-11 10:09
- 74 1 [朗姿股份吧] 这么好消息,三千万拉涨停,板上出一个亿不香吗 练习时长两年半0 09-1109-11 10:09
- 77 2 [京运通吧] 反抽诱多,大家别上当 高效的常婧叶 09-1109-11 10:09
- 71 2 [弘业期货吧] 涨停板 不二1518 09-1109-11 10:09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拉萨所过寸草不生 一碌沙葛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游族网络吧] 破玩意 北京环宇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下在不买,待会拍大腿 股友e9302055X0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惠发食品吧] 评论区这么多奇葩 细心的卢妤棋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皖能电力吧] 阳气不足。 华年的高筠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海兰信吧] 看样子(海烂信)今天又是戴子 股友91T328106r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步步高吧] 真垃圾 大A小仔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恒宇信通吧] 减持吧,赶紧减持 靓仔的靓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精锻科技吧] 董秘。能不能把股东人数信息更新一下,现在都九 墨索理财 09-1109-11 10:09
- 62 1 [中联重科吧] 买这个股票和上海建工爷叔买上海建工水平差不多 勇敢的沈锐15 09-1109-11 10:09
- 58 1 [美利云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什么时候能高开高走 股友cehbEW3672 09-1109-11 10:09
- 58 1 [神州泰岳吧] 时光飞逝原地打圈了不起 股友WbwQ3O 09-1109-11 10:09
- 61 1 [新华百货吧] 能不能来个五连板 股友9969281F5R 09-1109-11 10:09
- 78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是黄金低价可以买入 股友730116F93z 09-1109-11 10:09
- 1058 4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已经列为了美国的储备金属,和黄金一样,而 股友Go56858925 09-1109-11 10:09
- 191 6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成交量这么大,能跌到哪儿。这就是倒车接人 生意善贾得何书桓 09-1109-11 10:09
- 571 2 [A50期指吧] 亏钱的要反思下,有没有做到谨慎交易 陪跑天团 09-1109-11 10:09
- 151 5 [东湖高新吧] 早说过了,等大盘拉稀的时候,这篇分分钟到6块 股友forskill88 09-1009-11 10:09
- 353 5 [三江购物吧] 挂了个涨停清,跌了再来,九月靠你了 打野的小猫 09-0409-11 10:09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怎么就上不去 大搏金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交通银行吧] 已清仓 山东101 09-1109-11 10:09
- 62 0 [交通银行吧] 太恶心了挂单没卖出绿了 股友NW02583296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按概率反弹轮也应该轮到你了吧?怎么还天天跌? 江湖儿女168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石头科技吧] …… 股友8615066VD1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保隆科技吧] 你不是跟板块嘛板块都红了你还在装死真就一坨 股友170V1K3516 09-1109-11 10:09
- 78 1 [安恒信息吧] 公众号天天发各种获奖信息,股价跌跌不休 股友8S1qUM 09-1109-11 10:09
- 144 3 [广和通吧] eSIM卡内嵌于主板上,极大地改善了抗震和防水能 快乐金马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开始减持了,大股东还要减持吗? 虻蛭A 09-1109-11 10:09
- 132 0 [甘李药业吧] 这波大a行情看几年,现在阶段根本就不用担惊受 境界任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我大胆预测今天收带红十字星。但股价可能还 股友W23WI6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能压住吗 专业的韭凰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欧菲光吧] 每次上午一拉升就砸 股友90f2t69868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中国中铁吧] 人家都是拉高出货。 股友13355xw559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扬农化工吧] 加油加油 温柔的王佳玉1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垃圾吧,一点不错,排位倒数第一 基民971eA39780 09-1109-11 10:09
- 57 1 [XD铂力特吧] 预期低是好事,万一后面业绩持续超预期呢。。。 stockgan 09-1109-11 10:09
- 128 4 [一脉阳光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44% 捞翔黄药师 09-1109-11 10:09
- 48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跌他涨? 愉快的扈嘉5 09-1109-11 10:09
- 480 13 [白银有色吧] 我9点11挂的都出来了,是不是被洗掉了 买股就是赌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