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氧化铝吧] 我相信国泰把价格打下去不是给散户做多的,等焦 我和白糖不共戴天 09-1109-11 10:09
- 65 0 [安车检测吧] NB Hyahya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啊 我要做一只狼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卓胜微吧] 机构密码显示一直再出。 股友ZCEj1C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有肉没 散户特战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这条跑道是创新高的阳光大道 股友1Q6kWI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下午又是绿盘 没问题文西 09-1109-11 10:09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谢谢主力今天让我安全跑了,我个人分析,天赐不 牧野流星007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ST南都吧] 全仓杀入,下午涨停 江苏范德彪 09-1109-11 10:09
- 424 0 [锡装股份吧] 【锡装股份】:兄弟们,注意啦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9
- 82 0 [ST中路吧] 前期10.8附近横盘时间长且有个涨停不要割肉 基民8k9i671525 09-1109-11 10:09
- 110 1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两天是升是降呢? 豪爽大气的黎婕 09-1109-11 10:09
- 438 8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和同事聊天,聊到我买的是宋城演艺,都被人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1009-11 10:09
- 42 0 [ST南都吧] 股性是真的烂,拉黑了 纯粹的廉兰 09-1109-11 10:09
- 66 0 [帝奥微吧] 我今天愉快接了一点人家不要的筹码……继续等待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ST南都吧] 人麻了 股友6TNkhh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芯原股份吧] 芯片大反攻了,明天复盘太好了。叠加博通合阿里 大牛888889 09-1109-11 10:09
- 62 0 [兴业证券吧] 配股价…十元五角 股友eaPwMr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海鸥住工吧] 幸亏昨天盈利清仓了,否则会被套。 股友71Ox866976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劲仔食品吧] 太废了,无语 提子小熠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证券Ⅱ吧] 这块料要硬的是时候 基民978886zT17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出啥问题了 湖中医赤脚大仙 09-1109-11 10:09
- 72 0 [密尔克卫吧] 太生气了!突破跟进,跌到破位止损,止损后起来 美丽的韭菜 09-1109-11 10:09
- 45 1 [杰创智能吧] 昨天埋伏今天直接20厘米板砸 信息差聚合社 09-1109-11 10:09
- 70 2 [金一文化吧] 5.2多的本,估计得等下一个牛市了 雾满天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赚了就跑 赚了一千就跑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板块全红你绿 道友有涨停吗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走势偏弱,今后几天都是箱体震荡,不会暴涨暴跌 斯特拉维夫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不要放弃,顶住。。这股还是不错的,板块上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1109-11 10:09
- 72 0 [先声药业吧] 配售还是配种还是耍流氓呢? 股友195w236t20 09-1109-11 10:09
- 65 0 [江苏银行吧] 价值投资是没有主力的,只看业绩增长的,融资抄 友邦达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慢就是快,慢就是快,慢就是快。 股友123y078x50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在这个区域磨一段时间,择机加加仓,等待下一波 keaidejacky2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板块的臭垃圾股! 股友3G7228y575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说洗盘是,无脑,跌三天了,跌多了会涨,涨多了 牛宝内幕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波新高应该没有问题了 股友8GK9258815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友好集团吧] 下来吧 开放的胡汉三 09-1109-11 10:09
- 78 1 [宏柏新材吧] 又要减持了。股价这样了减持有意思吗? 樵歌的吉蕊 09-1109-11 10:09
- 66 2 [华力创通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这个题材,这个题材是边角料,所 股友nzcsPq 09-1109-11 10:09
- 159 4 [华培动力吧] 上次已经预测16.3左右企稳小反弹,然后现在要转 股友0156M15F16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太弱了,光通信板块火箭 中新财宝 09-1109-11 10:09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早上冲还以为昨天卖错了果然还是烂泥 特大红花 09-1109-11 10:09
- 58 0 [美团-W吧] 这种LJ公司真的别碰,即使它之后涨回来,也不能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软通动力吧] 拓维信息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英力股份吧] 主力要吃独食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国人自己都不争气 药王飞 09-1109-11 10:09
- 73 1 [用友网络吧] 真恶心,如果有机会出,再也不不会炒这个股了, 吃涨停發發發 09-1109-11 10:09
- 66 2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平台怕是下跌平台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1109-11 10:09
- 61 1 [秦川机床吧] 坚决清仓! 阿雷传奇 09-1109-11 10:09
- 49 1 [杰创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来几手封了 仙峰侠 09-1109-11 10:09
- 67 1 [新澳股份吧] 请问你要洗多久的盘?诶 慵懒的宗湑 09-1109-11 10:09
- 64 0 [双鹭药业吧] 烂到骨子里 股友QQRvky 09-1109-11 10:09
- 208 1 [三星电气吧] 散户太少了,只有机构耗在里面。 股友MmYL1E 09-1109-11 10:09
- 59 2 [博安生物吧] 板块上涨和你无关,下跌时一马当先 股友9896501i7P 09-1109-11 10:09
- 59 2 [汉宇集团吧] 不给机会清仓? 棉A逃荒者 09-1109-11 10:09
- 76 3 [荣联科技吧] 开盘走了,祝里面的兄弟好运 小汪自学炒股 09-1109-11 10:09
- 118 2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在砸盘,都不要接了,跌停价再接,真让你们 胡说十一道 09-1109-11 10:09
- 46 1 [利民股份吧] 一塌糊涂,我就是为了过来踩一下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009-11 10:09
- 108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融资净买入38.77万元,融资余额1.44 永杰新材资讯 08-3009-11 10:09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居然不跌 股友76h6050E16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羡慕车上的,看着你们发财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109-11 10:0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100见,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109-11 10:09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猛了吧 保持敬畏xin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018F1M0098 09-1109-11 10:09
- 483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小赌怡情六六六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你到底什么板块?跟啥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1109-11 10:09
- 490 0 [蔚蓝锂芯吧] 今踩五日线健康向上,决定耐心持有 N0STY13LiST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贝因美吧] 继续持有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1109-11 10:09
- 62 0 [青岛港吧] 谁让你们一群人只买贵的、不买对的呢?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大地熊吧] 做T,上午高价,下午跳水。卖出呀 黑云飞侠82277 09-1109-11 10:09
- 75 0 [生物制品吧] 你要上去,股市肯定能拉升起来 热情的哥念茜 09-1109-11 10:09
- 38 0 [ST南都吧] 变成了冷笑话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1109-11 10:09
- 61 1 [赛微微电吧] 南芯科技,蹭个热度 掉头左转 09-1109-11 10:09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回补回补,市场杀完了,价值回归 名不见经传的柚子 09-1109-11 10:09
- 56 1 [英维克吧] 领益智造爆拉 独爱老窖 09-1109-11 10:09
- 53 1 [太辰光吧] 快抢筹码吧,今天妥妥的涨停 李涨9310 09-1109-11 10:09
- 57 1 [中国电影吧] 看着主力怎么诱多散户接盘 停止任何消费活动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退三进一 一下我 09-1109-11 10:09
- 95 4 [圣农发展吧] 稳住啊 善良的福妮 09-1109-11 10:09
- 54 2 [奋达科技吧] 恶庄以后在也不碰你,垃圾 股友570U273y53 09-1109-11 10:09
- 180 1 [华熙生物吧] 明年司美格鲁钛专利到期了,燕子你和圣诺局部医 股友09v97f2275 09-1009-11 10:09
- 157 6 [润达医疗吧] 我骂完佛祖和老天才买的这个股。但是我不相信他 等待复活的战士 09-0909-11 10:09
- 120 1 [工业富联吧] 昨晚半夜按爆计算器个人预期Q3115亿超预期可到1 股友m75051y289 09-0809-11 10:09
- 82 1 [天康生物吧] 很好,符合上涨中继的特征 期市混迹 08-2709-11 10:09
- 59 0 [苏豪汇鸿吧] 这跌一下又要几天修复了 宽敞的牛排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慌什么,看低点走势很好 股友213W32532L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板块翻红了 股友Z3619o6080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难道要退市 股友3575q605x1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