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6 [九洲药业吧] 19.56卖出3500股,明天有机会再接回来 大器免C 09-1009-11 13:27
- 105 0 [沧州明珠吧] 托单必跌,小散切勿上当 坚韧的玲中翼16 07-0809-11 13:27
- 1290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赶紧拉,好让大家入场,等着指数 九重气魄 09-1109-11 13:27
- 109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太打击了,大盘大涨你大跌 基民7zRt33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*ST南置吧] 出货通道里,进一退三依然是主基调 股道嘻疯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海特生物吧] 没事我就不走 弼驴温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除了耐心别无它法 爱烨玲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华阳集团吧] 短期内都是科技股的行情 股友59url7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真服了 股友丁大发 09-1109-11 13:27
- 82 0 [陕建股份吧] 股价还压2800点,,该涨停了,补涨 AVN鹂ike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欧菲光吧] 今天收盘不过13.51俺就抛掉 机判指标 09-1109-11 13:27
- 88 1 [上汽集团吧] 别人20个涨停,你10个还不涨,差距太大了 股友gtuRQX 09-1109-11 13:27
- 92 2 [嘉诚国际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年底前怎么也能上十五以上 yuer898 09-1109-11 13:27
- 56 1 [新晨科技吧] 吃肉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109-11 13:27
- 285 5 [法尔胜吧] 一年多了,再来看看小法 浦东世纪大道 09-0809-11 13:2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浪手尖:阿里团购业务的:三江购物,开盘就冲 大壮的小强 09-1109-11 13:27
- 112 0 [华立股份吧] 低位放利空,高位放利好!都是主力动机,准备加 中原扫地僧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强邦新材吧] 肯定能干过融资狗…… 骑着红牛立着走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盟升转债吧] 正股不跟板块,你不跟正股,牛逼 股友9223501T3i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割了,人气一下就没了 福哥111 09-1109-11 13:27
- 57 0 [值得买吧] 散户大量卖出,30%换手。主力筹码集中度高。AI 股友De9yaA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国机精工吧] 就你还绿着,不涨就算了。还绿这么多。没人性啊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利元亨吧] 真的是垃圾 基民RJuGuf 09-1109-11 13:27
- 81 0 [三湘印象吧] 看多的大神们,来解释一下,三湘,所有板块都在 清逸灵动的凛正1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瑞鹄模具吧] 要突破持续低迷,就必须向上快速且大幅度上涨, 东财网友1941513506837502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特斯拉又又降50%,长安的没有骄傲,所有的都被 天蝎咯三柳久吧 09-1109-11 13:27
- 205 4 [湖南天雁吧] 从14.9算起跌去近三分之一,算你狠。 湘江排工5097 09-1109-11 13:27
- 136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只不是ETF是什么东西,觉得有点妖,我能这么 GetRichOverNight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岭南控股吧] 目标38,反正我一股不卖,随便主力折磨,拿几年 基民I28L796396 09-1109-11 13:27
- 94 0 [中关村吧] 兄弟们,这里没搞头啊 小得不得了的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39 0 [科创50吧] 咬死科创板!!!!!科创债的作用我终于发现了 云鼎观潮 09-1109-11 13:27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口吃进8800万,可长见识了!!! 昨日徘徊180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光峰科技吧] 什么沟屁签约股价才是硬核 lwh2052576203 09-1109-11 13:27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故事讲的好 江山笑烟雨遙 09-1109-11 13:27
- 73 1 [供销大集吧] 织布机行情 yuhun23 09-1109-11 13:27
- 89 1 [佳都科技吧] 就等着吧,一周以内必有涨停 超凡脱俗的冯虔 09-1109-11 13:27
- 93 1 [艾芬达吧] 三市(深市、沪市、北交所)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股友866118m7A0 09-1109-11 13:27
- 193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是半导体板块的天下,机器人,固态电池板块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1109-11 13:27
- 275 6 [中国电建吧] 下午明天看反抽。过后再下来到哪里哪里就是底, 江闻澜 09-1109-11 13:27
- 225 3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曙光数创要涨停了,你看着办吧! 财富的诞生 09-1109-11 13:27
- 173 4 [通业科技吧] 从通业科技看出来主力高度控盘,估计周末出消息 GPT888 09-1109-11 13:27
- 98 4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时候不干什么时候干冲 快乐的哥寄勇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撤,跑 股友CER5tl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汉得信息吧] 记住,该涨不涨必跌。 观海云远11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获利盘抛压太大,目前不能进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润泽科技吧] 十头牛都拉不动你吗?TNND 亮晶晶得卷心菜 09-1109-11 13:27
- 7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是冲高回落,那明天就是黑色星期五了。 理性的吕言秋 09-1109-11 13:27
- 81 1 [赛力斯吧] 这里面的韭菜错失整个牛市一辈子这个梗都回不去 夜行纪 09-1109-11 13:27
- 164 5 [恒邦股份吧] 错杀品种 游走侠 09-1109-11 13:27
- 101 2 [泸州老窖吧] 祖宗你涨涨吧,科创板和创业板,指数都翻倍了, 小圣贤 09-1109-11 13:27
- 91 1 [桂发祥吧] 真垃圾,自选股里都涨了几个点 股友06987z261U 09-1109-11 13:27
- 109 2 [腾景科技吧] 突破上仓位!看了好几天里面的人都洗秃噜皮了 股友208o93i631 09-1109-11 13:27
- 92 4 [瑞可达吧] 下午很有可能回撤 格局666 09-1109-11 13:27
- 74 2 [赛升药业吧] 绝不能让洋人挣钱 股友AGA8d7 09-1109-11 13:27
- 376 0 [永杉锂业吧] 还是老东家是好人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109-11 13:27
- 95 0 [苏豪汇鸿吧] 汇鸿集团更名,?战略投资升级!?资金不鸟你没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威孚高科吧] 绿霸,你 鑫泰吉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是买不完呢,还是卖不完? 啤酒下肚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妈的,又被洗出16.45清仓就涨停 股神的牛 09-1109-11 13:27
- 91 0 [振华重工吧] 豁免信息很重要 股友YEt7C2 09-1109-11 13:2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利率债都能跌-4% 金字塔式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股价超过前期高点448元,散户才会踊跃接盘,否 木易投资书院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就是个垃圾 T耶铁韭菜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又是要我做反T的节奏 股友AFrhUz 09-1109-11 13:27
- 268 1 [中国电建吧] 亏几万走了,留一手看这垃圾怎么死 卖哪个哪个跌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震安科技吧] 准备开拉了,20% 铞州大康仔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呀啦……拉呀拉呀拉……拉呀拉……拉呀拉′… 点股成金8888880930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比亚迪吧] 只要冲高,卖就对了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迪安诊断吧] nmd你还不如达安基因吗? 等你等了3年了 09-1109-11 13:27
- 126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全绿!真有水平! 股友0821We6963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换对了长盈精密换立讯精密 秋天的分7142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恶心 股友h1077h9020 09-1109-11 13:27
- 71 1 [莱绅通灵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109-11 13:27
- 197 12 [每日互动吧] 硬件涨完涨软件,再等一等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109-11 13:27
- 72 2 [智立方吧] 这几天会几个点几个点的跌,然后再来一根大的,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1009-11 13:27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被中稀压着打! 真空妙有l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三生制药吧] 学学人家映恩生物 lolo安德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丫的真垃圾 股友t2a5291605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垃圾中的败类 股友nfC5Ar 09-1109-11 13:27
- 175 3 [中创智领吧] 感谢煤机!感谢中创智领!感谢601717!感谢煤机 瑟瑟发抖摇摇欲坠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赛力斯吧] 我一会半仓 股友V02k287596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万手拉涨,就有万手砸 哦豁夜照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百济神州吧] 别拉啊,还没买够 股海法师 09-1109-11 13:27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能上13就稳了 股友925w0517E1 09-1109-11 13:27
- 109 0 [ST棕榈吧] 合肥数据中心,阿里数据库,属重大利好。 神財 09-1109-11 13:27
- 89 0 [*ST岭南吧] 超量买入 抓大牛股必胜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涨疯了,你却还是绿的。 金色年华123988 09-1109-11 13:27
- 83 0 [航天智装吧] 砸总!牛市来了 股海黄龙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