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什么票,红了就跑,千万别进场。 st法尔胜 09-1109-11 10:09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8月12日,已经被抽走了!天量! 秋高气爽51899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样多吹多的,远远没有到安全。 股友212q118C61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曼卡龙吧] 这波总龙头是晓程 不亏便是赚3829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狗一样 超凡脱俗的游小达 09-1109-11 10:09
- 76 2 [长安汽车吧] 很多人认为长安是因为定增主力故意压盘,其实我 扬大牛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科士达吧] 你大哥已停 快乐在飞翔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多晶硅吧] 先空了,给道友试试水 欺货不客气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指南针吧] 南哥,南哥,南哥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109-11 10:09
- 37 0 [中央商场吧] 走吧,没啥用,跌幅就3分钱 weidongyi123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信隆健康吧] 每日做t尾盘进早盘出 股友1h12c78089 09-1109-11 10:09
- 70 0 [中海油服吧] 这货就是披着高端马甲的杀手啊! 恭喜来财得金锁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剑桥科技又板了,外面天天板 股友973x6X9716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*ST沐邦吧] 目前这个节点不会砸太深,太深丢筹码乱了节奏 顺义王金蛋 09-1109-11 10:09
- 62 1 [东方财富吧] 跌的大盘快,涨得比大盘慢,真是看错你 新手AK 09-1109-11 10:09
- 67 1 [棕榈油吧] 就这么拉回去了? 股友767a67h103 09-1109-11 10:09
- 48 1 [瑞泰新材吧] 拉高就跑 强者恒强009 09-1109-11 10:09
- 68 1 [风华高科吧] 爱华集团做普通的都涨停了 聪明的茶之玲4 09-1109-11 10:09
- 57 1 [诚邦股份吧] 清仓走人。有缘再见!!! 波段筑基期 09-1109-11 10:09
- 75 2 [东方电热吧] 我们这种所谓市场空仓永远错不了。怪不得聪明大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109-11 10:09
- 199 4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利用主力低开低吸,拉高时抛出,差价4毛 福莱分析 09-1109-11 10:09
- 67 2 [盈新发展吧] 天天靠板块撑着真不敢想象板块大跌你会是什么表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109-11 10:09
- 254 2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99、97.6补了2w股,一会 三石而立orz 09-1109-11 10:09
- 156 7 [光迅科技吧] 拼命打压,只会后期飞得更高。后面上150没有压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109-11 10:09
- 138 4 [健麾信息吧] 涨了这么点这么多人卖?都失去信心了,可以理解 热情的郑亦凡1 09-1009-11 10:09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些大资金抱团股是真厉害。 佛系大鲨鱼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ST美晨吧] 这洗的干净 騒气冲天炮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疯了兄弟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大哥别睡了,嗨起来 股市老实人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跳水洗盘 年年满腹地林平之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拉高玩套路 股友956I7r9128 09-1109-11 10:09
- 59 1 [歌尔股份吧] 真气啊卖了领益智造选的你 BS战法 09-1109-11 10:09
- 97 2 [克明食品吧] 要相信没有散户的股票是不会跌的,跌了也马上拉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109-11 10:09
- 668 2 [鑫科材料吧] 核心客户安费诺继续大涨,再创历史新高!!! 草根般若 09-1009-11 10:09
- 186 6 [恒银科技吧] 我想上车了看着缩量跌不动的样子 涨停王小虎 09-1009-11 10:09
- 128 0 [蓝思科技吧] 我昨天说的没毛病吧,昨天我就建议大家板块内做 芜湖钢铁侠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粤传媒吧] 历史大顶 水下抄底王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天工股份吧] 下跌趋势弱势反抽,今天怎么涨上去,明天怎么跌 一亿停更 09-1109-11 10:09
- 67 0 [ST得润吧] 这货有pcb怪不得拉 股友3HF6503293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舒泰神吧] 卖对了 股友CckIyE7962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欧菲光吧] 光子呀,拿了你一年多了,来一次涨停,聚点人气 随缘ls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跨境通吧] 天线耳机什么都拉不动 股友ZYENqA0296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*ST中岩吧] 卖了一半,你要飞就飞吧,我不后悔 勇敢去冲 09-1109-11 10:09
- 73 0 [雅运股份吧] 又追高 一介布衣2026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这回我不服不行了,我投降,昨天买今天卖 一直在沉淀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艾芬达吧] 还有一半没有抛完,价格到33左右差不多 笑呵呵地伊登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20买你,不会套,加油,小笨蛋 城来2021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广联航空吧] 有一伙人不准不准涨的…… 春天来了m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我还是看好,看后续走势吧 随性绽放的花火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金龙羽吧] 性质太恶劣了这票 我还在等 09-1109-11 10:09
- 67 0 [大全能源吧] 精准狙击,出现右侧机会后立即埋人,这主力应该 九才的爆動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至少还有翻倍的空间!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老美可能真要降息50基点了,pPI增长2.6%预期是3 超级成长为皇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大爹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立昂微吧] 真拉几 你情我愿123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盛美上海吧] 它的流通股极少的。怎么不涨啊。 n1429227176a890d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常铝股份吧] 这个缺德货就是在磨时间,它现在磨不走任何一位 常认济釜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给力 挖坑主升浪 09-1109-11 10:09
- 58 0 [昊华能源吧] 安全第一!追双创大咖的小散最后亏得都不剩。 舟遥9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跌了这么久也该涨涨了 阳光牛得很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不是送钱是什么? 大佬20131020 09-1109-11 10:09
- 71 0 [和胜股份吧] 一跌跌我几万,一红红几百,MD 基民AryiJg 09-1109-11 10:09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走了走了 shutor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四个就出来了 涌无止境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8.04。风雨无阻。 道高一尺二 09-1109-11 10:09
- 60 1 [酒鬼酒吧] 清仓了,跌下来再接,给个机会 想赚散户的钱 09-1109-11 10:09
- 66 2 [宝丽迪吧] 32.10左右开始进 益甜2 09-1109-11 10:09
- 57 1 [来伊份吧] 人生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飞 农民的孩子 09-1109-11 10:09
- 163 6 [迈威生物-U吧] 跌幅太大了,创新药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 lgshao 09-1109-11 10:09
- 67 0 [粤高速A吧] 还抄把你挂山腰上 老黑鱼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坐600580的轿子朋友,目前进入的山路确实山高路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国投丰乐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更弱 慌忙的张霭4 09-1109-11 10:09
- 69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什么垃圾啊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9-1109-11 10:09
- 487 3 [苏宁环球吧] 买入就涨停, WYF85313 09-1109-11 10:09
- 80 3 [首开股份吧] 好象在出货 家财高升de伯南 09-1109-11 10:09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量化机构操纵打压做空股价的又来了,我们市场是 港龙一哥 09-1109-11 10:09
- 72 2 [爱尔眼科吧] 该你涨停了,严重滞涨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刚涨一点欢呼跳跃,小散们一点都不长记性。 GS169988829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拉高 股友8G11Y87852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佛塑科技吧] 确实太弱 有毅力的莲花梦18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力合科创吧] 一会儿红了就赶紧座套卖!要像蚂蚁学习,蚊子腿 红老师 09-1109-11 10:09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小样!咋一加仓就小V回去了继续继续,小涨就行 乘风天意_YKQ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广东建工吧] 大A的逆子 借古讽今 09-1109-11 10:09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散户都在里面会涨吗 八倍镜要不要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温州宏丰吧] 害人害己呀 股友mVkHEY 09-1109-11 10:09
- 102 4 [野马电池吧] 减了一半 郴州女侠 09-1109-11 10:09
- 59 1 [中国巨石吧] 10.8的本,随便造,反正也不走 生机腾达的黄小豆 09-1109-11 10:09
- 64 3 [爱尔眼科吧] 再不跑,又绿了 退爱尔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