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8 [欧亚集团吧] 这个票明天能涨吗?各位股友发表下意见呢!我先 骑白马顺势而为 09-1009-11 10:09
- 178 4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见2.5,管住手,2.4再上车 上海的宝钗 09-1009-11 10:09
- 75 3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泰格休勾在哪里?他的小蜜在哪里? 香长江 09-1009-11 10:09
- 60 0 [大恒科技吧] 板块涨这么疯都是绿色的清仓走人 心细如尘的888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到现在还没有涨停过 金钱钱钱很好 09-1109-11 10:09
- 70 0 [神州数码吧] 我还以为别的也炸了结果看一圈,就你炸了别的都 小作手回忆录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的给我气笑了 基民cg12760723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就叫做遥遥无望 股友92G936o599 09-1109-11 10:09
- 138 0 [南山铝业吧] 从今年开始,以后每年要交15%的税,2季度已经把 频繁交易者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龙迅股份吧] 我滴妈,你是怎么做到天天倒数的,这得有点本事 好运昊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好想你吧] 科技起,消费就死。还想着科技休息,防御板块动 潜心贯注7 09-1109-11 10:0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玩意靠谱吗 汇通张忠强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60分钟反弹 st1234st 09-1109-11 10:09
- 362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 站住不要跑 09-1109-11 10:09
- 70 1 [博彦科技吧] 所谓的明牌被你们当利好来发,正好出货有人接盘 美日德意0664 09-1109-11 10:09
- 89 3 [贝因美吧] 又跌回政策发布前了,好好好, 股友9502i9C719 09-1109-11 10:09
- 90 3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连续跌6天的票少见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1109-11 10:09
- 481 6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卖在最低点,亏了 奥德牛 09-1109-11 10:09
- 86 3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,今天是什么时候动? 益操盘 09-1109-11 10:09
- 261 7 [联创光电吧] 这个卫星发射技术市场还没有反应到股价上,重点 价值人生3 09-1109-11 10:09
- 729 4 [法拉第未来吧] 长城老板在公开场合表示和法拉第未来合作是真实 夏丹D 09-1009-11 10:09
- 367 10 [重庆钢铁吧] 立贴为证,第一目标价3.2元 股友Ip63186389 09-1009-11 10:09
- 432 9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德业股份资讯 09-1009-11 10:09
- 74 1 [*ST天喻吧] 明天接回来 阿弥陀佛信息 09-1009-11 10:09
- 49 0 [溯联股份吧] 不管怎样,先把股价搞上去,一切都好谈 kuishundahu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害臊不?杀又杀不动涨又不敢涨,骑虎看唱本遮住 弹指摧剑110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ST南都吧] 建议严查这个股!收割韭菜太厉害了 股友uVM0Cy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张停来了 沉默市奋斗3082 09-1109-11 10:09
- 68 0 [航天晨光吧] 如果不大涨,大概率下午会绿 股友61105E6U83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德业股份吧] 销售毛利,净率都碾压阳光!冲啊!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十月一前没有行情了! 感谢华媒控股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冲不冲 krait0621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神州数码吧] 跟荣联科技一样的开盘,走法截然不同 张马屯首富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没到十点已经流出5000万了看来不装了!!!摊 股友6L76ik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协创数据吧] 这兄弟选股水平不一般 股友cSPmwQ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格林美吧] 底部筹码都松动了,还期盼啥? 炒股包小3 09-1109-11 10:09
- 53 1 [浪潮信息吧] 小狼加油 万手小牛牛 09-1109-11 10:09
- 64 1 [广汇能源吧] 覆巢之下,安有完!!! 股友1e19k30207 09-1109-11 10:09
- 232 1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芯芯之基 09-1109-11 10:09
- 58 1 [至纯科技吧] 实控人是女的,别买。 高山人为峰 09-1109-11 10:09
- 85 1 [R比特1吧] 看好的就坚持把,毕竟股价也是近几年低点了 以小博大666 09-1109-11 10:09
- 149 6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尾盘走弱,2:53我发出卖出指令,居然没一个 专做绩优成长 09-1109-11 10:09
- 58 1 [中证白酒吧] 能不能像个爷们坚持30分钟 股友6pa9022228 09-1109-11 10:09
- 49 1 [山大电力吧] 看来真的又要下47了 罗小辰 09-1109-11 10:09
- 234 4 [ST南都吧] 这是准备干嘛? 节奏稳一稳 09-1009-11 10:09
- 652 3 [申昊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关于公司的巡检机器狗和战略合作伙伴 申昊科技股友 07-2109-11 10:09
- 53 0 [汇嘉时代吧] 越涨越拿不住,下跌的越跌越拿的住,今天都清仓 华宝老鼠仓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…… 公共的褚丽4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设研院吧] 底部企稳,全仓买进 斗斗牛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太平洋吧] 你最近板块里很牛逼呀 股友76I66300Q5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鱼跃医疗吧] 无语了 高贵的大富翁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量这么大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卓胜微吧] 彻底没量了 率真之卡卡西 09-1109-11 10:09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工业富联大胖子都快涨停了, 机灵俏皮的钟瀚韬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三人行吧] 能收上5日线就加仓干后面突破前高再加! 超级大宝贝儿 09-1109-11 10:09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突然出现仅一次的1.2—1.7万手单,基本都是诱多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正业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定增没批复之前别想大涨 有锂就银 09-1109-11 10:09
- 61 1 [亚威股份吧] 打压股价有水平。 YANG18181818 09-1109-11 10:09
- 89 1 [大有能源吧] 一天跌3分,100天也就跌完了 往后求财不求爱 09-1109-11 10:09
- 72 1 [北投科技吧] 此股无庄,都散了吧 股友l0M3809915 09-1109-11 10:09
- 81 1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成功后,还亏了好几千 基民86961i677F 09-1109-11 10:09
- 67 1 [*ST金灵吧] 作为契约兽,你的金主爸爸,涨了那么多,你不跟 记住亏钱原因 09-1109-11 10:09
- 36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先看1.2->0.8->0.6 定居火星 09-1109-11 10:09
- 137 2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,大概一个点已经买入了 云海赢股 09-1109-11 10:09
- 141 4 [福光股份吧] 何文波,福光科技钱途无量呀? 如如不动mmt 09-1109-11 10:09
- 106 1 [金刚光伏吧] 要加仓的赶紧,又是4个点 声隆的兰芷 09-1109-11 10:09
- 83 1 [航天发展吧] 连续两年亏近40个亿,年年巨额亏,会不会退市, 新来的庄家 09-1109-11 10:09
- 482 4 [锋龙股份吧] 看看高管减持就知道了16-17高管都卖出多少 黑龙潭卧龙 09-1009-11 10:09
- 4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小反抽,这货几年之内不能碰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009-11 10:09
- 165 0 [歌尔股份吧] 全部散户接走了,怎么涨? 风味台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金龙羽吧] 没有量 股友000C601V83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指南针吧] 没有看错你,今天我又全仓回来了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主力的鬼头只有红尖尖那么小 A股抓龙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能跑就跑,这个已经是过气的龙头了。不要幻想它 过时的金莺5 09-1109-11 10:09
- 256 0 [24特国01吧] 不说了,怎样呢? 西九刕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两分有那么难吗 股友E2723971c5 09-1109-11 10:09
- 63 0 [信通电子吧] 熊通垫子,哈哈哈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下好了,半年不用看盘子了。 勇敢无畏的罗顺昊 09-1109-11 10:09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为啥大盘往上走,他反而往下跌啊???搞不懂 国风坑财 09-1109-11 10:09
- 70 1 [长安汽车吧] 低于长安董事长增持价12.47元都可大量吃进,嘢 n546613501301552 09-1109-11 10:09
- 52 1 [金一文化吧] 砸到3块我加满全仓让你套。主力给我砸。 财源满堂彩 09-1109-11 10:09
- 473 3 [太平洋吧] 高盛介入令太平洋一枝独秀,不论大盘如何走,太 股气冲云霄 09-1109-11 10:09
- 119 2 [三元股份吧] 选股票不是看你的选股水平有多高,关键是不是遇 静静想起 09-1009-11 10:09
- 202 5 [新通联吧] 爽,自选股中,今天就这票赚钱 用心的公孙日轩 09-1009-11 10:09
- 204 9 [*ST美芝吧] 瑞和又涨停了枸砸肿! jordanA 09-0809-11 10:09
- 123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754.56万元( 永杰新材资讯 08-1909-11 10:09
- 47 0 [广生堂吧] 淳中妇联再次涨停 迷一样518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拓斯达吧] 明天的会也就是托 股友Zotype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