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三维通信吧] 恭喜家人们成功接盘 股友V793Z09702 09-1109-11 10:00
- 68 1 [万里马吧] 11元横了6天,现在看看10元要横几天咯?然后就 翡翠发财的虞姬 09-1109-11 10:00
- 61 1 [新世界吧] 丢上海人的脸,商业板块爆炒 丨888888 09-1109-11 10:00
- 63 1 [国光连锁吧] nmd,坏蛋主力,我割肉你大涨!快点跌停吧,我 A股吸血鬼 09-1109-11 10:00
- 1364 4 [通源石油吧] 看图说话 每天只做2个点 09-1109-11 10:00
- 280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今天大涨近40%。分析发现,卓兆点胶业绩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1009-11 10:00
- 154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点下来,我在10元,甚至4元的位置等你,你就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1009-11 10:00
- 163 4 [均胜电子吧] 我今天跑了一半! 牛牛哞哞7799 09-1009-11 10:00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9-1109-11 10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109-11 10:00
- 54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收小阳线,磨人盘,中粮早盘会摸下13.15左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1109-11 10:00
- 10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三啊,磨磨蹭蹭,弄啥嘞 快速起飞 09-1109-11 10:00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今V不上去5个点以上,我可都走了 Makey15827 09-1109-11 10:00
- 44 0 [天康生物吧] 被套了,马上跌 硝厂路小小散 09-1109-11 10:00
- 57 0 [华侨城A吧] 啧啧,涨的真好。 郝好鲜森 09-1109-11 10:00
- 56 0 [西子洁能吧] 诱多了 独具慧眼的漾波8 09-1109-11 10:00
- 67 0 [郑州银行吧] 垃圾.快跑. 平头哥w4 09-1109-11 10:00
- 61 1 [爱仕达吧] 我亏钱走了,你可以涨了 吨吨叭是布偶猫 09-1109-11 10:00
- 226 5 [斯莱克吧] 什么消息 龙城遗族 09-1109-11 10:00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快走这位置,新高后明显趋势向下了 有毅力的常墨5 09-1109-11 10:00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还关在小黑屋,折了又折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 HERO616 09-1109-11 10:00
- 51 0 [晨光股份吧] 等你在下去点,就让体验被,强买的感觉。何止是 归墟一終境 09-1109-11 10:00
- 53 0 [国邦医药吧] 这股性能光荣的排倒数前三吧 鹏鹏炒主线 09-1109-11 10:00
- 60 1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会连板了 我要发个财 09-1109-11 10:00
- 52 1 [光华科技吧] 分歧真大 股友86631l3c61 09-1109-11 10:00
- 58 1 [蓝思科技吧] 跑吧,逢高减持 自在无形 09-1109-11 10:00
- 66 1 [雅化集团吧] 此股已废,慎入!!!!!!!!!!!!!!! 韭菜等风来 09-1109-11 10:00
- 93 1 [联环药业吧] 主力昨天进来这么多就是砸盘的? kk着力即差 09-1109-11 10:00
- 66 1 [北斗星通吧] 麻溜跌倒退市吧 韭菜中的小白白 09-1109-11 10:00
- 91 1 [宝胜股份吧] 破三块再慢慢买,不急 wji望月 09-1109-11 10:00
- 196 4 [西部黄金吧] 可以逃了,老美PPI公布结果黄金反而趋势放缓, 股友377757vl11 09-1109-11 10:00
- 121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现在市场轮动其实就是因为AI算力前期太火了,但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009-11 10:00
- 184 2 [青松建化吧] 就算今天接不到,明天也还有大把机会接回,不要 时来运转3192 09-1009-11 10:00
- 110 0 [中油工程吧] 公司截止二季度末,货币现金多少,理财产品持有 中油工程股友 09-0809-11 10:00
- 94 0 [中油工程吧] 公司9价疫苗CE认证进展如何? 中油工程股友 09-0809-11 10:00
- 189 0 [方盛制药吧] 妇科止血消痛颗粒临床审批已经完成,什么时候公 方盛制药股友 09-0409-11 10:00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公司啥都不缺 股友vGGZoW 09-1109-11 10:00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外面cpo大涨啊老哥… 主力进村啦 09-1109-11 10:00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怎么没有人砸盘呢空方不动筹码交换才有动能 趋势投资者2007 09-1109-11 10:00
- 43 0 [孩子王吧] 什么时候放巨量再补仓吧,躺平先 股友53250z137u 09-1109-11 10:00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 眉清目秀的秦衍慕 09-1109-11 10:00
- 59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789a652u22 09-1109-11 10:00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什么玩意啊!这假高科技又开始有点红 股友736yW50081 09-1109-11 10:00
- 96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你既不是创新药,海外也没有营业收入,你跟着跌 股市小托班学生 09-1109-11 10:00
- 48 0 [酒鬼酒吧] 涨停不了吗 股友d68082m550 09-1109-11 10:00
- 62 1 [雅本化学吧] 还不走就得见6了,别说没提醒你们, 明亮的石南 09-1109-11 10:00
- 71 1 [蓝海华腾吧] 图形漂亮时,往往都是陷阱。 无and知 09-1109-11 10:00
- 65 1 [和展能源吧] 昨天尾盘嘚瑟的开香槟了,惨啊!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109-11 10:00
- 54 1 [飞利信吧] 主力我**** 股友H081i31260 09-1109-11 10:00
- 60 1 [山河智能吧] 看看西藏天路,再看看这个,没有主力运作,必然 追寻837357588 09-1109-11 10:00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又是炒底机会 复利魔王 09-1109-11 10:00
- 51 1 [ST金顶吧] 看大盘 Sky哦 09-1109-11 10:00
- 256 2 [北汽蓝谷吧] 15分钟跑8个亿,牛逼 n111513687882316 09-1109-11 10:00
- 79 1 [国安股份吧] 一个涨停板,牛鬼蛇神都出来预测。现在牛鬼蛇神 股友jP7CbP 09-1109-11 10:00
- 355 3 [荣科科技吧] 改变水上做t策略,水下做了个t,t了180多块今天 涨停狙击侠 09-1109-11 10:00
- 149 5 [跨境通吧] 下午封涨停,后面10个一字板,赚大发了! 八方满斗的韩信 09-1109-11 10:00
- 79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又低吸3.21--3.29抄底 股友690aO57318 09-1109-11 10:00
- 226 2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礼拜会探11.9,快的话下个礼拜上攻,慢的话 秋秋秋 09-0909-11 10:00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我走了,看到社保亏钱走的,证明这是个水货公司 努力的发射导弹 09-1109-11 09:59
- 43 0 [彩虹股份吧] 梁家辉:你开马自达,怪不得你塞车 丁蟹蟹王 09-1109-11 09:59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乃乃的,几分玩几天 架海金梁 09-1109-11 09:59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真踏马得永远不跟指数拉升,跌就跟√日的 绝望大A 09-1109-11 09:59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误了森霸了 诺优 09-1109-11 09:59
- 82 0 [盾安环境吧] 紫金矿业控股的600388龙净环保也是这个熊样 STEVE3328 09-1109-11 09:59
- 52 0 [上海凤凰吧] 完了完了 股友Ugt2Ne 09-1109-11 09:59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同志们啊,加把劲啊,把它送到笼子里去啊 整点有用的 09-1109-11 09:59
- 58 0 [哈焊华通吧] 跌吧跌吧,随你高兴怎么搞,不回本不走,每天看 倔强并头铁 09-1109-11 09:59
- 74 0 [东风科技吧] 你这点跌幅,根本砸不出筹码 股友15888y25w7 09-1109-11 09:59
- 59 0 [明电转02吧] 牛皮涨停一个看看 就要中国红 09-1109-11 09:59
- 39 0 [欧菲光吧] 冲就完事了,管那么多,全仓梭哈,干。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109-11 09:59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3.1的本咋办 热情的潘莉萍 09-1109-11 09:59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不得不佩服,牛逼,虽然我没买,但是一直在关注 苦恼的章鱼小丸子 09-1109-11 09:59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不吹你们的科大大了 甜蜜的雷梦香1 09-1109-11 09:59
- 43 0 [欧菲光吧] 佩斯!点火! 六万_19 09-1109-11 09:59
- 62 1 [雪榕生物吧] 天天新低 股友icO5k9 09-1109-11 09:59
- 57 1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又搞什么鬼?找了个什么借口来讲故事? 股友9Vouou 09-1109-11 09:59
- 111 3 [大北农吧] 草密码的,4.29接了9000股 繁华万世888 09-1109-11 09:59
- 107 3 [中国联通吧] 低开是买点,主力逼空,逼你交筹码。 我就是来秀一下 09-1109-11 09:59
- 86 1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收红了0.2个点,今天可得好好跌一把了 有量的低吸 09-1109-11 09:5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自娱自乐吧 长线股神 09-1109-11 09:59
- 54 0 [生益科技吧] 你是好的,我就知道没爱错人 基民oGQYcB 09-1109-11 09:59
- 55 0 [汇川技术吧] 全是小散户接盘了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1109-11 09:59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超大单也这么目光短浅? 嗯呢呗呗 09-1109-11 09:59
- 60 0 [智动力吧] 一阴吃四阳,弱势依旧! 女上司各 09-1109-11 09:59
- 47 0 [新时达吧] 一卖就涨停,真拿不住 股市小黑驹 09-1109-11 09:59
- 51 0 [桂发祥吧] 翔哥又在拉了 范红虾 09-1109-11 09:59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用力过猛,里面的资金要兑现了 善厨的步莉 09-1109-11 09:59
- 59 0 [和而泰吧] 大哥啊,别这样套人啊。直接拉到顶不行吗? 做T小超人 09-1109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