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指南针吧] 可以做T 光芯半导体 09-1109-11 10:09
- 47 1 [长信科技吧] 象昨天一样冲高回落吗 股友86360iz333 09-1109-11 10:09
- 79 1 [岭南控股吧] 大消费龙头,大家珍惜手中宝贵筹码,下午岭南会 大牛养家 09-1109-11 10:09
- 102 2 [东方盛虹吧] 炒股把我玩不会了,联泓新科大股东减持天天板, 南蛮汁 09-1109-11 10:09
- 62 1 [ST西王吧] 收盘3.36 桀骜不驯的沐泽9 09-1109-11 10:09
- 95 1 [中航光电吧] 不是有光模块和连接器吗,这是骗人吗 忘忧999 09-1109-11 10:09
- 69 3 [福日电子吧] 3850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9
- 143 1 [康龙化成吧] 今日跌停 幸福bb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雅创电子吧] 干就完了 向天一战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提前预告:长安今天12.50以下收盘,无论大盘怎 我爱幼儿园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到6.7下来。 n965313735951112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欧菲光吧] 老套路下午开始跌了 股友90f2t69868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众泰汽车吧] @St面退泰公告已多次提示警告意思很明显。担心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赢时胜吧] 全部都红,就你还绿,买了半个月一直跌,一点点 阔爱Makiyo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锡甩你五条街 委拉斯开兹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用飘柔了?这么丝滑。 沉着的江辰希2 09-1109-11 10:09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前半个小时是洗水吗 股友7685l7q109 09-1109-11 10:09
- 234 1 [融创中国吧] 理论上该回调一下了 民工也炒股 09-1109-11 10:09
- 352 2 [中国石油吧] 爽,继续我是吃货 一生一世中石油 09-1109-11 10:09
- 95 1 [新洁能吧] 跑 专打大狗托 09-1109-11 10:09
- 924 10 [万通发展吧] 感觉这股消息基本面不差,风险点在于董事长这块 勤奋的韭菜黄 09-1009-11 10:09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A股龙头混成这样 忙碌的蚂蚁799 09-0909-11 10:09
- 48 0 [宋城演艺吧] 9元以下都加仓 artzhang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ST华扬吧] 今天可别开了啊,先来几个板再说 发家致富小韭菜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,量化交易表现。 敢作敢当的凛正1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擦,不会又是昨天的戏码吧 股友l37pTC 09-1109-11 10:09
- 62 1 [徕木股份吧] 只要不涨停,就会不停涨,早上跟我加仓的兄弟们 牛顿的哥哥牛比 09-1109-11 10:09
- 85 1 [天音控股吧] 我的爱施德和天音不会灾里面吧, 红绫引金潮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ST任子行吧] 吗一直砸 心细如尘的墨韵7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,以后只有更低 吾股丰登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璞泰来吧] 天赐和你选了你,给点力吧 股友3817Q0531o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卖了申通加仓了这货,唉唉唉 红海行动Z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不求别的收盘时红就行,慢慢熬 有洞察力的叶聪9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国网信通吧] 怂货,将怂怂一窝 股友n67q182789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深圳新星吧] 闪闪发光 娜扎古力 09-1109-11 10:09
- 163 0 [多晶硅吧] 我记得有人给我说,还得几年才能用吗,这都投产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散户嗷嗷往里冲,先闪了 断魂斩 09-1109-11 10:09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挺好今天开盘继续进账15万金矿够用 远征先生 09-1109-11 10:09
- 68 1 [西藏药业吧] 完了,补缺口了 股友703f79m918 09-1109-11 10:09
- 689 1 [红四方吧] 这走势典型的出货了大跌前兆 新奇的董亚特 09-1109-11 10:09
- 112 0 [XD同益中吧] 为啥这支股跌成了这样?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余与主力共舞 09-1109-11 10:09
- 167 3 [金力泰吧] 都认为大涨涨停,有可能高开低走。 等待山谷 09-1109-11 10:09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CPO气势如虹,创业板指数应该突破3000点了 我不是董骐瑞 09-1109-11 10:09
- 56 0 [桂林旅游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,指数涨不跟,跌时冲先锋,底部 环山三圣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贝因美吧] 嗯,又快到前低了,能不能补点呢?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新易盛吧] 千万别接盘 知足者常乐35277 09-1109-11 10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网越办越好 淡定的看客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重回百元 玉兔飞跃 09-1109-11 10:09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就横必跌。 机智的公孙琦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ST信源吧] $北信源(SZ300352)$ 股友NmJEp1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给力 挖坑主升浪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波复联市值啥时候超过宁德时代才有可能结束 洛阳老炮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回盛生物吧] 太无耻了!可怜的湖北佬! 股友zWzDQL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指南针吧] 冲啊哈哈 能T就t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维维股份吧] 大户不买,一起水,天天水。 晓鲁202019 09-1109-11 10:09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吉视传媒 股友f8JonJ2948 09-1109-11 10:09
- 7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跟消息无关,大盘严重缩量,需要盘整后再确定方 浩存哥 09-1109-11 10:09
- 78 1 [文灿股份吧] 烂儿冲高卖,永远不会错 股友813n8i8922 09-1109-11 10:09
- 78 3 [凯旺科技吧] 不放量都是耍流氓 妩媚昆船大道 09-1109-11 10:09
- 193 2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融资净偿还775.81万元,融资余额5.01亿 北大荒资讯 09-1109-11 10:09
- 5439 7 [中科曙光吧] 国产智算迎来“安卓模式” 中科曙光资讯 09-0809-11 10:09
- 89 0 [福然德吧] 昨天假摔今天悬了哈下面就是10日线和缺口能支撑 股友T3a9927567 09-1109-11 10:09
- 207 0 [中科曙光吧] 再用用力 大A辣椒酱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路过,长安汽车确实太差 tqpm0912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止跌,然后一路反弹 長明燈閣 09-1109-11 10:0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着富联心梗,真是考验人性。一直拿不住 只有异想天才会开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TCL科技吧] 如此的垃及,还真没想到! 股友JdRVcZ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极品股 PQPTP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扬帆新材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误入烂股市 09-1109-11 10:09
- 59 0 [数字认证吧] 哈哈,这回都老实了,庄家真熊 股神振哥666 09-1109-11 10:09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打底一万试试吧 光辉余烬 09-1109-11 10:09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天天这么低 财源为富de江别鹤 09-1109-11 10:09
- 157 2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!20元有望!5倍股票。 鮀岛渔夫 09-1109-11 10:09
- 65 1 [恒生电子吧] 缩量阴跌,还在五年多来的下降通道中,走不出来 三十年菜鸟 09-1109-11 10:09
- 56 1 [江苏国泰吧] 没有量就是白达 股友JTWSRz 09-1109-11 10:09
- 69 2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唐古拉尼大壮 09-1109-11 10:09
- 149 1 [雪人集团吧] 里面没有主力全是散户和庄家,还天天喊行情 股友0w5650I603 09-1109-11 10:09
- 121 4 [天融信吧] 甲骨文受益股,10连班 赵天浩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,买入。 饮一杯 09-1109-11 10:09
- 124 0 [电光科技吧] 现在主力动一个手指头就涨停 活泼俏皮的庄清平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协创数据吧] 闷声发大财的股呵 骐骥呈祥 09-1109-11 10:09
- 58 0 [卓翼科技吧] 没站稳10.50,绝对不要碰,听劝 股友8g130u2133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工业富联涨停了,你怎么不动呢? 股友0026IY3717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老鸭? zk9277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涨开涨去,最高就到14.25 豪迈奔放的卢婉凌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中色股份吧] 这不就是杂毛嘛 股友G62Z068056 09-1109-11 10:09
- 69 0 [一鸣食品吧] 每天都跟挤牙膏一样唉 恩爱的驷菲 09-1109-11 10:09
- 34 1 [盛屯矿业吧] 姚老板你的脸牛B大了 稳健的白琦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