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庄家扬萎了。 大吉如意得古榕 09-1109-11 13:27
- 100 1 [三变科技吧] 都别走,明天跌的你怀疑人生 好怕啊 09-1109-11 13:27
- 98 2 [上海电力吧] 你保持这样收盘,我爱你 做套哥 09-1109-11 13:27
- 86 2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吧!带带你孙子和平 韭黄炒韭菜吧 09-1109-11 13:27
- 104 3 [华工科技吧] 接近800亿的市值了 ccyvb 09-1109-11 13:27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快回本了 摘星的祖晔 09-1109-11 13:27
- 101 0 [德尔股份吧] 我觉得有两个因素压制股价,一个是收购标的主力 德利是只猫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T王真是几分钱也t 股友99N9326r32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德马科技吧] ,睁开眼看看,别只顾跌,利好跌,利空跌,只跌 乐观的薛城昱 09-1109-11 13:27
- 84 0 [科陆电子吧] 大盘涨上天了,科陆… 回本销户第一人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好的大盘,我竟然巨亏三天................ 股友6f58q58758 09-1109-11 13:27
- 220 0 [天赐材料吧] 固态电池,机器人,还可以买!!!!可以选滞胀 基民A320255p38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拉红 斗涨停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国机精工吧] 我看以后不敢跟了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棕榈油吧] 交易短线下午9260做多 股友8Z2TuV 09-1109-11 13:27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小盘股至少可以上200亿,核聚变龙头 理性的等待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七一二吧] 涨费劲,跌一点不含糊 朋友6S5678rr3 09-1109-11 13:27
- 77 0 [白云山吧] 稳如啊!!!大盘跌的时候你绝不含糊,涨的时候 富有大展得风傲天 09-1109-11 13:27
- 99 0 [宏华数科吧] 太夸张了,从没正正经经的涨过 cghjjh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,3分钱 守株待兔110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垃圾,丢人显眼! 股友20719h9V97 09-1109-11 13:27
- 10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让创新药调整遮住机遇!当前板块处于低估值洼 有趣的小花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天通股份吧] 涨停开始 股友2hqAS2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买个股还不如买etf赚钱服了人工智能和半导体etf 余情难再欢c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就压吧 凡事心态好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锦泓集团吧] 没跌透,明天继续跌 股友aZ0JWz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越剑智能吧] 明天应该有所突破 WZZ123 09-1109-11 13:27
- 163 7 [森麒麟吧] 改名吧,红麒麟、火麒麟、朱麒麟、赤麒麟 大小飞板 09-1009-11 13:27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妈妈的好大儿你真棒 新年发小财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回本了 坚毅得小葡萄 09-1109-11 13:27
- 88 0 [普门科技吧] 买的人,又会是谁呢。经得住考验的股友,又有多 gedashi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快跑! 策略耐心等待 09-1109-11 13:27
- 3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消费基金估值午间播报,唯涨解忧 清新咖啡厅 09-1109-11 13:27
- 89 0 [光弘科技吧] 换手率都没有,别在这里吹了 不停的微涨一年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停吧可以的话 股友93D238930H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和而泰吧] 大盘涨多跟涨罢了 股连板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中利集团吧] 怎么可以这么垃圾 股友5f7563038Y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太弱了 耐心的曹惜雪3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寒武纪吧] 前排出售,花生瓜子矿泉水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09-1109-11 13:27
- 90 1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jz有没有主力? 宝姐2 09-1109-11 13:27
- 80 1 [越秀资本吧] 绩优成长股票拿稳了!买买买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109-11 13:27
- 71 1 [爱施德吧] 很厉害了啊!今天涨了0.8%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9-1109-11 13:27
- 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偷偷领先 慢就是快m115 09-1109-11 13:27
- 72 1 [依米康吧] 大哥你是科技啊还是创业板,18不过分吧 紫葡萄葡萄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海特生物吧] 每跌5个点我就买你一次 温婉可人的江雪1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你打算一步到位吗创业板 只做避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国药现代吧] 这么好的公司该股今年以来基本上就没有涨 n1091137635970546386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朽木不可雕也 股友8157Tx6551 09-1109-11 13:27
- 80 0 [金域医学吧] 全是唱多的废了 基民E1neR9 09-1109-11 13:27
- 86 0 [东宏股份吧] 买你就像吃了坨 股友7z39P31213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易事特吧] 唉,一声叹息 若星的封波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你们信不信、给你跌到50块钱去 晒T的都是狗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润泽科技吧] 这垃圾又断气了 股友Fbaa6u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又是大面的一天吗?悲催! 积极主动之百香果 09-1109-11 13:27
- 133 2 [寒武纪吧] 上月有个买猪肉的大爷结业不卖肉,全部砸进寒武 张磊ycw 09-1109-11 13:27
- 84 2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反弹快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磨叽磨叽啥! 乐观的尹晨昭 09-1109-11 13:27
- 232 1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一周,一月,三月,半年,一年都是不佳!!!给 基民B1p0te 09-1109-11 13:27
- 81 2 [先导基电吧] 它是个啥玩意 精益求精得绦柳 09-1109-11 13:27
- 116 3 [*ST赛为吧] 告诉大家都知道的秘密。今天又到布林线上规了。 股市肓友 09-1109-11 13:27
- 94 2 [孩子王吧] 干就完了跟爷抄底爽歪歪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109-11 13:27
- 96 1 [*ST宇顺吧] 只要拿得住,短期调整就是黄金坑,长期看可是赛 腻味的飞影2 09-1109-11 13:27
- 105 4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天天跌,是要st的节奏吗? 股友112vp60999 09-1109-11 13:27
- 100 2 [科士达吧] 期待下午开盘涨停,希望落空就就减仓。 jsyxhym善言 09-1109-11 13:27
- 81 1 [全信股份吧] 一看就是老头在操盘,卖盘整整齐齐的挂着,诱骗 青城幽静 09-1109-11 13:27
- 96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早上去港股抢筹了忘了加这个Etf,少赚6个点 meimei酱 09-1109-11 13:27
- 281 14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差的就是一个火星子,而黄岩岛国家级自然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109-11 13:27
- 327 6 [通鼎互联吧] 炒股第一原则,破5日线就跑,这样才不会被套,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1009-11 13:27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居然被胜宏赶上了 小9菜芽子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妈的昨天刚卖了你就拉 股友16M973778V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聚飞光电吧] 真tm弱呀 勇往直前7969399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经济越差,游戏娱乐越好 股友758pP56075 09-1109-11 13:27
- 82 0 [菜粕吧] 经过这么多天的时间,被套的多单已经自己割肉跑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人家涨那也跌,人家跌也跌,反正你是主打就是一 轻快的光耀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璞泰来吧] 大单都在出货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三线粘合,突破平台之先兆!持股待涨即可 ZHDS887 09-1109-11 13:27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上次进来的资金已经获利出去了,需要新的资金来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直接冲峰一下 股友i52dfg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想当年,你是比300100/003021牛掰的 股友919M76x393 09-1109-11 13:27
- 125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的大长腿是不是预示着见底了?股价低是不是 温柔之甜瓜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估计还是上影线。阴阳不知道。收集9个上影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109-11 13:27
- 8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.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昨天暴涨1.21%!近一年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好好看看卧龙电驱 瞎炒一通 09-1109-11 13:27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正式起飞喽 股友MANbur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赛腾股份吧] 可以举报吗 股友5211C8Y602 09-1109-11 13:2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浪手尖:阿里团购业务的:三江购物,开盘就冲 灵魂老六 09-1109-11 13:27
- 111 0 [德科立吧] 下一阶段ocs领涨,腾景已经打头阵 响亮的晨熙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*ST易录吧] 大盘都要创新高了,你还跌这么多 辉皇316 09-1109-11 13:27
- 82 0 [山东海化吧] 换了双环 股友2qzSx7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