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润泽科技吧] 我零头都比它涨得多多了 hpws888 09-1109-11 13:28
- 83 0 [京东方A吧] 这家公司的发展战略挺不错的,也越来越好了,在 心磨010 09-1109-11 13:28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10年一次的牛市就在这里浪费了 金水吖 09-1109-11 13:28
- 84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无行的手不让涨 乐观的陶浩源1 09-1109-11 13:28
- 78 0 [南矿集团吧] 你倒是动啊 心细如尘的乔昆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??????? 欣慰的孟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华勤技术吧] 来个万手哥 敏捷的唐锦鹏 09-1109-11 13:28
- 72 0 [北大荒吧] 每天0.67-一点几的换手率,你还想怎么样 灵巧的白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3:28
- 61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爆跌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109-11 13:28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用看,大盘随时回调放量,创新药继续暴跌 浩存哥 09-1109-11 13:28
- 149 0 [通化金马吧] 冲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9-1109-11 13:28
- 329 1 [旷达科技吧] 已经走了,随你涨跌 这是吾三哥 09-1109-11 13:28
- 471 2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股友08-1214:53·上海关注【机会涌现多 世界一一之鹰 09-1109-11 13:28
- 116 2 [北纬科技吧] 马上起飞了,耐心等待 神之迷离 09-1109-11 13:28
- 88 2 [双林股份吧] 赶紧换股,这货就是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1109-11 13:28
- 66 0 [百奥泰吧] 每一次反弹就是跑路的机会 股友mqJ5xS2349 09-1109-11 13:28
- 498 6 [当升科技吧] 成本越来越高了,唉,明天稍微冲高就撤离了 王先生橘猫 09-1009-11 13:28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到底是投资还是投机,如果股价跌了,你还想买 宝总爱李李 09-1109-11 13:28
- 84 0 [歌华有线吧] 了啊拉,击一鸡 上根大器 09-1109-11 13:28
- 71 0 [科力远吧] 极品拉及! 股友T5gqLC 09-1109-11 13:28
- 72 0 [*ST东智吧] 你是逼大招还是逼一坨 玖鑫路通四海 09-1109-11 13:28
- 172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,最垃圾的股票,大盘大涨它涨一二分钱, 实在的学园天堂 09-1109-11 13:28
- 79 0 [南京医药吧] 今天猪儿不出力 老叔通吃 09-1109-11 13:28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站住289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109-11 13:28
- 83 0 [赛力斯吧] 据财联社记者不完全统计,除特斯拉、奇瑞、长安 神级预言家 09-1109-11 13:28
- 64 0 [隆盛科技吧] 隆兄,来两波涨停吧 股友19c91388W6 09-1109-11 13:28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现买10手 又见神仙 09-1109-11 13:28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你是真的弱 pzw139 09-1109-11 13:28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要反弹趋势了,买买买待涨 挣扎的韭菜股生 09-1109-11 13:28
- 74 0 [齐心集团吧] ! 股友yL3Pdl 09-1109-11 13:28
- 67 1 [*ST高鸿吧] 巳在里面的想出去,在外面的想进来。 zgrm008 09-1109-11 13:28
- 97 2 [寒锐钴业吧] 一点半左右拉红,复制昨天走势! 水到渠成A 09-1109-11 13:28
- 367 2 [武进不锈吧] 扎心啊 土特产小甜甜 09-1109-11 13:28
- 71 1 [安利股份吧] 马上表演跳水时刻,走起 往前走往上走 09-1109-11 13:28
- 128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泰山0919发布会,至少9.5以上 BYD20000亿A_市值 09-1109-11 13:28
- 106 2 [熊猫乳品吧] 下午必杀一是资金往科技去二是阶段性高点啦。我 股友689756p9f7 09-1109-11 13:28
- 78 1 [阳谷华泰吧] 以为您老凉凉了,还能气死回生啊!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1109-11 13:28
- 377 6 [恒辉安防吧] 一浪比一浪低!等着陪葬被收割吧! 财富自由自在逍遥 09-1109-11 13:28
- 85 0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 股友08Ay703028 09-1109-11 13:27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唉,亏的最多的就是这股,不给力 叶小燃 09-1109-11 13:27
- 100 0 [四川路桥吧] 一个减持说的很高尚一样,还让利市场,减持的本 Jamesding 09-1109-11 13:27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有人砸,有人托,到底怎么样,看尾盘和明天了, 独断万股荒天帝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比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27
- 3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80的压力有点大呀 钱钱钱百万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红太阳出来了,一路上升!加仓干! 广东牛1 09-1109-11 13:27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你就像怀孕难产一样!太让人揪心啦 干净的赵婉1 09-1109-11 13:27
- 59 0 [润泽科技吧] 真是差,大盘都赶不上 股友2N171819Z9 09-1109-11 13:27
- 66 0 [百川股份吧] 最近两个月我是买哪个票,哪个票就得死 我一路上北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星源卓镁吧] 还有英力股份没有拉,又重组大机会!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优必选吧] 狠狠的割肉,垃圾股 每次只赚2000 09-1109-11 13:27
- 69 0 [佳讯飞鸿吧] 给老子跌下来,我不服,肯定会跌的 股友0039H52l63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每日一骂,兄弟们,该你们了@天娱数科 挺好的989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的 靓仔鹏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大族激光吧] 卧槽啊我好难受十个点啊十个点,上午还绿过。 大a李好烦 09-1109-11 13:27
- 97 1 [上港集团吧] 躲牛市不二之选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纯属折磨 股友3377826D3X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山更比一山低 看花开等花落 09-1109-11 13:27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换立讯精密换对了看看主力是不一样的 秋天的分7142 09-1109-11 13:27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还要跌,哈哈 三岁小朋友 09-1109-11 13:27
- 75 0 [恒勃股份吧] 成功 神话20132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涨趣大盘跌你飞流直下,大盘涨你还是跌,拿着错 股友821k7597V1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差不多了,还得看北方 股友f1e6763353 09-1109-11 13:27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苹果预定卖爆了 解放心灵 09-1109-11 13:27
- 61 0 [银之杰吧] 侠哥推了,快冲啊 饭饭19832015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英维克吧] 到压力位了 股友2Rf6997726 09-1109-11 13:27
- 84 1 [蜂助手吧] 创业版指数涨了那么多,你的量呢!上当了 股友6108A97v85 09-1109-11 13:27
- 87 2 [露笑科技吧] 翻红是不是犯法? 巫术师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亲爱的……来跳个舞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109-11 13:27
- 101 0 [山东钢铁吧] 果然是山东第一股、牛居然平盘厉害 基民z633969X83 09-1109-11 13:27
- 78 0 [三力士吧] 三力,是… 股友0K3315156Z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333不是顶,起码666 三块钱花五天 09-1109-11 13:27
- 63 1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么大卖单 一只羊yy 09-1109-11 13:27
- 88 2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线条,走的跟有人控制一样的 我就是太阳啊 09-1109-11 13:27
- 132 2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觉得下午续涨还是跳水? 道非道1247088 09-1109-11 13:27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差不多了,5G你是龙头,卫星你是龙头,抓紧拉板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109-11 13:27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一直往上涨,你一直在往下跌。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X764Ny 09-1109-11 13:2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业绩为王,港股直通车 乐观的差价 09-1109-11 13:27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太差了,两天跌那么多,反弹就趴着不动了 北南星 09-1109-11 13:27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胜宏科技300多了 给散户做空机会 09-1109-11 13:27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滚下去吧 沉着冷静的温美波 09-1109-11 13:27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缺少万手哥买,不放量不行 弹指流沙 09-1109-11 13:27
- 68 1 [雄帝科技吧] 垫底的股 股友qatNZW 09-1109-11 13:27
- 580 4 [华新建材吧] 见好就收,再见 与主随在 09-1109-11 13:27
- 82 1 [华映科技吧] 拉个涨停,干爆空头,让唱空的拍大腿 伏击的猎人001 09-1109-11 13:27
- 79 2 [优博讯吧] 今天要求不高涨4个就行 小韭菜升级版 09-1109-11 13:27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没主力的票就是这样要死不活的 股友wVNm4q1769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巨人网络吧] 正愁天天涨没法加仓,4130加了点 积极的苏意盈 09-1109-11 13:27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就这样,每天4-7个点就行了,不需要大开大合的 纯纯的就菜 09-1109-11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