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以前一到周末就发利好,周一就涨。你要改变下思 娴淑典雅的静影7 09-1109-11 10:09
- 42 0 [正业科技吧] 股 股市小赚风 09-1109-11 10:09
- 63 1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从这边跑华建了,明智的选择 股友2O7188E116 09-1109-11 10:09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砸盘太多 股海神洋 09-1109-11 10:09
- 54 1 [*ST高鸿吧] 持股补仓,跌了80个点了割肉不可,补仓搏咸鱼翻 中式小韭菜 09-1109-11 10:09
- 73 1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利空? coke618866218 09-1109-11 10:09
- 55 1 [美团-W吧] 都跌破100了也没有回购 pcg涛声依旧 09-1109-11 10:09
- 115 1 [深圳控股吧] 96左右压力位,过了96就是1.01,如果都过了,估 江以涨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华民股份吧] 筹码峰纹丝不到,都不愿割,只能下杀造恐慌了。 沙漠中的韭菜 09-1109-11 10:09
- 67 1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逃离一个坑,又进来一个坑,哎……… 股友13r99790p5 09-1109-11 10:09
- 58 1 [睿智医药吧] 没买,可惜了 st辉丰退 09-1109-11 10:09
- 72 1 [唐源电气吧] 现在已经缩量到极致了,只有稍微来点量就能很轻 楪中念 09-1109-11 10:09
- 114 4 [中国稀土吧] 减仓了 向鸿擒龙 09-1109-11 10:09
- 66 3 [华天科技吧] 这是假的cpo吧 逆盘重升8 09-1109-11 10:09
- 73 1 [东方通信吧] 历史上创新高了 zs0608 09-1109-11 10:09
- 472 1 [胜蓝转02吧] 有什么考虑早走安心 招财猫的小铃铛v 09-1109-11 10:09
- 71 2 [华力创通吧] 看dy主播推荐买来的,说是卫星应用市场有好几万 无聊炒股啊 09-1109-11 10:09
- 79 1 [海辰药业吧] 搞清楚自己的定位,是固态还是医药! 越战越勇的肯尼士 09-1109-11 10:09
- 133 7 [上工申贝吧] 十个点没跑,现在还回去了 沉稳的邱瀚照 09-1109-11 10:09
- 81 4 [华胜天成吧] 给个上车机会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1109-11 10:09
- 114 3 [凯淳股份吧] 小淳子五日线能否守住? 猎人和枪 08-2209-11 10:09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日进斗金已成空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三友化工吧] 完蛋了,千手哥都跑了,又要破6了 皮皮爱股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大北农吧] 还会继续洗盘? 股友N507977x78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出来的打1,没出来的打2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109-11 10:09
- 60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的手法是大单子砸盘恐吓散户止损,小单子承 作手李寻欢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*ST航图吧] 虽然今天看似红了,但越套越深,感觉这几天看不 请你吃火箭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*ST春兴吧] 好股,居然让散户先走,本来计提一个跌停的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109-11 10:0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比中稀弱太多了 股友188xL00295 09-1109-11 10:09
- 69 0 [福鞍股份吧] 茅坑股,注定是茅坑,又臭又硬,韭菜们一天天做 浪费时间00001 09-1109-11 10:09
- 117 4 [贵阳银行吧] 农行昨日最高价7.55元,今日等待创新高7.65元, learnerli 09-0509-11 10:09
- 77 0 [三江购物吧] 跑了 日进四海的李秋水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江苏国泰吧] 希望不要大跌 耐心的白全 09-1109-11 10:09
- 53 0 [ST得润吧] 涨到20块回本 北极幸运星 09-1109-11 10:09
- 92 0 [恒玄科技吧] 管理层连续大幅度折让出售股份,这个值得警惕! 富可善贾得尔泰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想大跌必需有黑天鹅飞来,不知道何时飞来。 平和的柳皓轩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018F1M0098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同洲电子吧] 哈哈哈,昨天诱多,还是在出货,没人接。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1109-11 10:09
- 66 1 [宁波远洋吧] 这主力就是个垃圾,阉人 福建股友8899 09-1109-11 10:09
- 96 3 [ST合纵吧] 天天下跌为啥人气突然这么高?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109-11 10:09
- 63 2 [岭南控股吧] 16.55被活埋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109-11 10:09
- 545 5 [粤传媒吧] 这个票很容易a杀的,还是t早了,感觉毫无底线 无语了人才 09-1109-11 10:09
- 95 2 [润达医疗吧] 创新药利空和你有啥关系。。。妈的还跌。。 开心的袁怡萱1 09-1109-11 10:09
- 79 0 [永杉锂业吧] 马上竞拍了,压低价格。 进取的白宜仲 09-1109-11 10:09
- 1115 5 [华西股份吧] 一字了!华西股份 股友3271W82m82 09-1109-11 10:09
- 55 0 [驰宏锌锗吧] 怎么这么多薅羊毛的?!这些小股东必须清除掉。 有感染力de赫拉 09-1109-11 10:09
- 33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55满仓的呢? 善茶的益籦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智信恒瑞吧] 小鹏汽车,智驾供应链重点推荐地平线、禾赛科技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量化不会让你爽的 本科会画图 09-1109-11 10:09
- 72 0 [陕西煤业吧] 煤炭上午涨的都是出货,下午涨的才是拉升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109-11 10:09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真正的牛 股友0516707J8m 09-1109-11 10:09
- 38 0 [ST南都吧] 真是配合利好出货呀 江南一孟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天和磁材吧] ,板块看着行就是不走,该割就割 卖出水平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盟固利吧] 唉唉,固态板块要拉红拉红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会,涨停 davidllyy 09-1109-11 10:09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邬老板说你技术不太行,是真的吗?? 大涨原因找到了 09-1109-11 10:09
- 390 16 [高乐股份吧] 在这里躲3天牛市了,垃圾股 股友k95658L071 06-2509-11 10:09
- 262 5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10.52元买入15w,我看问题不大,包赚不赔! 花开花落谁知道 06-2309-11 10:09
- 63 0 [宝武镁业吧] 镁铝合金? 股友2R23293d85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跌倒,三花吃饱,速速全仓杀入。 大家一起成长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能被这货气死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没有换手率,说明进去的资本趴着不动 薪同学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雪龙集团吧] 涨停 麻了噶吧字 09-1109-11 10:09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午临停!涨到100 股友12h26590t5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9月11日快速上涨 望变电气资讯 09-1109-11 10:09
- 5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指南针资讯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华润双鹤吧] 这股没量没买盘,像是得了瘟病,买这股真是 有领导力的秦逸6 09-1109-11 10:09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昨天刚把你卖了,怒不能涨啊,我会伤心的 股友BFlfeS 09-1109-11 10:09
- 90 2 [方正科技吧] 刚刚涨停板打开是不是给人上车机会?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9-1109-11 10:09
- 123 2 [凯撒旅业吧] 能带动旅游板块的只有西藏旅游,凯撒不行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109-11 10:09
- 85 3 [海格通信吧] 不好意啊,今天跌是因为我昨天买了一些,没办法 一支小鸟飞飞飞 09-1109-11 10:09
- 348 2 [爱仕达吧] 我割了,以后买任何股票赚了不跑是孙子 专注ST选手 09-1109-11 10:09
- 149 3 [汉威科技吧] 它喵的,最后一个逃命机会没有抓住 股友b7xnZE8865 09-1109-11 10:09
- 98 1 [安正时尚吧] 和上次一样,在20天线8块5左右,横盘一个月。 有毅力的馨如语20 09-1009-11 10:09
- 48 0 [华光环能吧] 这是有病吧 明媚地白菜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旷达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主力不拿点真金白银是拉不起来的。 扶摇直上CK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,赶紧跑 股友V7022f2108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拓山重工吧] 还不跑等着活埋股吧里面那个唱好的都是拖不要信 精致的高杰 09-1109-11 10:09
- 40 0 [寒武纪吧] 寒王还在拉升,证明牛还在,持股待涨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nmd xiaoshuihua0825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合盛硅业吧] 勇敢硅硅,不怕困难,勇敢下跌!咸菜已备好,看 反T大鹅 09-1109-11 10:09
- 58 0 [凌云光吧] 板块都涨疯了,这跟屁虫真弱。。。 rong75866012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金正大吧] 根本卖不完,去的 股友5909G12V59 09-1109-11 10:09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万物电驱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人机,电动汽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0:09
- 45 0 [中国国航吧] 只要有量化在,这货永远不会涨…… 逍遥哥哥168 09-1109-11 10:0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还没结果吗? 斐然如意de袁承志 09-1109-11 10:09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漂亮,nice kaituozhe开拓者 09-1109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