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最低价捡到了筹码感谢主力 股友1908d23U99 09-1109-11 10:09
- 81 1 [神州高铁吧] 2.81建个底仓 雷厉风行的紫御3 09-1109-11 10:09
- 61 2 [曼卡龙吧] 开盘9点25想挂跌停价以开盘价成交卖出的,可惜 瑟瑟的好 09-1109-11 10:09
- 70 1 [*ST东智吧] 今天是卖点,买的话风险还是不小的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109-11 10:09
- 128 4 [华新建材吧] 西藏天路同行都3个点了,而且是亏损股,你看你 快乐的苗翔云 09-1109-11 10:09
- 76 1 [国创高新吧] 涨一分费九牛二虎之力,跌下去不费吹灰之力 心想加倍事成 09-1109-11 10:09
- 185 4 [白银有色吧] 就怕财务造假,别的问题不大 股友33Q2068C39 09-1109-11 10:09
- 94 2 [卓翼科技吧] 牛逼,进来不够一个月,已亏20% 坚毅之摩羯座 09-1109-11 10:09
- 346 7 [润和软件吧] 阿里巴巴涨就和阿里有关系,华为开大会就和鸿蒙 姜小丘 09-1109-11 10:09
- 2048 3 [亚辉龙吧] 科创板股今日大宗交易成交明细 亚辉龙资讯 09-1009-11 10:09
- 597 2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科技:董事会秘书变更 爱玛科技资讯 09-1009-11 10:09
- 254 1 [北大荒吧] 粮食安全最近消息不少,生物育种产业化也在推进 生生世世521 09-0809-11 10:09
- 206 3 [凯淳股份吧] 明天破32,准备铺点底仓,后期在观察一下 考虑好买入 08-2409-11 10:09
- 59 0 [白银有色吧] 某个非常有名的大V财经主播还推荐他。哈哈哈。 陈小笔墨 09-1109-11 10:09
- 111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要被监管了,下一个不涨龙头是谁 年哥炒股养家 09-1109-11 10:09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买四砸盘王,赶紧跑 比谁亏的多大哥 09-1109-11 10:09
- 110 4 [海程邦达吧] K线是相当漂亮,昨天加仓位了,今天看主力表现 知足常乐心静如水 09-1109-11 10:09
- 65 1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让你们追哈哈哈,现在好玩了吧 股友69578uP953 09-1109-11 10:09
- 231 5 [扬杰科技吧] 人均持股很重要,杨杰人均8000,散户太多,人均 dc88888888 09-1009-11 10:09
- 55 0 [国际医学吧] 这里压着一堆无硅王趴单死气沉沉 用户66671888 09-1109-11 10:09
- 81 0 [航天动力吧] 都想坐轿,谁来抬 镇定的章凝溪 09-1109-11 10:09
- 564 0 [汇添富可转换债券A吧] 内外资持仓科技股重合度升至70%,投资逻辑趋同 小懶猫 09-1109-11 10:09
- 46 0 [上工申贝吧] 跑就对了 股友U6m9991388 09-1109-11 10:09
- 59 0 [先锋精科吧] 板块涨1.5个diN 今天时来运转 09-1109-11 10:09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五行水多与你无缘了 新兴一二三 09-1109-11 10:09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岩山表演涨停,这票歇菜 且行且珍惜oto 09-1109-11 10:09
- 61 2 [紫光股份吧] 涨吧!垃圾,不涨割你肉。 富贵的韶波 09-1109-11 10:09
- 91 3 [佳都科技吧] 7.02二次探底别怕,别交筹码 神秘的L 09-1109-11 10:09
- 77 1 [福华尚纬吧] 大佬,已经没有抛压了,起飞吧。 股友7R8q006910 09-1109-11 10:09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持续在缩量,什么情况?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109-11 10:09
- 70 2 [中粮资本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有点儿过份了啊! 股友995K762i36 09-1109-11 10:09
- 169 3 [西安饮食吧] 快点下来,让我补仓 股鸟人 09-1109-11 10:09
- 221 4 [高德红外吧] 太折磨人了,亏13个点当学费了。 资新菜农 09-1109-11 10:09
- 95 6 [艾芬达吧] 66买了点,要埋我? 六一中路61丶 09-1109-11 10:09
- 59 1 [国瑞科技吧] 昨晚说狂欢的,出来走两步 南帝中神通 09-1109-11 10:09
- 62 2 [星星科技吧] 从我说的到年线如今已经跌破但是没有买点耐心等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109-11 10:09
- 70 1 [锰硅吧] 上涨也是瞬间的事 慌鸡毛 09-1109-11 10:09
- 201 3 [通鼎互联吧] 这几天大单天天进来今天卖掉了有点后悔 新的一天发展 09-1009-11 10:09
- 40 0 [正业科技吧] 不务正业 有正义感的猎手 09-1109-11 10:08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我撤退了60,61,62 步步高高999 09-1109-11 10:08
- 53 0 [太平洋吧] 把证券当银行使了?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109-11 10:08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就这个b样? 股友l5a162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不在手 茄子牛 09-1109-11 10:08
- 49 0 [ST得润吧] 7个点加到了半仓,可别让我失望呀。 股友紫琪168888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证券Ⅱ吧] 证券今天大涨三个点吧 平凡世界伟哥 09-1109-11 10:08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好事没有所以大家管住手 股友9XPzTP 09-1109-11 10:08
- 69 0 [国际医学吧] 几个民营医院票都暴涨了,国医还是收负 股友3x30509l65 09-1109-11 10:08
- 53 1 [ST南都吧] 接盘是什么感觉。。。兄弟们 目标800万 09-1109-11 10:08
- 181 0 [ST信源吧] 转发 股友L7KK5z 09-1109-11 10:08
- 121 4 [健帆生物吧] 这是个啥票啊~跟跌不跟涨。 tutu111119 09-1009-11 10:08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烂股 股友xJlchenghe 09-1109-11 10:08
- 49 0 [海兰信吧] 意外不,惊喜不,在这里躲过多少好票 金钱兔4777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华宇软件吧] 板块上冲它没有力量 给力得向问天 09-1109-11 10:08
- 5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电池板块才启动干就完了 股友Ddaq9J 09-1109-11 10:08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卖不完的货 欠2个涨停板 09-1109-11 10:08
- 66 0 [城投控股吧] 没用 股友6fnqJB 09-1109-11 10:08
- 50 0 [金丹科技吧] 太弱了,只跟大盘跌不跟大盘涨,撤了 静谧悠然的谢思源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妖股 身材的乔兰 09-1109-11 10:08
- 60 0 [伯特利吧] 53入的至今还被套着 英姿飒爽的俞晗煦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信息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0:08
- 65 0 [怡达股份吧] 逼……货 光吃馍馍不喝酒 09-1109-11 10:08
- 45 0 [恒瑞医药吧] 胎神才牛逼 摩羯座小金鱼 09-1109-11 10:08
- 50 1 [腾景科技吧] 让子弹飞一会 爱吃的大橙子 09-1109-11 10:08
- 108 1 [新泉股份吧] 聪明的机构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中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0:08
- 70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完了12.5支撑位变阻力位了 同志别气馁 09-1109-11 10:08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参考9月4日到头来还会绿的 飙涨升666 09-1109-11 10:08
- 57 0 [万华化学吧] 幸好昨天卖了换了浪潮信息 翡翠生财的蔡文姬 09-1109-11 10:08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这几天什么事上下波动特别是红绿波动 股市小别离 09-1109-11 10:08
- 4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通信ETF大涨4.73%! 叱股成牛 09-1109-11 10:08
- 50 1 [太辰光吧] 啊啊啊啊,昨天卖了,为啥昨天不涨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109-11 10:08
- 177 3 [天龙退吧] 节假日前暴跌的动作 股友0rZ2189813 09-1009-11 10:08
- 59 0 [永臻股份吧] 大盘红了一点不上,品品 股友8112Y6g830 09-1109-11 10:08
- 164 0 [新天然气吧] 新天然气管理层的劣势 迷雾迷雾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易事特吧] 为啥高开…… 如意万分 09-1109-11 10:08
- 20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两天还可以,爱你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1109-11 10:08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就拉那几个指数高股价的,真你吗恶心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109-11 10:08
- 55 1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伪科 降龙大巴掌 09-1109-11 10:08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天天绿何时是头 股友7203679U2v 09-1109-11 10:08
- 43 0 [美迪西吧] T得真爽 股友T0799N8062 09-1109-11 10:08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压根只想买不想卖甚至连T都懒得做了 啥啊就 09-1109-11 10:08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能红吗,我觉得能,赌一包辣条 亚马逊大鲶鱼 09-1109-11 10:08
- 53 0 [哈三联吧] 死心吧,无人关注得了 隽旭发发发 09-1109-11 10:08
- 65 0 [翔丰华吧] 翔还是那一坨,没办法,还得跌 弱水三千宁缺毋滥 09-1109-11 10:08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2025年的标准大熊股 股友3X1I138811 09-1109-11 10:08
- 62 1 [焦煤吧] 能不能搞个涨停板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9-1109-11 10:08
- 74 3 [ST豆神吧] 赚一万到亏3万,再见了 红就行了顺 09-1109-11 10:08
- 138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的人得是多cun!!! 失业后炒股 09-1109-11 10:08
- 72 1 [森源电气吧] 思源是你爷 股友302g13e881 09-1109-1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