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3 [东方日升吧] 2025年度股市评比中,熊股排行榜不是第一就是第 皖江百乐 09-1109-11 14:17
- 99 1 [奥比中光-W吧] 下午涨停突破前高。 豁达的祝墨松 09-1109-11 14:17
- 277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#晒收益# 基民p2Y8979619 09-1109-11 14:17
- 291 6 [香港中旅吧] 我来了,子弹充足,再跌再买,打算拿到国庆,ov 捉牛股翻倍 09-1109-11 14:17
- 89 2 [电声股份吧] 下午反弹,收盘13.5,立帖为证 涨涨你可好 09-1109-11 14:17
- 68 2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的公司,工衣都不给发,你们相信吗,郑 大A志愿者 09-1109-11 14:17
- 535 31 [雄韬股份吧] 21.8的本,有2000股,请教各位大佬是走还是留, 纯真善良的灵溪8 09-1009-11 14:17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这货又躺倒了 股友911c89A978 09-1109-11 14:17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很完美 自渡做接力 09-1109-11 14:17
- 66 0 [南极电商吧] 反人性啊,看似这个价格很安全,就是一点都不涨 一买就被套 09-1109-11 14:17
- 68 0 [晨光股份吧] 我在晨光躲牛市 好运当头小哥哥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粤传媒不封板,这垃圾收盘还是得跌十个点以上, 一生何求啊 09-1109-11 14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万点大牛市,冲鸭。。。 松月如风 09-1109-11 14:17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涨这样了,都红不了,大盘跌它能涨吗? 合欢宗小师弟 09-1109-11 14:17
- 83 0 [科蓝软件吧] 什么概念在它身上都没用看看银之杰都是一个行业 QL天道酬勤 09-1109-11 14:17
- 77 0 [奋达科技吧] 割肉 徒手擒龙 09-1109-11 14:17
- 113 1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是个什么鬼有没有大佬分析下要死不活的折磨 股友683L27v868 09-1109-11 14:17
- 104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知道一动不动是啥不?是 牛刀小试fun 09-1109-11 14:17
- 82 1 [劲仔食品吧] 横盘60天了 霜沉月 09-1109-11 14:17
- 183 4 [太平洋吧] 空头还是不给力,5元砸不下去,差不多该空转多 有条理的低吸 09-1109-11 14:17
- 112 3 [兄弟科技吧] 不值得留恋,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买的都是涨停股 09-1109-11 14:17
- 271 11 [伯特利吧] 上午我就说了,没涨的时候好多人熬不住洗下车, 英伟达黄仁勋 09-1109-11 14:17
- 191 4 [ST东时吧] 半夜2点竞拍,偷鸡 我在风中凌乱 09-1109-11 14:17
- 89 0 [中集集团吧] 真正的日八欻 zggsjztz可笑 09-1109-11 14:17
- 74 0 [川宁生物吧] 上午卖了金信若,补仓你,白忙活一年 平头哥2022 09-1109-11 14:17
- 68 0 [天汽模吧] 天津就没出过牛股,雄安不知道能否雄起 雄哥股海占线 09-1109-11 14:17
- 95 0 [中国交建吧] 不正常,A股创新高指标背离?A股强势中国交建大 安全炒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还能绿 盆满民丰得江别鹤 09-1109-11 14:17
- 87 0 [中贝通信吧] 满足了,先走了 风控大师868 09-1109-11 14:17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没利空了还怕啥 不要买小a 09-1109-11 14:17
- 75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抽风了吗 心肝宝贝13145205871 09-1109-11 14:17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PcB指数都涨5.4,这连指数都涨不过 耀成功 09-1109-11 14:17
- 61 0 [杰创智能吧] 万中挑一的S绝的庄股,操盘手NB666 华仔仔168888 09-1109-11 14:17
- 86 0 [帝科股份吧] 挂了个56.3给我成交了 食禄者 09-1109-11 14:17
- 105 0 [东吴证券吧] 冲吧兄弟,只有涨停才能带领板块走向巅峰哈哈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109-11 14:17
- 72 0 [震安科技吧] 完全拉不动!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109-11 14:17
- 70 0 [北京利尔吧] 收盘8.88 乐观的馨清少3 09-1109-11 14:17
- 61 0 [艾芬达吧] 明天去江西,这Tm上市来害多少个家 勤奋的Z 09-1109-11 14:17
- 78 0 [沪电股份吧] 东方通信给力 股友5z903L0733 09-1109-11 14:17
- 62 0 [凯众转债吧] 垃圾垃圾呀 菩萨会保佑我的 09-1109-11 14:17
- 106 0 [天海防务吧] 恶庄每到关键价位就疯狂万手大单打压,6.48~6.5 来得巧 09-1109-11 14:17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怎么也拉不上去啊 股友60l6A71927 09-1109-11 14:17
- 70 0 [ST东尼吧] 明天板块调整时你是不是要跌停,板块疯涨你确天 and芝麻开花 09-1109-11 14:17
- 63 0 [神马股份吧] 预计明天还要砸 基民82202P29r5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ST京机吧] 幸好昨天清仓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1109-11 14:17
- 83 0 [XD中储股吧] 明天4点中阳 最强心里战S9T 09-1109-11 14:17
- 78 0 [中铁工业吧] 跌倒7.2我满仓进 股友679h17532A 09-1109-11 14:17
- 78 0 [吉比特吧] 新寒武纪 股友R016X58505 09-1109-11 14:17
- 117 0 [创益通吧] 精准买到最高点,不会涨了,兄弟们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1109-11 14:17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得封控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7
- 168 2 [京东方A吧] 一亿的卖单,都是谁? 股市阿拉丁 09-1109-11 14:17
- 73 2 [美邦服饰吧] 五分钟底背离不破10天线打算再买回做短线 XXxxx 09-1109-11 14:17
- 96 2 [斯莱克吧] 我赌他涨起来明早卖出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1109-11 14:17
- 238 6 [立讯精密吧] 以为会用几个交易日走小阳破前高,没想到今天直 在大A赚狗粮 09-1109-11 14:17
- 69 1 [中国电信吧] 每次三四千家红,你都能绿,你是有多垃圾,主力 股友M3317T0699 09-1109-11 14:17
- 189 2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中牛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109-11 14:17
- 79 0 [锐科激光吧] 这样的公司会有前途吗??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1109-11 14:17
- 74 0 [长盈精密吧] 吃够了,该补涨了 股友0699t61k93 09-1109-11 14:17
- 67 0 [红枣吧] 涨到12月14000 骑着小猫去山顶 09-1109-11 14:17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涨356点,国轩才升6仙,太不给力! 肥虾仔 09-1109-11 14:17
- 84 0 [顺网科技吧] 通知,明天跌十个点! 天赐我财必有用 09-1109-11 14:17
- 71 0 [龙江交通吧] 以前是减持大压单,现在是减持小压单出不完,目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109-11 14:17
- 17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BD交易火热!易方达这款基金近三月26.92% 热恋夏季 09-1109-11 14:17
- 125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大盘应该会回踩3832点,到时再上车不迟,今 直率的任顺昊 09-1109-11 14:17
- 97 1 [旭光电子吧] 板块6个点你在这里拉西 Peterchun 09-1109-11 14:17
- 77 1 [中国科传吧] 收盘前大盘猛烈跳水,现在不跑干嘛 漂亮得斐奥娜 09-1109-11 14:17
- 90 3 [创维数字吧] 补缺口就是弱 那天你不在 09-1109-11 14:17
- 80 1 [春光科技吧] 就剩散户高位接盘等减持 惊奇的施婷5 09-1109-11 14:17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换庄了 马永虎 09-1109-11 14:17
- 7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的名字、你的代码太美了,股价太低了不匹配。 股友jqZDdZ 09-1109-11 14:17
- 66 0 [*ST宝馨吧] 你好意思 蓝光辜负了我 09-1109-11 14:17
- 63 0 [梅雁吉祥吧] 股价压的亖亖的,一点都不让涨啊。 年年成金de千仞雪 09-1109-11 14:17
- 67 0 [碳酸锂吧] 任何谎话在期货市场都是不能长久地,就是看个人 股友k56i096031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步步高吧] 这托单可以,目标价5.6 shadowX 09-1109-11 14:17
- 97 0 [立中集团吧] 19倍的市盈率,就是个耻辱 吾股丰登2027 09-1109-11 14:17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每股净资产8.35元!中国电建破净流氓公司市值管 股友6U03239J93 09-1109-11 14:17
- 106 1 [新金路吧] 恶庄看到了吧大盘跌就跟涨破天无动于衷 棋手亦是棋子 09-1109-11 14:17
- 178 2 [海格通信吧] 根据各地证券营业部分析,明天要高开! 游资赚快钱 09-1009-11 14:17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走成这个样子真是笑死人,我们看好它,主力资金 股友iobkhJ 09-1109-11 14:17
- 73 0 [格林达吧] 太弱了,趁行情好,走了。 基民97250k0o81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三祥新材吧] 加油!噢力给!白云山金戈! 涨夫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跑了 尘外孤峰 09-1109-11 14:17
- 95 0 [建设机械吧] 不是热点股没有大跌已经很不错了,应该还要继续 豁达的董语鹰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彻彻底底废了 股友7897O655a3 09-1109-11 14:17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不文明吗 赵老割88 09-1109-11 14:17
- 78 1 [赢合科技吧] 废柴一个,不值得耗时间!己清仓,你可以拉了! 與非積步 09-1109-11 14:17
- 106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老夫38.54吉利数颤颤巍巍蹬上赛车差点被套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7
- 102 1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今天很难放量涨停了,最少都要10个亿才能拉 股友1765w6k781 09-1109-1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