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24信达07吧] 242149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4信达07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51 0 [24信达Y2吧] 241576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4信达Y2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36 0 [24信达Y3吧] 241958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4信达Y3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39 0 [24信达Y4吧] 242080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4信达Y4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92 0 [中航科工吧] 近期,机构大单压单,不知道还要打压到什么价格 天天天升升升 09-1109-11 15:34
- 172 0 [科创债ETF大成吧] 大成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109-11 15:34
- 90 0 [北辰实业吧] 什么情况突破了,又卖早了 Jie_程公 09-1109-11 15:34
- 349 0 [新炬网络吧] 想着第二天低开补仓的,结果直接一字板,玛德 股友99e1163L11 09-1109-11 15:34
- 79 0 [明阳智能吧] 感觉明天要被金风超了 天生的安塔利亚 09-1109-11 15:34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装一天了,累不累啊。赶紧下来吧 神机的慕茜 09-1109-11 15:34
- 75 0 [大麦娱乐吧] 持股体验不是一般的差 老师们发财 09-1109-11 15:34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出货, 有钱马上 09-1109-11 15:34
- 457 0 [光线传媒吧] 小红3k,继续做t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4
- 108 1 [三维通信吧] 好榜!!拉萨跑完了,明天大概率还新高! 股市阿Cong 09-1109-11 15:34
- 154 3 [艾芬达吧] 擦,成本拉到69了,能红着过周末吗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1109-11 15:34
- 211 0 [圣泉集团吧] 外盘大于内盘,资金出逃,说明主力在对倒出货。 有条理的顾越17 09-1109-11 15:34
- 739 2 [能科科技吧] 真走了,吹了好几天牛笔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109-11 15:34
- 174 4 [致尚科技吧] 笑看主力表演 jn冷雨 09-1109-11 15:34
- 71 1 [思特奇吧] 下来啊,卖飞了 LGPB285369 09-1009-11 15:34
- 109 0 [贵州燃气吧] 垃圾垃圾 股友56f911M352 09-1109-11 15:34
- 105 0 [天山生物吧] 既然不想涨,那就砸下来,让韭菜补满位你再涨, 交通财经 09-1109-11 15:34
- 85 0 [翔丰华吧] 完美抵御牛市上涨的风险超防御型烂票! 请求起飞6 09-1109-11 15:34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竞价定生死 三步天 09-1109-11 15:34
- 95 0 [开普云吧] 尾盘出了,明天看看情况 大冤种来炒股 09-1109-11 15:34
- 8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5个点应该差不多10个点太高了 山间独猫 09-1109-11 15:34
- 147 2 [赛力斯吧] 我宁愿今天是绿的,明天会补跌啊 回头是岸12 09-1109-11 15:34
- 112 1 [海陆重工吧] 这货买卖挂单都很大,但就是成交不了,怎么回事? 股友2gsJIX3834 09-1109-11 15:34
- 193 6 [美团-W吧] 全网都在说美团,竞争对手有那么恶心吗,买流量 股友5HgJi9 09-1109-11 15:34
- 78 0 [北京君正吧] 周K严重缩量,你怎么涨上去?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109-11 15:34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@富智康集团明天开始售卖,创历史新高兄弟们 超强股票分析强 09-1109-11 15:34
- 80 2 [博安生物吧] ,腿都拍肿了,为啥早上不买荣昌,买了这拉级哦 ojbK 09-1109-11 15:34
- 287 3 [诺瓦星云吧] 今天按的这么死,晚上是要有公造吗? 沉稳的冉柏 09-1109-11 15:34
- 150 6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-与投资者同行 为价值共筑,笑掉大牙了 股友1c7Fyy 09-1109-11 15:34
- 199 8 [彤程新材吧] 33.87出了,现在不跑,等到何时 股友aWeYpj 09-1109-11 15:34
- 788 5 [东土科技吧] :9月必须重破25元,这样才能形成新趋势… AI武夷派掌门人 08-3009-11 15:34
- 99 1 [英力股份吧] 我第一次买,这票咋样啊,明天会有加速吗 钟楼宝子 09-1109-11 15:34
- 12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-0.25 股友MBKMDi 09-1109-11 15:34
- 152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!不信走着瞧 专注的余婕 09-1109-11 15:34
- 154 1 [德明利吧] 很明显不是成熟的时机过一百,只是借着昨天甲骨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1109-11 15:34
- 867 8 [百利电气吧] 再发一遍,何以解忧 福建韭菜小吴 09-1109-11 15:34
- 74 2 [春秋航空吧] 垃圾 股友zDZSTO 09-1109-11 15:34
- 91 3 [国旅联合吧] 投反对票就是反对低价增发,虽然散户决定不了, 大陆黄子华 09-1109-11 15:34
- 172 0 [焦煤吧] 一脸懵逼的来,一脸懵逼的走,这走了些啥 股友79987o589m 09-1109-11 15:34
- 78 0 [*ST准油吧] 明天最少跌三个! 苍天何薄于我 09-1109-11 15:34
- 106 0 [TCL科技吧] 大盘的创了15年新高,所有的科技票都翻了三倍, 乐于助人阿贵 09-1109-11 15:34
- 125 0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利率下行大趋势下,不满足于存款理财收益的朋友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109-11 15:34
- 70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当前估值合理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,是难得的配置 H1H2 09-1109-11 15:34
- 13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没拉尾盘,我还想博一下明天的反弹,这下直 汇通张忠强 09-1109-11 15:34
- 107 1 [中国联通吧] 都散了吧,又不是第一和唯一,人家电信早有了, 事先知 09-1109-11 15:34
- 190 1 [赤峰黄金吧] 尾盘这么大的抛盘 股友30T31Y3659 09-1109-11 15:34
- 124 0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这天量啥意思,没看懂,机构换手? 就问你ok不ok 09-1109-11 15:34
- 179 5 [歌尔股份吧] 烂股,已经无法用中文脏话形容它了 单吊拉跨狗 09-1109-11 15:34
- 299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医药调整也是机会 小小楼顶 09-1109-11 15:34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我来买点 酷帅的毛毛虫 09-1109-11 15:34
- 960 25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下午到26200附近了 可以进个空单 杨a8b321 09-1109-11 15:34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看了一些博主说缩量了大盘要来一根大阴线,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9-1109-11 15:34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留着青山在,不怕没饭吃! chargeli 09-1109-11 15:34
- 82 1 [长江电力吧] 还要不要股息啦?哈哈哈 股友Fb6ZBh 09-1109-11 15:34
- 298 4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太弱,开板没秒回卦,后面又不敢拉,一直小 沉浮之人生如茶 09-1109-11 15:34
- 1474 4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将于9月16-18日在福建宁德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9-11 15:34
- 28 0 [算力概念吧] 科创芯片今天杀疯了,甲骨文订单超预期直接带飞 相遇是缘分 09-1109-11 15:34
- 90 0 [寒武纪吧] 摩根士丹利将新思科技目标价从715美元下调至510 逍遥大猫猫 09-1109-11 15:34
- 162 5 [振华风光吧] 叫振华芯片还可以,名字没起好 股友Houee0 08-2609-11 15:34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想起了当年的一个事件:青山庄否,笑云为 三人禾禾火 09-1109-11 15:34
- 91 1 [众安在线吧] 外资跑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1109-11 15:34
- 84 1 [左江5吧] 虚张声势,要割肉的明天、下周排队 股友JkNUDR 09-1109-11 15:34
- 975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应该走了 拾荒的老头l 09-1109-11 15:34
- 201 4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起始日期是滚动的吧?这样的话,一直都不能 啥线也不懂的韭菜 09-1109-11 15:34
- 260 11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再调整一天,后天冲刺 强大的意志 09-1009-11 15:34
- 74 0 [华智数媒吧] 说涨停的出来露个脸! H96918 09-1109-11 15:34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领域保持发力,人工智能板块表现亮眼$易方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1109-11 15:34
- 95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大盘涨1.65,这货涨0.2。如果今天大盘跌1.6 枫林晚0 09-1109-11 15:34
- 86 1 [百济神州吧] 散户在出,机构在收,有意思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109-11 15:34
- 80 1 [美团-W吧] 别人随便挑战下业务,就崩成这样啊,未来不是经 路漫漫独行 09-1109-11 15:34
- 181 3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15.12跑了,明天14.80接回来,哈哈哈 股友790798iw53 09-1109-11 15:34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你们应该感谢我,我出了才涨的 股友OoCHO7 09-1109-11 15:34
- 204 4 [腾龙股份吧] 对子顶,明天大概率跌, 刘海钓金蟾 09-1109-11 15:34
- 348 3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说了今天必跌,衹是比预想的跌少一点而已, 神一样的男人m 09-1109-11 15:34
- 142 3 [翠微股份吧] 突破13.5,一切都好说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109-11 15:34
- 121 2 [海特高新吧] 收盘肯定绿!走着瞧 满仓加措了 09-1109-11 15:34
- 93 1 [广联航空吧] 看它这熊样,不会横盘两三天又一条中阴线下去吧 垚鑫淼森焱垚 09-1109-11 15:34
- 329 5 [中创智领吧] 是洗盘还是出货?这个很好判断,下周如能再创23 气宇轩昂的何菡 09-1109-11 15:34
- 727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 股友E5896d6210 09-1109-11 15:3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4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12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4
- 72 0 [深圳新星吧] 你们干了没 财源滚滚徐有才 09-1109-11 15:34
- 234 1 [通化东宝吧] $通化东宝(SH600867)$ 淡定从容2023 09-1109-11 15:34
- 104 1 [海格通信吧] 等你启动再来吧!昨天抄底的,今天回吐,盈利两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109-11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