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科翔股份吧] Pcb板块“龙一”,倒数的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沪银吧] 服气了 股友57688KT966 09-1209-12 10:33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学习一下盟固利!该死的空头快撤单!快给老子拉 多弗来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*ST沐邦吧] 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 股友hSUeCj3588 09-1209-12 10:33
- 32 0 [新时达吧] 涨停板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中孚实业吧] $中孚实业(SH600595)$ 股友2u51622F36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视觉中国吧] 拉高就是出货,每天如此,天天卖单大于买单 n9330137925426547499 09-1209-12 10:33
- 72 0 [福瑞达吧] 老板,你什么时候发力涨涨啊 n14266620988c0948791 09-1209-12 10:33
- 60 0 [欧圣电气吧] 周一砸盘报名中 股友v168615N89 09-1209-12 10:33
- 99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每月派息人民币类别吧] 香港厉害,分红扣20%所得税 普天乐1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博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生产假药吗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09-1209-12 10:33
- 82 2 [润泽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出货,一早就应该跑的, 清茶一杯888888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只知春夏、未经秋冬。 n14251125447df4f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是大阳线? 股友62317k0V72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疯了,与我何干,我是亏损股,割韭菜用的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1209-12 10:33
- 97 0 [运达科技吧] 跟个跌不跟涨避雷 基民HgV0Dp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雅本化学吧] 全市场最垃圾票,认倒霉,最好天天别涨,等我外 股友21p2180O72 09-1209-12 10:33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这一段时间以来,不坚定筹码以及短期资金(不以 反光红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钱江水利吧] 太不争气了,还好昨天出了10万股 一幅眼镜 09-1209-12 10:33
- 67 0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稳住在5日线上方就好了 股友98f106579q 09-1209-12 10:33
- 53 0 [农产品吧] 你拉升,我去摇人 悟空到此一游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提前过肥年了,感谢山子。 东北翠花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隆平高科吧] 买买买杀杀杀 中种荃银 09-1209-12 10:33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都和你们说了,一样的庄家为什么不挑强一点的股 职业庄稼 09-1209-12 10:33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市场还是在北方和长城那,热度及活跃度 壹壶茶A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新时达吧] 隔壁卧龙大票都涨停了,你这么弱???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10:33
- 3703 15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A吧] 对于 这些都分 09-1109-12 10:33
- 70 0 [华海药业吧] 今天要放量大阳 大馒头丫 09-1209-12 10:33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压着托着不让涨跌 韭菜别慌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真视通吧] 第一批减持的,没见发公告,难道不通过大宗减持 股友67c886t278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股价和药效成正比,所以才这样。 艾斯剔柴娜 09-1209-12 10:33
- 98 0 [科大国创吧] 不死不活的,换票玩吧.... 股友coNwRc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平治信息吧] 把半死不活体现的淋漓精致 股友9L7008y391 09-1209-12 10:33
- 56 0 [比亚迪吧] 这垃圾波永远都这样子 赚钱心态 09-1209-12 10:33
- 8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银华吧] 开盘一个半点出了,入了一个垃圾科技,哎,赔钱 股友99q86O2362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个LJ不跟大盘,C买了你倒霉 严谨的赛门 09-1209-12 10:33
- 47 0 [盟固利吧] 欢迎盟主股票里的王子归来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10:33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芯原复牌后,哈哈哈 股友15579I257U 09-1209-12 10:33
- 74 1 [中来股份吧] 扑棱姐,感觉来了吗,我都快麻了,你咋还没来感 股友909Hv56813 09-1209-12 10:33
- 372 2 [海航控股吧] 终于卖出1.62,浪费半个月时间 huwei12345788 09-1209-12 10:33
- 60 1 [三维通信吧] 废了,全是小单 轻仓低吸不追高 09-1209-12 10:33
- 136 4 [隆鑫通用吧] 别墨迹了,快点吧,再跌3个点,我要补仓了 SH王帅帅 09-1209-12 10:33
- 85 2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大跌,海控才强的 股友Laf7gw 09-1209-12 10:33
- 62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离4000不远了,跨境通都5块了,南极电商即 股友896Gz32778 09-1209-12 10:33
- 99 4 [中国建筑吧] 大家开工了,今天继续痛骂中建孙子 rj16888 09-1209-12 10:33
- 102 0 [节能环境吧] 我们是冠军! 天行健地势菎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股根本没股德!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有雷要爆?先走为敬 股友7Z9zjS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抓紧再封点啊 时势才能造英雄 09-1209-12 10:33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各大企业都在逐步布局机器人行业,直接抄作业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加油啊 股友R6612m8330 09-1209-12 10:33
- 55 0 [新时达吧] 大哥冲呀,紧紧跟随大哥卧龙一飞冲天 过河卒冲冲冲 09-1209-12 10:33
- 61 0 [闽东电力吧] 我就不信它y得起来 不赚钱就是 09-1209-12 10:33
- 92 0 [科德教育吧] 主力一秒真男人 细心呵护的韭菜 09-1209-12 10:33
- 51 0 [新亚电子吧] 加油 股友r8220B7226 09-1209-12 10:33
- 64 2 [*ST易录吧] 今天就这样啦,不会有涨停的 果断de落葵 09-1209-12 10:33
- 60 1 [数字认证吧] 垃圾买买铜牛好咯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10:33
- 55 1 [中国化学吧] 昨天,今天都放量,看下一个小时怎么走? 给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0:33
- 73 1 [冠昊生物吧] 连跌六周了,在这牛市里独树一帜的存在了 掉线王子 09-1209-12 10:33
- 115 6 [捷昌驱动吧] 这支股票怎么这么惨,每天都低开,得有多少人一 股友Q13135767U 09-1209-12 10:33
- 325 3 [御银股份吧] 多数加密货币概念股强势冲高 Bitfarms涨近14% 上善敬德 09-1209-12 10:3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追进去的周一绝对吃大面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33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别拉了,骗人的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10:33
- 63 0 [爱仕达吧] 主力别跑了,快拉个涨停吧,最迟收市时拉个涨停 骑扬多谋de大 09-1209-12 10:33
- 75 0 [西部牧业吧] 更换督导员 桶装池贤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灿芯股份吧] 这庄实力不行,储存芯今天大涨 股友lUaxst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钒钛股份吧] 坏了,买不回来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9-1209-12 10:33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干起来,大盘怼4000点就靠你了 财源气运滚滚来 09-1209-12 10:33
- 80 1 [雅化集团吧] 郑老太坑了十几万人,都绝后了 完美的投资胡 09-1209-12 10:33
- 424 3 [三峰环境吧] 重大合同签署后,为什么不涨停?主要原因是主力 诱多哥 09-1209-12 10:33
- 3811 15 [南方远见回报股票A吧] 这两 基动熵7 09-1109-12 10:33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不动拉谁都没啥用春暖鸭先知 股友0032581V1J 09-1209-12 10:33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太弱了,34都上不去 大红牛不甘 09-1209-12 10:33
- 62 0 [浙商中拓吧] 想做T都不给机会 股友0drpVL 09-1209-12 10:33
- 65 0 [可靠股份吧] 换这个了。天天白忙活看看星期一怎么样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10:33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暂不会有涨幅,筹码己经松动了,往下砸的力不小 晨曦午阳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真是个软蛋 股友j9ncID 09-1209-12 10:33
- 73 0 [XD炬芯科吧] 不配上市,赶紧退市 Jason_kwong 09-1209-12 10:33
- 83 0 [恒星科技吧]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:002132正式更名为“恒跌垃圾 PZT168 09-1209-12 10:33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哪个g总砸 lucky成哥1972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个主线是英伟达美股里面外溢的,你把他当 一人我饮酒1 09-1209-12 10:33
- 59 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可以大餐了,主力好样的,继续 只抓妖 09-1209-12 10:33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你是烂了吗 有钱有闲3 09-1209-12 10:33
- 52 0 [晶丰明源吧] 这是来搞笑的股?板块大红你绿毛龟 充满挑战 09-1209-12 10:33
- 45 0 [新易盛吧] 人红是非多,唱空的太多了 云罗白哉 09-1209-12 10:33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成交量,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魔力鸟777 09-1209-12 10:33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走势 股友3235527P5g 09-1209-12 10:33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金信诺0.01业绩两天上涨40%! 啄木鸟789 09-1209-12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