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陕西煤业吧] 把昨天涨的加倍跌回去 重生之我是韩立 09-1209-12 09:58
- 70 0 [力合科创吧] 涨也骂,跌也骂,股民难伺候 捷仕克阿梅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涨停废了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209-12 09:58
- 78 0 [金威转债吧] 这债是最近几个月最差的,没有之一!正股拉胯债 牛市牛股 09-1209-12 09:5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看样子要拉起来再割 股友0802O69C25 09-1209-12 09:58
- 66 1 [*ST宝馨吧] 完全没有量韭菜们,要涨停了,赶紧全仓买 家有喜520 09-1209-12 09:58
- 48 1 [合锻智能吧] 拉高出货 九霄云上 09-1209-12 09:58
- 62 1 [北大荒吧] 购买时机不对 何大壮15 09-1209-12 09:58
- 75 1 [海信家电吧] 下跌的很丝滑,24等你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9-1209-12 09:58
- 104 0 [中国太保吧] 融资倒是争分夺秒,股票回购遥遥无期。这就是这 买阴再卖阳 09-1209-12 09:58
- 658 8 [佳创视讯吧] (换股)出恒大高新,换同洲电子,同洲电子底部 彪红色 09-1109-12 09:58
- 67 0 [鱼跃医疗吧] 会和今年6月份的走势一样,老太太下楼梯,慢慢 只喜欢丑的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酒鬼酒吧] slm的超大单这么砸是吧 说不听是吧 09-1209-12 09:58
- 76 0 [云知声吧] 埋到18层 股友8202R311e7 09-1209-12 09:58
- 41 0 [*ST华西吧] 加进去就开始砸 买一支股票 09-1209-12 09:58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唉!想好事呢!又被套了! HFGY9918 09-1209-12 09:58
- 178 0 [红墙股份吧] 跑了, 磨碗丁 09-1209-12 09:58
- 62 0 [宝丽迪吧] 下班了,本周行情结束了,度周末去吧 n885913400315940 09-1209-12 09:58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是不是又破位了? A市小渣男 09-1209-12 09:58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4个点跑的,早了点 股友2lN7208872 09-1209-12 09:5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涨停了 股友r533269K37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,最后的一点底仓都给你了,你开始拉吧。 哎呦喂涨涨涨涨 09-1209-12 09:58
- 54 1 [亿纬锂能吧] 带带国轩高科 天天T你没商量 09-1209-12 09:58
- 277 1 [中瓷电子吧] 此股筹码尚分散,稍安勿燥。 行大道买价值 09-1209-12 09:58
- 55 1 [国机通用吧] 割了亏2万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209-12 09:58
- 55 1 [*ST中岩吧] 一分钱的事 薄股通金 09-1209-12 09:58
- 77 1 [唯科科技吧] 有意无意看空唱空的大神,脸打的啪啪响吧 cxd19749416 09-1209-12 09:58
- 62 2 [沪银吧] 啦涨停呗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1209-12 09:58
- 167 3 [泰格医药吧] 美股中钙医药反转,今天清科技抄底跌的最恨的泰 涨停哥哥888 09-1209-12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奇葩,全绿 主力来涨停 09-1209-12 09:58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楼顶的快撤单,要不马上收割你 实盘跌停涨停 09-1209-12 09:58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13玩意 每天只挣一个点 09-1209-12 09:58
- 180 0 [中国交建吧] 头铁,有钱就想补你,有本事一直跌 滚雪球2022 09-1209-12 09:58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王牌飞行员!起飞! 王牌飞行员1中队 09-1209-12 09:58
- 151 0 [诺德股份吧] 1-8月我国锂电铜箔产量同比增长20%,不过供需两 股友fgsdfha 09-1209-12 09:5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赶紧听话新高,不然就要失去我了 直到1000万 09-1209-12 09:58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你到底跟电网设备有没关系?为什么板块拉你砸每 庄家收割机ing 09-1209-12 09:58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它来了,兄弟们,崛起了,突破了,之前买进的发 小弥勒佛2021 09-1209-12 09:58
- 71 1 [东阿阿胶吧] 一个小三管理公司,能好?怪不得你们是韭菜呢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209-12 09:58
- 173 3 [康华生物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今天拉个涨停 堆金利市得任我行 09-1109-12 09:58
- 62 0 [中锐股份吧] 周末蹲深圳下周去打新 熊猫PDG抄底联盟 09-1209-12 09:58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PLJ688 09-1209-12 09:58
- 51 0 [四会富仕吧] 胜宏股份马上五千亿市值了,你看着办。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别的黄金都红了就你绿油油 股友58178e612d 09-1209-12 09:58
- 64 0 [德明利吧] 先出了,下午或下周有机会再进。今年冲到200。 宝总来了 09-1209-12 09:5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动,年度好股啊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209-12 09:58
- 257 8 [国安股份吧] 大飞推荐的金科停牌了,没有绝对的对与错,都是 我就是小小小散 09-1109-12 09:58
- 58 0 [ST云城吧] 昨天追的也解套了,看空的自己清仓,别说一句坏 割肉股份 09-1209-12 09:58
- 56 0 [华海清科吧] 真的漂亮 唐家湾老王 09-1209-12 09:58
- 60 0 [罗曼股份吧] 给力,勇敢者的回报 吹谁都会 09-1209-12 09:58
- 53 0 [健友股份吧] 能在这里死扛的都是大哥,还好持仓轻,没重仓 未曾等到 09-1209-12 09:58
- 199 0 [广汽集团吧] 看到这个我就知道,离涨就不远了,小散快跑,我 一剑开天门张婷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是优质公司,有色金属全部大涨,我看好 清风的夜 09-1209-12 09:58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回调就卖了,又飞 股友6659U2961O 09-1209-12 09:58
- 51 0 [新易盛吧] 胜宏已经红了,这还大跌五个多点,真够酸爽的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09:58
- 53 0 [怡亚通吧] 底部区域 zhngtingking 09-1209-12 09:58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不补缺口不进货。 二7十与炒股 09-1209-12 09:58
- 53 1 [曼卡龙吧] 减持股还这么涨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09:58
- 69 2 [金地集团吧] 北京板块的华夏和首创率先涨停了!金地赶紧跟上 yuedu36755174 09-1209-12 09:58
- 57 1 [沪银吧] 放个鞭炮!!终于破万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209-12 09:58
- 81 3 [金智科技吧] 这就是个垃圾 齐跃威 09-1209-12 09:58
- 73 2 [露笑科技吧] 9.65卖了一半,9.51有买回来了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209-12 09:58
- 173 2 [方正电机吧] 成散户集中营了 牛魔王财源滚滚 09-1109-12 09:58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基金里的选项股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209-12 09:58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早就叫你们跑了,等2.3再来建仓 供销朱刚鬣 09-1209-12 09:58
- 77 0 [锡业股份吧] 天山铝业市值500亿,比锡业股份高40%,股东数 正确祭祖得大财富 09-1209-12 09:58
- 61 0 [ST圣博润吧] 开始发力了 股中的飘 09-1209-12 09:58
- 45 0 [易点天下吧] 就这样的没格局的 n1429846960f6579 09-1209-12 09:58
- 68 2 [金新农吧] 早盘追进去的,应该哭晕在厕所 小木头14 09-1209-12 09:58
- 66 1 [川宁生物吧] 都交出筹码吧韭菜们,你不交出筹码主力怎么控盘 漫天星光2 09-1209-12 09:58
- 58 2 [首开股份吧] 被主力当遛 不要买杂毛111 09-1209-12 09:58
- 45 0 [华孚时尚吧] 必须涨停 四海同心77777 09-1209-12 09:58
- 42 0 [中捷资源吧] 哦耶 雨清扬 09-1209-12 09:58
- 60 0 [ST南新吧] 60日线支撑有力,别怕,横半个月再说。吃撑了消 热情的司嘉堂 09-1209-12 09:58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,买其他的去了 小福兔0905 09-1209-12 09:58
- 58 0 [新通联吧] 完美,第三轮上拉下杀开始。等待结束即可 噗叽啪 09-1209-12 09:58
- 3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还不倒下??? 九168 09-1209-12 09:58
- 46 0 [酒鬼酒吧] 75.88买的掺了 善良的苏之瑶3 09-1209-12 09:58
- 43 0 [奥特佳吧] 等开会结果。 n8558136818546087193 09-1209-12 09:58
- 51 1 [正泰电源吧] 昨天割肉今日大涨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09:58
- 67 1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磨叽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8
- 77 2 [友阿股份吧] 我就是反向指标 幽灵1111111111 09-1209-12 09:58
- 128 3 [东港股份吧] 割肉了你涨吧 构庄都该使 09-1109-12 09:58
- 859 5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$许昌智能(SZ831396)$ 天下无雷 09-1109-12 09:58
- 45 0 [老白干酒吧] 这就叫白干 股友UkI6Rq 09-1209-12 09:58
- 43 0 [*ST高鸿吧] 大股东是国企,造假退市,股民索赔 请叫我二舅 09-1209-12 09:58
- 47 0 [沪银吧] 9400空死了 股友73n35E3322 09-1209-12 09:58
- 45 0 [酒鬼酒吧] 主力真恶心 小韭菜升级版 09-1209-1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