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富煌钢构吧] 砸咋 婀娜的何淼洋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赛腾股份吧] 继续看跌! 马旦愣头青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再怎么涨也与我无关,只有到了27解放就出了它。 n846513342317874 09-1209-12 09:43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底部形态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3
- 76 0 [上海雅仕吧] 这股近期不可能大涨,行特定对象增发,打压股价 毛毛平方8855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五万亿十年内。固态电池霸主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ST京机吧] 还唱多么,劝你们不要买 成熟的潘豪珏 09-1209-12 09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批 基民ggZ6Ue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新易盛吧] 垃圾!胜宏都要超过新易 能力399150414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茂硕电源吧] 连板开启 神笔马良a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精达股份吧] 所有的垃圾股都开始飞了,就不信不动 股动疯云 09-1209-12 09:43
- 67 0 [双象股份吧] 1个月的换手率抵人家1天的,你们说能涨吗 我很帅吧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多亏38.62清仓了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209-12 09:43
- 7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铁拓机械,恒立钻具都上了 数字7287货币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红墙股份吧] 跌了很久原材料涨价,也应该涨停一天吧 温柔的悬念hqh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慢慢的我把等机会我会重仓你的小宝宝,现在你只 高科技与地产 09-1209-12 09:43
- 56 1 [捷成股份吧] 你至少弹一下吧,整天要死不活的 股友Fkpk2m 09-1209-12 09:43
- 51 1 [合锻智能吧] 孬 九霄云上 09-1209-12 09:43
- 116 3 [海南华铁吧] 靠,集合竞价不是很弱吗?晕 谷一洋 09-1209-12 09:43
- 60 1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 宝别绿我了 09-1209-12 09:43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发现自己是SB了吧? //@百战而归 :首开,今天大 百战而归 09-1209-12 09:43
- 185 2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周中好意思吗?! 基民Zi0Pna 09-1109-12 09:43
- 201 2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,庄哥搬出来大屁股战法,不管你外头如何热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1109-12 09:43
- 65 0 [绿地控股吧] 华厦幸福,又涨停了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还要绿? 沙集吴彦祖 09-1209-12 09:43
- 76 0 [中信海直吧] 低空三傻挑了只最傻 被拿捏的人 09-1209-12 09:4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站上3888,可以涨停 polaris0321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凄凉凄惨 股友5772H83L23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ST云网吧] 的来个涨停啊 专抢涨停 09-1209-12 09:43
- 71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啊,你让我没有爱 一扑爬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票没有涨停基因,总是半死不活,白白浪费了那 不负光阴不负卿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废了,又一堆散户被坑里了 婀娜多姿的苗睿博 09-1209-12 09:43
- 56 1 [ST南都吧] 真正的上涨是你不知道它为什么涨?这路人皆知的 股友2n06D55892 09-1109-12 09:43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刚卖了半仓 真没有偏财运 09-1209-12 09:43
- 57 0 [维力医疗吧] 大盘新高,你个破鞋股 喝9泡8爱7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财达证券吧] 割了买指南针了 友爱地伯纳德 09-1209-12 09:43
- 39 0 [新易盛吧] 剑桥涨停了 郑一般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沪银吧] 以后10000以下空头们是见不到了哈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09:43
- 69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庄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k线成交量没有任何 细心的绿心华7 09-1209-12 09:43
- 60 0 [特锐德吧] 又是跟不上板块。特缺德创业板第一!落后板块太 股友5A38e21569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ST章鼓吧] 变破鼓众人捶了! 长虹Pusl 09-1209-12 09:43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块头景旺电子都可以三连板 股海泛舟之人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看样子还是以清洗为主,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9-1209-12 09:43
- 108 3 [*ST香雪吧] 今天高点已出 老衲请手下留情 09-1209-12 09:43
- 113 1 [湖南发展吧] 我总以为主力在做洗盘,结果今天一看,散户多了 华安十倍大牛股 09-1209-12 09:43
- 114 1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078.99万元( 矽电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ST洲际吧] 死蟹一只 股友737n7572W1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合锻智能吧] 狗-庄 prince0101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板块都红了,它还跌,证明我们要走了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多空分歧很严重,就看哪个主力的实力强了 基民87u105153a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感觉有点弱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9-1209-12 09:43
- 76 0 [澳柯玛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建仓了,买崩了,它不涨了 完美剧本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逢高减仓就对了 善思考的余子轩1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佐力药业吧] 阴跌第四天 阿达驰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我回来看看A再等等那天狗还在不 醉拨琵琶弦 09-1209-12 09:43
- 57 0 [*ST春兴吧] 早知道买众泰汽车 大慈岩寺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被华图一脚踹翻了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细看还以为快要涨停了呢,不到2个点 基民hxfOP1 09-1209-12 09:43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82.5买入 SINCE1982 09-1209-12 09:43
- 60 2 [美邦服饰吧] 是不是要绿, 靠st养家 09-1209-12 09:43
- 178 2 [中矿资源吧] 还有12个点回本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基民9M59g50367 09-1109-12 09:43
- 318 0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华孚时尚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科泰电源吧] 给点力,站上20日线 被吊打的小白龙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大蓝大蓝大蓝大蓝 远离尘嚣17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茂硕电源吧] 牛逼 赵隐川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真是鬼盘,没有一次第二天让你赚钱走的 赚人性的钱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大盘创新高了 基民21U62Y5196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新华都吧] 山顶吹风,好凉快 半路追涨趋势 09-1209-12 09:43
- 42 0 [寒武纪吧] 恭喜,继续拉。看看能拉到3000不 坚决说是 09-1209-12 09:43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停 才情出众的蒋杰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思泉新材吧] 拉几,没有补张天天跌,涨一天跌10天。监控的股 迷一样518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别的股票涨起来轻轻松松3-5个点,你联创得走几 倭创小二黑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鼎通科技吧] 走了,赚了几个点? 股友m2683d0566 09-1209-12 09:43
- 63 0 [中国石油吧] 一条道走到黑,准备跟它死扛 LV钰橙 09-1209-12 09:43
- 56 1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没卖,一夜跌回解放前,贪心就是贫穷 基民30819T953P 09-1209-12 09:43
- 106 1 [中建信息吧] 新三板出了一个几天翻倍的恒宝通,会吸引很多人 股友国产0072210 09-1209-12 09:43
- 1036 4 [范式智能吧] 上cctv了也没人关注下吗 daneyli 09-1109-12 09:43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你看不到你跌浪潮怎么走的啊??? 交易度余生 09-1209-12 09:43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量放的那么大价格涨的不多 南风sh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能不能雄起 尽职的李茁 09-1209-12 09:43
- 74 0 [新黄浦吧] 这只股票除了对倒就是压盘,服了 专业不专业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绿的谐波吧] 上去吧,200才是个开始 股友l81u529971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中百集团吧] 不行,待了半年了 自律强够果断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又涨了,进三层仓试试 把我的还给我 09-1209-12 09:43
- 66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分时线为什么总是300w左右的量在出呢?G庄真坏 sccool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方大炭素吧] 形态破位,技术书上说创新高,必出新低 阴线害怕买入 09-1209-12 09:43
- 73 0 [焦作万方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开始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不信你跌下13元,加仓看看你跌下来我赚钱的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