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华伍股份吧] 斌斌今天要求不多。赚500元目标 美团小哥8591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跑光了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看我来了给我个下马威?放心周一就走 飞跃向前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废了这是 富阳韭菜王子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长城汽车吧] 快去关注小盘股,大盘股,还要磨合几个月 锐泽行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如众信稳当!这就是过山车 慷慨的孙昊祥1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惠城转债吧] 这么快就不行了吗 乐感的冶琳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盛洋科技吧] 该股超跌反弹,主力逐渐进场。我看好这只股票。 刘燕滚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拜拜了,熬死了,再见。反着看 只有一种模式 09-1209-12 10:13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提前收工,T也不想做了,压单实力硬得很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弘元绿能吧] 买 基尼太妹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东方雨虹吧] 该票值18-19没问题 安心炒股好好赚钱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出半导体进你是我做的最差的决定 Belieber2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大东南吧] SB 利落的华淳美 09-1209-12 10:13
- 75 0 [新强联吧] 新强雷专坑啥必哈哈哈 A股价投不得 09-1209-12 10:1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睡醒了 德高的辕崴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王府井吧] 散户不团结。轻轻一拉,算是小单卖出。要么大涨 学而不厌的yoyo 09-1209-12 10:13
- 113 5 [长白山吧] 啥时轮动小白涨停一次呢 股友2298y105A6 09-1209-12 10:13
- 107 4 [太龙药业吧] 下跌通道,跌跌不休! 得胜舜 09-1209-12 10:13
- 165 4 [绿地控股吧] 不鸣则已,一鸣冲天 XO大禅师 09-1109-12 10:13
- 49 0 [深桑达A吧] 无语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209-12 10:13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是海峡股份,换得对 beelion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穷庄换股基金压盘明显 低调点咯 09-1209-12 10:13
- 68 0 [湖北宜化吧] 大盘涨你下跌也没谁了 股友3g206770Z0 09-1209-12 10:13
- 602 0 [山石网科吧] 大象流难题破解:山石网科ASIC防火墙,为海量数 山石网科 09-1209-12 10:13
- 61 0 [科大智能吧] 为什么板块全红你还是绿的? 股友6G66638Y59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富仕转债吧] 160能回本吗 股友vMXAtB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红豆股份吧] 美帮是你的克星,烂豆下三烂 公正的华宇航 09-1209-12 10:13
- 77 0 [浙江震元吧] 除了拆单对敲的,都没有人交易了,等最后跌了再 建档脱贫户 09-1209-12 10:13
- 48 0 [太辰光吧] 有强烈的补涨愿望,涨幅不大,持股待涨!放心吧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卓胜微吧] 滚出半导体,垃圾。 墨染千指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第一大船舶公司,换股时间已确定,明牌了, 悟道的高里 09-1209-12 10:13
- 6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他谁也不跟了!跟出货板块 只做强势的g 09-1209-12 10:13
- 65 1 [中捷资源吧] 股吧害人、6个点割掉了 有判断力的顾越17 09-1209-12 10:13
- 80 2 [零跑汽车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啊 股友9N255i8087 09-1209-12 10:13
- 68 2 [新华都吧] 服不服 每只股取一瓢 09-1009-12 10:13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e217i89296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还是挺牛的,下午涨停?那就更牛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0:13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求你,真的,求求你了,再涨会去好吗 学习炒股的小轩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粤传媒上涨了 股友XvUU6w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有啥用,跌了,一会绿,减持的股票不可能涨 fkshjvb 09-1209-12 10:13
- 81 0 [润欣科技吧] 杨伟 大头宾1 09-1209-12 10:13
- 35 0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马上到4千点,只买不卖,马上大涨行情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好当家吧] 这种题材涨不过那些讲故事的就离谱 聪颖的康麦克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诱多啊兄弟们,主力又流出了 大方的俞浚沛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爱博医疗吧] 跌停你个衰仔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209-12 10:13
- 54 1 [汇金股份吧] 原来是个没实力的货 股市二哥 09-1209-12 10:13
- 43 0 [同方股份吧] 清华不如富士康台积电!? 勇敢的石涛1 09-1209-12 10:13
- 40 0 [汇车退债吧] 70.2收债 m666m28686380 09-1209-12 10:13
- 65 0 [奥美医疗吧] 没人玩儿了?我还在里面呢。都来玩儿啊。 拾年金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愧是量化 股友63P3137q70 09-1209-12 10:13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股价翻两番起步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10:13
- 49 0 [深圳新星吧] 板块往上,它往下,主力在出货无疑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209-12 10:13
- 74 1 [华天科技吧] 选对股就得坚守不然不会有收益。 股友r05m977563 09-1209-12 10:13
- 97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209-12 10:13
- 162 1 [美好医疗吧] 这票目前究竟还加仓还是减仓?从低点到高点有百 股友6FI7573215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涨这么多,还没放量,想干嘛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209-12 10:13
- 217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当下债券市场整体运行平稳,利率环境温和,信用 五400 09-1209-12 10:13
- 52 0 [奥飞娱乐吧] 给我砸! 股友hDalCr 09-1209-12 10:13
- 42 0 [北证50吧] 太恶心了 北证我c 09-1209-12 10:13
- 57 0 [盈趣科技吧] 搞什么啊 街边讨饭的某人 09-1209-12 10:13
- 47 0 [红墙股份吧] 相信你,虽然我亏钱但是我看好你 股友1n9895705A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特发信息开盘涨停! 海天ok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电科芯片吧] …… 小麦冲凉 09-1209-12 10:13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天空胡巴巴的太多小山…二哈! 胆大财盈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一下行,马上开始拉稀 股友Mv35928156 09-1209-12 10:13
- 73 1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涨了,有啥利好吗 坚韧的小强 09-1209-12 10:13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没有退市风险,两市最低价垃圾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209-12 10:13
- 65 1 [秦川机床吧] 还有一波高点,现实来验证 富人8215 09-1209-12 10:13
- 75 1 [怡亚通吧] 涨停才是硬道理 顺势就丢 09-1209-12 10:13
- 68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不涨一个多点你是真不涨啊。真恶心 赤哥干 09-1209-12 10:13
- 346 1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立霸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0:13
- 266 8 [贝斯美吧] 今天大市值的票普跌,这个票还是有业绩的,最近 温柔敦厚的郑琦 09-0409-12 10:13
- 44 0 [金银河吧] 给你机会也不中用啊。 家财满斗de后羿 09-1209-12 10:13
- 64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这货你他爹的是吃泻药了么 聪明的喜鹊 09-1209-12 10:13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来两个涨停,才解套 股友x151599P80 09-1209-12 10:1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短期还有2个板 首板小子 09-1209-12 10:13
- 36 0 [友升申购吧] 让我中一次吧大神 盛世疆场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缩量跑吧 老毛168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紫光国微吧] 啥概念都不缺就缺大涨的股性 寻找2082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英威腾吧] 大!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10:13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要干什么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209-12 10:13
- 82 0 [匠心家居吧] 还真有散户在这玩这垃圾股哈 凯文乐福 09-1209-12 10:13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加油 子非鱼gg 09-1209-12 10:13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怎么跑不赢北方啦 有礼貌的雪思月9 09-1209-12 10:13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上错坟头了 晚风吹过 09-1209-12 10:13
- 59 0 [三友化工吧] 是不是化工厂发生了什么安全事故?要不然怎么这 好人好股888 09-1209-12 10:13
- 145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股指马上创新高,我的亏损也创历史极值,厉害 认准就要持之以恒 09-1209-12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